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千面人事件粿條死亡炒飯症候群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寶林老闆相驗
  • 搜尋:

    提升形象 結果共15筆

  • 台鐵髮禁「男不過耳 女瀏海不過眉」工會砲轟

    台鐵元旦轉型為國營公司,為了提升形象,要求落實服裝儀容規定,像是相關人員執勤時配戴制帽, 男生頭髮不能長度過耳 ,女生瀏海不能超過眉毛,近來也有不少員工收到服儀糾正單,但工會就怒批髮禁不合時宜,還有員工抱怨帽子連脫下來一兩分鐘都不行,根本矯枉過正。
    2024/01/15 14:46
  • 駭客入侵美財政部竊資 翁履中:俄國才是美最大的威脅

    根據路透社報導,美國傳出政府機關遭到駭客入侵,竊取財政部及商務部國家電信暨資訊署資訊,情勢相當嚴重。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14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不管是主觀或客觀的研究資料都顯示,俄羅斯才是美國最大的威脅,再來就得看拜登上任後的戰略安排。 另外也傳出,拜登將提名加州勞工廳長華裔蘇維思(Julie Su)出任勞動部長。翁履中認為,拜登想連結財政與外貿政策,凸顯自己重視勞工權益,如此一來,不僅能提升形象,也能對總統選票有所交代。
    2020/12/14 17:00
  • 桃機聯外升級!小黃電子化 機捷女神代言

    機場聯外交通拚服務,也要提升形象。像是機場捷運,就請來空中飛人徐若瑄,代言拍廣告。機場排班小黃運將,更是全面換制服,還引進智慧派車系統,每台車也都能刷卡,升級服務品質,也縮短等待時間。
    2017/12/07 15:26
  • 雷虎小組明星化 專屬彩繪巴士首亮相

    以特技飛行出名的雷虎小組,成了國軍的形象跟門面,現在還有專屬的雷虎彩繪巴士今天首度公開,領隊表示這不但能提升形象,招募效果可能還比過去廣告更有效!
    2017/07/20 12:55
  • 盼增募兵人數!國防部擬拍台版「太陽後裔」

    韓劇太陽的後裔大幅提升南韓軍隊形象,國防部預計將在今年九三軍人節前後,推出自製國軍偶像劇,目前規劃16集,預算編列約1280萬,希望藉此提升募兵成效,不過國防委員會立委馬文君透露,現在選角和劇本都還未出爐,對成品有點憂心!
    2017/03/19 16:48
  • 大溪老街禁菸!環保局進駐 逮癮君子

    老街拚觀光,也要顧品質,大溪老街曾奪下台灣十大觀光小鎮第一名,為了提升形象,現在要全面禁菸,以後遊客到大溪老街,想抽菸必須走出老街外面,否則被檢舉或是被環保局人員看到,又屢勸不聽,就可能被罰3千元到1萬5千元不等的罰款。
    2014/08/18 17:50
  • 禍不單行!海豚擱淺 遭遊客強拉「合影」

    大陸海南一直努力,讓三亞提升形象,打造成國際旅遊島,但很多遊客在當地的行徑,卻讓人不敢恭維,昨天傍晚,一隻海豚擱淺在三亞沙灘上,結果救援人員還沒趕到,奄奄一息的海豚,已經好幾次被遊客硬是抬出水面,拍合照。
    2013/06/17 19:40
  • 〈獨家〉「軍機」拍汽車廣告? 原型機「挺國貨」

    國產車廣告出現IDF戰機,讓人好奇軍事裝備,怎麼能用在商業廣告裡?原來這是全台唯二的IDF原型機,由漢翔公司接受國防部委託開發,但軍方尚未決定量產,因此產權仍歸經濟部,國產挺國產,另類「異業結合」成功模式,讓國防部看了心動,未來若有類似有助正面提升形象合作,不排除出借設備和人員。
    2013/05/02 18:45
  • 球星代言看創意 優質行銷提升形象

    林書豪簽了代言約,大家開始聯想他拍出來的廣告會是什麼樣,TVBS駐紐約特派記者范琪斐,找了一些過去許多一流球星所做創意廣告,我們來看看這些球星們,在廣告中如何呈現自己的特色。
    2012/03/20 13:39
  • 〈獨家〉「走秀、改造PK」 會計師拚門面搶客

    年關近,許多公司結帳、做帳,會計師事務所是正忙碌的時候,但想提升形象再拚業績,台灣最大會計師事務所,特別找來造型師上課,幫員工「變裝」,不但每周都要服裝突擊,選出最帥最美,還特別在公司內鋪上紅地毯,讓員工走秀PK,想讓業績再提升,不只要專業,連外表也是關鍵。
    2011/12/03 00:38
  • 偶像劇結合企業 提升形象助業績

    最近在電視圈掀起一股偶像劇結合企業的風潮,像是「我可能不會愛你」就跟航空公司合作,男主角陳柏霖片中的工作就是地勤人員,戲走紅後,還有觀眾打電話到航空公司應徵,顯示電視劇替公司企業形象有正面影響,另外像是胡婷婷在八點檔「姊妹」中,飾演一位信用卡專員,穿著制服拍片,也無形之間增加企業曝光率,業者都認為,只要選對劇本合作,對企業形象來說,比買廣告的效果還要好。
    2011/10/17 12:12
  • 「小林志玲」吸睛 台鐵9女列車長曝光

    百年老店台鐵,為了提升形象,近來進用很多女性列車長,今天9位女列車長首度亮相,都是25歲到30出頭的年輕女性,其中還有一位被封為小林志玲,長相甜美,連聲音都有娃娃音;而其中年紀最小的只有75年次,看起來還像個小女孩,但男性列車長該做的事情,像是通馬桶,都難不倒她。
    2011/05/05 12:01
  • 賽車手控中油 未付代言費涉侵權

    我國的賽車好手林帛亨,近年來為中油代言,穿戴中油商標到國際賽事宣傳,但前年他為中油宣傳並拍攝廣告,雙方簽約金卻談不攏,林帛亨因此控告中油侵害肖像權並求償1千萬元。而法官認為,中油沒有侵權但涉及不當得利,得賠償林帛亨360萬元。對此林帛亨表示,他幫中油提升形象的價值,難以估計。而中油則表示,等收到判決書後再決定要不要上訴。
    2009/06/30 12:35
  • 提升形象 聯合國相中「蜘蛛人」

    漫畫裡的英雄蜘蛛人,對抗邪惡不遺餘力,改編成電影,也幫片商賺進了大把鈔票,現在聯合國打算跟製作蜘蛛人故事的公司合作,發行蜘蛛人跟聯合國一起打擊犯罪的漫畫,來提升聯合國形象。
    2008/01/06 10:37
  • 〈獨家〉彩券經銷遭剝皮 未開賣先花50萬

    公益彩券明年將改手由中信銀經營,為了提升形象,中信銀要求經銷商自費更換黃色的櫃臺和招牌,而且8月就要租好店面,經銷商氣憤,明年1月才能營業,白白浪費5個月房租,少說先虧損50萬,更讓經銷商擔心的是,新的店面規劃是開放式空間,完全沒有安全保障。
    2006/07/03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