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提前退休 結果共72筆

  • 轉型電動車陣痛期 美福特裁1400人、瑪莎拉蒂母公司裁3千人

    福特汽車27日宣布,位於密西根州迪爾伯恩(Dearborn)的旗艦生產基地榮格河工廠(Rouge complex),將裁撤1400個工作崗位。其中700人將分配至密西根大道的改裝中心,另外700人則被迫提前退休。
    2024/03/30 17:26
  • 銀行金飯碗捧到退休已過去? 提前退休人數增

    銀行人員薪水高穩定性又好,是不少人夢寐以求的工作,過去許多的行員都是做到65歲才申請退休,不過現在卻有越來越多的行員選擇提前退休,其中原因包含數位轉型和過的工作內容不同,以及洗錢防治、打詐和公平待客等,都造成不少壓力。
    2024/01/24 23:04
  • 三度抱女部屬? 懲戒法院前院長遭控性騷

    司法院也爆出性騷疑雲,前懲戒法院院長,被指控熊抱女部屬,為了躲過性平調查,提前退休,司法院澄清,前院長是因為身體因素,申請提前退休獲准,目前尚未接獲任何申訴,但即刻啟動調查。
    2023/06/20 21:10
  • 「賺錢只能買房」33歲哥有錢沒時間花 求躺平:好想靠爸

    「看著大家週末出去走走、追劇、打打電動的日子⋯好好喔!」一名男網友哀怨指出,在醫療體系工作4年,雖然收入令許多人羨慕,但他卻有錢沒時間花。雖然想過提前退休、過著躺平生活,卻被長輩叨念不懂得珍惜,讓他只能上網吐苦水,「好想體驗看看週末可以完全放鬆的生活」、「靠爸媽養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感覺?」
    2023/05/02 17:26
  • 88會館之亂揭員警違紀 警政署長:視影片證據都會徹查

    警大校長陳檡文因被爆出5年前曾出入北市信義區88會館,與涉洗錢案的「鱸鰻」林秉文等人有接觸,其中也有檢警涉入,因引發軒然大波而黯然提前退休,警政署也啟動調查,預料近日對外公布。對此,警政署長黃明昭今(19)日上午赴立法院備詢時表示,結果出爐將對外公布,也強調只要有證據,都會依法調查相關涉案員警。
    2022/12/19 09:59
  • 陳檡文提前退休符合蘇貞昌期待? 羅秉成:可以這麼說

    警大校長陳檡文涉警紀案,遭記一小過後申請提前退休。立委詢問,陳檡文的做法是否符合行政院長蘇貞昌期待,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天說,「可以這麼說」,他認為陳檡文不戀棧位置、知所進退。
    2022/12/12 14:55
  • 出入招待所遭記過!警大校長陳檡文申請退休 蘇揆同意了

    警察大學校長陳檡文日前遭人爆料,多年前曾經和綽號「鱸鰻」的林秉文等人,一起進出北市信義區的「松勤88」招待所,今(8)日內政部做出懲處,記陳檡文記過一次,而稍早警察大學也發出新聞稿指出,校長陳檡文因個人生涯規劃,申請提早退休。政院發言人羅秉成稍早則表示,陳檡文校長於知悉處分結果後,即口頭向行政院表達辭意並即提出書面申請提前退休,行政院長蘇貞昌予以同意並責由內政部辦理後續事宜。
    2022/12/08 17:27
  • 翁「只喝珍奶不喝水」罹糖尿病 醫教妙招3個月血糖回穩

    67歲陳先生,家中經營玩具批發,先前一直身體不錯,但最近3個月來體重快速減輕,而且時常感到疲倦、嗜睡,甚至還頭暈到沒力氣工作,只好提前退休,把事業交棒給兒子。後來陳先生前往安南醫院求診,經過一系列評估檢查後發現,平時看起來身體健康的他,其實已經是「三高」,一般人正常的糖化血色素應該要小於5.7,陳先生則已高達13.7,是嚴重的糖尿病友。
    2022/08/30 12:13
  • 提前退休、移民不來 美國企業陷「職缺比人多」困境

    新冠肺炎疫情不僅擾亂眾人生活,更打亂各國經濟發展,美國在面臨百萬人染疫和長時間管制邊界後,如今正準備復甦百業時,卻發現勞動力嚴重不足,大批企業面臨嚴重缺工問題。《亞洲衛視》(CNA)報導,根據美國聯邦政府數據,截至6月為止、美國境內仍有超過千萬個職缺尚未找到合適人選,但同時卻只有不到600萬人在尋找新工作,讓不少城市都能看到緊急徵才廣告。除了大批戰後嬰兒潮提早退休,企業也希望政府能調整當前嚴苛的移民法規,讓更多移民能進入美國,填補勞動人力缺口。
    2022/08/15 10:55
  • 警界再拋震撼彈!基隆警局長劉耀欽突提前退休 原因曝光

    繼前警政署長陳家欽上月底申請提前退休,今(8)日警界再傳震撼彈,任警職38年的基隆市警察局長劉耀欽,近期因個人因素,必須照顧母親與太太,為避免影響公務,所以申請退休並獲准,預計於7月16日退休;不過劉耀欽距離退休年齡其實還有至少5年,突如其來的消息引發揣測,對此他強調「沒有高層施壓」。
    2022/07/08 16:58
  • 藍委批徐國勇喬警界人事如黑幫 「敗壞風氣該下台」

    警政署前署長陳家欽提前退休,直指內政部長徐國勇介入警界人事,爆出權力角力案外案。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3)日舉行記者會,國民黨團曾總召銘宗表示,民進黨執政六年多來,用人看顏色、看黨證、看派系利益,這世人人皆知的事情,徐國勇喬人事一點都不令人意外,但徐把高階警官位置當人情在交換,嚴重敗壞警察風氣,應該下台。
    2022/07/03 10:17
  • 【今晚熱搜】陳家欽/國安基金/台股大跌/KD/西華飯店

    今(1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陳家欽」。前警政署長陳家欽提前退休,引發政治力介入聯想,他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更點名內政部長徐國勇介入警政人事,而徐國勇今天則高分貝三度反駁「喬人事」的說法。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01 21:11
  • 隔空戰!陳家欽控「喬警政人事」 徐國勇:笑死人了!權力本就我的

    前警政署長陳家欽提前退休,引發政治力介入聯想,他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更點名內政部長徐國勇,介入警政人事,而徐國勇今天(7/1)則高分貝三度反駁「喬人事」的說法,更強調「權力本來就是內政部長的」,對陳家欽的說法感到不可思議,甚至直呼「笑死人了!」,前署長與內政部長公開隔空開火,砲火之猛,看得國人傻眼!
    2022/07/01 18:36
  • 【今日熱搜】桂綸鎂/水庫/閃亮亮/北約/陳孝萱

    今(30)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桂綸鎂」。警政署長陳家欽申請提前退休,今天主持任內最後一次署務會報,數度向所有同仁及警眷鞠躬致謝,他說明考量全體人事布局而決定退休,並期勉精進科技犯罪防範,道珍重再見。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30 11:59
  • 新官到!如「搭噴射機」速度升署長 總統、蘇揆拍板黃明昭出任

    警政署長陳家欽申請提前退休,今天(29日)確定由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接任,周四(6/30)交接到任。而黃明昭是行政院長蘇貞昌,當台北縣長任內的警察局長,更在蘇貞昌當閣揆後,以很快的速度晉升,最後由總統和蘇揆拍板,讓他接任警政署長。
    2022/06/30 00:18
  • 獨家專訪!警政署長陳家欽提前退休 首曝心聲

    投身警界42年,明天(6/30)即將提前退休的警政署長陳家欽,獨家接受TVBS專訪,針對外界傳言的人事調動鬥爭,他表示,自己歷經無數槍戰,這種芝麻小事,根本不影響他做任何決定!
    2022/06/29 18:35
  • 新警政署長出爐 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接任

    警政署長陳家欽日前宣布提前退休,內政部今(29)日也公告,確認由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接任警政署長一職,陳家欽做到明(30)日卸任,7月1日由黃明昭接任警政署長一職。內政部也秀出黃明昭的經歷,說明其警政實務經驗豐富、歷練完整。
    2022/06/29 15:08
  • 【今日熱搜】警政署長/地震/陳時中/林立洋

    今(29)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警政署長」。警政署長陳家欽申請提前退休,今天主持任內最後一次署務會報,數度向所有同仁及警眷鞠躬致謝,他說明考量全體人事布局而決定退休,並期勉精進科技犯罪防範,道珍重再見。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29 12:17
  • 任內最後一次署務會報!警政署長陳家欽感性致詞

    警政署長陳家欽申請提前退休,今天主持任內最後一次署務會報,數度向所有同仁及警眷鞠躬致謝,他說明考量全體人事布局而決定退休,並期勉精進科技犯罪防範,道珍重再見。
    2022/06/28 20:48
  • 特稿/警界一哥誰與爭鋒?7月人事刀光劍影 諸侯割地之爭開打

    上週警界驚傳震撼彈,警政署署長陳家欽申請提前退休獲准,但只剩一年才屆齡退休的他,偏偏選在九合一年底選舉前,不僅讓外界猜測紛飛,連警察內部也都高度關注「署長退休原因」。隨著陳家欽退休,大家除了開始爭搶警界一哥的位置,部分高階警官重要職務也將在今年七月產生異動,警界內部有參賽資格者,也都開始磨刀霍霍、動作頻頻,希望能搭上這班升遷特快車,趁早卡住機會。
    2022/06/25 09:37
  • 陳家欽提前退休6月30日生效 羅秉成:蘇揆曾慰留、因這理由同意

    警政署長陳家欽申請提前退休,外界質疑是否與政治角力有關。對此,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23日)在院會後記者會表示,行政院長蘇貞昌原希望陳家欽繼續留在團隊一起努力,但陳家欽提出,今年7月、明年1月有兩波共20名高階警官人事異動,若他在明年7月屆齡退休,將讓新任警政署長用人空間、領導統御受限,此理由讓蘇揆難以拒絕,因此尊重陳的決定,「誰也無法逼他退休」。
    2022/06/23 12:39
  • 政治力介入? 警政署長陳家欽提前申請退休

    警政署長陳家欽原本明年7月才屆齡退休,卻突然提出退休申請,據了解內政部長徐國勇當天就批准,對於是否有政治力介入,陳家欽本人否認,只說時間到了就該傳承,但警大同學立委葉毓蘭替他抱不平,認為提前退休是為了幫長官解套。
    2022/06/22 15:02
  • 獨家/警政署長陳家欽曝提前退休 自認「時間到了該傳承」

    6月22日清晨警界驚傳震撼彈,警政署署長陳家欽親口證實,21日已向內政部申請提早退休,原本明(2023)年七月才屆齡退休的他,為何選在這時機點遞交退休報告,陳家欽則表示「時間到了,該傳承下一棒。」
    2022/06/22 11:18
  • 陳家欽提前退休是政治力介入? 蘇貞昌這樣回

    警政署長陳家欽今(22日)突然傳出已申請退休,內政部也證實已收報陳家欽的退休申請。據了解,陳家欽將於6月28日主持最後一埸全國署務會議後,於6月30日舉行交接典禮。知情人士透露,陳突然請辭原因與人事布局不順利、再有政治力介入絕對相關,外界也質疑陳家欽在發生新北最大警界貪污案之時提前退休是否存屬巧合?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受訪時僅表示,「任何人事有變動,都會向外界報告」。
    2022/06/22 10:16
  • 傳政治力介入申請提前退休? 警政署長陳家欽:胡扯

    現年64歲的警政署長陳家欽傳申請提前退休,他今天證實表示,是基於警界經驗傳承和讓下一任署長可提早接任的考量,正待上級核定中,對於外傳政治力介入則說「胡扯」。
    2022/06/22 0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