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提前轉彎 結果共6筆

  • 「移動豪宅」鬼轉 騎士撞凹1片門百萬bye了

    在路上撞到一棟房子是什麼心情?台中南屯一名千萬轎車駕駛,沒有等左轉燈亮起,提前轉彎,導致直行騎士攔腰撞上,千萬轎車右側車門被撞凹,烤漆都刮花,專業保養廠業者預估,若是原廠維修,整片車門換掉,維修費逼近百萬。
    2022/11/14 13:42
  • 休旅車搶快左轉害機車猛撞 騎士骨折重傷

    台北一名休旅車駕駛,21日凌晨12點多,行經市民高架下重慶匝道口時,左轉燈還沒亮就提前轉彎,有騎士騎在市民大道,當場反應不及,攔腰撞上,騎士和乘客雙雙倒地送醫治療,其中騎士四肢多處骨折,受到重傷,而休旅車駕駛坦承違規,但他說騎士車速也很快,詳細事發經過,警方還要再釐清。
    2020/11/21 08:29
  • 直行遭汽車攔腰撞! 騎士騰空翻6圈慘摔

    高雄仁武一名機車騎士直行,遭到左轉小客車迎面撞上,整個人噴飛,騰空翻滾了至少6圈重摔倒地腦部出血,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誰對誰錯,唯一的監視器沒有拍到號誌燈,警方根據僅有的畫面和目擊者陳述,研判小客車疑似沒有等左轉號誌提前轉彎,不過還是希望民眾提供更多畫面釐清肇責。
    2018/05/07 14:21
  • 搶快轉!高職生颱風假打球 無照騎車撞人

    高職生無照駕駛,和直行的機車騎士對撞!28日下午3點多,新北市一名高職生,趁著颱風假,載國中學弟要到不到500公尺國小打球,但他沒有禮讓直行車,也沒跟著地上的轉彎導引線左轉,提前轉彎,導致和對向的直行機車對撞,雙方都倒地不起,高職生不只受傷,也因此被開了6000元的無照駕駛。
    2016/09/29 19:11
  • 獨家/陳彥成終點前提早彎 錯失金牌粉絲心疼

    國際競速溜冰錦標賽22日在高雄凹子底森林舉辦,來自41個國家、4百名國際選手一爭高下。其中成人男子組台灣選手陳彥成領先群雄,有望把冠軍留在台灣,拚搏1個多小時結果卻在最後2公里提前轉彎,走到錯誤的路線而眼睜睜和獎盃擦肩而過,陳彥成無限懊惱,儘管比賽結束,粉絲心疼在臉書質疑,為什麼沒有領導車帶著領先選手順利的照著路線走?還是場地賽務有問題?這份責任該誰扛?
    2015/11/23 18:10
  • 蔡拉票手傷 粉絲熱情「摸一下」也好

    超級星期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一早前進綠營大票倉,台南市區掃街,車隊在靠近8年前319槍擊案地點,不知道是不是太敏感,提前轉彎;而下午她轉往中台灣催票,誓言彰化要拿下超過2004年,綠營過半52%的得票數,不過,蔡英文長時間握手拉票,左手有點刮傷,蔡英文直說這顯示民眾有夠熱情。
    2012/01/08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