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金價女助理黃子佼蘇巧慧陳俊甫瘋神無雙女星 投資人山豬
  • 搜尋:

    提前投票 結果共104筆

  • 尹錫悅期中考 南韓國會大選登場在野黨聲勢旺

    南韓國會選舉周三正式登場,預計將在台灣時間下午五點結束。這次投票被視為對總統尹錫悅施政表現的評估,提前投票率已經創下歷史新高,最大在野黨聲勢正旺。
    2024/04/10 11:54
  • 韓選激烈!候選人露健美胸肌 主播參選跪地洗腳

    南韓國會大選即將在周三登場,這次提前投票創下歷史新高,超過31%。由於選情相當激烈,候選人各出奇招,有人剃頭、搭囚車造勢,有人脫光上半身,露出健美肌肉,還有參選的主播,親自跪下來幫選民洗腳。
    2024/04/09 20:08
  • 普欽高喊「投票就是愛國!」 烏克蘭俄佔區提前投票

    俄羅斯總統大選,今天開始投票。投票前夕,普欽大打「愛國牌」,呼籲選民用投票來表達愛國心。這次比較特別的是,烏克蘭的俄佔區也有投票權,不少人把票投給了普欽,不過專家說,這是一場國際秀,普欽把選舉當作戰爭武器。
    2024/03/15 17:59
  • 伊斯坦堡市長幫反對黨站台 竟遭丟石塊趕下台

    土耳其本周末,即將舉行總統大選,伊斯坦堡市長替反對黨站台,遭對手支持者丟擲石塊,演講被迫中斷,匆匆離去。另外泰國將在同一天舉行大選,提前投票,已經展開。
    2023/05/08 20:26
  • 泰國大選14日登場 7日提前投票選民不畏高溫

    泰國眾議院選舉14日登場,7日是提前投票日,讓選舉當天無法投票,或是不在籍的選民可以提前投票。
    2023/05/08 14:14
  • 拚參院最後一席!川普再攪局 放話「終止」憲法

    美國參議院最後一席、喬治亞州參議員第二輪決選,將在美國時間週二舉行,一旦民主黨候選人獲勝,將助黨在參議院拿下51席多數,在各委員會和司法任命更具影響力;如果共和黨候選人贏,則將增加阻擋總統拜登議程的機會。這場選戰也成為這個選舉年最貴的一場,雙方陣營總支出近4億美金,相當台幣123億!而不斷在各選戰中刷存在感的前總統川普,最近則再失言,在社群上說應「終止」美國憲法。
    2022/12/06 19:57
  • 美國期中選舉 逾4200萬人「提前投票」比4年前多

    佛羅里達大學「美國選舉計畫」(US Elections Project)今天統計,已有4200多萬人在8日期中選舉前提前投票,人數超越2018年的選舉。
    2022/11/08 09:02
  • 通膨巨獸壓垮民主黨選情 請出人氣王歐巴馬催票

    下週二,11月8日就是美國期中選舉,將決定美國總統拜登剩下的兩年任期。目前因高通膨、生活費飆漲,不僅讓拜登支持度持續下滑,民主黨選情也不看好,恐至少失掉眾議院多數。為了挽救選情,民主黨請出至今仍受支持者歡迎的前總統歐巴馬,在關鍵搖擺州大推他的電視廣告,歐巴馬也從上週五起,展開五州助選之旅。
    2022/10/31 19:55
  • 拜登批川普「美國製造」空話 傳川粉持槍恐嚇選民

    美國民主黨期中選舉告急,總統拜登直接和川普直球對決,痛批他執政時高喊「美國製造」根本是空話。而提前投票也出現不少亂象,有選票疑似被燒毀,還傳出有川粉在投票所恐嚇選民。
    2022/10/28 19:31
  • 壓油價.對決中電車 拜登選前再釋儲油+補貼

    美國期中選舉已剩不到20天,在超過400萬選民已提前投票的狀況下,拜登再次端出選前牛肉:釋出1500萬桶戰略儲油,以平抑美國國內油價。同時,拜登也宣布針對電動車電池生產鏈,發放28億美元補助,希望能從市占率75%的中國手中,搶回市場。但說到電動車,領導品牌特斯拉第三季營收不如預期,執行長馬斯克最近頻頻展現疑似介入俄烏戰爭的動作與發言,也讓人關注。
    2022/10/20 19:54
  • 日參院7/10改選 執政聯盟勝算大

    日本參議院改選將於7/10進行開票,此次選舉焦點在自民黨和公明黨能否保住過半席位。今(7日)邀請到日本特約記者施勗皓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日本參議院將於7/10進行改選開票,各黨代表與候選人無視高溫,拼命在基層奔走演說,可以看出此次選舉的重要性。日本參議院總共有248席次,採取6年任期制,每3年改選半數議員,這次要改選半數124席加上補選1席,總共125席。6/22選舉公告後就開始進行提前投票,7/10是最終開票日,候選人與民眾關注的包括近期大家最有感的物價上漲,以及跟台灣相關的安全保障議題。對執政黨來說,要維持現在政策,就得在參議院選舉中獲得過半席次,目前聯合執政的自民黨跟公明黨擁有非改選席次是69席,因此此次至少要拿下56席,才能達到過半的125席門檻。」
    2022/07/07 16:22
  • 法國國會大選海外選區提前投票 馬克洪陣營領先

    法國國會選舉本土投票本月中登場,不過海外選區提前在上週末投票,法國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的陣營在大多數海外選區取得領先,但來自左派的挑戰比2017年更為強勁。
    2022/06/07 10:05
  • 八搶一!台裔楊安澤拚紐約市長 民調暫落後

    大蘋果紐約,未來四年將由誰領導?下週二紐約市將舉行初選,由於紐約偏「藍」,預料在民主黨初選中勝出的候選人,很有可能就會在11月大選中,擊敗共和黨的候選人。這次市長選舉選情激烈,民主黨最後有8人競爭,美東時間星期三晚上舉行了最後一場辯論,儘管台裔參選人楊安澤,現在在民調中落後,但他在場上依然是焦點;目前民調領先的是非裔參選人、布魯克林區區長亞當斯,他自然也成為其他參選人攻擊的箭靶,他最近也因募款、虛報住址等問題,遭對手質疑。
    2021/06/17 19:52
  • 首爾、釜山市長4/7補選 「事前投票」起跑

    前首爾市長朴元淳去年逝世、前釜山市長吳巨敦也因涉嫌性騷請辭;留下的兩個市長空缺,將在7日進行補選,為了鼓勵民眾參與補選,南韓今天(2日)率先啟動為期兩天的「事前投票」,開放給正式投票日當天,無法到場的選民,提前行使投票權。這次首爾市長補選,又被視為南韓明年總統大選「前哨戰」,朝野陣營都卯足全力;執政黨極力切割最近聲望盪到谷底的總統文在寅,試圖挽回民心,而保守的在野勢力則一改過去策略,看準「民心思變」,積極拉攏年輕世代。封關民調在野黨就大勝執政黨20個百分點,選戰已進入白熱化階段。
    2021/04/02 20:00
  • 美國民主倒退?川普敗選 共和黨47州推限制投票法案

    2020美國總統大選,至今餘波盪漾,敗選的共和黨開始在全美47州,推限制投票的法案,加深選民去投票的難度,包括嚴審不在籍投票證明,縮短提前投票時間,這些限制對非裔和少數族裔等弱勢族群尤其不利,遭批是壓制投票權。而上次大選中最關鍵的喬治亞州,已經率先通過新選舉法,當地民運人士要求在地大企業,包括達美航空和可口可樂,站出來譴責;美國總統拜登則公開表示,支持今年職棒明星賽,從喬治亞州移往他地,以示抗議。
    2021/04/02 20:00
  • 剩29天!川普不死心 命特檢翻盤.宣布戒嚴?

    美國總統川普確定敗選已經一個半月,但他仍不放棄反轉選舉結果,現在傳出他考慮接受前策士班農提議,任命備受爭議的女律師為特別檢察官,來調查所謂的選舉舞弊,但遭白宮幕僚大力反對;而日前獲川普特赦的前國安顧問佛林,則甚至建議川普在搖擺州宣布戒嚴,重新舉行選舉。不過這些選舉舞弊陰謀論,全遭川普任命的司法部長巴爾否定,巴爾因為不支持川普的舞弊論,再過兩天就要去職,他表示他無意且不會指派特別檢察官,來調查沒有根據的選舉舞弊。
    2020/12/22 19:51
  • 共和黨大老麥康諾 認拜登當選!挺川頻道慌了

    美國總統川普試圖翻轉2020大選結果的空間越來越小了,在各州選舉人團正式認證拜登當選後,共和黨大老、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諾,也終於發聲,公開祝賀拜登當選,且私下力勸黨籍參議員,明年一月國會認證時,不要再挑戰選舉結果。眼看共和黨人一一承認拜登為下一任總統,川普支持者拒絕接受,連保守派的福斯新聞都不看,轉向更激進的挺川頻道,這些頻道不斷播送川普沒有根據的選舉舞弊論,儘管口頭已稱拜登為當選人,卻持續鼓動川粉情緒,好吸住川粉收視。
    2020/12/16 19:57
  • 再打臉川普!「選舉人團」投票 認證拜登當選

    美國選舉制度14號再次認證,拜登就是美國總統當選人!各州選舉人團都在這天投票,進行形式上的確認,拜登最終拿下306張選舉人票,大幅贏過川普的232票,差距跟四年前川普勝選時一樣,當時川普稱之為「壓倒性勝利」。但昨是今非,在拜登確定勝選後37天,川普依舊不認敗,甚至宣布不支持他選舉舞弊論的司法部長巴爾,將在下週去職。而上屆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則呼籲,美國應該廢除這1780年代制定的選舉人團制,美國領導人應該透過直接選舉,由普選票來決定。
    2020/12/15 19:51
  • 美2.4億選民 彭博估投票率破6成 52年新高

    2020美國總統大選,合格選民有近2.4億人,投票日這天有多少人出來投票,受到關注!因為有超過1億人,選擇提前投票,彭博社預估,總投票人數可能超過1.4億,投票率達6成,將會是半個世紀以來最高。
    2020/11/04 19:17
  • 快訊/大選膠著! 密西根、賓州、威州計票恐延後

    美國總統大選選票持續開出,不過至少有三個州,包括16張選舉人票的密西根、20張選舉人票的賓州和10張選舉人票的威斯康辛州,需要更多時間來開出郵寄選票和提前投票的票數,目前知道威斯康辛州可能要到當地週三、密西根州可能要到週五、賓州也要幾天的時間才能完成開票。
    2020/11/04 15:19
  • 紐約提前投票踴躍 大選日投票所出奇冷清

    今天是美國總統大選投票日,由於上百萬紐約客已提前投票,首度當作投票所的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隊主場巴克萊中心未見排隊人龍,選務人員與維安員警比投票的選民還多。
    2020/11/04 09:23
  • 美國大選登場 逾1億選民提前投票

    美國總統大選今天登場,據佛羅里達大學「美國選舉計畫」(UnitedStates Elections Project)統計,逾1億選民提前投票,超過2016年大選投票總數的72%。
    2020/11/04 07:50
  • 全美嚴防大選後暴動 奧勒岡宣布緊急狀態

    美國大選準備開票,為了嚴防暴亂發生,不只白宮周遭開始封鎖、架起大型圍欄,加州、紐約等地店家,也全面戒備。奧勒岡州今天宣布,進入兩天的緊急狀態,嚴防選後出現暴動。今年提前投票人數正式突破一億人,由於各州規定不同,恐怕會出現不少爭議,川普、拜登陣營都準備了「千人律師團」備戰。
    2020/11/03 22:26
  • 四年前神準預測川普贏 俄棕熊這次「選」拜登

    今年美國總統大選,提前投票已經突破1億人。新罕布夏兩個小鎮更是搶頭香,凌晨12點就開放投票,兩個小鎮的票數最先開出,川普暫時領先拜登六票。國際社會也高度關注大選結果,比較特別的是,因為川普大打反中牌,外媒採訪的大陸民眾大多支持拜登。另外俄羅斯動物園的棕熊,四年前預測川普當選,這次棕熊壓注了拜登。
    2020/11/03 22:23
  • 快訊/美投票所陸續開放 總投票數可望破1.6億

    今年美國大選投票數字可望破紀錄,除了已經完成提前投票的1億人,彭博社最新預估,今年總投票人數最終可望達到1.6億,甚至更多。而2016年大選總投票人數只有1.38億人。
    2020/11/03 2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