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提交 結果共680筆

  • 封口費案內幕!八卦雜誌前老闆 坦承大選做川普「耳目」

    美國前總統川普週二在法庭度過難熬的一天,他封口費案第一位站上證人席的是他的友人、八卦雜誌《國家詢問報》前發行人裴克爾,他在庭上詳述如何利用他的雜誌,「捕殺」對川普不利的報導。而檢察官也要求法官對川普違反禁言令開罰,川普律師不願提交川普的社群貼文,也遭法官質疑他的可信度。川普踏出庭外則再批他的禁言令違憲;另外他下了庭也抽空,在紐約會前日相麻生太郎。
    22小時前
  • 通膨直指海運作祟 美中貿易戰恐在海上開打

    上個月美國鋼鐵工人聯合會,向拜登政府提交了一份301條款投訴書,要求美國貿易代表針對中國大陸的物流以及造船等領域,展開反競爭調查。尤其海上貨運還是通膨的幕後推手,由於牽動搖擺州,年底美國總統大選。外界認為美中貿易戰,將可能在航運產業上開打
    2024/04/23 14:11
  • 星國總理3天完成交接 李顯龍估5/13請辭、15日交棒黃循財

    現年72歲的新加坡總理李顯龍15日宣布,將於5月15日卸任,把肩負20年的領導棒子,交給副總理兼財政部長黃循財。按照過往總理交接時程,李顯龍預計將在5月13日,向總統提交辭呈,接著整個政府班底一起辭職,並由黃循財接任總理、組建政府,整個交接過程預計只有3天。
    2024/04/16 10:40
  • 哈佛等美國名校招生政策大轉彎 申請入學需提交SAT成績

    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ity)11日宣布,將再次要求申請入學者提交「學術能力評估測試」(SAT)成績,成為最新1所恢復要求提交SAT成績規定的美國名校,此前包括加州理工學院(The 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耶魯大學(Yale Univerity)和布朗大學(Brown Univerity)等校皆做出相同決定。
    2024/04/12 16:16
  • 夠嗎?「教召食量大」 國軍伙食費日增2塊錢

    一年義務役上路之後,有立委接獲新兵反映,稱部隊伙食經常讓阿兵哥「吃不飽」;如今,在陸軍司令部向立法院提交的報告當中,就強調為了讓教召員能吃得好,要把後備教召人員的伙食費,從每人每天95.7元,調升到97.6元,等於一天多出「2塊錢」。
    2024/03/25 18:58
  • 歐盟領袖推進計畫 以俄國資產收益軍援烏克蘭

    歐盟27個成員國在布魯塞爾一場峰會上,同意推進歐盟執委會本週提交的計畫,利用俄羅斯資產的收益來幫助烏克蘭。
    2024/03/22 12:46
  • 詐欺賠案繳交將至 川普付不出4.5億

    美國前總統川普遭紐約州檢察長提出金融詐欺民事起訴,法院裁定川普賠償3.55億,加計利息則為4.54億,川普辯護律師團向法院提交聲明,表示接洽30家機構籌款皆碰壁,川普付不出4.5億的上訴擔保金。川普財務危機會對其他官司,還有大選選情是否會造成影響?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表示,「川普的財務危機,的確會對大選選情造成影響,4.5億的金額對川普而言也是不小的數目,目前美國法院根據各項判決,川普至少面臨高達3.55億的賠償,那出現4.5億的金額則是因為川普想要進行保釋,要支付3.55億的1.2倍來保釋,確保他可以繼續進行他的競選操作,為了要籌出這4.5億的保釋金,其實對川普來說壓力很大,他已經協調各種管道了,可現在看起來並不順利,根據美國媒體表示川普個人的流動資產大概在4億美金左右,也就是說現在看起來是不足以支付的,川普陣營表示川普可能會變賣他的不動產來支付保釋金,但變賣不動產現在美國整個房市的狀況其實並不容易。」
    2024/03/20 15:34
  • 近4年不到50學生!「這所學校」將停辦 在地人連署反對

    屏東縣僑智國小僅31名學生,縣府依規進行併校或停辦評估,村民認為應輔導轉型而非裁併,連署希望暫緩評估。縣府今天表示,近4年學生數均未達50人,已蒐集意見提交審議會。
    2024/03/19 19:44
  • 快訊/韓女星驚爆戀情!明年結婚「甜嫁企業家」 震撼演藝圈

    34歲美籍韓裔女歌手Ailee擁有渾厚嗓音有南韓「鐵肺女王」封號,唱紅《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主題曲〈像初雪般走向你〉等經典歌曲。她今(19)日傳出戀情,同時爆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預計明(2025)年結婚,震撼演藝圈。
    2024/03/19 13:59
  • 虐童案衛福部報告不到2頁 黃國昌怒轟在鬼混:要薛瑞元道歉

    一歲多男童遭保母虐待身亡事件風波持續延燒,立法院衛環委員會18日將安排衛福部進行專案報告。對此,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16)日痛批,整份不到7頁的報告,針對引發社會震驚的凌虐殺嬰案件,竟然不到2頁,完全就是在鬼混,虛應故事,他也要求衛福部長薛瑞元,針對整起事件中的荒腔走板與推諉塞責,以及提交給國會一份根本完全死當的報告,向全體國人道歉。
    2024/03/16 14:16
  • 失主扮柯南!皮夾掉要「自己找畫面」警:無公家監視器

    高雄一名曾小姐皮夾掉了,到派出所報案,完整告知行車路線,警方卻說整段路都沒有公家監視器,要自己向住戶調,曾小姐只好自己扮柯南,花了5個多小時,真的調到畫面,皮夾被一位婦人撿走,曾小姐說,皮夾裡面有姐姐包的結婚禮金,意義重大,因此她將影片提交給警方,提告刑事侵占罪,希望對方能盡快歸還。
    2024/03/16 13:47
  • 篠崎泫想婚了!曖昧超過1年「以結婚為前提」 讚他貼心卻遇致命點

    女星篠崎泫、陳艾熙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奇怪!條件明明那麼好,為什麼總是單身中」。篠崎泫透露:「我都會觀察很久,尤其我現在已經是適婚年齡,要先確定這個人,才會開始交往。」主持人吳宗憲覺得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會讓男生壓力很大。
    2024/03/13 06:59
  • 黑幫將治國?海地總理請辭下台 大咖前毒販想當總統

    海地近日治安嚴重惡化,政府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實施宵禁,超過萬人流離失所、多國使館人員也緊急搭機避難。加勒比共同體(CARICOM)11日晚間宣布,海地總理亨利已提交辭呈。一名前毒販則向外媒透露,他希望能成為總統,率領臨時政府。
    2024/03/12 14:11
  • 港府加速23條立法!明提交立法會審議 下午火速拚首讀、二讀

    香港《基本法》23條立法公眾諮詢上週三(28日)結束,事隔一週,行政會議今日(7日)下午加開特別會議,通過23條條例草案,明日刊登憲報。行政長官李家超表示,建議立法會從速展開審議條例草案,考慮包括召開特別立法會會議首讀及二讀,及盡早召開法案委員會會議,全速完成立法程序。
    2024/03/07 23:00
  • 南韓政府「強制復工令」沒用 2/29後僅近3百名醫生回歸崗位

    為了抵制南韓政府「每年擴招2000名醫學院學生」的政策,以住院、實習醫生為主的醫界辭職、罷工等集體抗議行動持續延燒。目前南韓全境已超過8成的住院醫生提交辭呈、逾7成離開工作崗位,導致全國將近一半原本預定排程的手術治療被迫取消或延期,讓外界擔憂南韓可能發生全國性的「醫療崩潰」。而南韓政府近日下達「強制復工令」的最後通牒,表示若罷工醫師在2月29日前沒有返回工作崗位,將採取強硬的法律制裁。然而,即使今日(3/1)回歸期限已截止,韓媒表示醫院現場仍「未見醫師明顯回歸」,這場政府與醫界的對峙恐將持續僵持下去。
    2024/03/01 13:01
  • 2年砍2萬人不是喊假的 花旗集團今裁「286名員工」

    花旗集團(Citi group)近期正展開數十年來最大規模的改革,1月更宣布將在2年內裁掉2萬人,而根據該集團近日向美國勞工部(State Department of Labor)提交的文件,花旗集團將在紐約(New York)裁掉286名員工。
    2024/03/01 11:45
  • 韓實習醫連8天罷工辭職者近萬人 官方逼月底前返工不然「停牌」

    南韓醫師抗爭持續延燒,該國衛生部長曹圭鴻27日表示,如果無故離開的實習醫師,在29日最後期限前不返回原來的工作崗位,他們將面臨包含暫停其執業許可證在內的多種法律懲罰。根據官方最新統計,截至26日晚間,全南韓一共有9909名實習醫師提交辭職,其中有8939人選擇罷工。
    2024/02/27 12:16
  • 「美版PTT」準備IPO OpenAI執行長竟是大股東

    美國網路論壇Reddit近日啟動首次公開募股(IPO)的準備工作,為市場與投資人預熱,四年來社群媒體最大規模的上市。《衛報》報導,Reddit日前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申請文件,揭露該集團財務表現,大股東名單也曝光,其中一人正是OpenAI執行長奧特曼(Sam Altman),持有8.7%、是其第三大股東。據了解,奧特曼一共投注約6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8億9623萬元)在Reddit持股上,倘若上市順利並如外界預期,他有望能藉此大賺數百萬美元的「被動收入」。
    2024/02/23 12:28
  • 瞞已婚撿屍嫩模?傳富商逼簽「性愛合約」:不然叫正宮告妳

    樂立杯(Lollicup)及Karat創辦人、「波霸杯富商」俞宗明(Alan Yu、在台名為施宗明)與28歲C姓女模互控詐騙、性侵引起各界關注;俞宗明認為女方假藉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之名騙取錢財,怒在台灣、美國提出告訴,而C女則火速澄清、雙方各說各話。
    2024/02/23 11:12
  • 法官涉性騷書記官 司法院人審會要求說明

    士林地院一名蔡姓法官,被指控在十七年前曾性騷女書記官,法評會考量時效已過、不付評鑑,但司法院仍決議提交人審會審議,這名法官到司法院說明,強調自己沒有性騷擾,希望司法院長官可以相信他,至於有其他四人指控受害,法官也喊冤,說對方是想用集體力量定罪他。
    2024/02/20 13:29
  • 首爾6千多名實習、住院醫師請辭 今正式離開崗位、多項手術延後

    韓國實習醫師昨天開始集體請辭,抗議政府醫療政策,據報造成部分醫院取消或延後癌症手術及分娩手術等治療。保健福祉部20日公佈,截至19日晚上11時,針對100家主要教學醫院進行檢查後,一共約6415名實習和住院醫生提交辭職信,佔總人數的55%。
    2024/02/20 09:20
  • 俄羅斯遭爆開發「反衛星武器」 白宮:別慌、但會嚴肅看待此事

    美國眾院情報委員會主席特納(Mike Turner)近期向國會提交了「嚴重國安威脅」警告資訊,並透露此國安威脅「與俄羅斯有關」。雖然特納並未直接說明是什麼樣的威脅,但根據《CBS News》等外媒報導,此資訊與俄羅斯正在開發一種新型的「反衛星(ASAT)」攻擊武器有關。該武器配備核武,主要功能為發射至太空,並攻擊各國衛星,癱瘓當地通訊、網路、交通等大型公共設施。
    2024/02/16 15:03
  • 想挑戰社群平台嗎? 外媒曝TikTok部份職缺:最高年薪破千萬

    根據《商業內幕》的分析,TikTok及其母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在美國的外國職員薪資數據大量曝光。從2021年10月至2023年9月為止,TikTok提交的2517份外國勞工申請,他們支付給外國員工的薪資範圍,從每小時29美元到每年45萬5600美元(約新台幣1422萬9000元)都有。全公司2000多份職位中,坐擁「最高年薪」的那一位,是負責控管TikTok產品品質的總監,公司給他的年薪高達45.5萬美元。
    2024/02/11 20:00
  • 又是科技公司! 社媒Snapchat宣佈裁員530人

    社群媒體平台Snapchat母公司近期宣布,將進行大規模裁減員工,約有全球員工的10%,也就是530人將面臨失業的威脅。公司對財經媒體CNBC表示,此次裁員行動是為了「重組團隊」,以減少內部階級和促進面對面的作業,並表示將全力支援即將離職的員工。根據該公司提交的監管文件,此次裁員行動、將使公司支付約新台幣15.48億至21.12億元的遣散費和相關成本。
    2024/02/06 09:32
  • 美眾院提案獨立援以 白宮反對預算不含烏、台

    美國共和黨籍國會眾議院議強生宣布,本週將在眾議院提交一項金額為176億美元,提供以色列軍事援助的法案。但援助烏克蘭和台灣的預算並不包含在內,對此白宮方面已經表達反對。
    2024/02/05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