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推頭 結果共15筆

  • 姑姑心疼怒PO文 嫩嬰被用力推頭太粗魯

    雲林一家月子中心,遭家屬指控,對新生寶寶太粗魯。因為探視嬰兒房的時候,看到護理師,左手抱一個,嬰兒車內另一個寶寶哭了,她單手抬起寶寶的頭調整位置。但是動作很大很粗魯。院方強調,動作是太大,護理師調職,當場檢查,寶寶並無問題。
    2023/12/12 13:32
  • 巷口會車互不讓!BMW男狂K老翁 抓頭撞門倒地繼續踹

    台北市信義區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雙方互不相讓竟大打出手!當時林姓男子駕駛BMW轎車經過莊敬路附近,這時對向蔡姓老翁也剛好開車經過,因道路較窄會車不意,但兩人都不想退,就這樣僵在路中央。林姓男子急了下車飆罵三字經,蔡姓老翁不甘示弱回嗆,兩人因此大打出手,但林姓男子年輕力壯,兩三拳就將蔡姓老翁擊倒,推頭撞門還踹頭,嚇得附近住戶急忙報警。
    2023/09/08 10:52
  • 知名幼園暴力「抽睡袋、推頭」 家長怒:12童受害

    新北市林口區一家知名連鎖幼兒園爆出不當管教事件!有家長控訴,幼保員不但對幼童推頭,打巴掌,還在午睡時間強拉睡袋,讓小朋友的頭部撞擊到地板,至少有12名幼童受害。教育局證實有不當管教的事情,這名老師已經停職,並且終身不得擔任幼保員,另外還有一名老師在調查中,針對幼兒園未善盡督導責任,最嚴重可能令該幼兒園停業。
    2023/06/20 20:22
  • HTC、Sony、Meta拚推頭戴裝置 蘋果也將搶進

    各家科技品牌都跨入頭戴式裝置,有一款在美國CES上,被評選為2023最佳展品的,消費型頭戴式一體機對外亮相,特色是能無線自由移動,另外就連蘋果也將跨足元宇宙,傳出今年就會推出。
    2023/02/09 18:41
  • 目標元宇宙!台日科技大廠CES大推頭戴裝置

    這屆CES消費電子展當中,各種型態的虛擬實境產品都備受矚目。日本業者針對元宇宙,就推出專用的降聲麥可風以及動作捕捉裝置。台灣科技大廠也推出旗艦款的頭戴裝置,強調結合VR、MR還有XR,不論是沉浸在元宇宙世界,還是與現實生活結合的虛擬功能,都能同時一把抓。
    2023/01/09 14:04
  • 沒讓座錯了嗎? 男童遭6旬翁推頭撞車廂

    台北市一名媽媽日前帶12歲兒子搭捷運,坐在博愛座上,一名阿伯疑似不滿他們不讓坐,竟伸手推男童的頭,害他後腦杓撞到車廂牆壁,這名男乘客被逮後否認犯案,雖然男童事後並未驗傷,但檢察官認為,這樣突如其來的暴力舉動,就像公然打人巴掌一樣,將男子依公然侮辱罪起訴。
    2022/11/18 20:00
  • 又爆虐童!太活潑、頻尿、逼右手寫字 10多名幼生遭師打

    高雄有家長集體出面指控,私立幼兒園班導師跟助教,打罵小班孩童,有孩子是左撇子,老師卻強迫他用右手寫字,還打手推頭,也有孩子排隊沒排好,或是常常要上廁所,也被老師拿水管打屁股,同一個小班,有12到15名幼童被不當管教,幼兒園強調如果早就知情不會包庇,而教育局和社會局已經介入調查,會加重懲處。
    2022/04/26 18:20
  • 煞車失靈釀蘇花車禍?內行曝致命點「推頭+壁角」更難救

    新北市新店區復興里里民活動遊覽車昨(16)日北返行經台9線蘇花公路時,疑似煞車失靈撞上山壁,多名乘客遭拋飛車外,共導致6人死亡、39人輕重傷,重大車禍引起社會關注。對此,有內行網友根據現場情況分析,車輛當時可能發生「推頭」現象,車身後方又剛好碰撞「壁角」,才會造成嚴重傷亡。
    2021/03/17 13:37
  • 男童教室跑鬧 幼兒園師推頭害撞階梯角

    台中有家長指控幼兒園一名許姓女老師,推壓7歲兒子的頭害他撞到階梯角,頭部不僅挫傷,還撞出血腫塊,當下男童痛得哇哇大哭,家長氣得到學校理論,女老師一開始否認,後續調監視器才坦承有輕輕推,園方還要家長給老師機會,但男童爸媽認為老師不認錯,堅持提告。
    2019/07/31 20:24
  • 黑鷹蘭嶼外海空難釀6死 正副駕駛最後通聯曝光

    今年2月5日空勤總隊黑鷹直升機執行病患後送任務時,不幸在蘭嶼外海發生空難,機上6人全數罹難;飛安會近日公布事實資料報告,事故機曾遭遇低空亂流,其中正、副駕駛最後關鍵的對話曝光,事故發生前10秒,正駕駛喊「空速未到,推頭...」,事故前1秒雷達高度提示聲響起,黑盒子也停止紀錄。
    2018/11/11 18:07
  • 加國推頭箍型相機 即時捕捉精采時刻

    穿戴式裝置越來越夯,不管是在手腕或是頭上都能方便使用,最近國外募資平台上還出現了一款拍照電眼,外型就像是頭環一樣,中間有一顆鏡頭,戴在額頭上就能隨時拍照。
    2015/11/13 09:29
  • ​美妝展倒數! 撕除式口紅、頭髮濕紙巾吸睛

    美妝展最後一天,不少民眾趁連假來撿倒數便宜,像是有韓國「撕除式」口紅,像是敷面膜一樣先擦在嘴上,乾掉後把薄膜撕開顏色就會在嘴唇上,4天賣2、3千隻,還有日本品牌推頭髮的「濕紙巾」,用擦的就能柔順,日韓商品攤位仍是滿多女生注目焦點
    2015/04/05 13:53
  • T人物 / 敢推雪芙的頭?【女神發怒】李毓芬為姊妹化身大怒神

    Dream girls在蘇美島的時光雖然有趣,但也遇到衰事,李毓芬怒指,市集裡的編髮阿姨粗魯推頭拉髮,「之前亂推我頭,我已經很生氣了,後來還害雪芙撞到飲料瓶,要不是米秦反應快,我可能已經跟人家起衝突而回不了台灣了!
    2015/03/11 11:09
  • 美國內線推頭等艙 要價台幣24萬

    航空業回溫,為了爭搶頂級客層,頭等艙變成一級戰場,像是以往美國國內航線,只有提供商務艙和經濟艙,但現在美國航空公司宣布新增頭等艙,客人不但能在機上享用牛排大餐,還可以帶著寵物一起登機,不過要價並不便宜,紐約和洛杉磯來回一趟就要8000美元,約台幣24萬。
    2014/09/25 00:54
  • 男童遭虐死 檢察官:疑母推頭撞牆

    屏東一名4歲男童遭虐死亡,上午檢察官會同法醫解剖驗屍,原本要到場的家屬通通缺席;經過2個多小時相驗,檢察官說男童後腦有出現血塊,推測應該是家屬推男童的頭撞牆才會導致死亡。
    2009/10/20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