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推落 結果共121筆

  • 員警遭槍殺!女遭推落軌「列車輾斃」身亡 紐約犯罪連環爆

    紐約昨晚連續發生重大社會案件,一名員警臨檢時遭槍擊殉職後,一名地鐵乘客被推落軌道,遭進站列車輾斃。公共安全亮紅燈,市長亞當斯爭取連任再添考驗。
    2024/03/27 08:41
  • 21歲華裔女遊新天鵝堡遭性侵、推落山谷身亡 美國男被判終身監禁

    2023年6月發生在德國新天鵝堡(Neuschwanstein Castle)的攻擊命案,當地法院對31歲的美國男性嫌犯做出判決,他涉嫌欺騙兩名年輕女性,在無人小路上性侵並殺害其中一女,同時還將同行女性朋友推下山谷,造成對方受到重傷;德國法院以謀殺、企圖謀殺和強姦致死等多罪,重判他無期徒刑。這名來自美國密西根州的男性嫌犯,根據德國隱私法限制,法院並未公開施暴者的真實身分與姓名,對外只以「Troy B」稱呼他。而因為Troy B被主審法官認定犯行重大,不希望他在服滿15年後,有機會能申請假釋出獄,這位美籍犯人極有可能將一輩子待在監獄懺悔,無法申請假釋或重獲自由。
    2024/03/12 17:44
  • 只為15萬!老闆持棍棒打斷員工脖子 疑棄屍橋下後投案

    台南左鎮發生一起凶殺案,死者被發現連人帶車掉到一層樓高的橋下,一度以為是車禍,直到凶嫌到警局投案,才知道竟然是一起殺人案,而且凶嫌還是死者的雇主;進一步調查,原來雙方曾因為15萬元有糾紛,凶嫌以棍棒將被害脖子打到骨折,再連機車與人,一起推落一層樓高的橋下。
    2024/02/25 19:39
  • 東京隨機攻擊!電車進站「婦人遭推落軌」 嫌犯:想被關到死

    日本警視廳指出,東京港區JR品川站今天(6日)下午發生一起民眾被推下月台的事件。一名39歲男子在電車進站前夕,將在最前方等車的6旬婦人推下月台。他落網後透露,他不認識受害婦人,想在監獄被「關到死」才會犯案。當地警方正在調查此事件的來龍去脈。
    2024/01/06 16:42
  • 德國新天鵝堡驚傳「性騷命案」! 2女慘遭推落懸崖1人重傷不治

    德國南部觀光聖地新天鵝堡附近於14日發生了一起遊客遭攻擊致死的命案,一名男子疑似性侵2名女遊客未遂,竟動手將2人推下懸崖,其中1名女子重傷不治。
    2023/06/16 08:57
  • 站月台邊吵架!他慘遭推落軌 下秒「列車急輾」驚悚畫面曝

    美國的明尼蘇達州(Minnesota)日前發生一起落軌意外,一名男子因為在月台邊與人發生爭執,竟在列車進站前「被推下鐵軌」,隨後就遭列車夾在月台間隙輾斃,其中一條腿更是卡在月台上,畫面相當怵目驚心;醫護人員獲報趕抵現場後,由於確認男子當場死亡的消息,因此並未將其送醫,而動手行兇的2名嫌疑人也遭到逮捕,不過由於尚未被指控罪名、因此不久後就被暫時釋放。
    2023/05/27 09:36
  • 漢光兵推落幕美退役將領組團全程觀摩 傳今年「沒納未交付武器」

    國軍漢光39號電腦兵推週五結束,知情人士表示,此次有美軍退役將領組成的觀摩團參與,但沒介入兵推過程。另外傳出,今年的兵推更貼近現況了,特別沒有納入還未交付的武器,而軍方也比往年更為低調!
    2023/05/20 20:18
  • 寄生友人家被罵「沒路用」 男推女屋主墜溝亡

    桃園發生兇殺命案,一名57歲男子,長期寄居在朋友家中,朋友妻子不滿,多次言語攻擊,說他"沒路用",兩人14號晚間起口角,從家裡扭打到室外,女子被推落3公尺深排水溝,送醫後不治,警方依殺人罪嫌偵辦。
    2023/03/15 23:39
  • 王瞳無預警被推落海「沉入水中」 7度寒流被救起凍到發抖

    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劇情高潮起伏,劇中演員王瞳、黃文星、李又汝等人在寒流來襲7度到基隆海港出外景,王瞳表示當天氣溫實在太低,加上風浪非常大,所以增加拍攝的困難度,而她也很怕自己做不好,尤其落海後的她,還要沉到海裡等待救援,對於不可控制的天象及海浪,讓她一度擔憂,好在劇組除了有潛水教練還有救生員坐鎮。
    2023/02/26 18:04
  • 驚悚畫面曝!美國3歲童月台等車 突被陌生婦人推落鐵軌

    美國奧勒岡州波特蘭一對母女,近日在輕軌站月台等車時,一名陌生婦人突然從後方朝女童大力一推,讓她重重摔下鐵軌。幸好一旁的旅客及時救援,才沒有導致憾事發生。車站的監視器將該女子的犯行全部記錄下來,警方隨後也依攻擊未遂等罪名將她逮捕。
    2023/01/01 14:00
  • 土耳其夫為詐千萬保金 竟狠心推孕妻墜谷、遭判終生監禁

    一名土耳其男子為了高額保險理賠金,竟然狠心將懷孕數月的妻子從懸崖推落,事後還隱瞞實情、甚至謊稱自己精神異常,試圖躲避法律制裁。《澳洲新聞網》(ABC)報導,這名男子名叫哈坎(Hakan Aysal),他在2018年帶著懷有身孕的妻子去渡假,兩人在一處懸崖自拍後,妻子卻不幸墜崖身亡,妻子死亡後隨即向保險公司索賠,詐領40萬英鎊(約新台幣1482萬元)的理賠,但最終因為行為太可疑遭起訴,經3年多審理後、被以謀殺罪名判處終生監禁。
    2022/10/28 16:27
  • 美又見街友隨機殺人! 女大生、護理師橫死街頭

    美國紐約日前有一名華裔被推落鐵軌慘死,街友隨機攻擊事件,也發生在洛杉磯,而且一天發生兩起。一名在家具店打工的女大生,遭路過街友刺死。另外一名退休醫護,則在車站遭開槍擊斃。
    2022/01/20 16:58
  • 紐約亞裔女子遭推落月台身亡 長年替遊民發聲卻為其所害

    美國紐約地鐵上週六(15日)發生攻擊事件,亞裔婦女吳蜜雪(Michelle Alyssa Go,音譯)候車時遭6旬遊民推下鐵軌,當場遭列車撞擊身亡。事發後,她的親友都難以置信,聰明、善良還曾替遊民發聲的她,生命竟然會結束在她曾捍衛的人手中。
    2022/01/17 14:44
  • 都遭人推落軌!美國亞裔女子慘死 比利時女幸運生還

    美國和比利時的地鐵站,上個週末分別發生女性乘客被推落鐵軌的意外,不過兩位受害者的命運可說大不同。紐約地鐵站一位亞裔女子被人推下月台,沒想到被進站列車追撞,當場死亡。至於比利時的落軌女子運氣非常好,列車在撞上她前,即時停下。
    2022/01/17 12:21
  • 比利時女等地鐵被推落月台 駕駛寸步之遙神煞車救了她

    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週五(14日)發生恐怖事件,有名女性晚間在地鐵月台候車,但在列車進站之際,後方卻突然有不明人士大力將將她推落鐵軌,幸運的是,列車駕駛看見她後及時踩了煞車,才沒有釀成死傷。推人的男子已被警方逮捕,犯案動機仍在調查當中。
    2022/01/16 16:02
  • 老夫婦新左營站搭電扶梯疑遭推落!涉案男否認犯案

    高市8旬夫婦日前在台鐵新左營站搭電扶梯疑遭前方男子轉身推下受傷,鐵路警察局高雄分局表示,梁姓男子到案否認雙方有碰撞,轉身因是要撿掉落拖鞋,警方已將此案函送橋檢偵辦。
    2021/10/09 10:17
  • 無故拉人推下樓 印少女探頭「確認死了」轉身走

    驚悚悲劇!一名殘疾少女不明原因,趁著四下無人將同住機構內的女子強行推到圍牆邊。豈料下一秒,她竟使盡全力把對方從2樓推落,接著搖搖晃晃地揚長而去。當時眾人聽到巨響趕緊出來查看,緊急將被害女子送醫,但最後仍宣告傷重不治。警方原先將案由歸為意外墜樓,直到調閱監視器才讓離奇案情水落石出。
    2021/03/07 21:23
  • 鋁窗從14樓高掉落 路過婦人慘被砸中頭部濺血

    基隆市陳姓男子日前清洗住家鋁窗放在花架上,鋁窗從空隙掉落到樓下雨遮,陳男試圖用拖把撈回,但鋁窗反被推落,擊中林姓婦人頭部,當場血流不止,幸送醫縫合沒有生命危險。
    2020/12/28 14:51
  • 擁吻完下秒被尪推落懸崖 孕婦奇蹟生還:依然相信愛情

    大陸江蘇一對夫妻去(2019)年6月前往泰國旅遊時,丈夫在懸崖邊將懷孕3個月妻子摟住親吻後,直接將其推下34公尺高懸崖,所幸孕妻搶救後奇蹟生還,近日受訪時直言,若當時死了,丈夫應會扮演悲情角色,揮霍財產生活,雖然有如此恐怖的過去,但她仍依舊相信愛情,直言自己只是少了點運氣。
    2020/12/20 17:15
  • 為詐保險金狠父推弱智兒落海 畫面曝網氣炸:良心被狗吃

    大陸湖南一名64歲楊姓男子昨(28)日報案聲稱38歲有智能障礙的兒子意外墜海失蹤,怎料,經警方搜查後卻發現是他親手將兒子推落海中,震驚社會。
    2020/09/29 18:13
  • 台中公老坪心型意象不翼而飛 竟是單身男抑鬱推落

    目前單身的20歲吳姓男子因心情不好,夥同友人破壞台中豐原公老坪的2座供民眾鎖愛情鎖的心型意象推落山谷,警方獲報後36小時內將涉嫌吳男追緝到案,訊後依毀損罪嫌移送偵辦。
    2020/07/22 17:34
  • 日女疑在台染疫可確定2件事 他:陳時中原本就不是神

    一名在台留學的日本女學生,20日返回日本被確診罹患新冠肺炎,為無症狀感染者,不排除在台染疫;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25日指出,該個案屬於弱陽性,不具備傳染力, 研判感染源可能在台灣。對此,律師呂秋遠在臉書指出,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原本就不是神,因此沒有推落神壇的問題,雖然他不敢台灣到底是不是病毒淨土,但可以確定2件事。
    2020/06/26 09:55
  • 甜蜜度假後懷疑劈腿! 女遭男友死黨槍殺

    開心跟男友度假回家,慘遭殺害!新北市三峽發生一起命案,24歲女子遭行刑式槍殺後,推落數十公尺山坡,警方追查,洪姓男友涉有重嫌。原來洪姓男子懷疑死者劈腿,於是相約談判,但過程中姊姊跟姊姊的吳姓男友也在場,吳姓男友甚至近距離開槍射殺死者,三人最後棄屍逃逸。死者失聯18天,過程中男友的姊姊還在臉書發文協尋,製造不知情的假象。
    2020/03/19 14:04
  • 女失蹤18日竟遇害! 遭男友行刑式槍決

    女子失蹤18天,竟被棄屍山區!新北市三峽驚傳命案,24歲被害人遭行刑式槍殺,推落數十公尺山坡,警方追查,嫌犯疑似是死者的男朋友,雙方這個月1日相約山區談判,疑似一言不合起爭執,嫌犯朝對方連開三槍後,棄屍逃逸。
    2020/03/18 21:19
  • 女失蹤18日竟遇害! 遭男友行刑式槍決

    女子失蹤18天,竟被棄屍山區!新北市三峽驚傳命案,24歲被害人遭行刑式槍殺,推落數十公尺山坡,警方追查,嫌犯疑似是死者的男朋友,雙方這個月1號相約山區談判,疑似一言不合起爭執,嫌犯朝對方連開三槍後,棄屍逃逸。
    2020/03/18 2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