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推胸 結果共5筆

  • 獨/不是很兇?外送員小擦撞遭咆哮推胸 不忍了「鉤拳連擊」打到趴

    日前一名陳姓外送員,騎車到新北市五股區附近取餐,之後騎車要離開時,疑似沒注意旁邊有人經過,後照鏡擦撞到劉姓男子,讓他氣得大罵。陳姓外送員聽到後馬上停車,但對方火氣上來,接連出手推擠陳姓外送員的胸口,起初他都沒有還手,直到被對方推到角落,才氣不過,出拳朝劉姓男子攻擊,把人打倒在地。
    2021/12/05 18:05
  • 減肥後怕胸部縮水? 運動飲食靠1招「上圍」免擔心

    經常有人會問:「減肥一定會先從胸部開始瘦起,該怎麼辦才好?」這似乎是所有瘦身的女性都很擔心的一個問題。
    2020/10/07 17:33
  • 推胸、腳踹、潑麻油雞! 面膜女怒槓外送員

    外送員身上沒小鈔,竟慘遭住戶暴打!新北市永和一名卞姓女子,4日晚上叫了麻油雞外送,取餐時給千元大鈔,外送員沒錢找零,她就瞬間暴怒。不停對外送員拳打腳踢,就連買來的餐點,都往對方身上丟,推擠過程中,似乎是太熱了,女住戶還把原先敷著的面膜撕掉,再繼續攻擊。但事後兩人卻都說,是對方先動手的。
    2019/12/05 20:09
  • 高商小情侶疑談判分手破裂 男生當街推胸賞耳光暴打女生

    戀愛中的情侶和平分手,是所有男女必修的學分。但今(2)日有民眾目擊,苗栗某高商一對小情侶,疑似感情出現問題,雙方約在校外談判。不料過程中男生竟出手推打女生,甚至還把對方推倒,所有過程全都被拍了下來,事後上傳到網路。其他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撻伐男生「太過分!動手打女生算啥好漢?」
    2019/05/02 23:25
  • 女警控被推胸 王欣儀臉書PO「陳X廷」

    時代力量日前為抗議勞基法修法到總統府前絕食抗議,雖然事件已經落幕,但現在又爆出襲胸事件,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在臉書爆料,有段女警指控「委員助理推我胸口」的影片在網路瘋傳,而且襲胸的助理據傳正是之前已有襲胸前科的陳XX,影射味道相當明顯,而且王欣儀最初的PO文更是直接寫「陳x廷」,事隔12小時才改成「陳xx」!
    2018/01/10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