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推翻政府 結果共20筆

  • 嗆推翻政府!海地黑幫放4千囚犯 總理出國搬救兵

    海地黑幫猖獗,上周六突襲首都太子港兩座監獄,釋放了超過4千名囚犯,整個城市陷入混亂;不過民眾反應出奇淡定,他們對這種無政府狀態,早習以為常。海地總理亨利戀棧權位,遲遲不肯舉行大選,引發民怨沸騰。海地黑幫也趁勢而起,揚言要推翻政府,還警告目前在海外訪問的總理,不要再回到海地!總理亨利這次出訪也是為了搬救兵,他要求肯亞派遣1千名警力到海地,協助維持治安。
    2024/03/05 20:00
  • 黑幫革命喊推翻政府 海地首都暴亂 4千囚越獄

    從中東到非洲,全球各地每天都有偷渡大軍,離開難以生存的母國往歐美前進。哥倫比亞叢林中,人蛇集團的帶路費年賺8.2億美金,而從突尼西亞近海到英吉利海峽,每年因偷渡川翻覆溺斃的就有上千人。偷渡問題要治本,薩爾瓦多的年輕總統暫停部分人民的憲法權利,鐵腕打擊犯罪有成,也破例當選連任。而海地則因總統承諾跳票,未舉辦民主選舉,黑幫聯手發起暴動要推翻政府,攻陷國家監獄,放出4千多名囚犯,海地首都太子港還在無政府狀態中。
    2024/03/04 20:00
  • 海地動亂現任總理顧人怨 黑幫大哥上街嗆聲要推翻政府

    我國位於加勒比海的友邦之一海地,近幾年國內動亂頻傳,各種暴動或綁架犯罪事件頻傳,《衛報》報導,如今甚至連當地最大幫派的領袖,都敢公開召開記者會,嗆聲要推翻現在這位不受歡迎的總理亨利(Ariel Henry),讓本就動盪不定的國家,恐怕又將陷入更嚴重的危機。
    2023/09/22 13:56
  • 以色列強力通過爭議司改案 尼坦雅胡稱有其必要

    以色列國會今天通過具爭議性司法改革的一項主要條款,以限制最高法院推翻政府決定權力,總理尼坦雅胡無視國內大規模抗議與國際關注,主張為此表決有其「必要」。
    2023/07/25 18:08
  • 以色列通過司改法案!限制最高法院權力 引發全國抗議

    以色列國會今天通過具爭議性司法改革的一項主要條款,這項條款的目的在限制最高法院推翻政府決定的權力。
    2023/07/25 09:05
  • 瓦格納籲俄軍領導階層下台 稱是要求正義而非政變

    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首腦普里格津今天指出,呼籲讓俄羅斯軍事領導階層下台,並非企圖推翻政府,而是努力要恢復「正義」,俄方對發動「武裝叛變」的號召已展開犯罪調查。
    2023/06/24 09:31
  • 老大哥盯著你!意圖推翻政府 越南女子因臉書貼文被捕

    雖然經濟與社會相對自由,民眾也可自由使用社群與網路,但仍屬於共產國家的越南,對於言論依然有所管控和忌諱。《亞洲衛視》(CNA)報導,越南警察17日宣佈,正式逮捕一位名叫潘氏青芽(Phan Thi Thanh Nha,音譯)39歲女性,因為她涉嫌加入危險組織,並長達5年時間、不斷在臉書發表各種試圖推翻政府的文章和影片,進而遭到逮捕面臨司法審判。
    2023/03/18 16:28
  • 德國破獲密謀推翻政府團體 專家:暴力傾向不應低估

    德國警方之前破獲密謀發動政變的極右團體,這群持極右帝國公民思想的陰謀論者否定當前政體的合法性,聽起來或許很瘋狂,但專家警告不應低估他們的暴力傾向。
    2022/12/19 15:51
  • 密謀推翻政府!德國逮25人 組織頭目是貴族後裔

    德國警方7日大規模動員3千人,在全國150處搜查並且逮捕25人,他們都屬於同一個組織,涉嫌密謀暗殺總理、推翻德國政府。組織的核心人物之一是德國貴族的後裔,71歲的海因里希十三世,人稱「羅伊斯王子」,以陰謀論在網路上做為號召,估計支持者達2萬多人,讓德國警方不敢大意。
    2022/12/08 19:53
  • 澳網無法出賽?澳洲政府二度取消約克維奇簽證

    澳洲聯邦法院在10日宣布推翻政府撤銷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簽證的決定。不過最新消息指出,澳洲移民部部長霍克(Alex Hawke)今(14)日行使個人取消權,決定再度取消約克維奇簽證。不過約克維奇委託律師也已經立即對此提出禁制令。本屆澳網賽事將於本月17日正式展開,約克維奇最終是否能參賽,也有待下一步裁決。
    2022/01/14 15:19
  • 喬帥澳網行還有變數 若再遭取消簽證恐3年進不了澳洲

    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簽證聽證會歷經超過7個小時後,澳洲聯邦法院正式在台灣時間10日下午2點左右,宣布推翻政府撤銷喬帥簽證的決定。不過如今傳出澳洲移民部部長霍克(Alex Hawke),有可能再次取消其簽證,導致約克維奇面臨長達3年進不了澳洲的困境,因此最終結果恐怕還有變數。
    2022/01/10 18:09
  • 約克維奇可入境打澳網! 法院曝推翻政府決定主因

    「喬帥」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被澳州政府拘留風波引發全球關注,能否留在澳洲參加本屆澳網賽事的線上聽證會更一度被網友塞爆,伺服器多次忙碌斷線。從今(10)日台北時間早上7點進行到下午2點多 。如今最新結果出爐,澳州聯邦巡迴法院宣布約克維奇勝訴,推翻澳州政府取消其簽證決定,並且要求馬上結束拘留約克維奇,必須在30分鐘內放人。若無意外發生,約克維奇將能參加17日開打的澳洲網球公開賽。
    2022/01/10 15:48
  • 不信任投票推翻政府 羅馬尼亞恐陷入新動盪

    羅馬尼亞自由派總理「克楚」領導的政府,5日在國會不信任投票中遭到推翻,可能使得羅馬尼亞陷入新一波政治動盪。
    2021/10/06 12:41
  • 海地政變未遂 23人被捕包括最高法院法官

    海地當局今天表示已逮捕23人,包括1名最高法院法官,因為他們涉及密謀推翻政府及謀殺總統摩依士,使得這個加勒比海國家政治緊張局勢惡化。
    2021/02/08 10:26
  • 韓國瑜「9政策」讓高雄發光 宋楚瑜:那請你好好當市長

    第15任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18日)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從第一輪的發言就開始猛踩蔡英文,除了攻她不懂得尊重其他候選人,更說蔡英文執政4年間,民眾最有感的只有「苦(辛苦)、茫(茫然)、翻(想推翻政府)、亂(混亂)」。
    2019/12/18 20:35
  • 委國陷「白色恐怖」! 起義失敗馬杜洛狂關人

    委內瑞拉惡性通膨年年創新高,民生經濟越來越糟,讓反對派領袖瓜伊多決定,要推翻政府,他表示已派特使跟美國的將令直接溝通,脅迫馬杜洛下台。但馬杜洛也不是省油的燈,用政治鎮壓,把抗議民眾抓起來關,引發寒蟬效應。
    2019/05/14 00:17
  • 還是韓森! 統治柬埔寨33年大選仍勝出

    柬埔寨週末舉行大選,執政黨宣布勝選。掌權33年的總理韓森將繼續連任,成為在位時間最長的現任總理。韓森1985年就當上總理兼外交部長,是當時世界上最年輕的政府首腦。1993年柬埔寨首度舉行大選,當時沒有單一政黨過半數,韓森出任聯合政府副總理。1997年韓森發動血腥政變奪權,當時總理被解除職務,流亡國外。隔年柬埔寨舉行第二次大選,韓森領導的人民黨獲得過半席次,全面掌權。柬埔寨執政人民黨長期獨大,最大在野黨救國黨,去年被控勾結美國意圖推翻政府遭到解散。儘管韓森在上週末大選中勝出,但國內已無真正反對勢力,也遭到外界批評。
    2018/07/30 19:50
  • 掃毒若引發人民革命 杜特蒂:樂意讓位

    菲國17歲中學生在掃毒行動中被警方擊斃,事件引發民憤,不排除可能成為推翻政府的導火線。對此,菲律賓總統杜特蒂重申,起義不必流血,他很樂意讓出總統職位。
    2017/08/22 12:49
  • 能撈就撈!陳庚金轟年改 籲軍公教拖垮政府

    不滿蔡英文政府年金改革,全國公教軍警暨退休人員聯合總會找來國民黨中評會主席陳庚金致詞,沒想道他語出驚人,在台上高喊要「推翻政府」,還呼籲軍公教人員現在開始「能撈就撈、能混就混」,把政府給拖垮。
    2017/02/17 12:50
  • 我友邦聖多美普林西比發生政變

    台灣非洲友邦聖多美普林西比,昨天(16日)發生軍事政變,目前總理、議長和國防部長等官員已經被軟禁,台灣駐在當地的大使和僑胞都平安。繼7月初賴比瑞亞叛軍包圍首都,總統泰勒被迫下台以來,這是短短兩個星期內,我國第二個發生政變的邦交國。 台灣邦交國-聖多美普林西比,16號發生軍事政變,一名新訓單位的少校軍官佛南多對民生凋敝,但是政府卻視若無睹感到不滿,率領900名士兵推翻政府。聖多美叛軍領袖佛南多:「美國和歐洲一些國家都對我們有不少援助,但都到了一些人的口袋中,而多數人都受苦捱餓中。」 聖多美是台灣的邦交國之一,大使柯吉生表示,當地使館和農技團人員一共有二十多人,目前都很安全。中華民國駐聖多美大使柯吉生:「(我們)都沒有問題,我們住靠近機場這邊,這邊還可以活動,今天是沒有什麼影響,只是市中心不能去,其他都沒有受到影響。」 台灣和聖多美在1997年建交,當地人口大約15萬人,蘊藏著可觀的石油含量,卻沒有適當的開發,來自美國、歐盟的援助,沒有提升人民的生活,還是非常困苦。 我國對聖多美援助,主要在於農業和醫療,兩國關係非常良好。目前聖多美的總理和內閣官員都遭到軟禁,政權勢必轉移,是否影響到兩國邦交,外交部正密切注意觀察之中。
    2003/07/17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