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推理劇 結果共31筆

  • 誰是殺人凶手? 《法庭遊戲》解開離奇命案內幕

    三個日本法律系學生,立志成為司法界的菁英,卻因為不堪的過去被翻開,一人慘遭殺害,一人成了殺人嫌犯,只剩下一個成為律師的學生,得靠自己抽絲剝繭找出事實真相。電影《法庭遊戲》改編自五十嵐律人的懸疑小說,燒腦的推理劇情,要到最後一刻才會真相大白。本片同時也點出法律上的「冤罪」要翻案的困難,凸顯出日本司法制度的黑暗面。
    2024/03/08 19:52
  • 楊謹華抓包老公偷吃女同事!變身惡之花 染血站上權力金字塔頂端

    懸疑推理劇《唐人街探案2》不僅有邱澤、尚語賢等原班人馬回歸,還找來楊謹華在《惡魔的呼吸》單元中扮演關鍵人物,劇中她從溫柔賢淑的人妻變成主導洗腦靈修團體的腹黑惡之花,連多年閨密都慘遭她毒手,反轉演技緊抓觀眾視線。此外,還有《天使的旋律》、《遊樂園》、《黃金城》,總共4個單元,邱澤跟尚語賢在劇中各自發揮過人推理能力引領全劇,找出奇案突破點。
    2024/03/06 16:03
  • 邱澤化身神探揭療養院內幕 難忘與「張鈞甯頂樓之吻」

    由邱澤、尚語賢主演的懸疑推理劇《唐人街探案2》打造4個全新懸疑推理單元「天使的旋律」、「惡魔的呼吸」、「遊樂園」、「黃金城」,相隔4年,邱澤再次化身為「林黑犬」,發揮過人推理能力解謎案,沒想到一開始就遇到難題,差點連引以為傲的超強嗅覺都丟失了。《唐人街探案》是同名賣座電影在2020年推出的衍生劇,描述唐人街偵探「唐仁」(王寶強 飾)遠赴美國紐約後,接棒的徒弟「林默」(邱澤 飾)所遇到的一連串懸疑案件。
    2024/03/01 16:34
  • 藤岡靛全中文演出《誰是被害者2》 被問「後悔嗎」曝真實反應

    Netflix懸疑推理劇《誰是被害者》第二季正如火如荼拍攝中,今(1)日舉辦探班記者會,原班人馬許瑋甯、王識賢、張再興及新加入的蘇慧倫、藤岡靛、劉俊謙一同亮相,10年沒在台拍戲的藤岡靛,這次挑戰「全中文」演戲,被問到是否後悔?他欲言又止說:「該怎麼說呢...」真實反應當場笑翻劇組所有人。
    2023/06/01 17:19
  • 不拍打戲!楊紫瓊頂白髮「改扮靈媒」 參演《謀殺案》系列

    日前奪下奧斯卡影后的楊紫瓊,近期在全新電影中一甩俠女形象,改辦演戲中穿針引線的靈媒,讓推理劇更顯詭譎;另一部同樣燒腦的《上流謀殺案》,找來米莎·巴頓主演,她在劇中調查兇案的精明樣貌,不少人直呼根本是女版的福爾摩斯。
    2023/04/29 20:31
  • 獨/江宜蓉錄影爆意外!「被火燙傷」當下緊急包紮 她還原驚險事發

    30歲女星江宜蓉先前在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光酒店」的小姐雅雅(林雅文),也在近日懸疑推理劇《模仿犯》中飾演核心角色路妍真,實力備受矚目、討論聲量高。近日江宜蓉加入TVBS最新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與林心如、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等人一起去戶外野營、體驗生活,不料,她竟意外燙傷手,當下就緊急包紮,而她也對《TVBS新聞網》還原事發經過。
    2023/04/14 10:47
  • 粽邪導演從鬼屋拍到推理書屋 笑嘆人的世界也恐怖

    茁劇場系列作品偵探推理劇「滴水的推理書屋」,找來恐怖國片「粽邪」導演廖士涵執導,他打趣說自己是從「鬼屋來到了推理書屋」,帶著觀眾解謎之際也體驗人性黑暗面。
    2022/07/31 16:58
  • 李沐殯儀館拍戲驚見「屍妝」嚇爆 加碼爆料羅宏正反差面貌

    金獎王牌編導王小棣繼6年前《植劇場》系列電視劇,成功颳起台劇旋風,培育打造許光漢、劉冠廷及孫可芳等當紅演員後,今年王小棣再次攜手多位導演籌畫《茁劇場》,首部作品由懸疑推理劇《滴水的推理書屋》打頭陣,兩位女主角李沐、林映彤接受MyVideo影音專訪,分享拍攝時印象最深刻的挑戰,飾演檢察事務官的李沐嘆氣說:「最難的是要去殯儀館,因為我是個比較膽小的人。」透露自己光是看到屍體妝容就會倒抽一口氣,直讚檢察官、法醫等需要常面對如此環境的職人非常有勇氣。
    2022/07/14 13:03
  • 隋棠、鳳小岳合作喜劇登北影大銀幕 李沐尬黃河「捲入犯罪」

    台灣劇集狂放異彩,今(2022)年台北電影節特別邀請到兩部題材新穎、卡司強大的戲劇作品來當作世界首映,包括鳳小岳、隋棠、林哲熹、項婕如主演的輕喜劇《歡迎光臨 二代咖啡》,以及羅宏正、李沐、黃河共演的偵探推理劇《滴水的推理書屋》,雙台劇聯手出擊,讓觀眾可以在大銀幕搶先看。
    2022/05/27 16:20
  • 街頭捕獲野生鄭伊健!女星秒變迷妹 嬌嗔「Sky哥哥」

    54歲香港男星鄭伊健憑藉《古惑仔》系列電影的主角「陳浩南」攀上事業高峰,一頭招牌的中長髮蔚為風潮,被譽為劉德華、張學友、郭富城跟黎明之外的「第五天王」,這幾年影視產量銳減,以參加巡迴演唱活動為主。近日應製作《華燈初上》的幕後團隊百聿數碼邀請,來台拍攝懸疑推理劇《百萬人的推理》,藝人Apple(黃暐婷)就在街頭捕獲男神的身影,立刻變身迷妹,陷入滿滿回憶殺。
    2022/05/05 07:52
  • 想看浩南哥就去士林!捕獲野生鄭伊健 居民認證拍戲排場

    54歲香港男星鄭伊健憑藉《古惑仔》系列電影的主角「陳浩南」攀上事業高峰,一頭招牌的中長髮蔚為風潮,被譽為劉德華、張學友、郭富城跟黎明之外的「第五天王」,所到之處萬人空巷。這幾年影視產量銳減,自2020年拍完港片《洗碗天團》後就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以參加巡迴演唱活動為主。近日應製作《華燈初上》的幕後團隊百聿數碼邀請,來台拍攝懸疑推理劇《百萬人的推理》,就有民眾在士林看到鄭伊健的身影。
    2022/03/26 13:17
  • 《華燈》刑事組長官楊祐寧原型是他!本尊現身:別給我漏氣

    超夯台劇《華燈初上3》於3月18日正式上線,從第一季媽媽桑蘇慶儀(蘇媽媽)被殺害埋下伏筆,到第二季劇情推敲凶手,都讓劇迷們搶當名偵探柯南,絞盡腦汁推理劇中可疑的凶手,第三季終於揭曉殺人兇手身分,掀起熱議。由於故事背景設定在1988年,由藝人楊祐寧飾演中山分局刑警潘文成全力追兇,對照當時的時空背景,當年的中山分局刑事組組長正是現在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他也特地拍片跟風,喊話楊祐寧「你破案了沒?不要給我漏氣哦!」
    2022/03/19 15:07
  • 「浩南哥」鄭伊健來台3個月!拍攝台劇曝光…將和他合作

    憑著演出《古惑仔》系列電影「陳浩南」一角風靡萬千少女的54歲港星鄭伊健,昨(14)日白色情人節被目擊現身北市東區百貨的超市採買。原來鄭伊健近日隔離完畢,預計將在台停留3個月,拍攝懸疑推理劇《百萬人的推理》。
    2022/03/15 15:50
  • 高嘉瑜與霍建華哥哥合照 忙問《華燈初上》兇手是誰

    台劇《華燈初上》近日非常火紅,網友們都在討論推理劇情中的殺人兇手是誰。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昨(28日)貼出與飾演惡棍「檜木」馬天華的演員霍建華哥哥、台北市內湖區東湖派出所所長霍建元的合照,並透漏他們討論兇手的結論。
    2022/01/29 17:17
  • 放送《華燈》酒店妹邪惡視角 郭雪芙「玉腿現形」太犯規

    擁有甜美外貌、火辣身材的33歲女星郭雪芙,過去為偶像劇的常客,近來跳脫以往風格參與懸疑推理電視劇《華燈初上》,飾演大學生酒店小姐王愛蓮(愛子),演技受到外界肯定,隨著第2部即將上線,郭雪芙14日發文宣傳,白皙玉腿立刻成為焦點,網友紛紛留言直呼,「真是犯規!」
    2021/12/15 20:04
  • 講11年不拍八點檔!六月鬆口復出計畫:老公每天逼我

    女星六月(蔡君茹)2011年嫁給男星李易,育有1子1女,為演藝圈模範夫妻之一,很久沒演戲的她被發現在懸疑推理劇《華燈初上》中飾演女星林心如的姊姊,今(29)日還加碼透露正在拍攝新戲,「想念我嗎?」
    2021/11/29 21:41
  • 李銘順、李銘忠《逆局》兄弟首度合體!遭誤認1人飾2角

    演員兄弟檔李銘順和李銘忠好演技有目共睹,卻從未有機會合作,共演初體驗就獻給影集「逆局」分飾警察和反派,不過兩人長相過於相似,一度讓網友誤認李銘順1人分飾2角。
    2021/10/28 15:02
  • 快訊/日本藝能界哀悼! 田村正和病逝享壽77歲

    今晚日本演藝圈傳出不幸的消息,重量級男演員 田村正和,在台灣時間上個月3日下午,因為心臟衰竭,病逝東京港區醫院,享壽77歲,,他的人氣代表作包括「協奏曲」、推理劇「古畑任三郎」等多部日劇,消息今天才曝光,震驚全日本。
    2021/05/18 20:11
  • 張孝全爭釜山視帝! 《被害者》5提名台之光

    張孝全以懸疑推理劇《誰是被害者》,入選第25屆釜山影展「亞洲內容獎」準視帝,將和韓星朱智勛、姜河那共同爭獎,戲劇還提名編劇、創意等其他4個獎項,成為台灣之光;而許光漢的《想見你》也入圍最佳戲劇和創新2大獎,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
    2020/10/11 12:15
  • 水溝驚見光頭裸女 誇張身體對折嚇壞網:以為棄屍案

    看到這幅景象,任誰都會嚇出一身冷汗!一名女網友日前騎腳踏車經過鄉間小路,發現橋下小水溝「有雙腿」,趕緊下車查看,結果真相讓她忍不住笑自己推理劇看太多,其他網友看也笑回「這案情不單純」、「這真的會嚇死」。
    2018/10/26 08:40
  • CNBLUE成員李正信超反轉 《VOICE2》客串殺

    南韓懸疑推理劇《VOICE》推出第二季,大家都在猜背後主使者殺人魔到底是誰,沒想到兇手不只一個,就連樂團CNBLUE成員李正信也現身客串一角,與以往的深情角色不同,他的眼神一變成為冷血殺人魔,控制不住情緒、拿起鐵槌砸破工人的頭,出場短短分鐘令人印象深刻。
    2018/09/09 19:33
  • 《火星生活》穿越30年緝凶! 和《隧道》同製作

    穿越和醫療一直是韓劇不敗的題材,最近韓星鄭敬淏主演的新劇《火星生活》,就在描述穿越時空回到過去查案的故事,和超夯推理劇《隧道》有異曲同工之妙,這幾部劇都是出自同一間電視台製作;另外還有李棟旭也批上白袍,在韓劇《LIFE》上演醫院權力鬥爭。
    2018/06/12 11:57
  • 鬥智、推理成賣點! 燒腦歷史劇《軍師》破60億點擊

    古裝劇《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描述司馬懿的愛恨情仇、傳奇一生。去年播出後,憑著精彩的鬥智跟推理劇情,口碑暴棚!相關微博話題閱讀量高達6億,總播放次數達到60億!讓《軍師聯盟》在2017年許多強檔古裝劇中脫穎而出。
    2018/05/07 13:13
  • 日影帝執導處女作《踏響人生》 撼動舞者心靈

    主演日本推理劇《相棒》(搭檔)擁有高人氣的影帝水谷豐首度執導的電影《踏響人生》將在台灣上映。日前在台北舉行限定試映,數十名專業踢踏舞者觀賞後,大表讚嘆。
    2017/11/23 17:45
  • 朴海鎮、NANA首度合作 演出新戲《四子》

    南韓偶像女團After School成員NANA(林珍娜)將接演新劇《四子》,與男主角朴海鎮攜手上演一齣浪漫懸疑推理劇。
    2017/08/25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