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推測 結果共2,079筆

  • 嚇到魂飛!移工大肚溪捉螃蟹驚見骨骸 檢警初判是「人骨」

    本月21日下午4點29分,彰化大肚溪河床驚見不明白骨,越籍移工當時在河床捕捉螃蟹,突然發現白骨,嚇得趕緊報案,和美警方火速到場調查,推測疑似爲「不完整人類骨骸」,且均已風化,時間久遠,無法辨識男女身分,將交由檢警調查,彰化地檢署表示,初步判斷為人類骨骸,其餘待進一步檢驗確認。
    2024/04/23 12:41
  • 地震搖不停!病患吃藥「頭暈」以為副作用 急問醫:需停藥嗎

    花蓮今(22)日下午5時08分起就開始搖晃,在11分鐘連續震了7次,最大規模為芮氏規模5.5,最大震度4級,全台都有感,泌尿科醫師戴定恩表示,今晚病患傳訊息說「吃完藥後,剛才有頭暈的症狀,要不要停藥?」,經戴定恩詢問之下,發現時間正巧是地震時間,推測病患是因為地震頭暈,而非藥物副作用。
    2024/04/22 21:54
  • 快訊/越籍移工大肚溪捉螃蟹 驚見「人類骨骸」嚇傻眼

    今(21)日下午4點29分,彰化大肚溪河床驚見不明白骨,越籍移工當時在河床捕捉螃蟹,突然發現白骨,嚇得趕緊報案,和美警方火速到場調查,推測疑似爲「不完整人類骨骸」,且均已風化,時間久遠,無法辨識男女身分,將交由檢警進一步相驗。
    2024/04/21 22:58
  • 電動車熄火停公園卻自燃!火調出爐原來是這原因

    台南永康區,一輛電動車停在公園裡,卻突然起火自燃,由於只燒後車箱,讓不少居民困惑,熄火狀態怎麼還會起火,而消防人員詢問車主,因為這輛電動車,有汽油引擎,推測很可能是「燃油系統故障漏油」,還好車主聞到異味後,機警把車開到室外,沒人受傷。
    2024/04/17 19:20
  • 神A運動版小改款預告5/21登場 傳動力升級2.0引擎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於4月12日發出採訪通知,表示將在5月21日發表新款Corolla Altis GR Sport,為這款基於台灣熱銷國產中型房車Corolla Altis打造的運動化車款推出改款更新。儘管和泰汽車並未透露相關細節,也尚未有預告圖片曝光,然而,外界推測,和泰汽車可能藉此機會為台灣銷售的Corolla Altis GR Sport植入2.0升動力心臟,讓Corolla Altis GR Sport動力升級。
    2024/04/16 13:43
  • 研究指:美加州今年恐出現規模6大地震 科學家解釋原因

    根據一項《Frontiers In Earth Science》的研究指出,位於美國加州聖安德列斯(San Andreas)斷層正中央的「帕克菲爾區段」(Parkfield section)大約每22年就會發生一次大地震,科學家推測很有可能幾個月後將發生,並預估會是一起規模6的大地震。
    2024/04/11 15:36
  • 華府傳槍響!2兇嫌持槍下車狂射 釀1死5傷後逃逸

    美國華盛頓(Washington)東北區在當地時間10日晚間驚傳槍擊事件,造成1人死亡和5人受傷,其中包含2名未成年孩童,警方目前尚未釐清事件起因,但已鎖定嫌犯駕駛的車輛,並推測出一共有2名槍手犯案。
    2024/04/11 14:45
  • 買好市多廚房紙巾「外袋破大洞還用膠帶補」 女傻眼:誰敢用

    有民眾在連鎖美式賣場,購買一包廚房紙巾,回家卻發現,包裝袋底部,破了一個大洞,還用膠帶黏起來。但最近頻傳食安問題,廚房紙巾也算衛生用品,讓他不敢使用。網友推測,可能是賣場人員上架,不小心劃破。美式賣場回應,暫時無法確認破損原因,請消費者將產品帶回,將協處釐清。
    2024/04/10 18:20
  • 天瑞水泥股價「閃崩99%」 市值剩1.41億港幣

    大陸天瑞水泥,昨天(9日)下午在港股收盤前15分鐘突然爆量閃崩,股價暴跌99%,單日市值蒸發港幣145.48億元,也就是新台幣597億,總市值只剩1.4億元,為何閃崩,公司目前說還不知道原因,不過分析師推測,可能和大陸房地產持續調整,以及恐怕因為「股票質押遭斬倉」等相關。
    2024/04/10 17:47
  • 花蓮地震/高三生巨石壓腿命危 醫推測「腔室症候群」所致

    0403花蓮發生規模7.2強震,一名17歲的黃姓高三生被巨石壓住雙腿一整天,被救難人員在九曲洞發現救出後,陷入昏迷。醫師姜冠宇在臉書指出,巨石壓腿可能導致「腔室症候群」,而蘇一峰醫師也同樣提出這個說法,解釋肢體久壓缺血細胞壞死,當血流恢復流進去傷肢,血栓和鉀離子等等的東西也被血流帶出。
    2024/04/09 12:15
  • 按照腳程推測 星國夫妻疑受困「五間屋」

    新加坡的夫妻倆,持續失聯,最後行蹤可能在,太魯閣步道裡的五間屋。搜救人員推測,兩人從砂卡礑站離開後,大約過了半小時,就發生地震,按照走路的速度,應該在五間屋,原來,這裡是步道的補給站,有賣吃的、喝的,幸好地震那時,還沒營業,所以五間屋的商家,沒人受困,為了找到夫妻,七名搜救人員和三隻救難犬,也挺進現場。
    2024/04/08 15:10
  • 寶林茶室廚師遭指「傷寒瑪麗」 毒物科醫師解析曝可能性

    寶林茶室食品中毒案目前累計34例通報,而代班越籍廚師手部和糞便都有驗出邦克列酸,就有醫師推測可能是罕見共生體,甚至是傷寒瑪麗,不過,北榮總職業醫學及臨床毒物部主任楊振昌表示,過去沒有過這種由人體帶原的狀況,廚師處理有毒素的食材,留在手部後沒有清洗乾淨而攝入體內,是比較合理的解釋,但整起案情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4/07 17:25
  • 疑微量下肚!寶林代班廚師糞便驗「邦克列酸」

    寶林茶室案新進展,衛福部次長王必勝證實,代班越南籍廚師的糞便,驗出邦克列酸,王必勝認為可能是手部沾染毒素後「微量攝入」,另外醫師姜冠宇則說,不排除廚師是少見的邦克列酸「共生體」,法醫高大成則推測,可能是廚師的雙手沒有清潔乾淨,導致食材汙染。
    2024/04/07 13:55
  • 大咖天后突暴走拋「引退」震撼彈! 網瘋猜跟經紀公司鬧翻

    南韓音樂天后(BoA)15歲出道,如今已是24年,演藝成績亮眼的她,後來還成為經紀公司SM娛樂理事之一,沒想到昨突然暴走,在限動發文「合約結束了就可以引退嗎」,引發韓網熱議,她在日韓都有高人氣,近日也演出爆紅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話題度居高不下,而她昨天突然在限動發聲,立刻引發熱議,不過她本人尚未出面回應。 寶兒在限動寫下:「現在合約結束了我能運退了吧?」、「我打錯字了。隱退。」看起來頗有情緒的字眼,令不少粉絲憂心,而近期SM娛樂確實有多位藝人不續約離開,有資深粉絲推測此舉對寶兒也產生影響,不過也有人推測,她出道超過20年,可能也累了,產生休息的想法也無可厚非。 不過這不是寶兒首次對外發聲,因她近日演出《和我老公結婚吧》時,嘴唇引來許多惡評,她在直播中解釋:「最近,好像很多人對我的外貌很感興趣。上唇變大,我想是因為我有咬唇的習慣,所以(嘴唇)慢慢變大了。看來很多人都在擔心我的嘴唇,但請大家不用擔心。我的嘴唇沒有任何問題。」 她29日也發文表示,「不管理的話就罵我不管理,管理的話又說我動了哪,瘦太多就要我長肉吧,長肉後又說我像豬,我不知道說這些話的你們長怎樣,但別把人生浪費在這種事情上,不好意思,我可是寶兒啊!」面對許多壓力,讓不少粉絲感到心疼,喊話她好好休息。
    2024/04/07 12:04
  • 央行升息還遇通膨!他點「這兩類人」犧牲品 無房貸者賺爛

    中央銀行3月21日宣布升息半碼,這是自去年第二季暫停升息後首次升息,適逢四月電價調漲可能帶來新一波的物價上漲,許多人推測房貸利率也將跟進調升。對此,有網友分析,其實升息最慘的是「這兩類人」。
    2024/04/06 12:00
  • 砂卡礑5口尋獲2人 父疑保護長女擋巨石

    台灣大地震當時,游姓一家五口,前往砂卡礑步道,親人卻再也聯繫不上,國軍和搜救隊挺進現場,發現兩名罹難者的遺體,從體型和髮型推測,應該是父親守護著大女兒,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由於被石塊壓住,必須出動破壞工具,協助脫困,游姓男子的母親和雙胞胎哥哥,從台南趕到指揮所,說這三天不斷禱告,期望人都平安。
    2024/04/05 20:37
  • 下個規模7強震點名「梅山斷層」? 專家:防災注意高鐵減速

    花蓮7.2強震的救災行動還在持續,但已經有人提醒,下一個超過7.0以上強震,可能是嘉義的梅山斷層,因為嘉義市光4月份,規模3以上地震,就有9起,而且上次規模7.1的梅山地震,距今已經將近120年,甚至有日本學者推測,梅山斷層地震周期約170年,因此預測未來50年大地震的機率達到五成。
    2024/04/05 20:07
  • 花蓮地震/強震後冒大火狂燒一天 東華大學實驗室火勢今早撲滅

    昨(3)日上午7時許,花蓮發生規模7.2地震,各地不斷傳出災情,東華大學理工實驗室發生嚴重火警,推測因為強震導致有毒化學品掉落,四樓全面燃燒,面積超過千坪,但消防隊不敢射水,採取防禦性策略。東華大學今早發出聲明,目前火災已經撲滅,已確認火源不會再復燃。
    2024/04/04 09:48
  • 7.2大地震推測與「縱谷斷層」有關 恐有最大規模7餘震

    今早7時58分花蓮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台灣各地明顯搖晃,台大地質系教授吳逸民表示,從資料上看起來,推測可能是跟「縱谷斷層」系列有關係,也是菲律賓海板塊跟歐亞大陸板塊交界。而氣象署也說,兩個板塊碰撞,能量累積相當快速,不會一次地震就釋放完,接下來還是會有規模6.5至7.0的餘震。
    2024/04/03 11:42
  • 寶林廚師手驗出米酵菌酸 高大成:兩種可能

    寶林茶室廚師被驗出手部有米酵菌酸。法醫高大成認為,這太奇怪了,推測廚師在事後處理現場食材,手部二次接觸到污染源,必須盡快釐清代班廚師與原本廚師到底使用食材與習慣有哪些不同!
    2024/04/02 19:14
  • 寶林廚師手部毒素「比台積電晶片小」 台大法醫所:30年首見

    寶林茶室大規模食物中毒案有最新進展,廚師的手部檢體呈現米酵菌酸陽性。台大法醫所副教授兼所長翁德怡今(2)天下午出面受訪時表示,米酵菌酸不是病毒,是一種毒素。由於廚師手部測到的毒素定量不是很容易,目前推測起來,大概是每毫升1奈克左右,「10的-9次方,比台積電做的晶片還要小的東西。」直言從醫30年來第一次見到米酵菌酸。
    2024/04/02 16:45
  • 操場活春宮百人觀戰!「學妹跨坐交疊」瘋傳 陸校急發聲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對大學情侶疑似在操場上演活春宮,無視多人圍觀和討論,而全程也被目擊學生拍下,並在網路上瘋傳。對此,校方緊急回應,反駁事件真實性,推測應是報名季,有人刻意散播謠言抹黑學校。
    2024/04/02 15:59
  • 650km飛10分鐘!北韓射飛彈疑用高超音速「新型固體燃料」

    北韓周二凌晨,向東海發射了至少一枚彈道飛彈,落入日本專屬經濟區外的日本海,這枚飛彈10分鐘內就飛行了650公里,速度非常快。因此根據分析推測,北韓今天使用的燃料,很有可能是北韓上個月測試的最新中遠程「高超音速飛彈」的固體燃料。
    2024/04/02 13:41
  • 寶林食材驗嘸米酵菌酸!高大成揭「前後2批貨」 疑業者搶先毀屍滅跡

    連環爆!馬來西亞餐廳「寶林茶室」北市信義遠百A13店自3月26日第一起食物中毒個案爆出後,連續多天皆有醫院通報,截至今(2)日止,移除饒河店2個案,共累計29例,其中包含2死、5重症,事後針對受害者進行檢驗,驗出「米酵菌酸」,初步定調為該致命毒素釀禍,離奇的是,台北市政府稽查業者所提供的醬料、澱粉製品卻未驗米酵菌酸,對此,法醫高大成推測,有問題恐是16日這批貨,而業者可能在發覺後就自行處理掉。
    2024/04/02 10:09
  • 買房比較快樂? 過來人吐苦水「存款被掏空」:有錢比較實在

    台灣的房價高不可攀,不少人仍咬緊牙關買房,最近就有名網友質疑「買房真的會比較快樂嗎?」,他推測多數人買下房子後,會有2種心情,其中一種是存款和心靈都被掏空的感覺。
    2024/04/01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