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控罪 結果共32筆

  • 三度遭刑事指控 川普若定罪入獄安保成麻煩

    美國前總統川普,週五現身阿拉巴馬州造勢,他稱2024選到底,要將拜登趕出白宮,前一天他才因涉嫌推翻2020大選一案出庭,遭追加的四項控罪一概不認,民主黨人、前眾院議長裴洛西補刀,奚落川普受審時,像隻嚇壞的小狗,只是川普四個月內三度遭到刑事起訴,若定罪很可能入獄,卸任總統享有的特勤保護待遇,到時將成為難題。
    2023/08/05 19:29
  • 美海軍驚爆間諜案!歸化官兵向中出售作戰情資

    從今年2月間諜氣球爭議以來,美中的間諜指控就越演越烈,如今連美國海軍都驚傳間諜案。兩名在中國出生,之後歸化美國的海軍中士與水手,週四(8月3日)被美國司法部指控,向中方情報人員販售非公開的敏感軍事情資,若控罪成立將面臨20年到終身監禁的刑期,兩人已被捕但否認指控。另一方面,應對北京當局祭出關鍵礦物鎵和鍺的出口限制,美國轉向拉攏蒙古,試圖透過對方的豐富蘊藏,來避免稀土供應受制於北京。
    2023/08/04 19:39
  • 站月台邊吵架!他慘遭推落軌 下秒「列車急輾」驚悚畫面曝

    美國的明尼蘇達州(Minnesota)日前發生一起落軌意外,一名男子因為在月台邊與人發生爭執,竟在列車進站前「被推下鐵軌」,隨後就遭列車夾在月台間隙輾斃,其中一條腿更是卡在月台上,畫面相當怵目驚心;醫護人員獲報趕抵現場後,由於確認男子當場死亡的消息,因此並未將其送醫,而動手行兇的2名嫌疑人也遭到逮捕,不過由於尚未被指控罪名、因此不久後就被暫時釋放。
    2023/05/27 09:36
  • 蔡天鳳案新進展!行兇現場發現「前婆婆DNA」下肢煲湯與她吻合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疑被殺害肢解烹屍案,蔡天鳳前夫鄺港智和其3名家人先前被控謀殺和妨礙司法公正等罪。此外,一名遊艇公司職員和前夫的女性友人,涉嫌協助前夫潛逃而被控告,則分別被控一項「意圖妨礙拘捕或檢控罪犯而協助罪犯」罪。3案昨(8)日一併在九龍城法院聆訊,檢方透露,涉案轎車的座位血跡、涉案租屋處發現的人體下肢和煲湯,經DNA檢驗後發現屬於死者蔡天鳳,租屋處內也發現一件外套,有前婆婆李瑞香的DNA。3案全部押後至7月31日再提訊,前婆婆李瑞香今(9)日申請保釋被拒。
    2023/05/09 10:07
  • 蔡天鳳前夫爆到處偷金子、首飾! 遭控7項竊盜罪

    名媛蔡天鳳(Abby Choi)上周涉遭人謀殺及分屍,蔡的前夫鄺港智在2016年曾涉盜竊案被通緝,鄺於上周六(25日)被捕,今(28)日被押至區域法院盜竊罪在區域法院應訊,控罪顯示,鄺被指在麻雀館外等多處地方,偷7名人士的金飾及102粒金。控方申請案件押後以待重新檢視證據,並考慮會加控其他控罪,法官應控方要求,把案押後至5月9日再提訊。
    2023/02/28 14:16
  • 9月2日開審! 周焯華被控「創犯罪集團」及洗黑錢

    澳門太陽城集團創辦人周焯華去年11月在澳門被捕,澳門當局今日(21日)公布,周焯華及其餘 20名被告的案件已定於 9月2日開審,控罪指周棹華涉嫌創立及指揮犯罪集團、清洗黑錢及非法賭博等。
    2022/06/21 14:06
  • 香港反送中尖沙咀警民衝突 9人暴動罪成立

    「反送中」運動期間,10名男女涉在尖沙咀一帶參與暴動,10人否認控罪受審後,香港區域法院法官游德康今天上午裁定,其中9人罪名成立,被告梁俊偉(26歲,男)罪脫。
    2022/01/22 13:02
  • 騙局堆砌的跌宕人生 「女版賈伯斯」跌落神壇

    才30歲,霍姆斯就靠著一手創立的生技公司Theranos身家億萬,儼然是科技界下一個明日之星;但官司發生得突然,隨之而來的身敗名裂與刑事控罪,最終讓曾經的風光化為泡影。
    2022/01/04 17:32
  • 談民主即煽動?港媒《立場新聞》遭搜 黎智英等人被加控

    香港國家安全處29日以涉嫌違反「串謀發布煽動刊物罪」,拘捕六名《立場新聞》現任及前高層,其中包括藝人何韻詩,對此,多國外交部皆表示「香港自由正不斷被侵蝕。」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30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楊茜雯線上訪問表示,「傾向民主派的媒體《立場新聞》遭搜索後,已立即停止運作、並遣散員工,目前臉書上已無法找到該媒體專頁。」陳韻雯補充「除了《立場新聞》,黎智英等七位蘋果日報高層28日在法院再提訊時,遭加控『串謀刊印煽動刊物罪』,及改動『串謀外國制裁香港或中國等控罪』。以現在局勢來看,在香港似乎只要報導民主新聞,就會被冠上『煽動』的罪名。」 另外,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宣布明年將繼續執行ECFA,陳韻雯說明「自ECFA簽署至2020年底,台灣企業享受累計約70億美元的關稅減免,但近年兩岸關係緊張,導致許多台商擔心該法案會因此終止,此時陸方證實將繼續執行,對台商來說無疑是個好消息。」
    2021/12/30 15:25
  • 非裔男佛洛伊德遭壓頸致死 白警對侵害公民權認罪

    美國前警官蕭文以膝壓住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頸部致死,6月遭判謀殺和過失殺人罪成立後,今天對侵害佛洛伊德公民權的控罪認罪,這是他在此案中首次坦承犯下刑事犯罪。
    2021/12/16 11:49
  • 航站情緣?印度男憂疫情不敢搭機 悄住美機場3個月

    電影《航站情緣》描述主角因家鄉爆發政變,導致無家可歸,只能躲躲藏藏地在機場住下,近來美國芝加哥也有一名印度男子因為擔心染疫不敢搭飛機,悄悄在機場住了3個月後才被發現逮補,不過法官考量他沒有重大犯行,因此裁定無罪,不過他另涉及違反電子監控罪名,還需在今(29日)出庭受審。
    2021/10/29 18:15
  • 前《蘋果日報》4編採涉違國安法押後再訊 全被拒保釋

    前《蘋果日報》4名高層編採人員,包括前執行總編輯林文宗及前副社長陳沛敏等,被指違反《港區國安法》,被控以「串謀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他們昨晚經通宵扣查後,今早(22日)由警方國安處人員押送至西九龍法院提堂。控罪指他們與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等,串謀請求境外組織制裁中國及香港。控方反對被告保釋,並要求案件押後至9月30日再提訊,全部被告被拒保釋。
    2021/07/22 15:51
  • 香港首起國安法案續審 法官裁定控罪表證成立

    香港首起涉及違反國安法的案件今早繼續在高等法院審訊,據報導,法官裁定被告唐英傑涉嫌煽動他人分裂國家罪等全部控罪表證成立。
    2021/07/09 12:27
  • 加國駐北京代辦倪杰民 視訊探望康明凱、史佩弗

    加媒報導,加拿大駐北京大使館臨時代辦倪杰民(Jim Nickel)近日以視訊方式先後領事探視了遭中國關押並控罪的加國公民康明凱、史佩弗。這是兩人自3月中旬受審以來,加方首次獲准探視。
    2021/04/03 15:31
  • 翁山蘇姬被加控罪名 美方關切籲北京加入譴責

    緬甸軍政府對遭罷黜領袖翁山蘇姬加控第2項罪名,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今天表示,美方對此感到不安,緬甸軍方應立刻釋放遭拘禁人士,也盼看到中國明確譴責政變。
    2021/02/17 09:27
  • 包圍警總案開審 黃之鋒、周庭和林朗彥選擇認罪

    已解散的「香港眾志」前骨幹黃之鋒、林朗彥和周庭涉嫌於去年6月發起包圍警察總部,案件今早再度開庭。黃之鋒出庭前對媒體說,3人將承認所有控罪,法官可能即時判刑。
    2020/11/23 11:09
  • 恐4度入獄 黃之鋒出庭前夕發長文:將承認所有控罪

    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前副秘書長周庭及前主席林朗彥今天出庭。黃之鋒昨晚發文說,檢視控方供證並徵詢律師意見後,3人決定承認所有控罪。外界預料,3人不排除被當庭裁定即時入獄。
    2020/11/23 10:16
  • 12港人遭扣深圳見不了律師 處境控罪一次看懂

    12名偷渡港人被扣留在深圳近一個月,刑事拘留37天的期限將至,家屬委任的律師仍遲遲無法會見。而他們是否會成為首批在中國大陸被以港區國安法起訴的港人,仍是未知數。
    2020/09/22 17:59
  • 美眾院議長宣布起草彈劾川普 預計耶誕前表決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今天宣布,眾議院將開始起草彈劾總統川普的條文;眾議院可能在耶誕節前表決這項川普被控罪行與失當舉止的彈劾。川普則要民主黨放馬過來。
    2019/12/06 17:57
  • 逾5百人遭控暴動罪 港議員提修法降刑期至3年

    香港「反送中」抗爭爆發以來,超過5百人被控暴動罪。民主派議員昨天提出私人條例草案,建議修改暴動、非法集結的控罪定義,降低刑期。因提案須經特首同意,議員指這是港府試金石。
    2019/12/03 16:09
  • 港理大被捕台籍高中生獲保釋 家長:身體狀況佳

    日前受困香港理工大學被捕的台籍戴姓高中生今晨獲保釋,暫未控罪,12月下旬須回警署報到。家長表示孩子身體狀況良好,陸委會則表示會持續提供法律協助。
    2019/11/20 12:50
  • 受困香港理大台生送往葵涌警署 暫未知罪名

    受困於香港理工大學的台籍戴姓女高中生,今天凌晨在中學校長帶領下脫困,但隨即因滿18歲被捕。陸委會駐港人員與律師正陪同家屬前往葵涌警署,暫未知被控罪名。
    2019/11/19 15:01
  • 禁蒙面法被控首例 2被告保釋須守宵禁令

    香港禁蒙面法5日正式上路,引發多區示威抗議,當天晚上警方田拘捕1名18歲男子及38歲女子,控以非法集結和違反禁蒙面法,這也是首宗違反《禁止蒙面規例》的案件。遭到控罪的兩人,上午被警車押送到法院,上百人到場聲援,不過兩人暫時不須答辯,分別以港幣300元及1000元保釋,期間不得離開香港,並要遵守宵禁令。
    2019/10/07 19:54
  • 不滿被甩!前CIA狙擊手槍殺女友 舉槍自盡竟僥倖存活

    美國前中央情報局(CIA)狙擊手,為了挽回前女友,竟利用自己在執行任務時所學,跟蹤女友,甚至將對方射殺後,舉槍自盡,未料女友因此身亡,自己卻命大活了下來,最後被依多項指控罪名,判處18年刑期。
    2019/09/18 17:25
  • 澳門聲援「反送中」行動 遭警方強力排除

    一場聲援香港「反送中」的默站行動,昨晚在澳門知名的噴水池廣場遭到大批警察強力排除,有7人被帶回警局進一步調查,其中2人被搜到攜帶反送中貼紙,今晨均已獲釋未被控罪。
    2019/08/20 16: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