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控場 結果共43筆

  • 搶上海迪士尼新包 民眾推擠暈倒險踩踏

    上海迪士尼,發生推擠失控場面。因為新上架的3款包包備貨不足,又沒提前告知排隊民眾。許多人白等8小時才知道買不到包,情緒失控衝進商店,多人暈倒差點發生踩踏事件。
    2024/03/15 17:03
  • 慘遭封殺!楊千霈主持「講錯1字」犯致命錯誤 得罪電影巨頭公司

    女星楊千霈高中時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校花搜查線」被發掘出道,踏入演藝圈後多領域發展,電視劇、主持、音樂劇皆可看到她的身影,穩健的台風、清晰流利的口條,以及精準控場能力,多次擔綱三金頒獎典禮星光大道主持人,經驗豐富、主持功力有目共睹,雖說如此也會有不小心失誤的時候,近日她在節目中透露,多年前主持一場活動,竟粗心把電影公司名字念錯,之後就再也沒接到該電影公司主持。
    2024/02/10 13:08
  • 超乎想像!曾寶儀「24年前清純舊照」曝 揭驚人變化關鍵

    女星曾寶儀父親為藝人曾志偉、母親為王美華,雙親皆活躍於演藝圈中,20幾歲時對影視圈幕後感興趣,因此半工半讀到電視企劃部擔任執行製作,累積實戰經驗,後來因主持《超級星期天》被張小燕相中,簽約成為旗下藝人,憑藉自身努力擺脫「曾志偉女兒」的標籤,憑藉流利口條、精準控場躍升一線主持人,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她,今(7)日分享24年前、後對比照,忍不住自誇「愈來愈漂亮!」
    2024/02/07 15:18
  • 高爾宣失手了!幫鮮肉男星剃髮誤變「高速公路」 失控場面曝光

    以〈想了你六次〉、〈你是我的寶貝ㄟ〉兩首創作發燒單曲,點閱累積破1500萬點閱的23歲創作才子王ADEN,趁著二月底在入伍前夕特別舉辦簽唱會與歌迷同樂,儼然把簽唱會當成「剃頭實境秀」,好友高爾宣更突襲簽唱會大搞「幫撸」歡送他入伍,不拿麥克風改拿點電動理髮器的他,直接為王ADEN「開創高速公路」撸出新帥度,只見高爾宣興高采烈拿起電動理髮器問現場歌迷「你們要我怎麼剪」,沒想到大家竟齊聲大喊「從中間剃」,讓一旁的王ADEN如待宰羔羊般心情七上八下,更苦笑說:「我好像廚房砧板的肉,任人宰割!」
    2024/01/29 14:22
  • 前美女主播超狂戰袍「巨型車頭燈」炸出 尾牙接不停受封「控場救星」

    財經主播出身的朱琦郁,去年靠著《全明星辯論會》、《小姐不熙娣》兩個節目加持,人氣直升。素有「最美尾牙女主持人」封號的她,今年尾牙主持邀約也不斷,她為此也找來多套禮服,祭出胸前「巨型車頭燈」,誠意滿滿上陣。
    2024/01/21 16:38
  • 要找以色列猶太人算帳! 暴民闖俄羅斯機場「堵飛機」

    反以色列的示威,持續在各國上演,不過在俄羅斯,演變成失控場面。有抗議群眾得知有以色列班機,要在俄羅斯聯邦的【達吉斯坦機場】降落,一群人衝進機場跑道,打算找以色列猶太人算帳,場面一度相當混亂。另外土耳其總統艾爾段,繼續搧風點火,痛批納坦雅胡是恐怖分子。
    2023/10/30 22:30
  • 教室變格鬥場!男學生衝講台「鎖喉老師」 失控場面全被拍

    中國大陸浙江省近日發生一起離譜的事件,一名老師疑似因沒收一名男學生的手機,沒想到男學生竟暴怒動手攻擊,還2度鎖喉老師,一旁的學生見狀後,趕緊衝向前拉開他,場面一度失控。
    2023/10/21 19:15
  • 魏德聖遇「失控場面」爆淚灑片場! 認經歷內心無聲崩潰

    魏德聖新片《BIG》正式預告上線,21位主演的故事線大公開,6個來自不同社會階層的家庭,從彼此衝突到最後包容支持的溫馨故事,田中千繪、范逸臣繼《海角七號》後,睽違 15 年再度以 CP 組合登場,也有范逸臣跟馬志翔飾演的醫師激烈爭執的畫面,令人格外期待。
    2023/10/20 21:03
  • 小琉球青少年「談判不成」聚眾鬥毆 警方函送18人

    屏東小琉球3日晚間9時許發生青少年鬥毆,遭毆打的青少年在家屬陪同下前往報案,警方通知主嫌(未成年)到案,起因為2人相約談判引發失控場面,警方訊後將18人函送偵辦。
    2023/03/06 16:00
  • 女星曖昧「大咖男神」被拍!在餐廳竟突「暴怒撕餐巾」 失控場面曝

    「療癒女聲」徐靖玟經歷五百多個與音樂作品相愛相殺的日子,終於將推出首張專輯《聽某某誰說》,向所有聽眾遞出她「歌手」身份的第一張名片。而專輯同名主打〈聽某某誰說〉唱出走出歷經失戀風暴後灑脫又帶著不甘、暗自與前任較勁的一面,MV則邀請金馬演員張睿家跨刀演出「中央空調型」暖男。
    2022/11/14 16:18
  • 黃子佼愛女「驚冒蒙古斑」急送院!爆孟耿如心急痛哭整晚

    在主持界深耕多年的50歲藝人「佼佼」黃子佼,2020年和女星孟耿如結婚,今年5月終於迎來寶貝女兒「黃玉米」。儘管在主持圈各式話題都能信手拈來、控場能力一流,但新手爸可就不易做,近來黃子佼受訪時自爆曾在愛女身上驚見「蒙古斑」,老婆孟耿如為此在醫院痛哭一整晚。
    2022/11/02 11:40
  • 缺氧加上人踩人! 印尼足球聯賽衝突 已174死190傷

    明年就要舉辦FIFAU-20世界盃足球賽的印尼,傳出球場暴動意外。主場球迷因為不滿支持的球隊輸球,湧向場中央抗議,結果和維安的員警發生衝突。因為警方施放催淚瓦斯企圖控場,結果超過4萬球迷擠向唯一出入口,導致踩踏和缺氧事件發生,造成至少174人死亡,還有190人受傷。
    2022/10/02 17:29
  • 金曲獎/黃宣主持控場強!超狂背景起底「曾全國第一考上建中」

    歌手黃宣今年首度擔任金曲獎星光大道主持人,以思路清晰、流利口條的驚人表現被狂讚,連陶晶瑩都當眾認證主持功力,甚至拱他明年直接主持金曲獎。而黃宣的背景也吸引外界注目,其實他是泰雅族和阿美族的原住民混血兒,且自幼成績優異,高中基測更是當年度最高分並考上建中,他最後選擇就讀師大附中,大學則只念一年才休學。
    2022/07/02 21:24
  • 酒客上廁所小擦撞演變3打1鬥毆 警噴辣椒水逮4人

    台北市內湖區一間KTV,今日凌晨2時驚傳聚眾鬥毆事件,內湖警方獲報後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到場,一度使用辣椒水才可壓制失控場面,據悉衝突起因是雙方行走時不慎碰撞,進而互毆,警方最後帶回4名男女,訊後全依法送辦。
    2022/06/04 12:19
  • 把吳姍儒婚禮當個唱!吳宗憲無預警「高歌」搶主場

    女星吳姍儒(Sandy)今(29)日於東方文華酒店盛大舉辦婚禮,爸爸「綜藝天王」吳宗憲親自在媒體區控場,還在等待賓客途中,無預警獻唱英文老歌,現場秒變吳宗憲個唱,讓一旁的小馬忍不住笑稱是「卡拉轟天雷記者會」。
    2022/01/29 12:16
  • 瑞莎控場地害選手受傷 體育署承諾:專案追蹤保障權益

    針對藝人瑞莎在臉書提出全國韻律體操錦標賽練習場無軟墊等問題,教育部次長、體育署代理署長林騰蛟今天親自聯繫瑞莎,感謝其建言,而體育署也承諾後續將列入專案處理追蹤。
    2021/11/01 22:55
  • 搶答中秋考題「太入戲」 黃建群失控喊:再錯要吞紙

    八點檔《黃金歲月》演員群陳美鳳、王中平、王彩樺、陳仙梅、黃建群等人,日前上娛樂節目《娛樂超skr》挑戰中秋節搶答,失控場面讓主持人小路及阿甘笑翻,男星黃建群為了在孩子面前有好表現,失控直呼「如果再錯要吞紙!」驚呆眾人。
    2021/09/21 14:57
  • 運鈔車遇搶劫包夾 「南非藍波」神控場應戰

    南非行政首都普勒托利亞的高速公路,上演搶劫運鈔車的驚險場面!歹徒分乘兩輛車,包夾運鈔車、還連續開槍,不過運鈔車駕駛冷靜應戰,展現強大的駕駛技巧擺脫強盜,還指揮副駕駛座的保全從車裡拿出步槍,超狂表現讓他被譽為「南非的藍波」。
    2021/05/05 13:31
  • 節目效果太過砸派爆打 蔡依林當場變臉「甩頭走人」

    許多綜藝節目為了效果,會安排整人或懲罰橋段,不過玩笑開得過火可能會引發來賓不滿。藝人陳為民近日透露,他曾在一個節目中擔任魔王,只要看到藝人就要一陣狂打,當時出道不久的蔡依林也受邀參加,豈料到現場看到失控場面,馬上掉頭走人。
    2021/03/16 11:36
  • 金馬典禮有我更有趣!盤點歷代Top10強棒主持人

    金馬獎一直是電影界一年一度的盛會,許多優秀的電影人和作品齊聚一堂,不只可以看到這一年電影產業的成果,還可以感受緊張刺激的頒獎時刻,除此之外,主持人也是一大亮點,不同的主持人會為典禮增添不同的效果。
    2020/11/25 16:55
  • 美選最終辯論 川普、拜登唇槍舌戰催票

    2020美國總統大選最後一場辯論會,在雙方終於談妥後順利在田納西州舉行,由於新增了「麥克風消音機制」,整場辯論90分鐘下來,大致上都很有秩序,雙方雖然偶有擦槍走火,但並沒有出現第一次辯論時的荒腔走板,這也得歸功於主持人──NBC資深記者韋爾克的控場能力。而辯論會上的焦點,莫過於美國新冠疫情、健保案以及川普總統的稅務問題等等,拜登兒子的電郵門事件也成為攻擊箭靶。至於辯論表現,根據CNN民調顯示,有53%的民眾認為拜登勝出,只有39%民眾力挺川普。
    2020/10/23 20:00
  • 白鴿婚宴暴走!現場亂飛「挫青屎」空襲親友 魔術師尷尬

    很多魔術少不了白鴿支援,若是牠忽然失控怎辦?近日有一名網友參加親友婚宴,過程中不免會穿插特殊表演,誰知道魔術師大凸搥,白鴿不僅隨意「挫青屎」,最後甚至停在水晶燈上不想回去魔術師身邊,失控場面也令賓客看傻眼。
    2020/10/10 23:39
  • 你可以閉嘴嗎?總統辯論史上最吵

    今年首場美國總統辯論會,在台灣時間30日登場,堪稱史上最"混亂"的總統辯論,90分鐘6大主題,包括「新冠肺炎疫情」、「大法官提名」以及「經濟」等等。川普對於欠稅問題避重就輕,拜登指控川普,把歐巴馬政府留下的蓬勃經濟給毀了,兩位候選人不斷搶話,主持人試圖控場也沒用,90分鐘辯論一共被打斷73次,溫和的拜登也不禁脫口說出,要川普閉嘴。
    2020/10/04 21:00
  • 《寄生上流》在美辦慶功宴 奧斯卡收視史上最慘

    南韓電影《寄生上流》在奧斯卡風光拿下各項大獎。導演和演員在美國舉辦慶功宴,南韓總統文在寅也拍電祝賀。不過卻有美國主播開炮,說致謝詞講一大堆韓文,引發爭議。而金獎收視出爐,因為沒有主持人控場,收視寫下史上最慘。
    2020/02/11 19:19
  • 婚宴辦「吃到飽」比較省?網曝控場大缺點急勸

    結婚是人生大事,每對新人都希望婚禮能辦得充滿意義,且讓賓客印象深刻。不過日前就有網友表示「準備要結婚了,想要把婚宴辦在吃到飽的餐廳」,想詢問眾網友意見如何?貼文引發熱議。
    2019/12/03 2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