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控制天氣 結果共5筆

  • 陸「控制天氣」成5年大計!美專家憂:看起來像武器

    中國大陸國務院12月發布「關於推進人工影響天氣工作高質量發展的意見」,目標在2025年完善「人工影響天氣」的工作體系,此舉引來美國專家於《彭博》專文評論,此計畫可能使鄰近缺水國家的境況加劇,「最糟糕的是,它看起來像武器」。
    2020/12/22 08:52
  • 利用科技控制天氣! 「地球工程」實驗爭議大

    美國哈佛大學正著手進行一項叫做「地球工程」的環境實驗。企圖用人為的方式來降低地球的溫度,阻擋氣候變遷。只是這樣的科學實驗在學術圈備受爭議,反對的科學家認為這將擾亂地球的自然氣候規則。過去歐巴馬主政時代並不支持這項實驗,但現在川普政府似乎願意出資,支持這項小規模的實驗。
    2018/01/19 23:21
  • 「天氣控制機」係金ㄟ? 電影暗喻大自然反撲

    人類真的有辦法控制天氣嗎?現在這個問題被翻拍成電影,描述全球領導人共同研發出一套人造衛星系統,控制全球氣候,沒想到卻反過來攻擊人類。其實和大氣災難有關的電影,都成為票房萬靈丹。題材推陳出新,也要藉此傳達別小看大自然的力量。
    2017/03/11 16:55
  • 金正日逝/「他能呼風喚雨」 北韓神化金正日

    有關金正日,北韓民間流傳許多跟他有關的傳奇故事,在北韓造神運動下,金正日被塑造成出生3週就會走路,還是位科學天才,研發出抗老化的飲料以及能立即長高的神奇藥物,金正日還吹捧成,能夠呼風喚雨、控制天氣的「神人」,北韓這些荒謬至極的傳說,簡直就是童話故事「國王的新衣」真實版。
    2011/12/29 22:46
  • 對抗水資源減少 人類種雲操控天氣

    極端天氣變化,對全球氣候造成衝擊,許多科學家致力於研究,如何控制天氣,降低這些變化的影響,但是天氣本質上,屬於一種渾沌系統,人類試圖干預,反而可能引發更大的災難,1986年車諾比核災事件後,蘇聯政府就試圖抑止輻射雲,飄散到莫斯科,結果人工造雨,使得輻射物隨雨,降落在白俄羅斯,許多兒童因此罹癌。
    2011/05/26 2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