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接送小孩 結果共96筆

  • 許瑋甯撕逼林依晨「刀子嘴豆腐心」挑戰演技 驚曝「她」真的很恰

    徐譽庭執導的最新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即將播出,演員群日前接受八大電視獨家專訪,林依晨透露演繹的「簡慶芬」一角,帶給她最深刻的共鳴,是「一念菩提」簡單四個字台詞,「你就頓悟自己所做的所有選擇,過於努力的努力,想法上、視角的改變,不同就會有很大的不同。」賀軍翔飾演林依晨的老公、曾深愛許瑋甯的前男友,他在扮演「何瑞之」時,最有感的是「接送小孩上下課」,他回想台詞裡常常提醒劇中兒子,要記得拿水壺、背背包,跟自己現實的生活很相似。
    2024/04/02 18:52
  • 停不進!接孩併排遭連開罰單 家長怨:黃線太短

    接送小孩,卻被連續開多張罰單!有民眾反映,到新北市新莊一處補習班接送3歲小孩,想臨停黃線,但卻因為黃線太短,再加上有違停車卡住空間,導致有多位開車家長不得已,只能併排違停,因而被開罰單,補習班也透露,有和相關單位反映應該把黃線加長,交通局則說明,2年前就曾會勘,把紅線改黃線也加長,會再到現場查看,也請警方加強取締。
    2024/03/18 19:13
  • 台中家長遇違停卡車!嗆西施「遮3點傷風敗俗」全場不挺

    台中有家長趕接送小孩上下課,卻在路上遭到大卡車擋住去路,發現對方竟是與檳榔西施聊得起勁,除了檢舉車輛外,更怒罵檳榔西施,「傷風敗俗」、「看你賣肉還是賣檳榔?」讓網友逆風,一面倒反酸爆他。
    2024/01/19 10:21
  • 校門口接送汽車依教官指揮卻遭檢舉 家長批「變態心態」

    今(14)日有網友於爆料公社發文:「上學時間,教官指揮家長們讓孩子下車,這樣也遭檢舉?」,在高雄一位家長在路竹某間學校的校門口接送小孩上學時,卻遭到檢舉開罰。該位家長表示,上學時間接送小孩很正常,而且是教官指揮的車子臨停位置,質問:「這樣也遭到檢舉,是為了檢舉而檢舉的變態心態嗎?」而怒批警方與檢舉者,對此警方也做出回應,承諾撤單。
    2023/12/14 18:04
  • 小孩上學一定要家長「接送」?過來人憶:1事開始不放心

    違規臨停恢復檢舉,再加上記點新制上路,有接送小孩上學的家長投訴,學校周邊幾乎都是紅線、接送區僅零星車格,接送小孩卻狂被檢舉,甚至5天就收到3張罰單。不少家長接送小時,卻造成另類的交通亂象,而有民眾也開始好奇,相比過去學生幾乎都獨自上學,「現在的小孩上學一定要家長接送?」
    2023/11/11 08:12
  • 記點新制上路!家長一周收三罰單快崩潰

    違規臨停恢復檢舉,再加上記點新制上路,不只職業駕駛人不滿,也有接送小孩上學的家長投訴,新莊地區一所大型小學,周邊幾乎都是紅線,接送區又只有四個車格,接送小孩卻狂被檢舉,甚至五天收到三張罰單,家長崩潰哀號,怒轟檢舉達人太猖狂。
    2023/11/09 19:08
  • 雨怎沒下!里長施有機肥 幼兒園飄臭味

    台北市信義區有家長反應,幼兒園前方的花圃,因為里長使用有機肥,接送小孩時都聞到惡臭,不過也有家長覺得,總比化學肥好,而且臭味過幾天,或者下雨後就沒有,對此,里長解釋,施肥也是希望櫻花、桂花開得更美,讓大人、小孩都能欣賞,而且施肥會選在快下雨時,如果還是沒下雨,也會灑水,降低異味。
    2023/10/04 12:19
  • 法務局詢問「假扣押」意願 一度和住戶口角

    明天(09/11)就是上班上課日,大直受災戶無奈,明明就住在學區旁,卻被迫搬離到旅館,未來可能還會入住南港國宅,工作、接送小孩,都成了問題,而對於接下來怎麼求償,法務局副局長一早到旅館,詢問受災戶是否要對建商提起假扣押。
    2023/09/10 13:33
  • 賓士辣媽幼園前逆向!認了「我錯」:不要自己氣噗噗

    新竹市某幼兒園門口,近日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有家長指控,一名開著賓士,穿著火辣的爆乳媽媽,徑直從對向越過雙黃線,逆向行駛到門口,不僅擋住許多接送小孩的機車,也危害到孩子們的安全。對此,這名辣媽不僅回應自爆撞人,嗆「被我撞真的剛好啦」,後續承認逆向錯了,但反咬對方槌車、踹車,事件掀起熱議。
    2023/09/07 16:04
  • 想住700萬豪車?引擎室「喵喵叫」 長髮辣媽嚇壞急停車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疑似貓咪鑽進引擎室的案件,42歲的梁姓女子開著一輛要百萬越野休旅車,當時在接送小孩途中,似乎聽見「貓叫聲」,她深怕貓在引擎室裡面,嚇壞停在路旁,並報警求助,警方立即引導梁女到保養廠,所幸並無貓咪的蹤影,結束一場道路驚魂。
    2023/08/18 12:32
  • 勞動節差別式放假 教團喊話「全國統一休假」明年上路

    今天是5月1日勞動節,但全台「差別式放假」,僅有適用《勞基法》的勞工放假,軍公教無法放假,孩子也得上學,放假不同調,對有在學子女的勞工來說,假期仍得接送小孩上下學,依舊無法好好放鬆。對此,教團呼籲政府,應明訂讓全國一致放假一天,並從明(2024)年開始實施。
    2023/05/01 11:25
  • 此路你開?為接送小孩方便 家長開車霸停人行道險撞童

    日前一名家長開車到新北市新莊思賢國小,欲接送孩子下課,但他竟直接把車開上人行道、停在那,阻擋人車通行。其他民眾見狀上前勸導,但這名家長卻依然故我、違規停放超過十分鐘,甚至還在倒車時險些撞到學生,轄區警方事後也依照影像,對家長開出違規罰單。
    2022/12/18 15:03
  • 防「軒嵐諾」太強!日本宮古島學校停課 家長冒風接送

    今年第11號颱風「軒嵐諾」開始往北移動,預計入夜之後,會從日本的「石垣島」和「宮古島」之間穿過。不過這兩座沖繩離島,其實周五開始風勢就持續增強,宮古島各級學校臨時宣布下午停課,讓不少家長忙著接送小孩;至於在石垣島,也因為航班全面停飛,機場已經宣布周六整天關閉。
    2022/09/03 14:12
  • 爸媽安心上班!桃「教保中心」供托育

    為了打造友善職場,桃園機場公司歷經一年時間規劃、籌備,在第一航廈成立教保中心,今天(7/6)正式開幕,招收對象是2至6歲幼兒,未來在機場工作的家長,不需要再為了接送小孩奔波。
    2022/07/06 20:30
  • 麻衣曝日本媽媽穿衣規則 4種「海軍藍」造型成熟又顯白

    回日本定居的台塑媳婦日籍女星麻衣,隨著兒子的成長和上小學,社群平台也從原先的低調,轉為積極互動,不只會在上面和關心他們的網友們互動,還會分享在日本的生活點滴,近期po出母子合照,透露在日本媽媽們在接送小孩上課的時候,都有「這個」穿搭潛規則!
    2022/04/25 21:55
  • 太激動!每晚看節目「心跳飆110+亂拍」 阿北急就醫

    人在緊張的情緒之下,心跳加快、呼吸急促、頭暈等都是正常反應,但如果出現異常就需要就醫做病史分析,臨床上最常見到由於焦慮導致心跳過快的情形,像有些人一大早趕著上班、接送小孩,就可能影響到心跳的運作。一名已經退休的阿伯,到了晚上8、9點心跳都會變很快,覺得十分不舒服,細問之下才知道,是因為觀看電視節目太過激動造成的。
    2022/04/05 21:30
  • 北市某幼園家長確診 74人「最新採檢結果」曝

    台北市某防疫旅館日前出現疑似COVID-19群聚,其中案17181曾赴幼兒園接送小孩,幼兒園因此停課2天。台北市教育局今天表示,同班師生等74人採檢結果皆為陰性,幼兒園明天起復課。
    2022/01/04 22:08
  • 案17181曾送兒上學!附幼停課2天、小學正常

    北市再度出現防疫旅館疑似群聚感染,其中案17181返家自主健康管理第六天才驗出確診,期間還曾接送小孩到大同區一間國小附幼上下學,雖然同住家人採檢全都陰性,但安全起見,幼兒園仍停課兩天,至於小學照常上學,有些家長仍很憂心,原本考慮要請假,校方也緊急啟動防疫機制,發出給家長的一封信,希望能讓他們安心。
    2022/01/03 11:59
  • 染疫父曾「親接送」 國小附幼急清消停課2天

    台北市又爆出防疫旅館群聚感染!案17181的男子,疑似遭到隔壁房的個案傳染,Ct值只有18病毒量高,但他是返家自主管理後才確診,期間曾到大同區的國小附設幼兒園接送小孩,因此校方緊急消毒停課2天,而他的六名同住家人跟一名保母,7個人採檢暫時都是陰性。
    2022/01/02 19:37
  • 確診者孩子就讀幼兒園 北市擴大採檢165學生

    台北市再傳疑似防疫旅館群聚感染,1名30多歲男子在防疫旅館解隔後感覺頭痛自行快篩陽性、PCR後確診,而該案居住防疫旅館的同樓層樓友先前也已確診。台北市政府今(2)日召開防疫記者會,副市長黃珊珊表示,案17181有到幼兒園接送小孩,該個案大兒子就讀的幼兒園3日、4日停課,該園165名學生也將進行採檢。
    2022/01/02 17:05
  • 712張罰單! 臨停幼兒園頻遭檢舉家長哀號

    接送小孩上下學,不只要擔心他們的安全,家長們還得憂心被開罰單!雖然立院通過,接送兒童在黃線臨停不受三分鐘限制,但以台北市內湖、南港區來說,開單量竟然不減反增,平均多了20%左右,甚至有幼兒園一年內被開了712件,而關鍵原因就是家長接送區數量不足。
    2022/01/02 12:25
  • 沒打疫苗禁入!送孩上幼兒園 家長怒槓警衛

    疫情影響,讓單純的接送孩子上學,都會引發糾紛!新北一名家長指控,本來要親自送小孩進到國小裡面附設的幼兒園,卻被警衛攔下要求提出疫苗接種證明,結果雙方為此僵持了10幾分鐘,而她還指出校方的防疫規定一直在變,根本沒有統一,不過校長澄清說,一切都是溝通誤會。
    2021/09/26 20:15
  • 群創副理「遠端打卡」接小孩 被抓包月薪10萬工作掰了

    遠端打卡被抓包,飯碗也飛了!群創光電一名路竹廠技術副理,將近一年時間利用遠端程式漏洞進到公司內網打卡,後來被查出多次未出勤或早退紀錄,最後因此被公司解雇,結果對方不服向法院請求確認僱傭關係,橋頭地院一審判他敗訴,上訴二審高雄高分院後調查發現,他曾向公司坦承是為了接送小孩,最後駁回上訴。
    2021/09/13 20:25
  • 家長「叭叭」兩聲接小孩 老師崩潰:當我檳榔西施?

    後疫情時代避免群聚,在接送小孩時,幼兒園往往會請家長在外面等待,原意是減少接觸的機會,沒想到有人「方便」當「隨便」,讓老師沒有受到應有尊重。一名網友抱怨,有家長在接小孩時,不只不下車,還透過按喇叭的方式,指示老師把小孩帶出去,讓她氣得罵說:「當老師是檳榔西施嗎?」
    2021/08/27 21:25
  • 接送小孩和老師講話! 泰安國小附幼家長也確診

    台中西屯區泰安國小附設幼兒園女廚工染疫,傳播鏈總共已經有10人確診,其中包括三名附幼老師,老師的家人以及1名學生家長!比較特別的是,幼兒園小朋友沒有確診,但媽媽接送孩子,會和老師聊幾句孩子在學校的狀況,可能因此染疫!
    2021/05/25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