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接片 結果共6筆

  • 金馬60/役所廣司職涯倒數!親曝接片1條件 演戲43年最怕2問題

    役所廣司曾多次摘下日本影帝,今(2023)年更以與德國導演溫韋德斯合作的電影《完美的日子》摘下坎城影帝,可謂是許多演員的目標。不過今(24)天在金馬獎記者會上,役所廣司則表現得相當謙遜,強調都是靠劇組才能有精彩表現,也不忘分享塑造角色的撇步。目前67歲的他也知道自己剩下的演員人生不多,現在最大的目標就是慎選作品,能拍出流傳百年的好電影。
    2023/11/24 18:29
  • 靠「破產」翻身!尼可拉斯凱吉新片本色出演 還清現實債務

    美國男星尼可拉斯凱吉,曾經宣布破產,近年狂接片還債,卻被封為「爛片王」,最近尼可拉斯凱吉重返大銀幕,竟然是演自己,他拿真實生活中的個人財務問題自嘲,反倒讓觀眾眼睛一亮,試映會獲得超高評分。
    2022/04/06 20:02
  • 成龍不滿彭于晏軋戲? 新片找小豬演出

    彭于晏今年戲約滿滿,目前正在宣傳《危城》,接著還要再跟著《湄公河行動》的劇組跑透透宣傳新片,不過這時卻傳出成龍不滿他檔期難敲,本來點名他當新片男主角後來找上羅志祥,讓他成功擠掉彭于晏,消息曝光後,彭于晏經紀公司發出聲明,表示從未收到邀約,換句話說並非因為檔期而無法接片。
    2016/08/24 13:25
  • 裘莉去年賺10億元 僅小勞勃道尼一半

    好萊塢明星接拍一部電影,片酬就好幾百萬美元,收入豐厚,根據美國紐約電影學會做的一份調查,把好萊塢女星跟男星的收入作排名,發現最會賺錢的女星是安潔莉娜裘莉,而男星則是鋼鐵人小勞勃道尼,但有趣的是,安潔莉娜裘莉去年收入約合台幣10億200萬元,卻不及小勞勃道尼22億7700多萬元的一半,頂多和男星第九名丹佐華盛頓一樣,專家分析原因,應該是好萊塢女星接片機會少,而且大多都只能演出花瓶。
    2014/02/23 12:25
  • 狂接片! 黃曉明、Angelababy電影產量大

    銀幕情侶檔黃曉明和Angelababy,各自拚演藝事業拚得很帶勁,因為2人電影作品的年產量都很多,像是黃曉明,今年就至少拍了3部,Angelababy更多,年產量直逼6部,堪稱最會賺錢情侶檔。
    2012/08/27 11:13
  • 壓力大? 尼可拉斯凱吉當街失控

    好萊塢明星尼可拉斯凱吉,在這1、2年身陷財務危機,為了還清負債不斷接片拍,沒想到目前,人在羅馬尼亞拍片的他,竟然失控了,被民眾拍到在夜店外,對人大呼小叫,醜態盡出。
    2010/12/15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