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接待中心 結果共72筆

  • 騎7.1公里洗曬機車 彰化男「6次張望」遭售屋小姐告跟騷

    彰化縣一名謝姓男子,去年前前後後共6次,騎到7.1公里外的洗車場洗車,接著再跑到附近售屋接待中心前的空地曬車,雖然僅停留2分鐘,但謝男的行為讓售屋小姐感到困擾,覺得謝男想追求她於是刻意跟蹤,彰化地檢署也將他以跟蹤騷擾罪起訴,不過台中高等法院勘驗監視器後,認定謝男行為雖略異於常人,但沒有逾越社會所能容忍的界線,也無法推論他跟蹤小芳,判決謝男無罪確定。
    13小時前
  • 台積電威力!血拚式買屋 橋頭新市鎮500戶銷售一空

    台積電股票創歷史天價,帶動科技股,台積電效益持續炒熱房地產,高雄蓋廠的消息刺激橋頭、楠梓房價,橋頭推出的預售屋建案,一坪喊到37萬,建商接待中心才剛蓋好2個月,500多戶全數完銷,有大戶一次訂十間,還有連到場看房子都沒看,直接下訂簽約,晚一步就買不到房,預售屋之夯,反觀周邊生活機能,這兩年的台積電話題,房子在蓋,人潮沒進駐,店面等不到消費力道,紛紛退場。
    2024/03/04 21:16
  • 蛋黃區也跳票!中小建商「財務陷危機」 接待中心、工地停擺

    政府全面緊縮建商資金,加上工料雙漲、打房政策致買盤受損多重壓力下,中小建商財務危機擴大延燒!本刊獨家掌握,小建商跳票案竟一路燒進天龍國的蛋黃區,台北市大安區建案「大安文樺」因建商跳票停工,該公司顧問對本刊大吐苦水,表示政策逼死中小建商,不過他強調一定把房子蓋好給社會看。政府手起大刀落,猶如走鋼索的中小建商能否撐過這波信用管制,各界都在看。
    2023/12/13 08:40
  • 接待中心陷火海! 對街「消防分隊」急出勤

    新北市林口一處接待中心工地,疑似遭人縱火!剛施工一個月的接待中心,裡頭放了許多模板、建材,火勢迅速燃燒;事後竟然有人在網路留言,說不滿財團才放火,警方朝縱火方向偵辦,只是調閱監視器,沒發現可疑的人。
    2023/03/19 12:44
  • 三重預售屋接待中心起火!疑似雜草延燒 烈焰、濃煙狂竄

    今(12)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仁義街某處巷弄內的樣品屋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緊急拉水線灌救,幸好樣品屋內沒有人員,一旁則是停車場,沒有延燒其他建築的疑慮,初估燃燒面積約200平方公尺,目前正由消防人員全力搶救中。
    2023/03/12 14:17
  • 又老又殘?他怨壽山動物園如養老院 網怒:老就不是動物

    斥資5.5億、耗時一年多整修的高雄壽山動物園,近期重新開幕,試營運期間還引發搶票潮,不過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抱著滿心期待卻換來大落空,他大嘆,9成的動物都還是老面孔,感覺像是「接待中心重新裝璜的養老院」。文章一出引發熱議,網友也指出,只有硬體設備翻新,本來就沒有要買新動物,且動物園圈養動物本來就不自然。
    2022/12/22 16:44
  • 台中「接待中心」變身招待所 建商鎖頂級客出招

    台中建商鎖定頂級客群,連「接待中心」都祭出「餐飲服務」!不只是咖啡甜點,接待會館內就能提供餐飲宴會空間,也能作為買家交屋前的私人招待所,享受媲美米其林等級餐飲服務!建商更是透過「永久會館」,來深度與客戶溝通建築理念,而且會館對大眾開放,展現企業回饋社區的用心。
    2022/12/17 19:00
  • 台中14期房市黑馬 再現「接待中心一條街」

    台中北屯區房市熱點轉移,來到14期重劃區,而從松竹路三段開始到台74線,有不少建商的接待中心已經插旗,短短200m就有超過5間,成了接待中心一條街,有建商透露,至少20家建商已經獵地,整合後將有6、70塊地要開發,成了建商新的一級戰區;房仲補充,對比水湳經貿區衝破百萬的房價,11期最高也衝到7字頭,14期房價落在5到6字頭,相對也有價格上優勢。
    2022/10/12 19:00
  • 富爸媽送上億豪宅 兒女變臉嫌「40坪太小」:換成60坪

    「買房」是大多數台灣民眾的夢想之一,但受到房價攀升、薪水凍漲等影響,一般人想買房似乎成了遙不可及的夢。但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去看了一間每坪單價破百萬的豪宅案件,遇到一對出手闊綽的父母,打算各買1間房給一雙兒女住,結果兒女嫌棄坪數太小,要求換大坪數,瞬間讓房仲業務尷尬不已。
    2022/09/23 19:30
  • 台南最貴宅每坪破50萬!突擊稽查預售屋 違規82件罰246萬

    台南房市熱絡,先前就發生排隊搶預售屋情況,而市府也祭出手段,針對預售屋建案展開聯合稽查,包括價格和面積登錄對實,開出82件裁處書,罰金246萬,還有一處接待中心及樣品屋不合法,要求限期改善。
    2022/03/31 13:36
  • 台南預售屋現排隊潮 黃偉哲:若違法炒作會嚴辦

    位於台南市仁德區1處大樓新建案今天上午在接待中心公開預售,吸引不少民眾上門,甚至有人昨晚就在門口等候,台南市長黃偉哲說,過度炒作不是好現象,若有違法市府將會嚴辦。
    2021/12/08 15:15
  • 又不是社會住宅!漏夜排隊搶32萬起跳預售屋? 市府調查炒房否

    台南市仁德區有一處新建案,上午十點才開始正式銷售,但從昨天晚上就出現排隊人潮!有人帶著桌椅、睡毯前往排隊,接待中心一開賣,人潮更是擠爆!預售屋一坪32萬元起跳,竟然還擠得跟什麼似的,市府也出動消保官及地政處人員前往,要調查是否有炒房嫌疑。
    2021/12/08 14:16
  • 超罕見!台南凌晨20多人「排隊買房」 關鍵原因揭曉

    買個房子半夜就排隊!去(2020)年在竹北華興重劃區,有建案連名稱都還沒被公開,開賣前2天卻出現排隊人潮,當中有不少還是「代排者」,如今類似的事也發生在南部。台南市有接待中心今(8)日凌晨被目擊,眾人酣睡時分,竟有20多人排隊準備買房,而會造成如此情況的原因也曝光了。
    2021/12/08 10:50
  • 緊鄰高鐵!桃園建案接待中心起火 大火狂燒濃煙竄天

    桃園大園區高鐵站附近的一處建案的接待中心,其樣品屋今(5)日上午起火燃燒,警消獲報到場時,火勢已經熊熊燃燒,消防人員先對周邊交通進行管制、趕緊佈水線灌救,目前尚未傳出人員傷亡,高鐵行駛也並未受影響,至於起火原因仍不明。
    2021/12/05 11:50
  • 快訊/桃園高鐵站旁接待中心大火 警消馳援中

    高鐵桃園站附近發生一起火警意外,現場是一間銷售接待中心,竄出大火,目前警消已經接獲通報趕往現場救援當中,是否有造成人員傷亡,還有待確認。
    2021/12/05 11:38
  • 有片/兩種房子將被「買爆」 直擊代銷如何迎戰疫後房市

    確診數字逐步趨緩,下半年房市有機會迎來大爆發嗎?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預估,有兩種產品可能出現報復性的買盤,代銷業者也透露,年中檔期的推案幾乎都往928檔期延宕。而現在雖然賞屋客減少,接待中心冷清,但業者也沒閒著,透過我們鏡頭獨家直擊,代銷這些日子在忙些什麼?
    2021/07/11 23:05
  • 苗栗出現首例新冠! 建築業男自費篩檢確診

    苗栗新冠肺炎狀況也失守了,一名48歲男子,日前曾到過台北板橋餐廳,以及桃園的酒店,回苗栗後開始感到身體不適,到醫院外的篩檢站自費篩檢,被發現確診,由於這名男子行事建築業,多數出入工地和建案接待中心,因此緊急全面消毒。
    2021/05/17 23:21
  • 與友湊錢買店!女講師忘鎖門 50萬遭竊

    隨機開車門,嫌犯10秒偷走50萬!新北市五股,一名女講師和朋友想創業,湊50萬打算付訂金買下一樓店面,結果回車上拿錢,就發現車內的現金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才知道,有男子在接待中心外,隨機打開每輛轎車的車門,剛好發現被害人忘記鎖門,因此得逞。
    2020/12/03 19:31
  • 賞屋奇招! 接待中心化身「健身房、日系書店」

    現在賣房子不一定都要走氣勢路線,有建商把接待中心,化身成健身房,或是攜手日系書店,打造文青感之外,還可以邊賞屋邊看書,甚至還有業者,直接把接待中心外牆,搭建成歐式彩紅屋,變成打卡景點,都成功吸引看房人潮增加1到4成。
    2020/10/10 21:15
  • 首購族最愛!台中市北屯推案夯 案量逾200億

    今年台中市推案最熱的區域,就是北屯區,全區案量達200億元以上,尤其是在捷運北屯總站的戰況最為激烈,大批建商投入,這一帶四處可見接待中心,建商指出,除了捷運,當地未來將開設美式賣場,去年又開了大型運動用品店,加上相較於其他區域,北屯區房價較為親民,吸引首購族和外來客,前來購買。
    2019/04/08 23:05
  • 防颱大作戰! 玻璃樣品屋「全棟封箱」

    強烈颱風瑪莉亞逼近,北北基宣布今天16時停班停課,建案代銷商今早將北市中山區全玻璃建案接待中心用木板「全棟封箱」,擔心颱風吹毀玻璃,更怕玻璃碎屑飛濺傷及路人。
    2018/07/10 12:23
  • 願付違約金!買屋退訂 買家控建商拖不處理

    想買店面投資,卻衍生糾紛,一家公司看好房產發展,在102年下定了2間位在林口的店面,今年初建商交屋,不過承購戶反悔想退掉一間,也願意付合約載明總價15%的違約金,不過建商已經將房子過戶,買方主張他們已經付了1600萬工程款,比違約金多了一倍,他們控訴建商拖延不處理,最近還發現房子還登記在他們名下,但建商將店面裝潢要當成接待中心,建商回應之前是卡在稅務問題,現在已經擬好協議。
    2018/06/01 18:45
  • 到接待中心買房也被騙 銷售經理誆303萬後自殺

    台灣房價高居不下,一棟豪宅動輒就是千萬起跳!現今卻傳出有不肖建設公司員工謊稱自己是「經理」,以低於市價百萬的價格推銷給一對陸籍姊妹,如今員工自殺、姊妹遭詐,經協調建商卻只願保留購屋權並要求加價,姊妹不願接受憤而向建商提告。
    2018/03/25 18:25
  • 控接待館買房遭騙303萬!業務假簽約捲款

    有民眾指控,在接待中心買房卻被騙走303萬!台中一名趙小姐說,去年10月她收到看屋簡訊到接待會館看房,遇上自稱經理的呂姓業務,對方慫恿她訂下3棟員工戶,陸續匯款303萬元到業務的個人戶頭,直到今年初她要找呂經理時,建商才說,呂先生不只離職而且輕生了,而讓她更驚訝的是,之前付的錢建商根本沒收到,趙小姐指控,難道在接待中心買房找的也是他們的員工,卻沒有保障。
    2018/03/25 14:50
  • 假藉看屋!嫌持瑞士刀洗劫女房仲 得手7千

    宜蘭有一名前科累累男子缺錢花用,觀察發現接待中心內只有女房仲獨自一人,假借看房名義要求帶看,卻趁機持刀將女房仲押進廁所搶劫,女房仲手部與頸部被劃傷,最後嫌犯搶走7000元逃逸。
    2018/03/10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