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接受站 結果共12筆

  • 全球減甲烷擾台「能源」? 政院:我非生產國

    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不少國家簽署甲烷減排協定,只是這項決議,是否也會影響台灣未來的能源政策?因為天然氣在製造過程會溢散甲烷,但台灣接下來又要該第三以及第四天然接受站,對此政院回應,影響有限!
    2021/11/04 15:53
  • 「重啟核四來亂的」 鄭文燦:藻礁公投是為讓台灣沒有電

    民進黨今(30日)於桃園啟動全台首場「四個不同意 台灣更有力」場公投說明會,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出席說明,為什麼民進黨反對「藻礁公投」。鄭文燦稱,中油第三天然氣接受站的開發地點幾乎沒有藻礁,因此指控「藻礁公投」是為了要讓台灣沒有電、要讓台灣空轉。
    2021/10/30 14:01
  • 三接外推案 經部:縮小規模兼顧藻礁生態保育

    經濟部次長曾文生今天表示,經濟部以務實態度推動三接及藻礁保育,以藻礁保護最大化及供電影響最小化推出天然氣第三接受站外推案,縮小開發規模兼顧生態保育。
    2021/10/21 10:57
  • 藻礁公投成案在即 環保署:監督中油落實三接環評審查

    藻礁公投連署破70萬份,環保署長張子敬今天受訪表示,第三天然氣接受站環評審查通過後,已處理相關議題,未來將監督中油落實環評審查結論;至於與環團溝通,可能是中油必須做的事情。
    2021/03/22 16:36
  • 快訊/麥寮天然氣接受站取代三接? 王美花12:30說明

    針對雲林麥寮是否將興建天然氣接收站一事,傳出總統已經和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達成共識,但經濟部這邊也透露,這並非是三接的替代方案,部長王美花稍後也將在中午12點半,出面說明!
    2021/03/15 11:32
  • 不滿「觀塘換深澳」 環保團體連三週末上街

    選戰倒數,除了競選活動增溫,公民團體也上街求曝光度。像大選前連續3個周末,全台公民團體將分別在台北、高雄、台中發起反空污大遊行,首先就是11月3日的台北場。環保團體不滿放棄深澳燃煤電廠,卻是以觀塘第3天然氣接受站來替代,質疑其中有弊端,要上街呼籲用選票救藻礁。
    2018/10/30 11:35
  • 深澳條件停建後 總統赴桃鄭文燦沒現身

    行政院長賴清德拋出,觀塘天然氣接受站如果興建順利,新北的深澳燃煤就可以重新評評估,被質疑是中央要挽救比較危險的新北選情,卻犧牲相對穩定的鄭文燦,巧合的是總統蔡英文參加桃園市主辦的環保活動,市長鄭文燦卻沒出現。
    2018/10/06 14:52
  • 第三接受站若順利興建 賴清德:評估停建深澳電廠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表示,觀塘天然氣第三接收站有其必要性,若順利興建後,能滿足電力供應需求,行政院可以同意經濟部重新評估深澳電廠停止興建的可行性。
    2018/10/05 13:23
  • 中油第三接收站開發面積再縮 尋求環評翻案

    中油第三天然氣接受站開發案7月遭環保署專案小組建議退件,中油今天向環保署提出申覆,提出對於藻礁生態棲地的迴避替代修正方案,開發面積再縮減14公頃,爭取環評大會翻案。
    2018/08/27 17:12
  • 第三天然氣接收站 環團:反對選址不當

    中油第三天然氣接收站因大潭藻礁等環保問題卡關,環保團今天重申立場,強調環團並非反對第三天然氣接受站,而是反對要將接收站蓋在有世界自然遺產價值的藻礁上。
    2018/03/08 16:09
  • 天然氣船進不了港 大潭電廠2機組降載

    中油天然氣船因天候不佳無法進港,台中接受站存量僅可供應5至6天的發電需求。中油說,22日天氣好轉後可望進港輸氣,因近日用電量較低,與台電協調後,將大潭電廠2機組降載。
    2017/10/20 12:20
  • 「未來1週」酒測合格 大都會認疏失

    避免客運司機喝酒開車,每天發出第一班車,都得接受站務人員檢測,不過大都會客運的22路公車駕駛,被民眾抓到,「酒測紀錄」造假,5月19日搭車,卻看到未來版的紀錄,蓋好一個禮拜的合格章,站管人員也幫忙簽名,懷疑業者拿乘客生命安全開玩笑。
    2013/06/09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