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探險家套件 結果共2筆

  • 【黃金試車組】強力助攻Defender 開箱「探險家套件」!

    Defender可說是Land Rover品牌最具代表性的車款之一,而今年1月正式在台上市的全新第二代Defender,是匯集品牌超過一甲子的硬底子功力所打造出來的車款,其剽悍越野性能絕對不容小覷。在探索未知領域時,除了需要有穩固的底子能通過各種險惡地形,此時如果能有更多附加功能,相信也可以讓整趟旅程更加輕鬆愜意。
    2021/02/05 12:20
  • 全新Defender正式上市 110長軸車型售價267萬起

    Jaguar Land Rover Taiwan於1/11正式在台發表全新世代Land Rover Defender,首波導入110車型,車系編成包含搭載MHEV輕油電混合動力的D250柴油車型,以及搭載汽油動力的P300車型。建議售價分別為267萬起以及300萬起。同時提供Explorer Pack探險家套件,Adventure Pack冒險套件,Country Pack鄉村套件與Urban Pack都會套件共四款專屬套件選項。 Jaguar Land Rover Taiwan於1/11正式在台發表全新世代Land Rover Defender,首波導入110車型,車系編成包含搭載MHEV輕油電混合動力的D250柴油車型,以及搭載汽油動力的P300車型。建議售價分別為267萬起以及300萬起。同時提供Explorer Pack探險家套件,Adventure Pack冒險套件,Country Pack鄉村套件與Urban Pack都會套件共四款專屬套件選項。
    2021/01/11 2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