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探長 結果共48筆

  • 進軍兒童界!林宥嘉一開口媽媽粉絲慘哭 糗喊「這正常嗎」

    林宥嘉推出的新專輯《王》以愛為題,引領歌迷感受人生中不同面向的愛,最新主打歌〈一家人相親相愛〉是他向家人告白的歌曲,希望不同世代的人都能聽得懂,感受歌中溫暖的愛。平常會陪孩子收聽兒童Podcast節目的他,還特別錄製《從前從前》、《豬探長推理故事集》和《GK爸爸說故事》等兒童節目,變身「孩子王」為小小朋友說故事、唱新歌。
    2024/04/18 14:26
  • 侯友宜嗆堵「驚吐這句」 資深社會記者:整個探長氣勢都回來了!

    正式斷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搭檔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侯康配」勢如破竹,在三腳督情況下,於多份民調中成功超車。侯友宜26日輔選時,更嗆出「不要臉的一定死」,被質疑是在暗嗆柯。對此,資深社會記者林裕豐驚呆,直呼侯友宜「整個探長氣勢回來了!」
    2023/11/28 08:44
  • 「神探」侯友宜見紐約警局長 警車開道因UN維安升級取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於美東時間15日前往紐約警察局,拜會警察局長愛德華卡班(Edward Caban)見面,形成「台灣探長」見紐約警長的有趣畫面。侯友宜還在現場玩起了早期的手銬,局長愛德華也拿起警棍搞笑往自己頭上打,惹得現場人士大笑。
    2023/09/16 02:11
  • 看準台灣潛在市場! 串流平台邀水ㄤ水某推薦英國愛片

    看準台灣英美影集市場,串流平台MyVideo攜手英國BBC,帶來旗下6大品牌內容,上架多款千萬收視片單,包含《路德探長》、名廚戈登拉姆齊的《明日廚神》等,作家水ㄤ水某也現身推薦,而另一家CATCHPLAY則是合作HBOGo,主打美劇牌。
    2023/08/01 19:41
  • 影音/昔鐵血探長轉戰市政 侯友宜問鼎2024總統大位

     
    2023/05/29 08:00
  • 探長配總裁? 侯猛誇讚郭「理念完全一致」

    正式接受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的侯友宜,今天上午照常出席市政行程,而大家相當關注的是郭台銘有沒有機會成為他的副手,侯友宜馬上對他一頓誇讚,說兩人理念完全一致。不過傳出藍營也考慮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這位人選,侯友宜則說,管中閔是他學習的對象。
    2023/05/18 15:34
  • 鐵血探長侯友宜角逐總統大位 30年警職生涯屢破大案

    從「鐵血探長」搖身一變為「侯侯做代誌」的新北市市長侯友宜,即將代表國民黨挑戰2024總統大位,外界分析他多年警職生涯培養不少人脈,也將成為他得天獨厚的優勢。回顧侯友宜30年的刑警人生,他靠著優異交際手腕,屢屢偵破大案,立下的豐功偉業不計其數,曾經與他共事過的退休警員就說,侯友宜的從警生涯堪稱「傳奇」,因為辦過太多社會矚目的案件。
    2023/05/17 14:36
  • 誤信三寶!綠議員「被騙開記者會」道歉:沒先看事故影帶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張文潔接獲民眾陳情新北市行車糾紛事件後,9日舉行「侯探長無心市政,新北警局吃案」記者會,不過,事後行車紀錄器曝光,才知道該名陳情民眾在路上蛇行、緊急停車。對此,張文潔10日發出聲明指出,稱她事前無法取得事故影帶等資料,才會誤信陳情人。
    2023/05/11 10:03
  • 《路德探長》電影版 「咕嚕」化身連環殺手鬥智伊卓瑞斯艾巴

    翻拍自同名得獎影集,並找來影集男主角伊卓瑞斯艾巴演出的新片《路德探長:落日之殤》,這回同時擔任製作人的他坦言,在思考如何留住舊有觀眾並開創新形式上感到極大的壓力,但完成後很有成就感;片中還加入了新角色,由以飾演「咕嚕」走紅的安迪瑟克斯,演出連續殺人犯,冷血角色有別以往。
    2023/03/15 18:25
  • 陳宗彥遭爆召妓!「敢動我馬,就X你狗」藍營搬電影台詞酸爆

    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被踢爆於2012、2013年任地方公職期間多次上酒店接受性招待,並幫忙業者喬事,風波持續延燒,17日晚間決定請辭。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國民黨新生代謝克洋及田方倫等人都紛紛PO出經典電影《五億探長雷洛傳》的台詞,「你敢動我的馬,我就幹你的狗」等兩句話,認為這次事件是民進黨內的派系鬥爭。
    2023/02/18 10:51
  • 梁朝偉為新片苦練一技能 壓力山大每晚「打電話罵導演」 

    由梁朝偉、郭富城首度合作主演的《風再起時》,將於2月24日全台上映,兩大影帝互飆演技令人期待,梁朝偉飾演權謀十足的華探長,除了貪污之外還擅長彈鋼琴,為完美呈現彈琴畫面,他苦練3個月,日練8到10個小時,壓力大到每晚打電話罵導演翁子光,就連太太劉嘉玲也曾透露,那段時間家裡都是鋼琴聲。梁朝偉笑說:「練習不順時都會想殺了自己,想跳樓!」
    2023/02/08 14:35
  • 郭富城一天穿越3個年代 換裝要花1小時「以為古裝才那麼久」

    由郭富城、梁朝偉合演的港片《風再起時》,今(3)日公佈電影正式海報,可以見到郭富城與梁朝偉各據一方,一個眉頭深鎖,一位面露微笑,似乎各有圖謀,更讓觀眾期待電影中兩大探長的恩怨情仇。郭富城也透露在片中扮演呂樂一角同樣難度超高,如何從不貪戀錢財的警察,演到成為叱吒風雲的人物,真的很有挑戰。
    2023/02/03 15:24
  • 天王新片!郭富城、梁朝偉首度交手 劉德華合體林家棟喊怕死

    香港影帝郭富城和梁朝偉首度在大銀幕交鋒,在新片《風再起時》重新詮釋70年代四大探長傳奇故事,郭富城飾演行事果斷的磊樂,梁朝偉則是詮釋內斂善謀的南江,男神同台飆戲備受期待,另一部由劉德華監製警匪片《潛行》,將聯手林家棟、彭于晏主演,預告簡單對白,吊觀眾胃口。
    2023/01/18 13:39
  • 郭富城、梁朝偉首度大銀幕同框 大秀舞技琴藝畫面太美

    香港影帝郭富城及梁朝偉日前首度合作電影《風再起時》,在片中兩人將重新詮飾香港四大探長的故事。今(17)日該片釋出前導預告,影片中郭富城大秀舞技,梁朝偉更難得展現琴藝,編劇並執導本片的翁子光表示:「電影強調時代更替,風格帶有詩意,除了警匪片式的官能刺激之外,也著墨於怎樣看香港這個地方,以及香港人的心態。這是個百分百香港故事,充滿年代感,富有特別情懷的電影。」
    2023/01/17 16:16
  • 火球男潘文輝加盟費城人 合約42萬美金拚五年上大聯盟

    開南大學火球男潘文輝今(16)天舉辦記者會,正式加盟美國職棒費城費城人隊,高中球速就飆破150公里的他,一直都是國外球探長期關注的投手,畢業之後進入開南大學繼續磨練,也在今年與費城人達成共識踏上美國大聯盟的道路。
    2023/01/16 14:06
  • 側寫/「不要把警察當神」30年探長生涯 侯友宜看盡人事無常

    「我愛我的警察,警察養我長大,讓我學會如何為國家人民做事、犧牲我的生命在所不辭,這就是我愛的警察」。警察出身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在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談及過去擔任警察的經歷,眼睛為之一亮,在平常大家熟悉的親和力十足的形象中又多了幾分魄力,彷彿當年辦案的場景又浮現在他眼前,滔滔不絕地分享,警察如何影響他的一生。
    2022/10/05 11:31
  • 恩恩案音檔曝光 民進黨團轟:吃案探長可以飛去對岸

    新北2歲男童恩恩染疫病逝,今(21日)恩恩延誤送醫的音檔全曝光,揭露消防局遲遲聯繫不上衛生局人員,才導致送醫時程延誤,而新北市長侯友宜與衛生局的處理方式與態度引發熱議。民進黨團上午舉行記者會批侯,「吃案掩飾不了真相,侯友宜帶領的新北市府就是這樣草菅人命、壓制真相」。民進黨團副書記長林楚茵轟,侯封急救、封揭弊、封真相,過去這樣封閉的就是中國,建議他不要在台灣當市長,可以飛到對岸去。
    2022/06/21 12:22
  • 黑道、港警內容踩底線? 「風再起時」香港電影節停映

    由港星郭富城及梁朝偉主演的電影《風再起時》,呈現香港60年代,四大探長,縱橫黑白兩道的故事,原本是第45屆香港國際電影節,開幕電影之一,沒想到3天前,官方臉書突然宣布,因為技術問題取消兩場放映會,讓粉絲很錯愕,有人懷疑電影牽扯到香港警察與黑社會的敏感內容,踩到大陸的底線而取消播映。
    2021/03/31 14:46
  • 父是五億探長大將被通緝來台 曾志偉賺的台灣錢都沒帶走

    很少藝人像曾志偉這樣,把娛樂圈各領域大位都占了,等於是主持的胡瓜+演戲的金士傑+監製的邱瓈寬+導演的朱延平等人的才華縮影於一身。
    2018/09/27 09:10
  • 老虎裝助陣! 郭富城、梁朝偉大銀幕首合作

    警匪電影《風再起時》找來兩大金馬影帝梁朝偉和郭富城攜手演出,詮釋四大探長中的雷洛和南江,首度在大銀幕合作讓影迷相當期待,不過記者會上郭富城也爆料,兩人早再1988年的香港電視喜劇就同框過了。
    2018/03/20 20:49
  • 重現四大探長 郭富城、梁朝偉首度合作飆戲

    新片《風再起時》劇組舉辦開鏡儀式,將1992年經典電影《四大探長》傳奇故事重新翻拍,卡司由兩大金馬影帝郭富城、梁朝偉首度聯手合作,更集結眾多金獎演技派演員演出,有趣的是,郭富城在片中飾演「雷洛」,其實他早在26年前,《五億探長雷洛傳之父子情仇》電影中就演過雷洛的兒子,如今飾演雷洛本尊,更有味道。
    2017/11/15 11:49
  • 甄子丹演反派跛豪 對決劉德華雷洛

    香港警匪動作大片,晚間在台灣首映,功夫巨星甄子丹親自出席,和妻子連袂走紅毯,甄子丹在片中變身大反派,天王劉德華飾演探長雷洛,黑白兩道精采交鋒對決。
    2017/09/26 23:42
  • 睽違26年!華仔再演探長 對決跛豪甄子丹

    影壇巨星甄子丹與天王劉德華首度攜手合作,在新片《追龍》聯手演出一代梟雄跛豪及五億探長雷洛的傳奇故事。這也是劉德華事隔26年再度扮演探長,跛豪和雷洛是許多台灣5、6年級生心目中香港代表性人物,這回探長是劉德華、毒梟是甄子丹,兩大香港電影傳奇角色再次同台對決!
    2017/09/04 17:04
  • 垃圾好拍嗎?陸客闖家拍照英國人嚇傻!

    英國基德靈頓(Kidlington)村近期湧進不少中國大陸遊客,寧靜的村莊中頓時喧嘩吵鬧,這些遊客會擅自闖入居民家中庭園拍照,甚至還會跟垃圾堆合照,讓基德靈頓的居民大喊:不可思議!
    2016/07/08 17:18
  • 聯誼抽鑰匙落伍? 先加好友聊天「打探長相」

    傳統聯誼活動「抽鑰匙」或是利用寫情書告白,看在現在大學生眼裡,有點尷尬;有同學推出聯誼平台,透過隨機配對,在出去前能先聊天甚至視訊,看對方長相是不是自己的菜,降低失敗率,或是有些學校男生比例低,女生能跨校聯誼,交友速度透過虛擬平台,大大提升。
    2016/05/09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