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氣象車震女星退通告Lulu停課花蓮地震二合一賴清德内閣地震
  • 搜尋:

    探照燈 結果共50筆

  • 有光害!合歡山暗空公園 人工探照恐害除名

    合歡山暗空公園,最近出現了光害,有軍方工地的探照燈,還有公路局的交通管制提醒,光害可能會害檢驗不過,暗空公園除名。
    2023/09/19 14:38
  • 疑更換「探照燈」遭電擊 建案工人送醫不治

    台北市大同區一處建案工地,上午發生工安意外,62歲陳姓工人更換照明燈時,疑似觸電倒地,頭部出現外傷,送醫不治,其他水電行業者提醒,更換燈泡時要把總電源關掉,一旦發生意外,也別用手抓住觸電的人。
    2023/08/28 20:10
  • 砸37萬點光明燈尪氣炸 妻討拍反被譏:是阿拉丁神燈?

    有民眾會在農曆新年期間,走訪各地寺廟參拜祈福,以祈求新的1年能夠平安順利、財運亨通,也有人透過花錢點燈的方式盼逢凶化吉。近來一名女子聽信廟祝的話,替老公、兒子跟自己點光明燈以及藥師燈,總共花費37.8萬元。然而這舉動把丈夫瞬間氣瘋,事發後更掀起網友討論。
    2022/01/22 22:51
  • 「他是偉大的父親」 義消慟:鐘姓男子臉撞腫了、為救孩子喪命

    虎豹潭落水意外今(18)日進入第三天,仍有兩名學童失聯、尚未尋獲,警消出動陸海空人力加緊搜救,同時也有民間義消投入幫忙。他表示,自己昨(17)日天還沒亮就來了,自備探照燈,站在可能的水域位置查看,果然尋獲已經身亡的鐘姓男子,但他的臉,已經被撞到受傷腫起來,疑似是為了救小朋友,才會這樣。
    2021/10/18 10:44
  • 渡假村500坪綠地孩童放電 PK浮誇系民宿

    拚國旅客,民宿飯店要怎麼拉抬競爭力,在南投魚池有民宿利用近百種植物以及漂流木,或是回收的探照燈,打造獨特的裝潢風格,吸引不少年輕人入住打卡,附近的渡假村則規劃課程,小朋友可以在大草地上畫畫玩球放風,大人則能選擇參加烘豆DIY體驗!
    2021/02/15 19:56
  • 頭戴探照燈摘蜂窩 遭黑腹虎頭蜂群攻不治

    新竹北埔一名60歲男子,和朋友去抓蝦,但中途獨自跑去採集虎頭蜂,結果遭到蜂群攻擊,頭、身體和四肢都被螫傷,尤其頭部疑似因為戴探照燈,成為蜂群主要攻擊目標,被叮了10多針,發生嚴重過敏和腫脹,送醫急救還是宣告不治。
    2020/10/13 20:30
  • 波特船翻覆 6歲童連同父親、舅舅險淪波臣

    高雄一名賴姓男子15日帶著自己不到六歲的孩子以及小舅子,從林園駕駛波特船出海,沒想到晚上將近九點在海面上翻覆,由於船上沒有照明及定位設備,一度讓救援行動相當困難,還好最後靠著吃水較淺的救生艇以及強力探照燈才順利完成救援。
    2019/12/16 11:47
  • 免費供屋給可憐母子…房子慘變狗窩 單親媽控:為何害她

    好心幫人卻得到這樣的下場?花蓮一名馮姓男子,日前好心援助一對母子,免費提供他們住處,沒想到對方卻把房子弄得一團亂, 屋內全是垃圾和雜物,整個環境髒亂不堪,就連冷氣也是開24小時猛吹;事後他找人協調請這對母子搬走,沒想到對方竟說,「這樣做會害死她,打斷她的夢想,為什麼這樣害她?」讓他忍不住直呼「好人不能當!」
    2018/11/29 12:47
  • 殺害同居女友後投湖自盡?凶手生死行蹤成謎

    在新竹客運擔任司機的張姓男子,昨天在苗栗縣割頸殺害同居女友後逃逸無蹤,他行凶後曾向家人透露,要回新竹結束生命,警方調閱監視器,今天凌晨在省道台三線獅坪橋附近發現張嫌的自小客車,研判他從橋下跳入峨眉湖自殺,但漏夜以探照燈照明,搜索湖面後,卻一無所獲,目前仍無法確認其生死、行蹤。
    2018/04/26 21:28
  • 千萬遊艇載18偷渡客 海巡雙艇包抄查緝

    千萬遊艇變成偷渡工具!海巡署接獲情資,人蛇集團半夜要進行偷渡,巡邏時果然發現可疑遊艇。打開探照燈對方卻加速逃逸,海巡兩艘船隻從兩面包抄,最後成功攔截,在遊艇上發現18名越南偷渡客,人蛇集團一旦成功後不法獲利逼近4百萬元。
    2018/01/24 00:06
  • 叛逃事件接二連三 北韓動員青年拉攏民心

    北韓動員上千名年輕人進行火炬表演,盛大舉辦青年節活動,專家研判,在叛逃事件接連不斷之際,金正恩是想藉機拉攏北韓年輕人,不過北韓再度向南韓嗆聲,要打掉他們在邊界的探照燈。
    2016/08/29 16:59
  • 陽光像探照燈太刺眼 貨車撞死違停駕駛

    恐怖死亡車禍,地點就發生在國道3號龍井匝道附近,28日早上6點多,一名連結車駕駛發現蓋貨物的帆布好像掉落了,直接把車子違停在路肩,下車查看重新綑綁繩子,結果遭到後方大貨車快速衝撞,連結車駕駛當場被2車夾死,肇事貨車司機供稱,當時陽光刺眼,右邊擋風玻璃幾乎就像是被大探燈直射一樣看不清楚,等發現有台大車停在路邊時,已經來不及了。
    2016/07/28 18:15
  • 暖!救難隊無處休息 屋主免費供待租房

    不管是為了辛苦的救難英雄還是地震的受災戶,各界紛紛獻出愛心!救難人員的探照燈因為需要用電池,台南市府透過LINE募集1萬顆,沒想到訊息一發出去就湧入5萬顆電池!另外也有一間民宅屋主,無償提供準備出租的房間以及院子,讓救難隊員休息使用。
    2016/02/10 13:20
  • 快訊/台南市府救災任務 急需探照燈、頭燈

    台南市府救災首度發出S.O.S物資支援,任務目前需求頭燈及探照燈各1000個,及3號、4號電池各1萬顆。
    2016/02/09 13:01
  • 追查電線業者!「白扁線」害摔 扯斷掛空中

    警方追查釀禍的電線叫做白扁線,通常用來接橋上的跑馬燈或探照燈,回到車禍現場觀察,新北市永福橋上有很多電線,有些連接路燈.有些是電視電纜,竟有五條電線斷掉掛在半空中,很多車經過幾乎要掃到車頂,婦人疑似壓到斷掉的電線,捲入前輪後摔車,將追究釀禍的電線是私人業者或是公家機關所有,都涉及過失致死罪。
    2015/10/22 18:12
  • 高雄氣爆/災民摸黑領物資! 怕開火又會引爆炸

    氣爆後的第二個晚上,災區仍舊靠著探照燈照明,雖然陸續恢復供電,但依舊沒有水,居民趁著晚上摸黑前往災變中心領取物資,有災民說現在都沒有食物,又不敢開火,就怕又再度爆炸。
    2014/08/02 00:52
  • 〈獨家〉誇張!50支大砲狂閃 夜拍保育鳥類恐瞎

    攝影同好,網路上揪團,到八卦山拍夜行性領角鴞,鳥媽媽餵雛鳥飛行在空中畫面,就為了捕捉鏡頭,從天剛變黑,一票人架了50幾支鏡頭大砲,同時亮閃光燈,一閃又一閃,好像鳥類星光大道,甚至出動探照燈,強光刺眼,傷害鳥類視力,雛鳥有可能因此失明,失去方向感墜落!鳥媽媽整個晚上平均每20分鐘飛一趟餵食小孩,這一票人每個人都很專業,攝影配備10幾20幾萬,還帶躺椅、棉被耗整晚!為了滿足拍照慾望,殘害保育類動物,真的很誇張!
    2014/05/16 18:24
  • 夜賞小鴨!廁所6點鎖門 內急難解

    黃色小鴨魅力無法擋,進駐桃園後的黃色小鴨,跟高雄展出時不一樣,傍晚6點後現場沒有探照燈、進行管制,遊客為了一睹小鴨的可愛模樣,就算天黑黑還是照樣來到小鴨展區,但是遊客反映,原本公用的臨時廁所在6點之後就完全不開放,還用束線束起來,遊客在方圓一公里都借不到廁所,尿急怎麼辦?
    2013/10/31 12:06
  • 就是要照!遊客摸黑拍小鴨 保全管制

    黃色小鴨魅力無法擋,進駐桃園後的黃色小鴨跟高雄展出時不一樣,傍晚6點後,現場沒有探照燈,也會管制近距離接觸,避免有遊客掉進池塘,但進駐第一夜照樣有遊客來拍照,雖然只能遠遠拍照還是心滿意足,周邊的攤商看到小鴨商機,也紛紛延長打烊時間,相當熱鬧。
    2013/10/27 11:33
  • 身家10億! 「桃園四少」spotlight開毒趴

    桃園航空城計劃區,家族有超過10億資產的四名劉姓堂兄弟,被稱為「桃園四少」,但他們有錢卻不學好,每天在自家豪宅開毒品轟趴,甚至還販賣海洛因,為了掩人耳目,只要晚上豪宅裡打出探照燈,就代表有傳播妹吸毒陪搖,吸引毒蟲熟客上門,囂張行徑被警方盯上,把他們一網打盡。
    2013/09/09 19:28
  • 暴雨強襲/車廂卡隧道!南迴線中斷 國軍摸黑搶通

    南迴線鐵路中斷,國軍小組戴著工程帽及探照燈進隧道,清除掩蓋的土石,並將隧道內的車廂拉出來,而受困的旅客,只能靠雙向接駁客運,分別載往台東及高雄,而在台東及高雄車站,也擠滿無奈的旅客,原本計畫好的行程受阻,只好直接退票。
    2013/08/31 11:37
  • 探照燈誤認山豬眼 男獵殺鄰居老農

    上山打獵竟誤殺老鄰居!新竹一名男子日前到山區尋找獵物,誤以為農夫頭上的探照燈是山豬發亮的眼睛,立刻開槍獵殺,卻是直接打中頸動脈,當場大量失血送醫不治,男子事後發現,竟將認識多年的老鄰居誤以為山豬獵殺,懊悔大哭。
    2012/11/08 12:01
  • 鄰居反目! 強光照鄰、路燈懸針煞擋門

    嘉義一位林姓老農和賴姓老農之間因為土地界線糾紛,賴姓老農在自己的農田上插電線杆,不偏不倚就正對林姓老農家門正中央,以風水來看屬於懸針煞,林姓老農氣得說對方根本故意要破壞風水;而在高雄也有婦人因為遷路燈被鄰居拒絕,竟用探照燈對準鄰居家直射,還怒罵鄰居三字經,最後被法院判拘役40天。
    2012/11/03 12:53
  • 遷路燈遭拒 婦裝3探照燈嗆鄰挨告

    高雄仁武有名婦人,因為住家旁長期有路燈直射影響睡眠,想遷走路燈卻因鄰居反對無法成功,怒急攻心的她,就花了4萬元在家門口裝設3支強力探照燈,還嗆聲說「要用燈光把對方照死」,結果反告恐嚇及公然侮辱,讓婦人吃上官司。
    2012/07/17 12:26
  • 海鷗失事/搜救難! 飛機黑盒子、定位器沒啟動

    空軍S-70C直升機失事,造成5人失蹤的意外,當時支援的海巡署巡護三號,拍下了失事的直升機從海面上4米,打開探照燈就墜海的最後影像,並把尋獲的殘骸運回興達港,但因為飛機上沒有黑盒子,定位器也沒發揮功能,讓搜救任務更加困難,目前海空從失事地點,往北朝花蓮方向,擴大搜尋,弟兄們也都自動銷假,加入搜救行列,而同樣身為救難人員的小隊長,目睹直升機落海瞬間,卻無法及時救援,也激動得流下眼淚。
    2012/03/28 1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