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歐漢聲少年法庭東成醬油白沙屯媽台南復興國小民進黨立委戴爾王世堅合約499吃到飽
  • 搜尋:

    探員 結果共151筆

  • NBA/退休生活不好過?前球員嘆「像入獄一樣」:錢會帶來麻煩

    湖人天王詹姆斯(LeBron James)在39歲的「高齡」仍在場上奮鬥,對比不少「同期生」或窮困潦倒、或仍在努力尋求一份廉價合約的窘境,可謂天差地遠;而在大多數球迷的認知當中,NBA球員作為世界上最高薪的職業之一,退休後的生活想必該是可以悠哉度過每一天的,但身為「零號探員」的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卻不這麼認為、並道出其中艱辛。
    2024/02/06 16:49
  • AI技術成武器?美控中國竊取人工智慧機密加強間諜活動

    2018年7月,蘋果公司前工程師張小浪(Xiaolang Zhang,音譯)前往加州聖荷西(San Jose)機場,準備搭乘飛往北京的班機。但他才剛通過安檢,就被美國聯邦探員逮捕。
    2023/12/26 08:10
  • 美紐約市長競選募款受調查 FBI探員一度帶走手機

    根據美國紐約市長亞當斯的律師說法,聯邦調查局(FBI)探員本週稍早曾帶走亞當斯的電子裝置。此事發生的數天前,FBI探員也曾突襲搜查亞當斯的首席競選募款幕僚住家。
    2023/11/11 10:31
  • NBA/奪冠大門已關閉!他指76人「錯過完美陣容」:那是最後機會

    76人王牌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奪下2022-23賽季的最有價值球員(MVP)殊榮,為生涯榮耀添上一筆,但遲遲無法觸及金盃、甚至還未能踏上總冠軍賽舞台,顯然讓這位「相信過程」的當家長人逐漸開始失去耐心;而在退役球星「零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的角度看來,76人的奪冠大門不僅早已關閉,甚至最接近的一次得要回溯到2018-19賽季。
    2023/10/13 22:35
  • NBA/讚卡特天賦驚人!前球員嘆「本該列GOAT」:他沒曼巴心態

    作為90年代崛起的「當代四大分衛」之一,「半人半驚奇(Half Man Half Amazing)」卡特(Vince Carter)雖然未能在退役前收獲冠軍戒指,仍是無損其生涯偉大;前球員「零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日前也在播客節目分享看法,毫不掩飾的表達了對卡特的欣賞,更直言若卡特能像已故名將布萊恩(Kobe Bryant)一樣,那他的歷史定位將截然不同。
    2023/10/08 11:04
  • 愛犬又咬人!至少已犯11起 拜登:白宮環境壓力山大

    美國第一犬「司令」(Commander)又闖禍,隸屬拜登家族的這隻汪星人張口咬了另一名特勤局(Secret Service)探員。
    2023/09/28 16:24
  • 美國兒童人口販賣組織猖獗 男星遠赴哥倫比亞秘密救援

    由男星吉姆卡維佐(Jim Caviezel)主演的《自由之聲》,在片中飾演拯救受難兒童的英雄提姆巴拉德(Tim Ballard),並投入打擊兒童人口販賣組織的過程,原在美國國土安全部擔任探員的提姆巴拉德,對販賣兒童犯罪案件痛心疾首,讓他決心要揪出人口販賣的源頭,遠赴哥倫比亞擔任臥底展開秘密救援行動。
    2023/08/31 18:03
  • NBA/狠批名人堂門檻!亞瑞納斯嗆「數據平庸」:有人不該入選

    塵埃落定的2023年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由馬刺「軍神」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領軍,帶領帕克(Tony Parker)、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韋德(Dwyane Wade)、加索(Pau Gasol)及WNBA教練哈蒙(Becky Hammon)同獲殊榮,被譽為最星光熠熠的梯次之一;不過對於名人堂的門檻,退役球星「零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則砲轟直言,有些人根本沒資格。
    2023/08/18 13:38
  • CIA親授止痛咒!默念「55515」痛痛秒飛走 她實測驚呆真有用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曾在1977年製作了一份密件,記錄過去中情局為了訓練探員,竟發明了一串神秘的數字「55515」,相傳只要閉上眼睛、想著感到不舒服的身體部位,並且不斷地默念這串數字,即可讓不適感降低。對此,就有一名曾遭遇嚴重車禍的網紅,親身實測了這套方法,沒想到她意外發現「真的有效」。
    2023/08/14 13:57
  • 「預告刺殺拜登」仇恨言論被盯上 75歲男遭FBI開槍擊斃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9日在猶他州(Utah)的一場搜查行動中擊斃一名持槍男子,該男子先前在網路上發文威脅要在總統拜登(Joe Biden)訪問當地時用狙擊槍刺殺他,還聲稱要殺害民主黨人並多次挑釁FBI,探員突襲男子住處時與其持槍對峙,最終在逮捕過程中將其擊斃。
    2023/08/10 11:17
  • NBA/沒進美國隊超怨!楊恩不滿開噴 美作家揭「落選可能原因」

    老鷹當家控衛楊恩(Trae Young)未能入選美國隊陣容一事,引起熱烈討論,包含「零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在內的部分人士更直言今年的美國隊是「歷年最爛」;而儘管楊恩表態尊重名單,仍是重申自己有能力成為陣容要角的立場,更被網友發現在IG上回擊質疑言論。如今美國專欄作家也列出楊恩落選的可能原因,相關話題再度引起熱議。
    2023/08/08 16:58
  • NBA/當代球星更強?前球星指「喬丹來也吃鱉」:90年代不懂防守

    無論是打球風格的變化、戰術的變革,都讓當今的聯盟與喬丹(Michael Jordan)等人主宰的「上代籃球」眼中,顯得相對孱弱(Soft)且容易打敗,導致不少貴古賤今的言論時常引起熱烈討論;而退役球星的「零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則在一次採訪中認為,隨著當代球員技術的不斷提升,80、90年代的老一輩球員應該沒有辦法應付這樣的改變。
    2023/08/04 17:16
  • 命令員工「刪除監視器畫面」!川普機密文件案罪名「再添3項」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上個月被特別檢察官指控37項罪名,如今又再增加3項罪名,檢方27日指控川普企圖滅證,並提到他曾向工作人員下令「刪除佛羅里達州住處的監視器畫面」,這名工作人員也因為向探員隱瞞實情而被檢方列為被告。
    2023/07/28 13:28
  • 蓋兒加朵化身情報特工 遇神秘怪客攪局陷危機

    由「神力女超人」女星蓋兒加朵(Gal Gadot)主演的動作電影《攻心諜戰》,今(20)日釋出四位主演的主視覺海報。包含蓋兒加朵飾演的瑞秋史東、艾莉雅巴特飾演的凱雅達萬、傑米道南飾演的探員帕克,以及由馬提亞斯史維克福飾演的神秘探員。
    2023/07/20 13:36
  • 芝加哥打撈出16具浮屍 前FBI警告:恐有連環殺手

    美國芝加哥警察自2022年初以來,已經累積打撈出至少16具屍體,光是在過去6個月內就在當地湖泊及河川中發現5具男屍。超不尋常的狀況也引發當地居民擔憂,就怕有「連環殺人魔」躲在社區中。對此,前FBI探員坦承,過去幾個月以來發生的案件有「太多巧合」,認為這一連串的案件恐怕並非意外。
    2023/07/02 11:22
  • FBI最有破壞力「雙面間諜」 獄中離奇死亡賣國只為錢

    美國史上最大雙面諜案件主角、前FBI探員漢森(Robert Philip Hanssen)在2001年因涉嫌向俄羅斯情報部門出賣重大機密,曝光多名線人身分,重創美國海外情報網。據悉,漢森遭到美國政府逮捕後,與檢方達成認罪協商,換取法院不判處死刑。最終被判處終身監禁,不得假釋。不過最新消息指出,現年79歲的漢森5日清晨突然被發現在牢房內失去意識,經搶救後宣告不治。獄方也已證實這此事,但並未公布漢森的死因。
    2023/06/06 16:19
  • 2女逛商場慘死!凶嫌疑現場買刀犯案 冷血狂捅30多刀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發生謀殺案,兩女子遭光頭漢持刀狂插慘死。據了解,行兇兇器為一把長約12吋的生魚片刀,《香港01》記者於荷里活廣場2樓一間生活用品店,發現店舖半關閉,有多名便衣探員及軍裝警員進入店內調查,並向店員查問,暫未知疑兇是否於這家店購入兇刀。
    2023/06/02 21:41
  • NBA/約基奇奪冠能封神?亞瑞納斯喊「沒人在乎」:他沒巨星特質

    相比於NBA東區決賽的激烈對戰,早早收工的西區決賽給金塊眾將足夠的休息時間,加上本季全員健康的大好前程,大多數球迷都認為金塊拿下總冠軍已經勢在必行,回顧過往許多認為儘管約基奇(Nikola Jokic)兩度拿下MVP,沒有冠軍戒指就不值一提的言論,也可能將在今年終結。不過對於金塊奪冠能否成就約基奇一事,「零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顯然不這麼認為。
    2023/05/27 10:59
  • 奧斯卡影帝為善良百姓挺身而出 開槍打爆敵人膝蓋

    奧斯卡影帝丹佐華盛頓回歸《私刑教育》系列最終章,為所飾演的退休探員勞勃麥考的復仇之路劃下句點。​​​​​​​25日《私刑教育3》曝光全新預告,丹佐華盛頓​​​​​​​所飾演的勞勃麥考,在預告中僅用9秒評估可用武器,預測出對方的反應和擊倒所需的時間,並在一瞬間借力使力開槍打爆膝蓋、折斷手指,最後把槍塞進眼窩打倒剩下的敵人,所有動作一氣呵成,完全不留機會。
    2023/04/26 10:53
  • 敢看嗎?傑瑞德巴特勒「限時逃亡」快閃尿 「黑魔鯊」新作嚇慘

    53歲的演員傑瑞德巴特勒,全新電影擔任中情局探員,因為行動曝光必須在時限內逃亡,劇情超抓人眼球;另外同樣是動作片的「正宗巨齒鯊」,描述墨西哥當地的「黑魔鯊」傳說,主角由喬許盧卡斯一家,得和這隻深海鯊魚正面對決。
    2023/04/23 20:25
  • 美國隊長新片!《真愛搞失蹤》揭安娜德哈瑪斯真實身分 傻眼了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有新作品了,搭檔新一代龐德女郎安娜德哈瑪斯,演出《真愛搞失蹤》,剛約會的情侶,女方卻無意間消失,後來揭開真實身分竟然是中情局探員,從愛情喜劇瞬間變成諜報動作片,看點滿滿。
    2023/04/23 14:07
  • 寶刀未老!阿諾首登小螢幕 「FUBAR」父女諜對諜

    動作影星阿諾史瓦辛格首度演出電視影集,扮演打算退休的CIA探員,卻意外發現女兒也是間諜同事,引發各種笑料,另外同樣硬漢派的席維斯史特龍,也將演出動作喜劇,近期先在「星際異攻隊3」亮相。
    2023/04/21 17:42
  • Ja Morant夜店亮槍遭禁賽 「過來人」亞瑞納斯:他太年輕

    青年軍灰熊目前以38勝24負的成績,暫列西區第二種子,然而在這全聯盟都在為季後賽衝刺的階段,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卻是頻遭爭議纏身;除了前段時間的多起爭執、暴力衝突事件之外,如今更疑似在夜店持槍惹議;莫蘭特也在遭灰熊球團禁賽後發出道歉聲明,過來人「0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也談到了自己的看法。
    2023/03/05 16:31
  • 美男行李箱藏爆裂物欲托運上飛機!安檢攔截急封機場逮人

    美國賓州利哈伊谷國際機場(Lehigh Valley International Airport)1日驚傳「炸彈威脅」,一名男子的托運行李箱中裝有一枚爆裂物,所幸在安檢時被海關人員發現,緊急通報執法人員並封鎖部分機場超過2小時。涉案男子則是在炸彈被發現後,馬上逃離機場,於當天晚上在住家中遭到聯邦調查局(FBI)探員逮捕。
    2023/03/02 14:08
  • 蔡天鳳遭碎屍!前公公租屋處慘淪凶宅 內行:重建也難救房價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碎屍案,事發地點大埔龍尾村村屋,連日來有大批探員進行調查搜證。涉事的房屋由嫌犯、前公公名義租用,現地點已淪為凶宅,業主亦成為另一「受害者」。有凶宅投資者表示,相信物業短期難以轉手或出租,造價也要打五折,或「拆了重建較好。」
    2023/02/27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