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採挖 結果共3筆

  • 南非盜採黃金釀毒氣外洩 16死者最小僅一歲

    座落於重要礦藏蘊藏區、南非博克斯堡(Boksburg, South Africa)5日發生嚴重毒氣瓦斯外洩事故,外媒引述當地緊急救災部門聲明,報案民眾緊急通報後,搜救人員前往現場探查後發現,毒氣從一個圓柱體容器外溢,造成16人死亡。目前尚不確定事故發生原因,但救災部門的內部消息透露,很可能與當地氾濫的非法盜採礦產有關,不合乎安全規定的礦坑、造成毒氣外洩而釀成悲劇。
    2023/07/06 09:38
  • 冬蟲夏草開挖季到 青海產量占陸60%

    冬蟲夏草和人參、鹿茸並稱中藥三寶,市價一根就上看台幣500元,因此每年到了產季,採挖大軍紛紛出動,在大陸冬蟲夏草產量豐富,當中青海省產量最大占了60%,今年採挖季15日開始,當地農民紛紛搶著進入產區,有趣的是進入前不但要驗證身分,還要繳交資源採集補償費,用在草原生態修復上。
    2018/05/16 12:08
  • FOCUS/深圳工業區山崩!恐85人遭活埋 究人禍

    大陸深圳工業區日前發生廢土嚴重崩塌,大量土石瞬間吞噬地面所有建築物,33棟廠房和宿舍被掩埋,從衛星照片來看,2002年事故地點原本是採石場,還看得到綠坡,因為開採挖掘,2007年開始出現山谷和深坑,2013年採石場停用,山骨出現大量積水變成湖,去年改成廢土掩埋場後泥土就越堆越高,據報導事故地點曾做過環評 ,預告過災難可能發生,但結論卻說選址於此做廢土場屬環保工程,地質專家表示這種大量土方崩塌的情況,連他們也是第一次見過,現在出事了,大陸報導攻擊環評形同虛設,最後33棟廠房和宿舍變廢墟塵土宛如經歷強震,山土掩埋範圍相當於53個足球場大,目前至少85人失蹤, 近3千人持續搜救。
    2015/12/23 0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