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袋付費塑膠袋許常德Lulu博主車震淹水地震張小燕黃子佼擴大範圍
  • 搜尋:

    掛紙 結果共8筆

  • 不要再噴了!房客欠債鐵捲門遭噴漆 房東留言自保

    房客欠債,房東也很頭痛!嘉義縣太保市就有店面承租人,疑似因為欠債不知去向,債權人找上門,看到鐵捲門已拉下、人去樓空,氣得噴漆洩憤,屋主收不到租金,又看到鐵捲門被噴漆破壞,只能在鐵捲門上掛紙板留言,不要再噴了。
    2022/11/21 13:03
  • 店家貼「瓜子」臨時公休 內行一唸秒懂:老闆客家人!

    許多店家都會有固定休息的日期,不過總會遇到需要臨時公休的狀況,必須張貼公告向顧客說明。日前有民眾行經一間店家,發現店門口貼了一張公告「瓜子,公休一天」,讓她看了一頭霧水,怎料PO網詢問後,不少客家人一看就秒懂「瓜子」的真正意義。
    2021/03/23 16:05
  • 掛紙板找失蹤母女12年 罹癌外婆盼團圓

    彰化林姓婦人帶走女兒失蹤12年,直到幾天前才被尋獲,而女童外婆罹患大腸癌,從12年前努力找尋他們消息,揹著紙板走遍全台尋找,日前就在電視看到女兒、孫女尋獲,非常開心,甚至下跪感謝各方協助,希望能與女兒、孫女見面團圓。
    2020/12/11 13:47
  • 女兒帶走外孫女 罹癌嬤「走全台尋12年」掛紙板盼團圓

    彰化田中一名謝姓女童被林姓母親帶走後失蹤12年,直到近日被警方尋獲時人已23歲,未上學還瘦成32公斤紙片人。這12年間,林婦的68歲母親王金蘭罹患大腸癌二期,身上掛著尋人紙牌從北到南苦苦尋找女兒與孫女的下落,盼在她離世前能再見一面,日前得知警方尋獲後非常開心,再次把紙牌掛上身淚崩喊話「我找得好苦,趕快回來媽媽身邊」。
    2020/12/11 11:52
  • 傅鐘遭掛紙蓮花! 「挺管、拔管」台大椰林對決

    今天下午從拔管延伸出來的新五四運動就要正式展開,台大校園一大早就有校友到場力挺。不過在昨天也出現反對聲浪,傅鐘上甚至被掛上紙蓮花抗議管爺違法。另外其他大學像是成大也有聲援大學自治的活動,結果反倒出現爭執。
    2018/05/04 13:15
  • 千隻紙鶴圍立院 懷孕媽淚喊:要孩子安全長大

    小燈泡事件引起社會關注,一名懷孕三個月的媽媽在臉書發起兒童節在立院門口掛紙鶴表達訴求,希望立委關注殘殺幼童唯一死刑,並要求嚴厲執行死刑。4/4一早不少母親紛紛響應,帶著孩子到立院門口懸掛紙鶴,表達支持並悼念小燈泡,目前立院外鐵桿圍牆已掛有上千隻紙鶴。
    2016/04/04 16:28
  • 孝子被撞重傷 媽祖廟掛紙鶴祈福

    這名被撞重傷的興大學生李瑞航,才剛唸大一,不但孝順懂事,還有一顆善良樂於服務的心,他參加的社團,最主要是幫助弱勢小朋友,看到父親為了賺錢養家,把身體搞垮了,還想去打工分擔家計,看到兒子有時昏迷、有時清醒,爸媽真的非常捨不得,親戚朋友還在他家附近的媽祖廟,掛上紙鶴祈福,希望他趕快康復。
    2009/06/21 13:06
  • 〈獨家〉年關難過! 老伯掛紙牌街頭乞討

    年關將近,高雄市街頭出現這樣的畫面,有人胸前掛著一張紙牌,不是古代賣身葬父,而是因為積欠大筆醫藥費,在大馬路邊乞討,吸引很多民眾側目。
    2007/01/29 2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