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排行版 結果共13筆

  • 台人在日本消費第一 最想買這款零食、薯條三兄弟僅排第二

    新冠疫情後,大批外籍觀光客湧入日本旅遊。根據日本觀光廳統計,2023年訪日外國人旅行消費額中,以台灣旅客居冠,總計消費約7786億圓(約1636億元新台幣)。觀光情報網站樂吃購近日也公布台灣人到日本最想買的零食與食品排行版,其中一款餅乾擊敗超人氣的「薯條三兄弟」,成為台灣人最想買的伴手禮。
    2024/02/10 12:10
  • 銷售戰報/Kona EV擠下雙B 9月電動車新血表現搶眼

    雖然目前仍非市場主流,電動車市場已成目前關注焦點,9月更有電動車新血進入掛牌數排行榜,包含8月上市、9月開始交車的Hyundai Kona EV,以及9月底才剛亮相的Lexus品牌首款電動車UX 300e都榜上有名,甚至Kona EV更一舉站上掛牌數第3名位置,撼動電動車銷售排行版圖。藉著全新車款導入,不僅讓9月份電動車銷售排行榜有所變化,更標誌著臺灣電動車市場選擇更趨多元、更為活絡。
    2021/10/01 20:06
  • 疫情延燒板塊波動!超商擊敗百貨 成Q1零售通路龍頭

    疫情影響,也讓四大零售產業通路,發生了板塊波動,過去長期居佔龍頭地位的百貨,因為觀光客減少,加上民眾不想到人多地方,營業額退居第二。而躍升第一的,則是便利超商,因為採取多元經營,加上鄰近方便,在疫情期間成了民眾首選。另外長期位居第四的超市也在第二季,擊敗了過去的第三名量販店,專家分析,因為超市多分屬社區,簡單方便,加上現在也主打普及率,讓超商跟超市,紛紛在排行版上,出現了黃金交叉。
    2020/08/01 23:44
  • 新年式RAV4售價或將調漲 傳全車系漲價2至3萬元

    隨著消費習慣改變,休旅產品已成為當前車市主流,回顧2020年上半年台灣汽車市場銷售表現,銷售排行版前10名就有5款為SUV或者跨界休旅,甚至龍頭寶座更從Toyota Corolla Altis轉移至同門休旅車款RAV4身上。2020年如今進入下半年,就在各車款陸續開始進行年式轉換之際,經銷端搶先流出新年式RAV4價格可能有所調整的訊息,指出新年式RAV4全車系將有約2至3萬元不等漲幅。
    2020/07/28 00:00
  • 防疫在家做什麼?最愛追劇排行版「女力報到」

    新冠肺炎疫情日益嚴峻,越來越多人會選擇在家追劇,串流平台流量爆增,LiTV品牌公關總監詹宥虹在「新聞大白話」與主持人彭志宇對談指出,「清明連假那波,與去年12月相比就成長四成,最後一天收視來到最高,顯示民眾還是走順時中路線待在家。」針對最近防疫在家民眾最愛哪部戲劇,詹宥虹表示,「我們平台是長期經營台劇,像是TVBS的女力報到在平台上的表現就非常亮眼」。
    2020/04/09 17:24
  • 打敗紅髮艾德! 「防彈」新輯奪49國排行冠軍

    南韓大勢男團防彈少年團發行第三張日文正規專輯《FACEYOURSELF》,4日一發行就衝上iTunes共49國的冠軍寶座,打敗了許多西洋大咖歌手像是紅髮艾德和愛黛兒等人,證明了他們席捲全球的高人氣。
    2018/04/05 12:19
  • TWICE新MV 周子瑜化身大力士打飛外星人

    南韓超人氣女團TWICE強勢回歸,15日推出第四張迷你專題《SIGNAL》,新歌一推立刻攻上各大排行版,四大排行榜冠軍,而這次他們玩超能力的梗,接收到神祕訊號後立刻使出超能力來吸引外星人。
    2017/05/16 11:15
  • 幽默毒舌影片引話題 陸網紅PAPI醬崛起

    現在網路影響力可不小!誰是大陸社交平台上,最有影響力的人不一定要賣臉,秀身材,一名大陸戲劇學院學生papi醬,以自己拍攝的幽默毒舌影片,在網路上人氣爆紅,粉絲數超過六百萬,在大陸網紅排行版上僅次於大陸首富王健林兒子王思聰,拿下第二名。
    2016/03/10 11:59
  • 新歌陸網票選冠! 「TWICE」周子瑜中文道謝

    韓國女團TWICE才剛出道人氣就相當高,不只在台灣韓國,就連大陸視頻網站的點閱排行版,TWICE也奪下冠軍,除了新MV備受矚目,其中台灣出身的成員周子瑜也是團員中的網路熱搜第一名,受到大批粉絲愛戴,TWICE特別錄製感謝影片,不只講韓文還講中文表示謝意。
    2015/10/30 11:37
  • 十大恐怖外食 高油高糖「小心肝」

    國內外食族越來越多,根據調查2年內多了10%,8成的上班族將近660萬人口都靠外食填飽肚子,不過不管是最夯的拉麵搭配冰淇淋或是韓式炸雞搭配啤酒,這些組合看似很享受,卻是存在著大量的油脂、熱量對肝臟造成負擔,十大恐怖外食排行版前兩名就是漢堡套餐以及排骨便當加上珍珠奶茶,吃下肚油脂量都有三大茶匙,直逼成人一天建議攝取量,外食族經常在不知不覺中吃進過多的高油、高鹽、高糖。
    2014/06/04 18:39
  • 收到版稅差點掉淚 蔡自嘲還會賺錢

    選舉倒數,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1天連趕12個行程,不讓馬英九有企業家力挺專美於前,蔡英文5日打藝文牌,新書榮登暢銷排行版的她,以暢銷作家身分和多位重量級文學家同台,而晚間新竹2場造勢活動,更是請來出生新竹,曾因台大愛滋器官捐贈事件請辭、有大砲醫師稱號的柯文哲站台,還以自身經歷比喻宇昌案,酸了一下國民黨。
    2012/01/06 00:34
  • 〈獨家〉打敗蘋果賈伯斯傳 蔡書熱銷稱冠

    大選雙英對決越打越熱,蔡英文今天固守台南,還特地舉辦一場新書簽名會,開賣不到兩個禮拜已經再版,在兩大暢銷排行版站上冠軍,打敗蘋果創辦人賈伯斯傳記。
    2011/11/05 19:45
  • 大眼櫻花妹教管理 日暢銷70萬本

    除了村上春樹的「1Q84」第三集,在日本書店暢銷排行版上,最近還有一本超人氣的管理學,開賣半年,就熱賣超過70萬本,作者用漫畫般的女高中生封面來吸引讀者,描述一支「弱雞」高中棒球隊,怎麼樣運用管理學理論,蛻變成一支超強的隊伍;淺顯易懂的管理學,帶給年輕人很多啟發。
    2010/06/09 2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