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9年級弟弟紅斑性狼瘡山豬小賈斯汀出國蘇巧慧午後雷雨無套摩鐵
  • 搜尋:

    排片率 結果共6筆

  • 「冰雪2」北市首日票房出爐! 較首集高3倍

    《冰雪奇緣》續集,台灣成為首波上映國家。首日台北票房逼近350萬,是第一集的三倍,韓國也和台灣同一天上映,不過放映廳過多,讓電影導演出面召開記者會,認為有壟斷市場的嫌疑。
    2019/11/23 15:22
  • 《後來的我們》首日票房破RMB2.8億 惹灌票爭議

    大陸電影灌票亂象又重現?歌手劉若英首次執導的電影處女作《後來的我們》,特別選在五一檔期推出,28日首映票房破人民幣2億8千萬,不過驚人成績背後,各大影院卻爆出大規模退票情形,首映當晚11點為止退票數量就達到38萬張,被外界質疑是電影發行方灌票來搶占電影院排片率,引發大陸國家電影局關注並約談電影發行方,事後電影發行方發聲明澄清,38萬退票中一半以上是正常的觀眾改簽,其餘是遭黃牛惡意刷票。
    2018/05/01 21:29
  • 《功夫熊貓3》刷紀錄 大陸首映票房破7.6億台幣

    大陸賀歲片《功夫熊貓3》選在春節返鄉期間,算是淡季的時候上映,但沒想到票房卻開紅盤,最主要的原因除了排片率相當高達到50%之外,中文版的配音員特別找來成龍、周杰倫、楊冪等兩岸三地當紅的演員,而片中動畫角色的嘴型也幾乎完全符合講的中文口型,更貼近華語市場,首映票房達到台幣7.6億,也刷新大陸首映票房的新高紀錄。
    2016/01/31 14:07
  • 《聶隱娘》遭殃! 疑被大陸抗戰片「偷票房」

    由侯孝賢執導的《刺客聶隱娘》,台灣上映3天的票房1500萬,而大陸上映4天突破2億台幣,不過同期的大陸抗戰片《百團大戰》比《聶隱娘》晚一天上映,排片率不到10%卻累積6.3億台幣,就有觀眾質疑根本是「偷票房」,還有網友陸續貼出《聶隱娘》、《烈日灼心》的手寫電影票,直呼「偷票房」手段太不公平。
    2015/08/31 12:36
  • 《太平輪》集陸票房 1.5億敗給5億「楊貴妃」

    國際大導吳宇森拍的電影《太平輪》下集,上映前不少人期待終於要進入主軸故事,但最近在大陸上映,票房卻不如預期,僅1億5千萬,反而是范冰冰、黎明主演的楊貴妃,口碑差票房卻開紅盤,目前5億票房是太平輪下集的3倍,大陸媒體分析,恐怕是范冰冰的明星光環加持加上《太平輪》的戲院排片率低才產生票房懸殊。
    2015/08/04 11:39
  • 林心如新片演厲鬼 陸首日票房破2億

    不少驚悚電影也搶在暑假放映,像是由林心如主演的新片,在大陸上映首日就開出2億台幣票房的好成績,還創下不少紀錄,像是排片率13.55%,同期只輸給「變形金剛4」0.1%,更是拿下驚悚片排片第一,相當驚人,恐怕就是毛骨悚然的劇情,吸引年輕人目光,搶攻鬼月票房。
    2014/07/20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