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排拆 結果共17筆

  • 3樓變1樓!統帥大樓遇6.3餘震 「軟腳」再傾斜

    花蓮統帥大樓在0403主震後,建築體傾斜外牆破損被列入紅單排拆,沒想到再遇上23日凌晨規模6.3餘震,結構再坍塌,三樓變一樓,相關單位加派機具進場,也改用堆放土石支撐大樓坍塌處。
    7小時前
  • 深入眷村! 趙少康模仿阿扁酸「賴清德違建不拆」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來到新北最大眷村開講鞏固深藍票,趙少康還模仿阿扁開酸,副總統賴清德老家違建不拆,黃國昌和柯文哲老家的違建,法定都還沒排拆,但都已經高標準拆除,另外同一天國民黨最佳助選員韓國瑜,更到花蓮造勢,但有一名75歲的民眾,為了一睹韓國瑜魅力,爬上1.5公尺的高牆,不慎失足慘摔送醫。
    2023/12/17 21:34
  • 深入眷村! 趙模仿阿扁酸「賴清德違建不拆」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來到新北最大眷村開講,鞏固深藍票,趙少康還模仿阿扁開酸,副總統賴清德老家違建不拆,黃國昌和柯文哲老家的違建,法定都還沒排拆,但都已經高標準拆除,另外同一天國民黨最佳助選員韓國瑜,更到花蓮造勢,但有一名75歲的民眾,為了一睹韓國瑜魅力,爬上1.5公尺的高牆不慎失足慘摔送醫。
    2023/12/17 18:05
  • 「婉君表妹」現在長這樣! 俞小凡20年後公開現身:不排斥復出

    59歲女星俞小凡34年前因主演瓊瑤電視劇《六個夢》,憑藉「婉君表妹」一角爆紅,後來還拍了《京城四少》、《意難忘》等經典戲,2001年與翁家明結婚後淡出螢光幕,將重心放在家庭。已超過20年未在台灣公開露面的她,今(16)日與瓊瑤的藝術家孫女陳可嘉,一同出席「瓊瑤女郎.時代倩影」展覽,現場看起來狀態仍是相當好,無論臉蛋或身材都保養得宜,被問到是否想再復出拍戲,她表示:「不排拆,只要有合適的劇本,還蠻想念演藝圈的。」
    2023/11/17 04:20
  • 廖先翔家族「汐止農地蓋莊園」 新北市府認定違建將排拆

    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廖先翔家族遭指住處違建及侵占國有地,新北市府今天表示,建物認定違建將列入順序排拆,部分用地未農用限30天內改善;涉占用國有地,將請國產署續處。
    2023/11/02 15:45
  • 顏寬恒南屯建物違建 盧秀燕:限期改善或排拆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被質疑在南屯的一處招待所涉及違建,市府初步認定,有部分區域違建,要求限期改善、復原,否則直接排拆!
    2021/11/29 14:37
  • 顏家南屯817招待所圍牆涉違建 市府:未改善就排拆

    台中市立委第二選區補選,參選人顏寬恒家族,遭爆料在南屯區公保地上,蓋招待所引發爭議,指涉及違建;顏寬恒澄清,這不是如外界所說的招待所,不過就是一個處所,在取得時就已經含建照;而台中市都發局派員勘查後,證實建物的圍牆及建物兩側涉及違建,要求自行改善,逾期未改善,將依違章建築排拆。
    2021/11/28 23:34
  • 2樓變6樓!議員父遭控違建 「隔分租套房」

    桃園一名吳先生之前在桃園區勇一街看到一棟特別突出、顯眼的六層樓黃色建築物,有興趣想要投資,但查了地籍謄本後,發現合法登記的根本只有兩層樓,3到6樓都是違建,甚至隔成分租套房。他指出,自己檢舉後過了好久都沒動靜,後來更發現地主是桃園市議員余信憲的父親。對此,余信憲回應,擔任議員任內絕對沒有關說或護航,支持市府依法排拆。
    2021/11/05 13:00
  • 沒2千萬現金不能看房!台南建案違建當噱頭 標榜「二工頂加」 

    台南安平一處透天新建案傳出沒有2千萬不帶看房,業者不但每戶隔出32間房之外,外傳銷售員還對外宣稱房子有二工,頂樓加蓋,把違建當成亮點吸引許多包租公,工務局派人稽查,也證實建商有違建,若違法情節嚴重,恐面臨排拆命運。
    2021/04/06 13:52
  • 排拆無期!房仲花80萬訴訟 成功拆鄰違建

    台中崇倫北街上一棟公寓,一名房仲「沈先生」8年前和朋友買了4戶,他為了屋後防火巷違建,跟4位住戶槓上,沈先生也向市府檢舉得到的答案就是要等排拆,但遙遙無期,事後住戶還聯手告他,沈先生花了7、80萬打官司,終於在去年勝訴,今年5月住戶自拆鐵皮違建,也成了國內「既存違建」被拆的特殊案例!
    2020/06/15 14:16
  • 李佳芬脫手爭議農舍排拆無期 雲縣府籲屋主自拆

    罷韓投票在即,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曾擁有的農舍違建再度受矚目。雲林縣府建設處表示,縣府預算有限,只能優先拆除影響公共安全的違建,呼籲農舍屋主自行拆除。
    2020/05/25 15:37
  • 首創!再祭「第三方警政」 高雄警阻犯罪溫床

    少女陪酒的地方在一間KTV內,警方不排除再度祭出「第三方警政」的手段勒令停業。高雄市警方創全國首例,去年讓一間汽車旅館關門大吉,由於這間業者長期縱容毒販開毒趴,因此會同相關單位廢除營業執照;而另外一間宮廟因為是黑幫聚集地,後方還有地下食品工廠,會同相關單位先開罰,下個月也安排拆除。
    2018/03/30 20:14
  • 違建火警頻傳 柯文哲:有公安危險應優先拆除

    台北市長柯文哲指出,近期太多件違建火警釀死傷慘劇,應優先拆除有公共安全危險違建,而非以民國83年做為分界點決定是否排拆,並要求未來新的都更案不准有違建,一步步處理。
    2017/12/07 17:00
  • 永采烘培坊遭爆違建 中市府證實「已排拆」

    歷經壓榨實習生風波、離職員工爆料,現在停業的永采烘焙坊又遭到起底,在台中南屯區的店是違建,2015年就遭到都發局認定是新違建必須拆除,依照都市計畫法,烘焙坊附近,屬於第一種住宅,只能當住家或開幼兒園,依法開罰6萬元,不過過這麼久都沒動作,詢問都發局,只說已經進入排程,但什麼時候會拆還是沒有確切日期。
    2017/03/08 16:57
  • 快訊/永采烘培坊是違建 中市府證實「已排拆」

    最新消息!因壓榨實習生風波停業的永采烘焙坊,事件還沒落幕,有民眾爆料永采烘焙坊開在台中南屯區的地點是第一種住宅區,不能做為營業用途,違反都市計劃法,等於該棟建物整棟都是違章建築,根本沒有使用執照。
    2017/03/08 12:36
  • 等到出人命!違建排拆拖1年 市府:房東阻

    被指控是違建,華姓房東下午出面否認增建,他說民國75年買下公寓時,頂樓60坪大小10間雅房,3樓有6間套雅房,屬於既存違建,但建管處表示,84年以前的既存違建,隔間超過3間就觸法,去年查報拆除,房東拒絕開門,案子拖了1年,直到發生火警,造成悲劇!53歲的蔡姓工人,疑似酒後熟睡,因此葬身火窟,鄰居痛罵說,舉報多次,房東都沒改善,而像是台北市的大安區跟中山,頂樓加蓋都很嚴重
    2014/12/28 12:56
  • 9年檢舉53次!違建未拆 擴建成釣蝦場

    台中大里一處佔用公有地的違建,過去9年,遭人向市府檢舉53次,不但沒有拆除,還擴建成一座釣蝦場,農曆過完年才開幕營業,釣蝦場老闆說,他向地主承租6年,根本不知道是違建,然而檢舉人不滿「市府放任不法」,市府都發局表示,確實是查報在案的違建,已經排拆。
    2014/02/20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