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排廢污染 結果共4筆

  • 加速燃油引擎死亡! 美立法讓買電動車享現金補助

    對於氣候的改善有很大一部份重點放在移動載具的排廢污染上頭,而為了加速大家使用電動車,並且淘汰掉燃油引擎動力,美國眾議院近日通過了一項1.2兆美金的重大基礎建設法案,在這當中包含了數十億美金用在電動汽車以及周邊基礎建設的預算,其實這項法案於8月的時候就已經在參議院通過,經過了數個月的辯論後終於在眾議院通過,現在就等待總統拜登簽署之後,購買電動汽車將可以有相當多的現金補助可以領取。
    2021/11/12 15:52
  • 電動化有助於提升輸出 GR 86、BRZ未來不排除油電的可能性!

    全新一代的Toyota GR 86以及Subaru BRZ依舊維持著雙生車款,採用水平對臥引擎的魅力仍然沒有改變,引擎的排氣量從原本的2.0升提升到了2.4升,BRZ的動力從原本吧208匹來到231匹,在擁有低重心的優勢之下具有獨特的跑格魅力,原廠也一直不採取渦輪化的政策來讓動力增加,不過現在這兩輛車很有可能將會變成油電車款,電動化的好處除了可以讓排廢污染更容易通過各國法規,同時還可以透過油電系統來讓性能有所提升,將在未來提供動力更大的版本。
    2021/08/18 15:45
  • 柴油引擎第二春要來了! Toyota將提供柴油油電動力

    柴油引擎隨著環保意識的抬頭已逐漸式微,各大車廠都已經宣佈不再研發柴油引擎,不過日本大廠Toyota似乎還有意延續,雖然這樣的舉動看起來不太尋常,但是對於某些特定需要大扭力的車款來說柴油動力還是有存在的必要,而現在透過油電科技的輔助之下將可以抑制排污表現,讓柴油引擎的排廢污染可以通過未來的環保法規,但這個柴油混合動力系統將不會配置到小型車的市場,僅有越野車款以及皮卡會配置這套動力。
    2021/08/04 14:44
  • VW、BMW遭重罰8.75億歐元! 全因共謀使汽車污染降低放慢腳步?

    全球的環保法規越趨嚴苛,對於車輛的排廢污染也非常重視,尤其在歐洲地區更是如此,現在德國兩大車廠Volkswagen福斯集團以及BMW合計將被開罰高達8.75億歐元,折合台幣約290.6億元的罰款,原因是兩家公司以及賓士母集團Daimler戴姆勒共謀壟斷了可以降低排廢污染的技術,而且大家講好一起不要讓這些科技釋出,因此被歐盟以反壟斷法重罰,不過戴姆勒集團則是因為向歐盟執委會告發,因此逃過巨額罰款。
    2021/07/11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