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排尿不順 結果共13筆

  • 孫德榮住院!人工膀胱排尿不順「全麻開刀」 被插尿管三次痛爆:撕心裂肺

    資深經紀人孫德榮2013年罹患膀胱癌,用大腸擷取作為人工膀胱,排尿時常遇到狀況,小年夜小便不順,忍到初三才就醫,不料插尿管的過程也很艱辛。昨天(15日)住進醫院,準備進行膀胱鏡檢查,開刀手術。
    2024/02/16 19:16
  • 下背痛不以為意! 醫示警「忽略1症狀」:恐下半身癱瘓

    現代人久坐辦公室,時常會腰酸背痛;長安醫院神經外科主任朱彥澤分享案例,一名33歲蔡先生腰酸背痛好幾天,且排尿不順,但因行動不受影響,所以沒多加注意。結果某天半夜突然嚴重下背痛,緊急就醫,才知是椎間盤突出所引發的「急性馬尾症候群」。醫師喊話,若延誤治療,恐導致大小便失禁,甚至下半身癱瘓等恐怖後果。
    2023/06/18 10:32
  • 站兩分鐘尿不出來 「內視鏡雷射」終結男性長壽病

    60歲的郭姓男子本身患有心血管疾病,曾有心絞痛、心律不整病史,控制糖尿病及高血壓達20年,有抽菸習慣,本身健康狀況不慎理想,但慢性病控制穩當。近期發現自己排尿不順、小便遲緩,甚至站了許久都尿不出來,經醫師診斷後,揪出原來是攝護腺肥大壓迫尿道釀得禍,經泌尿外科醫師會診心臟內科醫師,評估心血管疾病風險後,施予「內視鏡鈥雷射攝護腺剜除術」,術後不僅根治排尿障礙,沒有留下後遺症,隔天即出院返家。
    2022/04/14 13:05
  • 健保署長李伯璋罹「腎癌」慘摘腎 醫:當心典型3症狀

    癌症面前人人平等。現任健保署長李伯璋本身是外科名醫,也是腎臟移植權威,但去年(2020)李伯璋意外發現自己得了「腎細胞癌」,並摘除一顆腎臟,他勇敢面對生命的變化,持續為健保貢獻心力。對於「腎細胞癌」你了解多少?
    2021/11/24 16:48
  • 男性長期排尿不順竟和「攝護腺肥大」有關!嚴重恐洗腎

    除了攝護腺肥大,攝護腺癌也是男性十大癌症之一,尤其初期幾乎無症狀,僅與有與攝護腺肥大類似排尿症狀,因此不得輕忽嚴重性。
    2021/07/02 10:05
  • 快訊/嘉縣增2例疑似施打疫苗不良 皆有慢性病

    嘉義縣今天(22日)新增2例施打疫苗死亡個案,其中一名57歲女性洗腎患者,18日接種疫苗,隔天出現腹痛、冒冷汗等疑似「腹膜炎」症狀,緊急送醫後,21日晚間離世,另一名89歲老翁,有心血管、泌尿道疾病,17日施打疫苗後,出現發燒、排尿不順情形,22日在家中死亡,嘉義縣累計共3例,疑似施打疫苗產生不良反應。
    2021/06/22 17:37
  • 高雄嬤排尿不順亡!法醫曝「他殺」兒調監視器見凶殘畫面

    高雄一名77歲鄧姓婦人因排尿出現問題被送急診,豈料數小時候急性硬腦膜下腔出血,經急救仍不幸身亡。起初以為鄧婦是因病身亡,結果法醫驗屍判定卻是「他殺」,死者兒子也回家調閱監視器,竟發現母親生前遭到家中周姓看護凌虐,整個人被甩坐至輪椅上,氣得提告獲得253萬賠償。
    2020/12/04 21:47
  • 男攝護腺「肥大如蘋果」尿不出來 醫一招解決

    台中1名50多歲的男子,因為排尿不順被送到醫院急診,醫生幫他導尿竟一次排出1200cc的尿液!醫生表示,男子的攝護腺肥大,重達212公克,已經是1顆蘋果的重量;後來男子接受治療,病況才獲得改善。
    2019/11/06 11:03
  • 排尿不順?小心是腫瘤在作怪!

    剛尿過沒多久,又想上廁所?尿了半天又只有一點點,或是有尿意卻尿不出來?這是很多人都有過的排尿不順的經驗!發生排尿不順最直接聯想到的,就是泌尿系統出了問題,包括腎臟、輸尿管、膀胱,從上而下一直到尿道,中間任何一個環節出了問題,都有可能會影響排尿!然而,臨床上發現影響排尿的問題根源,往往不在泌尿系統本身,而是來自於它周邊的其他器官,像是子宮、大腸、攝護腺。當排尿不順情況出現時,甚至還有可能是這些器官罹患癌症的訊號!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帶大家了解為什麼罹患這些癌症,會讓人排尿不順,以及要用什麼方式預防罹癌的可能!
    2019/05/17 21:23
  • 久坐又憋尿 他排尿等5秒「膀胱失能」用滴的

    久坐又憋尿,長久下來當心膀胱整組壞光光!一名38歲男子從事設計工作,必須長時間久坐,又因為工作時間長,減少上廁所的頻率,導致他排尿不順,每次在馬桶前都需要等待5秒鐘才能排尿,且尿液解不乾淨、常常斷斷續續,經檢查後才發現男子罹患「慢性攝護腺炎合併膀胱失能」,膀胱異常腫大,比旁人大3倍,相當驚人。
    2019/01/06 23:04
  • 恐怖虐嬰 11月大男嬰體內被插16根針

    中亞烏茲別克費爾干納地區日前傳出恐怖虐嬰事件,11月大男嬰有發高燒且排尿不順問題,讓母親著急帶去醫院就診,醫生最初以為男嬰感染肺炎,結果照X光發現,心臟、頸部、脊椎和膀胱等部位有金屬針刺入,醫生研判這些針是被人插入,絕對不是男嬰自己吞下的。
    2018/01/24 12:15
  • 常便秘恐失智症前兆 透視路易氏體失智

    您知道經常便秘很有可能是失智症的前兆嗎?有一種失智症叫做「路易氏體失智症」!因為自主神經系統異常,在病發早期會出現便秘、排尿不順等症狀,如果長期為便秘困擾,或許就是失智症的前兆。
    2017/10/05 21:54
  • 〈快訊〉膀胱排尿功能障礙 扁晚間戒護就醫

    晚間最新消息,前總統陳水扁因為排尿不順,疑似尿道結石,北監獄方評估過後,決定將他送到署立桃園醫院治療,陳致中也火速搭高鐵北上探望父親。
    2012/09/12 2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