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排外 結果共103筆

  • 南韓列多種族多文化國家 外國就業者創新高

    南韓統計廳發布最新報告,在南韓就業的外國人達到92萬3千名,創下歷史最高紀錄。南韓政府積極招攬外國人移居,填補當地人力不足,打算重新設立移民廳,儘管南韓成為"多種族、多文化"的國家,民間對於外來移民仍有排外歧視心態。
    2023/12/22 12:48
  • 日本疫後改變「適合台人久居」?知情勸退:遇2事變地獄

    新冠肺炎疫情舒緩後國門開啟,一大票民眾紛紛飛出國,其中最愛去的就是日本。而有網友分享,疫後飛日本發現真的很舒服,且日本人好像沒有那麼排外了,好奇「台灣人適合在日本久居嗎?」但有人就直言,「去玩當然舒服,有去生活再說」。
    2023/11/10 11:14
  • 蘋果是我們的老師!華為任正非公開是自己是「果粉」

    大陸知名手機品牌華為創辦人任正非,日前在某個比賽講評中,公開自認是「果粉」,還強調華為一直將蘋果(APPLE)視為老師的角色。陸媒報導中提到,任正非在談話中呼籲眾人不要排外,有一個「老師」能跟著學習,是非常幸福的事情,華為經常研究蘋果產品究竟哪裡好,藉此找出彼此之間的差距所在。
    2023/09/21 09:38
  • 病情惡化!翁山蘇姬申請外部就醫遭拒 兒怒轟:太殘忍

    78歲前緬甸國務資政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2年前遭軍政府關押後,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她的慢性牙齦疾病惡化,難以進食,軍政府卻不願安排外部醫師為她治療。她的兒子也證實這個消息,稱監獄當局請求為翁山蘇姬提供緊急護理後遭到拒絕,怒轟軍政府殘暴不仁。
    2023/09/06 17:19
  • 擦護手霜搞丟婚戒!妻著急:不只金錢損失 警20分速找回

    暑假期間許多民眾都會安排外縣市旅遊,其中一名28歲女子與丈夫一起從台北駕車到台南旅遊,車輛停放在赤崁樓旁時,女子因為擦護手霜先把名牌婚戒脫下,放在車門邊卻不慎弄丟。夫妻倆慌張向警方報案,經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一名婦人彎腰撿拾東西,經過20分鐘的交叉比對後順利找回婚戒,令夫妻開心不已。
    2023/08/18 11:28
  • 莊碩漢涉性騷辭駐泰代表 綠委:強烈要求外館上性平課

    外交部昨日證實,前駐泰國代表莊碩漢因涉及性騷擾,經調查屬實後,第一時間要求莊辭職,引發討論。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25)日表示,他強烈要求外交部全面徹查,並且安排外館性平課程,否則可能傷及台灣國際形象。
    2023/06/25 10:40
  • 才崩潰道歉 徐懷鈺《浪姐4》落寞排外0互動畫面曝光

    「平民天后」徐懷鈺日前參加《乘風2023》(又稱《浪姐4》),因為演唱會缺乏練習關係,導致第一次公演被批「划水」、拖累隊友等負評,即便經紀人跳出來幫她說話,但她一舉一動都在網友的眼中被放大。在最新一集內容,就被網友發現她獨自坐在角落,沒有跟其他姐姐有互動,引起熱議。
    2023/05/20 11:28
  • 一圖看懂本週天氣!西半部明起飆破30度 下波梅雨時間曝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15)日北部平地為多雲偶透光的天氣,但越往南走降雨機率越高,中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零星飄雨,迎風面的東半部地區則不定時有局部短暫陣雨,不過氣象粉專「天氣風險 WeatherRisk」也提醒民眾,週四起鋒面接近,天氣相對不穩定,安排外出活動要特別注意。
    2023/05/15 20:14
  • 觀點/四星高中生將成林書豪學弟 未來有望披中華隊戰袍

    近來亞洲國際籃壇進行歸化大戰,前陣子台灣也終於讓阿巴西以本土球員代表中華隊參賽的許可,但是韓國現在有五星高中生文泰鍾的兒子Jarin Stevenson,也具代表韓國隊資格,甚至一向排外的中國隊都受不了被歸化欺負,傳出有意延攬最近很紅的灰狼前鋒Kyle Anderson,而台灣除了阿巴西之外,還有其他救兵嗎?最近有一名球員被大家注意到,台美混血兒,美國評價四星高中生的Robert Hinton。
    2023/04/17 09:50
  • 台北、東京哪更宜居? 網曝日恐怖文化:2年半換3工作

    知名英國雜誌《Monocle》公布2022年全球最宜居城市排行榜,台北與日本東京是唯二擠進前10名的亞洲城市。近日有民眾就好奇,若以長期居住及工作來看,台北、東京,哪個城市較適合台灣人長住?對此,內行人就曝日本社會有1大問題,會讓人難以適應。
    2023/04/11 13:43
  • 經典賽/李維拉來台住這裡!一晚要價十五萬還有貼身管家

    前洋基守護神李維拉(Mariano Rivera)是史上首位以全票之姿進軍名人堂的球星,這回受邀來台為世界棒球經典賽開球,不只本人親錄影片表示很開心來到台灣,如今北部住宿地點也曝光,那就是國泰飯店旗下的品牌「慕軒飯店」,下榻總統套房,一晚至少要價十五萬台幣,還特別安排外語能力傑出的24小時貼身管家,伺候李維拉起居。
    2023/03/02 13:23
  • 義大利可能出現首位女總理 梅洛尼走出右派新路線

    義大利25日將舉行國會大選,右派政黨義大利兄弟黨料將取得最多席次,黨魁梅洛尼則可望成為義國史上首位女性總理。她高舉國家利益、反同與排外大旗,但與北大西洋公約組織站在同一陣線,反對中國威脅台灣與俄羅斯侵略烏克蘭,在政壇殺出一條血路。
    2022/09/23 11:17
  • 精華片/《原子》小孩羨慕地球有周祖安 土星質疑火星實力氣氛超僵

    TVBS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本週播出「精華片段part2」,回顧前兩集的「星球聯盟」合作賽,火星與土星組成的火土聯盟,兩組分別擅長唱歌和舞蹈,剛好互補,最終帶來精彩表演。然而在事前開會時,木星成員疑因講話較直接,造成開會氣氛一度尷尬,事後土星成員曹家齊主動承認當時很排外,兩組講開後才化解疙瘩。
    2022/06/13 14:56
  • Google評論怎麼看最準?內行揭2點避雷:超實用

    現在許多人安排外出行程時,都會參考網路的評價, 尤其Google評論更是不少人的指標,不過近日一名網友就發文表示,自己平時在看評價時,一定會先看負評,並分析2點關鍵,原因曝光後也掀起網友一陣討論。 
    2022/03/24 05:11
  • 遇大牌業者!他「逆向操作」給5星好評 網笑:學起來了

    現在許多人安排外出行程時,都會參考網路的評價,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日前老婆打電話要訂營區,但是業者的態度卻相當不耐煩,讓人觀感不佳,沒想到回頭他卻立刻給了5顆星好評,令老婆相當納悶,豈料腹黑原因曝光後,讓網友也忍不住笑說「我要學起來!」 
    2022/03/11 10:09
  • 蛋車撞垮台61線門架駕駛不治 726萬拒賠「毒駕」

    台61線快速道路,彰化路段,前年一輛載蛋的貨車,撞垮了告示牌門型框架,車輛翻覆起火,兩人傷重不治。駕駛家屬提告保險公司不賠,原來駕駛毒駕,無法安全開車,保險公司理賠排外,還違反刑法。家屬敗訴。
    2022/01/20 13:16
  • 跨年夜元旦晨怎穿衣! 往這走曙光機會最高

    跨年夜北台灣整天涼,各地早晚也涼冷,中部以北夜晚到隔天清晨低溫14到15度,其他地區16、17度,安排外出活動要記得保暖,高溫部分,北台灣只有17到19度,花東20到22度,中南部23到25度,而且日夜溫差較大,留意溫度的變化!
    2021/12/31 10:47
  • 奔喪、探親放寬!居檢者打滿疫苗 緊急外出延長至4小時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4)日表示,為因應居家隔離、檢疫者因親屬身故或重病等社會緊急需求,須外出奔喪或探視等,前已規定於居家隔離、檢疫第1天(含)以後且無症狀,可向地方衛生單位提出申請自費檢驗,並於取得核酸檢驗陰性報告且於採檢2天內,由地方衛生單位安排外出。現基於國內疫情已逐步趨緩,為兼顧民眾需求與防疫,且考量完成疫苗接種可降低感染風險,即日起有條件放寬居家隔離/檢疫者外出奔喪或探視時間。
    2021/11/24 14:10
  • 點外送收「焦黑刮皮雞排」店家喊正常 網氣炸轟:抵制

    半夜容易肚子餓,不少民眾選擇利用外送平台訂購宵夜,尤其炸物更是許多人的第一名。但有網友抱怨收到餐點後,發現雞排外皮被刮掉一大片,打電話詢問時,店家的回覆讓她更傻眼。
    2021/11/18 17:42
  • 點牛排外送備註「可以不給醬」 客收到3倍量加爆傻眼

    現在外送平台愈來愈發達,不少民眾懶得出門購買,就透過手機App點餐。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點了一份牛排外送,點餐時特別備註「可以不給醬」,沒想到餐點送到時「肉浮在醬上」,而且給的份量還超多,大家看完全笑翻了。
    2021/09/18 11:37
  • 儀式感很重要! 米其林一星牛排外帶價5折、西堤290元起

    三級警戒延長,雖然不能到高檔餐廳用餐,但假日想犒賞一下自己,民眾也越來越在乎在家吃飯要有「儀式感」,也因此米其林一星的牛排館推出外帶餐,價格只要內用的五折,更平價的選項,像是西堤牛排把經典套餐變成外帶餐,七分熟度鎖住肉汁,一開賣就熱銷。
    2021/06/08 18:08
  • 印度疫情嚴峻 產業人士:鴻海清奈廠擬產能調整

    印度本土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外界關注鴻海集團清奈廠區現況。產業人士指出,鴻海印度廠區目前無群聚感染情形,防疫篩檢措施嚴格,鴻海也啟動後勤計畫安排外籍員工離境。
    2021/05/12 11:22
  • 快訊/408次太魯閣專案! 海外親屬得申請外出奔喪

    因應4/2臺鐵408次太魯閣列車事故,指揮中心啟動「列車事故返臺探病、奔喪專案」,讓本次事故罹難者及傷者的海外家屬返臺探病、奔喪,居家隔離、檢疫第0至4天採檢者,取得檢驗陰性報告,在採檢2天內,可向地方衛生單位申請安排外出探病、奔喪,第5天(含)以後採檢者,則在取得檢驗陰性報告3天內,可提出申請。
    2021/04/04 18:45
  • 繼續「追夢」!拜登將助千萬移民 歸化為美公民

    上台後,國事如麻的美國總統拜登,本週將挑戰「政治地雷」移民政策,他將大大翻轉過去四年,川普排外、非人道的移民政策,計畫助俗稱的「追夢人」,也就是小時候非法入境美國,之後留在美國的非法移民,經過審核和一定程序,歸化為美國合法公民。不過這些解套措施也是兩面刃,肯定會引發共和黨和保守派人士反彈,而美墨邊境湧入大量移民,也將對邊境城市的安全、經濟和醫療,帶來更大的負擔。
    2021/02/02 19:54
  • 疫苗買好買滿!拜登加購2億劑 巴西變種病毒現美

    美國總統拜登百日新政中,最重要的新冠疫情,除了呼籲美國人戴上口罩外,拜登宣布再向輝瑞和莫德納,加購共2億劑的新冠疫苗,分配給地方州政府的疫苗量也將增加16%。目前全美約2300萬人施打了至少一劑疫苗,接種速度不如預期;另外CNN分析十多個州的數據發現,白人接種率達4%,但非裔僅1.9%,拉丁裔1.8%,顯示少數族群接種率低。在新冠疫情爆發後,美國社會出現不少排外、歧視亞裔的聲浪,拜登也簽署行政命令,要從政府機關、房市等方面著手,遏止種族歧視和仇外心態。
    2021/01/27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