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掌管 結果共273筆

  • 藥單寫「媽媽是婊子」!部醫急撇系統問題 衛福部要查人為疏失

    昨(24)日一名李姓女子帶兒子赴部立基隆醫院看診,卻在藥單驚見「媽媽是婊子」;院方回應,沒有醫護人員在電腦鍵入不雅字眼,後續會配合管理系統廠商釐清。掌管部醫的衛福部醫福會副執行長楊南屏今(25)日表示,原擔心是否遭駭,初步調查排除外部入侵可能,將朝人為疏失方向釐清,若人員造成屬實,一定追究懲處。
    2小時前
  • 今迎武財神聖誕!「6步驟」祝壽賺大錢 祈福供品、方法一次看

    今(23)日(農曆3月15日)是「五路財神之首」武財神趙公明的聖誕。自古相傳,五路財神掌管天下四方的財庫,是財神界最具主宰力的神明。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命理老師谷帥臻對此分享,只要在今日依循「6步驟」,虔誠地向武財神祝壽,即可順利求財賺大錢。
    2024/04/23 08:56
  • 天皇開IG!僅3週「粉絲破百萬」 分享皇室活動吸引年輕人

    掌管日本皇室相關事務的宮內廳開設社群平台Instagram(IG)官方帳號後,4月1日首度貼文就引發日本民眾廣大迴響,經過21天的經營,累計粉絲人數已在今天下午破百萬人。
    2024/04/21 17:57
  • 改變頭部姿勢起床或躺下出現眩暈 醫警告:恐罹「這疾病」速就醫

    您聽過耳石脫落嗎?其實耳朵構造分為外耳、中耳與內耳,耳石位於內耳的橢圓囊內,是一種碳酸鈣結晶,包夾於三個半規管中,黏著於內耳。耳石掌管平衡,是維持人體平衡的重要器官,如果耳石因某些因素脫落到內耳的半規管,當人體移動時,會讓人產生眩暈感,醫師提醒若有頭暈症狀時,一定要盡快就醫檢查與診斷。
    2024/04/12 22:52
  • 賴政府首任法務部長是他?鄭銘謙背景曝光 檢察界受好評

    520總統就職日倒數,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10日)宣布首波內閣名單,由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出任行政院正副院長,行政院秘書長則由國發會主委龔明鑫轉任。本刊進一步掌握,在任5年多的法務部長蔡清祥確定在賴清德上台後不再續任,新任部長將由台北地檢署檢察長鄭銘謙升任,接續掌管全國檢調、矯正、廉政等關鍵法務行政業務。
    2024/04/10 19:45
  • 日本宮內廳IG首貼文 平台粉絲數迅速破10萬

    掌管日本皇室相關事務的宮內廳今天首度透過社群平台Instagram(IG)貼文,首批內容介紹了日皇德仁夫婦近期出席的公務活動,發文後不到9小時累計粉絲人數已突破10萬大關。
    2024/04/01 13:48
  • 才籲職員「潔身自愛」 韓國瑜拔立院總務處長

    先前有新科立委抱怨,立法院的辦公室裝潢費太貴,並質疑立院,有工程款浮報問題,隨後傳出立法院長韓國瑜重話提醒職員要「潔身自愛」。昨天,韓國瑜便下達公文,撤換掌管院內庶務的總務處長周傑,就連綠營也「不反對」。
    2024/03/13 13:18
  • 文昌帝君誕辰「3族群」必拜!供品、禁忌一次看 拜對升職又發財

    今(12)日正值農曆二月初三,也是掌管文運與考試的神祇「文昌帝君」之誕辰。對此,知名命理專家楊登嵙也特別分享,除了讀書學子需要祭拜文昌帝君外,求財者、經營者也同樣應向文昌帝君祈求開智慧。不過,在祭拜時仍有一些相關習俗與嚴禁觸犯的禁忌,提醒民眾務必多加留意。
    2024/03/12 08:06
  • 土地公生日龍抬頭!別說「日常這2字」恐衰爆 9大禁忌曝

    今年國曆3月11日農曆2月初2為土地公生日,也是「龍抬頭」日子,相傳龍掌管雲雨,意味著這天後雨水會逐漸增多,命理專家小孟老師除分享龍抬頭習俗外,同時曝光9大禁忌,示警絕不能說「這2字」,當心衰到爆。
    2024/03/04 12:23
  • 小孩過年紅包爸媽該怎處理?過來人推1方式:長大會感謝你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在華人的習俗中,收紅包象徵著接受對方給予的祝福和期許,許多小孩最開心的是可以收到長輩派的紅包。不過,由於小孩還很小並沒有理財觀念,所以紅包大多都由父母掌管。對此,就有一名媽媽好奇詢問「你們都怎麼處理小孩的紅包?」,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建議可以提早幫小孩在股市做存股。
    2024/02/05 11:24
  • 綠燈只有8秒!北市議員批「紅綠燈」效率不佳 盼推智慧號誌

    台北市作為台灣的首都,人行道與行人相關設施比起其他縣市已是相對完整,但是有與其他先進國家相比仍有許多不足之處,不只如此,掌管行人與車輛通行的紅綠燈也有檢討空間。日前北市議員秦慧珠就認為,北市部分號誌需要調整,以故宮路47巷與34巷的紅燈來說,長達204秒明顯過久,潭美街成功橋下的綠燈卻只有8秒,對行人來說極為不便。
    2024/01/31 14:02
  • 備戰下一局!「戰狼小姐姐」新任務公開 民眾黨秘書長換成他

    大選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首次出戰總統失利,選後已悄悄展開黨部組織調整與黨務布局,醞釀再戰!本刊掌握,為強化組織、紮根基層,民眾黨祕書長確定將由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主任周榆修接任,另為擴大空戰經營,除既有的文宣部,將另設新聞部;至於被柯粉稱為「戰狼小姊姊」的柯競辦發言人陳智菡也有新任務,將負責掌管黨新設的政策部門,因民進黨政策會新任執行長是綠營頗具空戰聲量的王義川,未來「白綠交鋒」預料將成焦點。
    2024/01/30 19:17
  • 選後新人事!賴認「有不符社會期待須檢討」

    民進黨選後開啟新局,打選戰有戰功的太陽花世代吳崢,接掌新聞部兼發言人,王義川則是掌管政策會執行長,而黨主席賴清德也坦言,這次選舉民進黨還有許多不符合社會期待之處,未來要持續檢討。
    2024/01/24 19:12
  • 掛偽造車牌被扣車!桃園男自製「臨時牌」闖派出所偷開走

    桃園一名廖姓男子去年9月開車違規遭警方攔查,員警調查意外發現該車竟然懸掛偽造車牌,警方隨後扣車並移至派出所地下停車場。沒想到2天後,廖男竟然偷偷潛入停車場,並將自行列印的臨時車牌懸掛在車上,接著持備用鑰匙將愛車開走。警方循線追查順利將廖男逮捕,檢方依妨害職務上掌管之文書罪、行使偽造變造或登載不實之文書罪嫌將廖男提起公訴。
    2024/01/18 15:37
  • 警託管「茄苳樹」消失 台東男25萬偷賣下場慘了

    台東一名高姓男子日前疑似在國有林內盜伐2棵茄苳樹,但案件經審理後因尚未鑑定國有林地界,未能確定高難是否違法,因此警方先委託高男保管這2棵茄苳樹,日前法院審理時發現這2棵茄苳樹下落不明,原來已被高男以25萬元轉售他人,法院則依隱匿公務員委託掌管之物品罪,處有期徒刑4月,可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2023/12/09 12:09
  • 超乎您想像!肥胖竟是「這原因」 未改善下場慘

    很多人不想要被肥胖纏身!事實上造成肥胖原因,其實就是吃的不適當及易胖的生活習慣,也是造成中醫痰濕體質的原因,而造成了痰濕體質後,代謝循環不好更容易變胖,如此惡性循環下去,就形成三高高血壓高血糖和高血脂的慢性疾病,中醫觀點脾涵蓋了消化系統、與部分內分泌系統,它掌管食物的消化與水分代謝,所以當脾氣虛了,也就是腸胃功能不足,身體的水分代謝就會不良,因此造成痰濕的累積!
    2023/12/07 23:26
  • 柯文哲名下僅有「新竹1房1地」 陳佩琪掌管家中財產

    中央選舉委員會今(5)日公告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財產申報。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太太陳佩琪一起申報,柯本人名下僅有新竹市1房、1地,而陳佩琪的不動產則有信義區住家、澎湖縣娘家,夫妻倆存款共24,644,212元、基金954,063元。
    2023/12/05 18:35
  • 他失望退黨爆「黃珊珊球員兼裁判」黑料 柯文哲回應了

    藍白合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4日偕同副總統搭檔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赴中選會登記,怎料前基隆市議員候選人徐佑昇當晚就宣布退出民眾黨,並提到掌管提名與選戰的選決會成員柯辦總幹事黃珊珊,把自己放在不分區名單最安全的第一名,球員兼裁判。柯文哲稱,本來黃珊珊的位子就空著,要她退就會退,只是最後破局黃就留在上面。
    2023/11/26 16:35
  • 全台檢動員抓連署行賄!郭守正敏感時機出國 落腳地曝光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為參選總統送出103萬份連署書,但全台各地包含離島,卻陸續爆出用現金買連署書個資案件,至今已有29人遭收押禁見。但就在這樣敏感的時機,負責掌管郭台銘連署大小事務的郭台銘長子、三創董事長郭守正,卻在連署截止日在即前,匆忙飛往赴美國。
    2023/11/14 20:24
  • 「李克強經濟學」助陸發展 疫情與習清零不同調漸分歧  

    中國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今(27日)因病離世,《央視》證實,李克強經緊急搶救無效,於今日0時10分在上海逝世,享壽68歲。李克強2013年3月當選國務院總理後推動中國經濟有功,他掌管中國經濟的思路被稱為「李克強經濟學(Likonomics)」;在中國經濟因新冠疫情、清零政策受到重創之際,李克強作為政壇二把手安撫外國企業、傳達出與習近平不同的聲音,《華爾街日報》也指出李克強「走出習近平陰影,努力修復中國經濟」。
    2023/10/27 10:32
  • 2023年七夕情人節脫單必拜!「全台14大月老廟」貢品、禁忌懶人包

    今年期待達成的目標裡,有沒有一項是「脫單」呢?即將到來西洋情人節,還沒有情人的趕緊準備好拜月老、招桃花!其實月老掌管的緣分有很多種,除了大家最熟知的「戀愛運」,升官發財也在掌控範圍。今天就來告訴你祭拜月老貢品怎麼準備、怎麼拜最誠心,加碼推薦全台十大月老廟,單身找情人、結婚也能戀情加溫!
    2023/08/22 12:31
  • 楊培安為李玟討公道 怒檢舉《好聲音》:不做對不起自己

    《中國好聲音》近來因黑箱作業、侮辱已逝歌手李玟遭受各界抨擊,加上過去多名曾擔任導師的歌手、參賽者佐證,坐實了可「花錢買轉身」、「花錢買名次」的事實。風波延燒至今,愈來愈多節目、藝人為此發聲,宣布不再與《好聲音》合作,歌手楊培安20日也在微博透露,已寫申訴信給掌管大陸廣播電視的廣電總局,誓言為不公討公道,「我如果沒做這件事,我對不起我自己。」
    2023/08/21 16:48
  • 七夕脫單必看!盤點「全台月老廟地圖」 禁忌、步驟一次懂

    今年期待達成的目標裡,有沒有一項是「脫單」呢?即將到來西洋情人節,還沒有情人的趕緊準備好拜月老、招桃花!其實月老掌管的緣分有很多種,除了大家最熟知的「戀愛運」,升官發財也在掌控範圍。今天就來告訴你祭拜月老貢品怎麼準備、怎麼拜最誠心,加碼推薦全台十大月老廟,單身找情人、結婚也能戀情加溫!
    2023/08/20 22:27
  • 《TVBS國際+談全球》俄炸烏克蘭毀18萬噸糧食 習近平提反腐火箭軍高層被拔

    俄羅斯宣布退出黑海穀物協議後,黑海沿岸城市不斷遭俄軍空襲,烏克蘭外交部稱九天內就有18萬噸糧食被毀,俄羅斯主導的「飢餓遊戲」何時才能告一段落?中共火箭軍高層最近不太平靜,傳出貪腐洩密案,人員大變動,任命兩名新領導人,習近平未來會如何掌管這支核武器菁英部隊呢?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8/02 18:04
  • 頻被攻「北流」柯文哲:新潮流不倒 台灣不會好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最近被綠營猛攻北流、北藝爭議,就連監院也說要調查北流爛帳1.9億,但柯文哲認為這都是選舉的政治攻擊,因為掌管監察院的院長是陳菊,槓上的文化部部長也是陳菊子弟兵,就連點名他的民進黨議員,剛好都是跟他結怨的「新潮流派系」。
    2023/07/28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