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掌旗 結果共100筆

  • 杭州亞運/中華隊辛苦了!閉幕式金牌谷筱霜掌旗、棒球隊也出席

    杭州亞運今(8)天閉幕式登場,在杭州奧體中心體育場舉行,閉幕式主打「簡約」,時長約75分鐘。中華代表隊本屆屢創佳績,以19金、20銀、28銅作收,追平1998年曼谷亞運紀錄。由於不少選手已提前搭機返台,閉幕式由谷筱霜擔任掌旗官,棒球隊、霹靂舞、空手道和射箭等隊均有代表參與,閉幕式將「大蓮花」打造成一座「大花園」,舞台亮點是場館中間的草坪,也是杭州亞運首創的「數控草坪。」
    2023/10/08 21:44
  • 逆轉勝! 空手道谷筱霜「奪中華隊亞運第19金」

    中華隊空手道女將谷筱霜,拚戰杭州亞運女子50公斤級比賽,先在16強戰上演逆轉,一路闖進金牌戰,最後時刻追回落後比分,完成亞運金牌二連霸,也擔任閉幕式掌旗官,為她國際賽的「最後一舞」畫下完美句點,另外中華隊本屆戰績亮眼,19金、20銀、28銅,打平隊史紀錄。
    2023/10/08 19:40
  • 杭州亞運圖輯/人潮擠爆!開幕渡江視角 瘋賞絕美光雕秀

    杭州亞運將於昨(23)晚正式開幕,中華代表團掌旗官由達巴黎奧運游泳A標選手王冠閎、搭配東京奧運跆拳道銅牌選手羅嘉翎共同擔任,中華代表隊通過「大蓮花」奧體中心體育館中心時,全場觀眾為中華隊歡呼,正式為本屆亞運揭開序幕,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也輕輕微笑鼓掌。
    2023/09/24 08:26
  • 亞運/高分貝歡呼!開幕式中華隊進場 習近平「淺笑鼓掌」

    杭州亞運將於今(23)晚正式開幕,中華代表團掌旗官由達巴黎奧運游泳A標選手王冠閎、搭配東京奧運跆拳道銅牌選手羅嘉翎共同擔任,中華代表隊通過「大蓮花」奧體中心體育館中心時,全場觀眾為中華隊歡呼,正式為本屆亞運揭開序幕,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也輕輕微笑鼓掌。
    2023/09/23 21:55
  • 杭州直擊/羅嘉翎、王冠閎任亞運開幕掌旗官 體育署長曝關鍵

    杭州亞運將於今(23)晚正式開幕,中華代表團掌旗官由達巴黎奧運游泳A標選手王冠閎、搭配東京奧運跆拳道銅牌選手羅嘉翎共同擔任,兩位選手都被視為本屆亞運的奪金熱門。我國開幕進場以英文字母做排序,中華隊排在字母「T」,暫定在敘利亞之後,塔吉克之前,以第36個國家進場,體育署長鄭世忠也親自說明掌旗官選人關鍵。
    2023/09/23 14:18
  • 杭州亞運開幕式明登場!王冠閎、羅嘉翎任掌旗官 煙火藏巧思

    杭州亞運開幕式將在明(23日)登場,台灣代表團預計第36個順位進場,掌旗官由王冠閎與羅嘉翎擔任。這次開幕式總主題為「潮起亞細亞」,運用數位加實體方式點燃聖火、數位煙火是亮點。
    2023/09/22 20:30
  • 中華隊備戰 「羅嘉翎、王冠閎」週六開幕掌旗

    杭州亞運中華代表團,今天(22日)上午,已經在選手村,舉辦升旗儀式,多數選手已經進駐,而明天(23日)也將舉行開幕典禮,將由跆拳道女將羅嘉翎、游泳好手王冠閎,共同擔任掌旗官,以第36個隊伍進場,目前選手都已經進入備戰狀態,希望能替中華隊取得好成績。
    2023/09/22 18:59
  • 排球甜心一句「出國比賽」 遭陸網友出征

    成都世大運開幕式上,擔任中華隊掌旗官的「排球甜心」廖苡任受到大陸網友高度關注,不過這兩天卻傳出她遭到大陸網民「出征」,質疑廖苡任在IG發文說要「出國比賽」,涉及台獨,不過她澄清,大陸網民所質疑的PO文,並非她的帳號。
    2023/07/31 19:08
  • 陸網友翻牆IG見「出國比賽」怒出征 廖苡任:那不是我

    擔任成都世大運台灣代表隊進場開幕式掌旗官的廖苡任,因為一句「出國比賽」遭到中國網友出征。體育署長鄭世忠昨天特地進入選手村加以慰問,希望不要影響她備戰賽事。
    2023/07/31 10:46
  • 影音/世大運中華隊掌旗手廖苡任爆紅!甜美照登微博熱搜被讚「太可愛」

    2023/07/29 17:24
  • 廖苡任掌旗甜笑吸睛 「台北旗手可愛」登熱搜

    世大運中華代表團派出50人參加開幕進場儀式,不過掌旗手,廖苡任因為笑容甜美外型亮眼,也成為全場焦點,「台北旗手好可愛」關鍵字,一度登上微博熱搜前10名。中華隊在上次拿坡里世大運獎牌榜排第7,這次也派出體操王子李智凱,台灣蝶王王冠閎等重點選手,再戰成都世大運。
    2023/07/29 13:58
  • 世大運/中華隊掌旗手爆紅!超甜笑容登微博熱搜 網狂讚:好可愛

    成都世大運在昨(28)日晚間盛大開幕,中華隊也在現場觀眾的歡呼下,以第104順位風光進場。值得一提的是,擔任本屆中華隊掌旗官的女排國手廖苡任,因為擁有甜美的笑容,竟瞬間在大陸網路上爆紅,廣大網友紛紛轉發廖苡任進場、私下的美照,並紛紛大讚「好可愛」。
    2023/07/29 08:33
  • 扛世大運掌旗官重任 廖苡任笑稱:扛好旗不能掉下來

    成都世大運開幕式,中華隊將由廖苡任擔任掌旗官,接受TVBS專訪的時候,廖苡任表示非常榮耀能當掌旗官,還開玩笑的說,自己可能是史上最矮掌旗官,會好好舉旗,不讓旗掉下來。另外柔道男神楊勇緯,也即將在29日出賽,教練劉文等表示,只要穩定發揮不失誤,就非常有機會,能拚下金牌。
    2023/07/28 20:02
  • 成都世大運明登場!台灣第104位入場 中國排最後

    第31屆成都世界大學運動會將於明晚8時開幕,台灣代表隊確定以英文T開頭、排在第104位進場,並由「排球甜心」廖苡任擔任掌旗官。
    2023/07/27 19:41
  • 世大運/開幕典禮明登場!漂亮寶貝廖苡任擔綱中華隊掌旗官

    我國參加成都世界大學運動會代表團昨(26)天下午在選手村參加歡迎儀式暨升旗典禮,在教育部林騰蛟次長、體育署鄭世忠署長、選手、代表團成員注目中升起會旗。這也是2013年體育署成立以來,首次有教育部官員出席世大運代表團升旗典禮。而開幕典禮明(28)天晚間登場,中華台北代表隊掌旗官將由廖苡任擔綱。
    2023/07/27 10:20
  • 世界在等的比賽!「天使內戰」大谷對決神鱒 賽前先抱抱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冠軍戰今(22日)上演美日大戰,許多球迷對「天使隊內戰」大谷翔平與楚奧特(Mike Trout)的「谷鱒對決」期待萬分。大谷翔平、楚奧特在比賽開始前,也分別代表日本、美國掌旗入場,賽前兩人更擁抱合影,球迷期待值也衝到最高點。
    2023/03/22 09:56
  • 温昇豪10年跨年工作中度過 李杏放話爭「雙影后」:很多要拿

    本屆世界盃足球賽風光落幕,由梅西領軍的阿根廷隊勇奪金盃榮耀,延續世足的熱血精神,時序2022倒數即將跨入2023,隊長温昇豪掌旗,率領藝人名模李杏、王品澔、徐瑋澤、金雲、江尚儒、李婉綺、陳芃羽歡聚一堂,進棚拍攝伊林新年賀卡照,也分享各自的跨年計畫。
    2022/12/27 12:47
  • 冬奧落幕 滑雪女將李玟儀掌旗、何秉睿出席

    2022北京冬奧周日(2/20)晚間場舉行閉幕式,為期17天的賽會畫下句點,中華代表團由高山滑雪女將李玟儀,擔任掌旗官,閉幕式亮點是90秒煙火秀,穿越致敬雙奧之城,並交接給下屆東道主、義大利城市米蘭。
    2022/02/20 23:39
  • 北京冬奧今晚閉幕 台滑雪女將李玟儀擔任掌旗官

    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今晚舉行閉幕式,台灣代表團由19歲的滑雪女將李玟儀擔任掌旗官,與團本部隊職員包括秘書高馥淇等人參加閉幕。
    2022/02/20 21:29
  • 挺黃郁婷「別管蟑螂老鼠」 前奧會常委曝更換掌旗官內幕

    競速滑冰選手黃郁婷在北京冬奧惹出諸多爭議,開幕式前穿著大陸隊服練習、受訪時稱「像在主場比賽」等,行政院長蘇貞昌認為其言行極為不當,要求教育部、體育署進行調查並適當處分。一片撻伐聲浪中,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逆風力挺黃郁婷,要她勇敢朝向自己的目標邁進,接著提到在隊服爭議後,黃郁婷仍如期擔任掌旗官的原因,在於國安高層的指示。
    2022/02/20 10:47
  • 不演了!黃郁婷結束賽事戰網友 前外交官嘆:早該換掉她

    台灣競速滑冰女將黃郁婷出戰北京冬奧掀起不少爭議,賽前因穿著中國大陸隊服練習,並將影片PO上網,之後又稱讚觀眾熱情的加油聲像「在主場作戰的感覺」,遭到輿論撻伐,近來她又在臉書和網有槓上,這讓前外交官劉仕傑感嘆地說,他當初就是第一個主張要撤換黃郁婷掌旗官身分的人,他也直言,「有必要讓自己成為最具爭議,甚至最不受歡迎的奧運掌旗官嗎?」
    2022/02/19 13:18
  • 冬奧閉幕倒數!黃郁婷確定缺席 李玟儀將擔任掌旗

    2022北京冬奧將於2月20日舉行閉幕,台灣預計將由高山滑雪女將李玟儀掌旗,而競速滑冰女將黃郁婷則將在明天凌晨搭機赴美,不會參加閉幕式。
    2022/02/18 22:26
  • 台30年來首位冬奧滑雪選手重摔未完賽 何秉睿:很失望

    北京冬奧開幕中華隊掌旗官之一何秉睿,今(16)天在高山滑雪曲道項目出賽,是台灣30年來第一位取得參賽資格的選手,可惜,第一輪賽事就失誤摔倒,無法完賽。
    2022/02/16 18:03
  • 北京冬奧盛大開幕 中華隊黃郁婷、何秉睿掌旗

    第24屆冬季奧運,週五晚間在北京正式開幕,台灣選手「黃郁婷」和「何秉睿」擔任掌旗官,拿著中華奧會會旗進場。而開幕式現場政要雲集,連俄羅斯總統普欽也來了,不過包括美國在內,許多西方國家聯合外交抵制,並沒有派官員來到開幕現場。
    2022/02/04 23:21
  • 中華隊進場畫面!黃郁婷、何秉睿掌旗 北京冬奧盛大開幕

    2022北京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開幕式,今(4日)晚8時於大陸國家體育場「鳥巢」盛大登場!中華隊由競速滑冰女將黃郁婷、滑雪選手何秉睿任掌旗官,台灣代表團排在第11個入場序,於日本之後、香港前面。本次冬奧台灣派出4名選手出征比賽,7日將由黃郁婷在1500公尺項目打頭陣。
    2022/02/04 2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