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掌嘴 結果共28筆

  • 北市爆「8幼兒集體受虐」遭掌嘴、拉撞牆 4師涉案開罰

    議員林延鳳指出,北投某家獲評鑑甲等的托嬰中心在1月間爆發集體虐嬰,8童受害,市府已介入要求停業,但應檢討評鑑制度。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說,會落實稽查制度。
    2024/04/11 13:28
  • 只因IG留言!少女被逼掌嘴 KTV包廂動私刑

    又有青少年鬧事!台中一名少女因為在IG留言,惹怒網友,被約到KTV談判,一群人逼少女自打巴掌,接著還動手圍毆,甚至還拿水壺砸少女,全程還錄影,影片外流後,員警逮捕影片中動手的兩名女子,一位才19歲,另一位是未成年,被依妨害自由、傷害罪嫌移送。
    2024/01/17 23:17
  • 只因一句「要小心」!被老公阿嬤賞巴掌 她氣哭想離婚

    清明連假剛過完,一名29歲媽媽控訴,「這個清明節真的掃到尊嚴都一文不值」她表示,老公的阿嬤要接自己的小孩過去抱,她隨口說了一句「有點份量,要小心」提醒,竟當場被掌嘴,還說她亂說話。更無奈的是,和老公講,竟只得到一句「阿嬤是不小心的」,讓她心灰意冷,動起離婚的念頭。
    2022/04/26 00:05
  • 要涉案少年下跪磕頭、自打嘴巴 女法官遭移送懲戒

    苗栗地方法院周姓女法官被控在開庭時,要求涉案少男自打嘴巴,要求少年當庭下跪、磕頭。法官評鑑委員會認為周女嚴重違背法官倫理規範等,移送職務法庭,並建議免除法官職務。
    2022/01/28 18:02
  • 女法官叫少年「自掌嘴」遭送評鑑 控職場霸凌

    苗栗地方法院周姓女法官,之前被爆出在庭上,要求未成年少年"自掌嘴",遭送交法官評鑑委員會,但周姓女法官認為遭庭長刁難,對此地院強調都是照正常程序辦理。
    2021/12/11 13:59
  • 私刑教育! 苗栗女法官庭上叫少年「自掌嘴」

    苗栗地方法院周姓女法官,被爆出在少年法庭上,要未成年當事人「當庭自掌嘴」,苗栗地方法院庭長證實,該女法官確實有叫當事人自掌嘴,將召開委員會,針對女法官不當動私刑一事討論。
    2021/03/23 12:44
  • 快訊/私刑教育! 苗栗女法官庭上叫少年「自掌嘴」

    苗栗地方法院周姓女法官,被爆出在少年法庭上,要未成年當事人「當庭自掌嘴」,稍早記者前往法院查證,苗栗地方法院庭長證實,該女法官確實有叫當事人自掌嘴,將召開委員會,針對女法官不當動私刑一事討論。
    2021/03/23 10:57
  • 罰女學童自掌嘴200下 女師判賠撫慰金20萬

    台南市永康區一家美語補習班,去年1月驚爆,女教師因為小四女學生小考考不好,竟然要求她自打嘴巴200下,打到臉頰紅腫疼痛,家長氣得上網爆料,怒告女老師。現在,刑事一審判女老師拘役45天,民事賠償部分,除了上千元的醫藥費之外,女老師還得賠償20萬元精神撫慰金。
    2020/07/30 12:53
  • 要成績不佳學生自掌嘴老師順利退休 家長泣訴不公

    高市某國小蔡姓教師要求成績不佳學生自打嘴巴後,遭記過並已於2月辦理退休離校。被害學生家長今天泣訴教師能順利退休,不公平。教育局重申違法管教零容忍;社會局將裁罰。
    2020/04/08 14:11
  • 考太差集體自掌嘴巴! 小學生自打近80下

    考太差竟然有國小老師要求學生自己打巴掌,高雄就有國小四年級的學生,在課堂上自己打了7、80下,覺得受委,回家跟家長哭訴才讓事件曝光,事後校方讓老師暫停課務,沒有進班,老師說,是求好心切,擔心孩子成績不理想,只是做法引發家長反彈,校方也將在8日召開臨時班親會和家長說清楚。
    2019/11/07 20:06
  • 虎媽「私刑掌嘴」反霸凌!衝教室這一巴掌…下場曝光

    日前一位虎媽因不滿女兒遭到班上同學霸凌,無端挨了一耳光,2年後帶著女兒衝到教室,當著師生的面當場叫女兒還對方一巴掌,還全程錄影PO網,引起軒然大波。如今事隔1個多月,虎媽再度發文透露近況,表示因為女兒打了對方巴掌,遭到對方提告傷害罪,使得小四的女兒因此要上少年法庭。
    2019/05/24 13:04
  • 要女童自掌嘴200下 惡師遭懲4年不得受聘僱

    台南永康區一家補習班日前一名九歲女童遭老師不當體罰,被要求自己賞巴掌200下,台南市教育局今(15日)召開短期補習班不適任人員認定委員會,決議該教師4年內不得再於補習班受聘僱,且提報教育部複核後,將其登錄於全國不適任人員系統00000
    2019/01/15 19:22
  • 小四童小考未達70分 安親老師命令自掌嘴200下

    台南有名小四女童,因為在安親班小考,連三次達不到老師要求,竟被老師要求自打巴掌200下,打得她臉頰又腫又紅,做家長的看了很心疼,立刻報警並要向老師提告傷害,目前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查出這家補習班、安親的部分沒有合法立案,未來將一併開罰。
    2019/01/06 22:36
  • 講髒話被老師、同學掌嘴231下 國中生重傷住院

    這樣的體罰恰當嗎?越南一名國中男學生,因在學校說髒話,被女老師聯合班上其他23個學生輪流「賞巴掌」,一共被打了231下,導致臉部嚴重紅腫,緊急住院4天。事件曝光後,家長和民眾都憤恨不平,到學校討公道,而校方為了平息爭論,已將施暴的女老師停職。
    2018/11/27 16:08
  • 狠巴頭!外籍看護虐8旬爺 僅遭罰錢遣返

    真的好誇張!有民眾在自家裝設的監視器,發現長輩竟然被外籍看護掌嘴、巴頭,向主管單位檢舉,這名惡看護卻只有被罰錢,遣返回國,讓家屬好生氣!實際詢問人力仲介業者,他們說,這類案件也只能自己蒐證,現實的制度也有瑕疵,就算長輩被施虐,檢舉後也不是立刻就有新看護,可以立即補上!
    2018/09/02 19:42
  • 我錯了!半百騎士酒駕 痛哭掌嘴求放水

    真是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台中一名50多歲男子,酒後騎車騎太快,警方要勸他騎慢一點,卻發現他滿臉通紅一身酒味,被查獲酒駕,他自己掌嘴認錯痛哭流涕,說媽媽會昏倒,這是他第4 酒駕被抓,前3次在10年前,10年的紀錄破功了。
    2018/08/02 21:02
  • 「媽媽知道會昏倒」 男酒駕累犯自掌嘴求饒

    上個月21日台中東區一名50多歲張姓男子,路上騎車騎太快被警方攔下來,原本警方要勸他騎慢一點,沒想到一靠近才發現男子滿臉通紅一身酒味,原來是酒駕!
    2018/08/02 16:43
  • T怪客踢新聞/他們聯手惡整我們

    一例一休修法翻來覆去,勞資都覺得自己是受害者,相互都認為是慣老闆或懶員工,推動修法的政客則是進退維谷,有人說既然勞資都不滿意,就表示現行規定是公平的,但一件事情可以鬧到三輸,而且還逼得政客必須短時間內再次修法自己掌嘴,可見公平之說根本也不存在,也確認了這場鬧劇不是勞資問題,是朝野相互毀滅心態造成,而要不是「幸好」朝野實力落差太大,民進黨政府大概也不敢決定再次修法選邊站,朝資方傾斜一些。
    2017/10/31 12:42
  • 登山失聯!出動大批人力搜救 男子自責掌嘴

    嘉義有一對夫妻倆趁著元旦假期到知名的石夢谷登山,太太體力無法負荷,在中途休息等待,沒想到怎麼等都等不到人焦急報警,經過2天的搜救,還好人平安找回來了,不過看到家人為他這麼擔心以及出動大批人力搜救,男子自責的打自己巴掌。
    2017/01/04 13:08
  • 失聯登山客獲救 自掌嘴愧對警消動員

    嘉義縣石夢谷登山步道,一名登山客和妻子走失兩天,救護人員動員到山區搜救兩天,最後找到了人,登山客看到擔心的妻子,和動員這麼多人搜救他,他愧疚的自掌嘴巴。
    2017/01/04 09:41
  • 逼2歲兒跪地掌嘴 情侶制止也挨母罵

    大陸網站最近出現一段影片引起關注,在一個商場中,一名媽媽要孩子下跪還要他自己打耳光,影片中媽媽說「看你還敢不敢罵媽媽」,不過由於這個孩子大約只有2、3歲左右,卻跪在地上自己掌嘴,一對情侶看不下去了挺身要護孩子,和這名媽媽發生拉扯。
    2016/04/07 11:20
  • 掌嘴、一丈紅 「刑罰梗」清宮劇司空見慣

    大陸清宮劇今年非常火紅,這股風潮也吹到香港,最近一部描寫慈禧太后身旁大太監李蓮英的港劇,在香港創下高收視率,特別是劇裡一共有5個男主角,演的都是太監,由於劇中常出現掌嘴或打板子等刑罰橋段,5個型男太監輪流掌嘴,還打出知名度,而這種刑罰橋段,也是清宮劇裡常見的戲碼。
    2012/12/16 19:17
  • 阿國女立委動粗 國會殿堂「掌嘴」

    阿根廷的反對黨女立委,在國會裡審核預算時,因為不認同另一位立委的主張,竟然走上台動粗,對發言的立委「掌嘴」,打完之後,口裡還罵個沒完,事後動手的女立委解釋,對方過去1年來,一直在言語上攻擊她,自己一時氣不過才會打人。
    2010/11/18 19:12
  • 〈快訊〉師罵生「白目」掌嘴! 挺師派家長現身

    台北市有國小老師,辱罵一年級學生「白目」,甚至要學生自己掌嘴!引發外界高度重視,不過下午有一派力挺老師的家長出面。
    2010/04/23 16:36
  • 狠師罵小一生白目、逼掌嘴 校冷處理

    校園又傳出不當管教事件!台北市一所小學老師,辱罵小一學生「白目」,甚至要學生自己掌嘴,而受虐學童媽媽要求處理,還被其他挺老師的家長恐嚇,心理壓力大到流產,校方處理了5個月,第一時間認定王老師沒有不當,等到事情曝光,罵人白目的老師才被記上2次申誡。
    2010/04/23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