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授證 結果共59筆

  • 突破玻尿酸極限!蓓朵娜「六重奏玻尿酸精華」獲「SNQ國家品質標章」

    生策會近日舉辦年度「SNQ國家品質標章」授證典禮,象徵MIT台灣產製商品最高榮譽的SNQ國家品質標章(Symbol of National Quality)除安全衛生外也著重於品質和實用性,每年角逐產品眾多,SNQ集合160位國內各領域最頂尖的專家,通過行政、書審、簡報三階段審查,每項產品報告均為第三方單位檢測,各類別中能獲得此認證的產品極少。蓓朵娜「六重奏玻尿酸精華」因其創新的科技與品質卓越,獲得化妝品類最高殊榮,成為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的優質產品。
    2023/12/20 15:45
  • 桃園趕場站台藍營小雞 蔣萬安沒忘太座提醒:還要回家顧小孩餵奶

    2024立委選舉進入肉搏戰階段,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7)日前往桃園,替國民黨自家立委參選人站台下午他替立委參選人涂權吉站台,並替婦女會幹部授證,涂權吉太太也現身力挺。蔣萬安笑稱,太太有提醒,晚上還是要回台北顧三寶,半夜要起來幫忙餵奶,所以他跟涂權吉一樣,都是非常聽太太的話的老公。
    2023/12/17 15:54
  • 百億電池廠千金爆不倫下屬!摩鐵開房8次 正宮驚見1事綠炸

    今年3月,電池大廠加百裕推出台灣第1顆取得「碳標籤」的電動自行車電池,董事長黃世明與主導這項業務並身兼公司副總與董事的獨生女黃靖容,聯袂出席授證儀式,被外界視為加百裕世代交替的重要里程碑,卻無人知悉已婚的黃女,早已深陷不倫官司的風暴中。
    2023/10/11 08:26
  • 讓科技融入教學!學習吧攜手新北教育局 頒發學習扶助教師認證

    隨著AI廣泛應用、數位及科技化學習日漸普及,新北市教育局今(11)日舉辦「科技化學習扶助優質認證學校頒獎典禮」,表揚六所推動學習融入科技思維的學校,並以全國首創科技化學習扶助優質認證獎項進行受贈儀式。另外也邀請教育部因材網、學習吧LearnMode等多家線上學習平臺代表出席,同步頒發學習吧在內的四大平臺認證學習輔助種子教師及核心種子教師證書,新北市教育局長張明文出席頒獎及授證,肯定學校及教師深耕學習扶助推動融入科技的用心與卓越。
    2023/09/11 18:00
  • 鍾小平、應曉薇都要選藍營分裂?吳沛憶不鬆懈:他們基層實力仍強

    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區)現任立委林昶佐不競選連任,民進黨提名在地市議員吳沛憶力求順利守住本土派席次,國民黨傳出將提名議員鍾小平,但另名藍營議員應曉薇也稱向黨中央報備參選,此外無黨籍于美人也參選,陷入大亂鬥。吳沛憶今(5)日下午出席「賴清德競選總統台北市競選總部授證典禮」時受訪表示,未來會與太陽花世代戰友提出聯合政見,訴求「世代接替」,不管國民黨提名誰,他們基層實力堅強,自己會緊繃衝刺到最後一刻。
    2023/09/05 18:53
  • 納不分區?陳時中:選舉個人意見太多非好事「聽黨安排」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接任賴清德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其今(5)日下午出席「賴清德競選總統台北市競選總部授證典禮」時受訪表示,他的目標是總統勝選、台北市立委8席全上;被問及至於是否列入不分區名單,陳時中表示,醫療專業有些適合人選,一切交由黨的安排,選舉時個人意見太多不是好事。
    2023/09/05 17:01
  • 不讓藍躺選!願與吳欣岱民調整合 高嘉瑜:看不下去保送李彥秀

    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區)選情詭譎,現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長年與黨內有紛擾,又面臨同為本土派的台灣基進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挑戰,加上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來勢洶洶再戰,高的連任選情備受關注。高嘉瑜今(5)日下午出席「賴清德競選總統台北市競選總部授證典禮」時受訪表示,她很早就提出願意接受整合民調,因為大家看不下去國民黨荒腔走板,不能讓國民黨躺著選,這不是支持者所期待的。
    2023/09/05 16:41
  • 接雙北競總主委!陳時中、余天納不分區?潘孟安:想太多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各縣市競選總部人事陸續到位,並於今(31)日上午在台北台大國際會議中心舉行三長授證典禮。全國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在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談到擔任雙北競總主委的陳時中、余天是否會納入不分區,潘孟安表示,「想太多了」,競總主委是「桶箍」,不是來分官加位的,大家都是要延續本土執政。
    2023/08/31 11:17
  • 整合派系!賴清德競總人事出爐 陳時中、余天掌雙北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四個月餘時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31)日將在台北,替全國各縣市競選總部三長授證。據了解,各地競總人事已陸續就位,台北市主委將由小英之友會全國榮譽總會長陳時中擔任, 新北市競總主委則由曾任黨部主委的現任立委余天出任,跨派系大展團結迎向大選。
    2023/08/31 09:12
  • AI科技天后蘇姿丰是「台南囝仔」 小時萌照曝光

    超微首席執行長蘇姿丰,被封為AI科技天后,其實是「台南囝仔」,三歲時跟父母移民美國,17日將來台參加陽明交大的名譽博士學位授證典禮,預計停留5天,消息傳回老家,他的堂哥除了替她開心之外,也公開小堂妹的兒時萌照。
    2023/07/15 22:49
  • 爭新住民票!綠設諮詢委員會 賴清德:一起關心台灣

    民進黨新住民事務部升格後,昨(5)日舉辦「第一屆新住民事務諮詢委員會暨授證典禮」,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出席致詞表示,聽到每位委員給台灣的話,真的讓他相當感動,未來也期盼諮詢委員不僅關心新住民事務,更要一起關心台灣,共同努力贏得2024這場選舉,一起讓台灣更好。
    2023/07/06 11:42
  • 成立「哲友會」 柯文哲:台灣非中美對抗基石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參戰2024總統,不只在高雄、台北等地已經有看板高掛,在今晚(26)也成立"哲友會",柯文哲親自授證,強調台灣不該是中美對抗基石,而要扮演中美溝通橋梁。
    2023/05/26 23:32
  • 守護世代健康!全台保健第一品牌「娘家」 魚油全系列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肯定

    訴求「化研為用」、重視功效與認證的「娘家」,是全台保健第一品牌。娘家因應市場不同需要,研發出四款魚油—極頂魚油、極上魚油、極淬魚油與極好魚油,全系列在2月14日榮獲第25屆「SNQ國家品質標章」,受營養保健食品類專家評選高度肯定。屢獲SNQ標章肯定的娘家,以大紅麴、益生菌、益生菌順暢有酵強效版、冷凍滴雞精、常溫滴雞精與熬雞精以及明適保,連續8年高達11支產品獲得授證,是生技醫療產品最高榮譽。
    2023/02/24 13:32
  • 大家都同台王金平 賴清德笑稱:他最支持我

    副總統賴清德今(14日)下午出席第25屆「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授獎暨「SNQ國家品質標章」授證典禮,與生技醫療科技政策研究中心董事長、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同台。近日外界高度關注王金平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會面。賴清德致詞時兩度提到王金平,第一次表示最近媒體都在猜王院長跟誰在一起?今天揭曉王金平是跟賴清德在一起;第二次宣布得獎名單時,賴清德手持得獎名單,笑稱王金平最支持的是賴清德,逗得台下哄堂大笑。
    2023/02/14 17:40
  • 蛇窯登錄歷史建築 縣長肯定薪傳顧環保

    苗栗縣竹南蛇窯創建半世紀,年終適逢登錄歷史建築20周年及第二代窯主林瑞華獲無形文化資產授證殊榮,雙喜臨門;縣長鍾東錦及藝文界人士,受邀出席揭牌及開窯儀式致賀。縣長鍾東錦肯定蛇窯家族傳承傳統技藝,並祝福技藝永續薪火相傳並發揚光大。
    2023/01/01 12:00
  • 高雄7奈米廠生變?台積電坦言「暫時延後」但不改變製程

    台積電(2330)7奈米製程需求趨緩,今(11)日台積電總裁魏哲家出席工研院院士授證典禮,談及高雄廠7奈米製程建置計劃,坦言「暫時延後」,但不會改變製程,28奈米則將按進度進展。
    2022/11/11 12:31
  • 大安區鐵票鬆動!蔣萬安急固樁喊「陳時中比較怕被棄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30)日前往大安區後援會授證典禮,對於最新民調顯示,鐵票區大安區掉了10個百分點,蔣萬安表示,他會持續深耕基層、拓展票源。被問到是否擔心民進黨對手陳時中墊底,反讓棄保效應發作,讓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得利?蔣萬安則說,「應該是陳時中比較擔心」。
    2022/08/30 17:37
  • 蔡英文喊台中4年沒進步 提最快解方是「換市長」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昨(26日)晚上前往台中,參加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競選總部幹部授證典禮。蔡英文致詞表示,台中這四年都沒有任何進步,大家所希望的發展都沒有具體的進展,然而此時此刻,台中身為台灣發展關鍵的地帶,已經無法等候,所以最快的方式就是換一位市長,讓蔡其昌做台中市長,也幫民進黨市議員參選人拉票,讓市議會可以過半。
    2022/08/27 17:10
  • 善盡社會企業責任 台大「曉鹿鳴樓」邁向淨零碳排目標

    穀果國際有限公司所經營之台大「曉鹿鳴樓」上海菜餐廳,善盡企業社會責任(CSR),致力往碳中和目標努力,經英國標準協會( BSI )查證,依據「碳中和實施與宣告指引」執行,遵循PAS 2060國際規範認可,達成組織型碳中和目標,成為台灣首家達成碳中和之餐廳。BSI 與穀果國際有限公司將於111年4月26日上午11:30假台大「曉鹿鳴樓」舉行授證儀式,授證儀式將邀請產官學研各界,共同見證台灣淨零碳排的努力與達成的里程碑。
    2022/04/25 09:10
  • 全台首座!中油「碳中和」加油站 座落台南

    中油18日在台南前鋒路加油站,舉辦全台第一座碳中和加油站的授證儀式,這座加油站也是中油第一座有太陽能、儲能電池的綠能加油站,在節能後每年產生99公噸的排碳,透過向彰濱風力發電購買碳權,達到碳中和零排碳的目標,中油董事長李順欽對這項成果感到自豪。
    2022/04/18 17:25
  • S702黃金成長素 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授證

    「益比喜S702黃金成長素」為軒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6703)旗下品牌,獨家取得全球知名乳清蛋白大廠Glanbia 旗下S702專利成長蛋白之台灣總代理。 透過輕鬆簡單的奶昔型態讓孩子輕鬆補充到最優質的全方位成長營養素。這次榮獲今年第24屆SNQ國家品質標章,也是台灣第一支全方位提升成長力、保護力、學習力三效合一的的沖泡機能飲品。
    2022/01/25 17:00
  • 「漂亮愛爾麗整形外科診所」通過「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 A咖品質有保證

    財團法人醫院評鑑暨醫療品質策進會(以下簡稱醫策會)今(16)日於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品質認證授證典禮暨記者會,授證團隊數為歷年之冠,共有118個團隊,包含「疾病照護品質認證」、「健康檢查品質認證」、「卓越機構美容醫學品質認證」、「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及「診所細胞治療品質認證」5項認證,近300人參與本次盛會,衛福部石崇良次長、劉越萍司長也到場勉勵授證團隊。
    2021/12/17 11:00
  • 江啟臣:政府倉促開放萊豬 恐造成醫療體系負擔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出席國民黨醫療委員會授證典禮,他表示,政府在缺乏風險評估、沒有配套措施的狀況下,倉促開放萊豬,大幅提高國人健康風險,他擔憂未來可能對醫療體系造成負擔。
    2020/11/19 16:05
  • 總統授章工研院新院士 張忠謀同框祝賀

    工研院新科院士出爐!總統蔡英文出席授證典禮,,讚許院士們都是台灣產業的傑出領袖,而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也到場祝賀,因為七位新科院士中,台積電就占了兩位。
    2020/10/27 23:57
  • 疫情加持 線上教育人數暴增 學習吧首批「科技化學習種子教師」授證

    受到新冠肺炎衝擊之際,線上教學成為全球教育解方。國內線上教育領導品牌「學習吧」,在今年突破200萬人使用,尤其在疫情高峰期間的上學期,新北市使用的人數較前一年成長100倍!而新北全市有86%的國中小學,有使用過學習吧,今年共達35萬人(包含家長、老師、學生),在學習吧上互動學習、分享教育資源。為了強化教師應用科技教學的能力,學習吧與新北市教育局共同籌設「科技化學習種子教師培訓計劃」,經過半年的栽培,首批共有16位教師通過培訓並獲得證書。新北市教育局局長張明文表示:「市府看見親師生對新型態教育方式的渴求與期待,年初首創『新北市科技化學習扶助教學中心』,加速線上教育的普及和提升學生科技化學習的能力,並把『整合科技產學合作』,列為109年度教育局施政計劃重點之一。」張明文表示,新北市領先全台腳步超前佈署,與學習吧攜手培育線上教育師資,充實科技教學能量,未來將透過這些種子教師連結社群和其他老師,持續擴充授課內容和服務對象,嘉惠全市數十萬名學子。
    2020/09/24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