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授權費 結果共39筆

  • 給19億幫忙訓練AI 社群平台Reddit獲谷歌驚人合約

    根據《路透》報導,知名社群媒體平台Reddit與Google簽訂合作協議,同意將其平台內容,提供谷歌讓他們用於訓練人工智慧(AI)模型。這份與Alphabet(Google母公司)的協議,傳聞總價值高達6000萬美元(新台幣約18億9100萬元)。雖然各大外媒相繼報導此消息,但當事者的兩家企業,卻拒絕做出任何回應或評論。
    2024/02/22 16:33
  • 自己拍照卻被索侵權費 陸攝影師槓上視覺中國

    對岸知名圖像授權機構視覺中國再惹爭議,綜合陸媒報導,經營星空攝影微博「Jeff的星空之旅」的攝影師戴建峰,日前發出長文砲轟,他因為在社群使用多張星空照片,被視覺中國求償侵權費8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5萬元),但當他打開電郵附件卻發現,所謂違規侵權圖片,卻全部都是他自己拍攝的照片,從未授權對方販售卻被說侵權,讓戴建峰直呼不可思議。微博一出,隨即有其他受害者留言,像是《中國國家天文》雜誌無奈地表示,連使用美國航太總署(NASA)公版圖片,他們也曾接獲類似侵權警告通知。
    2023/08/16 14:16
  • Netflix打擊共享帳號 百萬西班牙用戶怒退訂

    影音串流平台網飛(Netflix)下令擴大打擊,全球多國氾濫的「帳密共享」現象,要求訂閱用戶支付額外分享授權費,外加眾多限制手段,只為了遏止這個歪風。多家美媒引述《彭博》(Bloomberg)的消息,有市場調查機構透露,光是在2023年第一季,西班牙就有超過100萬名訂閱用戶,因為不滿Netflix太繁瑣的規定與限制而選擇退訂離開。分析師還從數據上發現,離開的百萬人當中,高達2/3比例都是共享帳密的用戶。
    2023/04/27 14:20
  • NCC強調TVBS移頻案「沒政治壓力」 將依4原則周延審酌

    TVBS新聞台移頻案近來引發各界關注,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21)日召開例行記者會,針對此案表示是系統業者依照《有線廣播電視法》第29條提出申請,NCC僅是被動審查的角色,且目前正在行政程序中,NCC也函詢地方縣市政府意見,將依照4原則「維持市場秩序、維護消費者權益、多元內容及、公共利益考量」做審酌,強調NCC沒有任何政治壓力,請外界給予獨立審查空間。
    2022/09/21 16:14
  • 頻道授權費啟動談判 有線電視業者砍價潮再起

    (中央社記者蘇思云台北4日電)頻道商與有線電視系統台近期啟動下年度授權費談判階段,但傳出東森新聞台與八大綜合台等頻道商,收到系統台函文要求降價,若不調價將被移頻,此舉將衝擊頻道廣告收入,後續是否會掀起移頻潮,NCC緊盯關注中。
    2021/12/04 11:09
  • 綠委籲NCC正視國會決議 盡速訂定授權費分配辦法

    民進黨立委邱志偉、陳歐珀、許智傑今天表示,立法院聯席會議去年5月通過決議,要求NCC督導業者依據收視率分潤頻道授權費,並進一步6個月內訂定授權費分配辦法,但NCC遲不見落實,呼籲NCC應正視國會決議,積極執行。
    2021/02/26 14:45
  • 北都頻道異動用戶退租 NCC違約金申訴案激增

    因授權爭議,北都今年陸續下架多頻道,消費者不滿提前解約需支付高額違約金,致北都7、8月相關申訴案增加。NCC表示,若解約理由歸責北都,可能數位電視不應收違約金。
    2020/09/10 10:40
  • HBO代理商硬起來 斷訊北都恐勢在必行

    近年來,困擾消費者的有線電視斷訊風暴通常只聞樓梯響,但這次台北市的北都用戶5月21日起,恐怕真的看不到HBO等7頻道,代理商永鑫多次調處無果決心硬起來,NCC則表示境外頻道不在疫情徵用範圍。
    2020/04/22 14:23
  • 北都5/21恐再爆斷訊 近10萬訂戶將受影響

    因授權費爭議,有線電視業者北都包括HBO等7頻道的斷訊風波恐在5月21日引爆,頻道代理商永鑫昨天發函給北都,要求1個月內提出申請並完成頻道變更,恐影響北都近10萬用戶。
    2020/04/22 12:33
  • 北都將下架東森緯來等13頻道 NCC規勸為防疫別斷訊

    北都包括東森、緯來等13個頻道的斷訊風波恐在22日引爆,由於正值防疫非常時期,NCC表示,將柔性規勸業者,不要那麼僵走到斷訊這一步,不過,不會強硬要求、阻礙市場機制。
    2020/02/19 18:01
  • 防21日東森、緯來斷訊  北都備妥2劇本因應

    因為授權費無共識,頻道代理商大享決定21日停止提供緯來與東森的13個頻道訊號給北都。北都表示,將在19日依規定向NCC申請營運計劃變更,除備妥足額授權費避免斷訊之外,同時也要求NCC調查大享是否有差別待遇行為。
    2020/02/18 16:46
  • 北都盼政府遏止斷訊風暴 NCC:業者協商解決

    有線電視業者北都與頻道代理商大享無法就授權費達成共識,恐再掀斷訊風暴,北都今天發布聲明稿,盼公權力介入遏阻頻道斷訊;NCC則表示,雖然調處不成立,還是希望雙方能盡量協商,保障消費者權益。
    2020/02/14 17:54
  • 北都授權費談不攏 東森緯來家族21日恐斷訊

    有線電視斷訊風暴再起。有線電視業者北都與頻道代理商大享無法就今年的授權費達共識。據悉,大享已決定在21日停止提供緯來與東森的13個頻道,北都則認為授權費差別待遇,將向公平會檢舉。
    2020/02/10 17:31
  • 有線電視換頻道 消保官:若有爭議可申訴

    媒體報導雙北市兩家有線電視系統商可能下架更換頻道,影響許多用戶。行政院消保處說,業者若依法律規定作業並無不法,不滿意可解約,但要注意規定,若有爭議可向消保官申訴。
    2019/12/27 17:58
  • 斷訊新風暴 全國明年元月將下架4頻道

    有線電視收視戶逐步下滑,今年恐跌破500萬戶大關,且因為授權費談不攏,新一波的斷訊風暴也在蘊藏中,NCC官員證實,全國數位已送出4個頻道下架的營運計畫變更申請,恐影響新北市8萬用戶。
    2019/12/27 15:22
  • 北都元旦起下架6頻道 估北市10萬用戶受影響

    有線電視業者北都今天證實,將從明年元旦起下架momo親子台、衛視中文台、FOX Movies、FOX、Star World、LUXE TV等6個頻道,其中4個頻道有替代方案,預計27日起依規定跑馬。市場推估台北市將有10萬用戶受影響。
    2019/12/26 14:44
  • 避免有線電視斷訊潮 NCC將修法新增仲裁制度

    為解決有線電視授權費爭議,NCC修改「有線廣播電視法」並新增仲裁機制,草案明定業者在調處不成立後,可以申請仲裁。草案已通過NCC審議,將送行政院。
    2019/12/11 16:34
  • 有線電視仲裁制度是否入法? 業者意見不一

    為解決有線電視授權費爭議,NCC研議修改「有廣法」新增仲裁機制,草案今天出爐並舉行首次說明會。對於是否要有仲裁制度,有線電視業者與頻道業者的看法就有分歧。
    2019/11/12 15:29
  • 緯來、東森電視跑馬預告16日斷訊 北都急申請調處

    北都數位跟頻道代理商大享因授權費談不攏,10月1日凌晨東森幼幼台、緯來育樂台曾斷訊11個小時,由於雙方至今仍未達成共識,大享代理的13個頻道,今天再度出現跑馬燈,預告16日起不提供訊號給北都,將影響北市5萬多收視戶權益。
    2019/11/11 16:27
  • 北都部分斷訊成定局 變更營運計劃書送NCC

    北都部分頻道斷訊成定局。北都表示今天已經將變更營運計劃書送達NCC,將會把浩鳴代理的Z頻道、龍祥電影台、JET綜合台、國興衛視下架,由其他頻道代替。
    2019/10/17 17:38
  • 斷訊11小時 東森幼幼台等2頻道重新上架

    東森幼幼台與緯來育樂台從北都有線電視下架約11小時後,目前已重新上架。NCC今天上午以最速件的方式要求頻道代理商,在協商結果出爐前不得斷訊。明天下午將進行最後一次協商。
    2019/10/01 14:14
  • 格芯告台積電侵權 專家質疑賺貿易戰財

    美國晶圓代工廠格芯控告台積電侵犯晶片技術專利,聲稱是為保護美國製造基地。業界專家則認為,格芯向其他廠商收取專利授權費不成,才趁美中貿易戰打得火熱之際告上法院。
    2019/08/28 09:24
  • 高通被判違反反托拉斯法 股價暴跌10.9%

    高通手機晶片在市場享有盛名,多年來向其他廠商收取專利授權費,被聯邦法官認定不法抑制競爭。高通商業模式遭受挑戰,股價大受打擊,今天暴跌10.9%,創2年多來最大跌幅。
    2019/05/23 09:04
  • 網紅用新細明體要付費?華康發聲明「是誤解」

    在影音平台上有超過百萬人訂閱的網紅Joeman,之前在德國拍片,說自己被追討影片中使用華康字型的費用,也提醒其他網友,包括新細明體與標楷體在內,若用來營利可能會被追討版權費。負責華康字型的「威鋒數位」發聲明指稱,針對微軟內建字型新細明體與標楷體,從未主動向網路創作者收取授權費用。
    2018/09/10 17:28
  • 一年24K!網紅影片用「新細明體」 遭華康追授權費

    新細明體和標楷體,都是我們日常使用電腦常見的字體,不過如果要做商業使用的話,其實得要另外付費,因為最近有很多網紅youtuber,都接到製作華康字體的威鋒公司來信,說新細明體是他們所創造的,放在影片內一年要付2萬4千元。
    2018/08/29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