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庭庭蔣介文爆不倫辛龍大雨特報血壓護理師旅館週休二日爆料豬油
  • 搜尋:

    授權生產 結果共6筆

  • 猴痘蔓延!各國搶訂疫苗 病毒變異較預期「多6至12倍」

    猴痘疫情正在全球快速蔓延,目前在全球51個國家都出現通報,共計超過5千例,這讓猴痘疫苗成為各國爭相採購的目標,丹麥有家全球唯一獲得授權生產猴痘的生技公司,現在訂單滿滿,包括美國、加拿大近期都出手簽約訂購;不過從現在的病例來看,英國有研究發現很多病患的病徵和典型不同,而且為何出現大規模快速傳染?目前都還找不到原因;葡萄牙學者研究指出,現在的猴痘病毒,四年間至少出現50種變異,呼籲外界不能掉以輕心。
    2022/07/05 19:53
  • TVBS直擊!清冠一號生產藥廠 最大產能單月1800公斤36萬包

    清冠一號水漲船高!TVBS團隊也直擊授權生產清冠一號的藥廠,拍攝整個生產過程,廠長表示近期需求增加,現在藥廠最大產能,一個月是生產36萬。中醫師表示,清冠一號近期不好買,價格也貴,建議可以喝國家中醫藥研究所推薦的防疫茶配方,或者以黃耆、黨蔘等補氣固表的中藥,來增強防疫效果。
    2022/05/30 22:57
  • 造福中低收入國 默沙東授權生產新冠學名藥

    美國藥廠「默沙東集團」表示,已經與「藥品專利聯盟」簽署授權協議,將允許更多公司製造學名藥版本的抗新冠藥物。
    2021/10/28 13:05
  • 旭富為降低重建期間影響 尋求訂單委外及授權生產

    原料藥廠旭富遭桃園市府勒令停工,產能、產量全數歸零,為產線重建進度增添變數,旭富表示,因應客戶訂單需求,已積極尋求包括委外代工及授權生產的各種可能性解決方法。
    2020/12/24 14:47
  • 止血切割味全! 在台不授權生產康師傅泡麵

    滅頂行動延燒到大陸,頂新集團為了止血,昨天(10/26)大陸康師傅官網發表聲明「正式切割味全」!宣布在10月13日已經終止對於「台灣味全公司」的「康師傅商標授權」,大動作和味全劃清界線,也被外界解讀為「棄車保帥」。
    2014/10/27 12:27
  • 「最好全打疫苗」 陳建仁憂9月疫情爆發

    對抗新流感,台灣動起來!昨天疾管局宣示,3個月內要生產20萬劑疫苗,讓第一線的海關跟醫護人員施打,前衛生署長陳建仁更說,現在最擔心的就是一旦9月份H1N1新流感跟一般季節性流感同時出現,診斷難度就會增加,到時候克流感就會不夠用,呼籲政府趕快生產疫苗,每個人都打預防針最保險,下午,就有生技業者開放生產線,有信心地說,只要政府授權生產,以每天26萬劑的生產速度,3到6個月就能生產2400萬劑新流感疫苗,絕對足夠國人使用。
    2009/04/29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