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授權文件 結果共10筆

  • 郭董深夜聲明感謝陳時中 黃暐瀚解析背後目的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喊話要捐贈500萬劑BNT疫苗,但仍缺原廠授權文件,申請進度受各界關注。郭台銘今(17)日凌晨在臉書發出3點聲明強調,進口疫苗按計畫進行中承諾必將「全力以赴」。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理由很簡單,郭董想提醒陳時中部長,「不要忘記您的承諾」。
    2021/06/17 16:01
  • 「疫苗進口非賣場採購!」 蔡英文PO文致謝郭台銘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捐贈500萬劑BNT疫苗,但因沒有原廠授權文件,申請進度恐受影響,對此,他也在臉書發表3點聲明,其中提到與衛福部同仁犧牲連假不斷開會討論相關細節,疫苗進口正按計畫進行中,必將全力以赴,而總統蔡英文稍早也於臉書發文中向郭台銘致謝。
    2021/06/17 13:40
  • 買BNT新進展? 郭台銘深夜發3點聲明:全力以赴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喊話要捐贈500萬劑BNT疫苗,但仍缺原廠授權文件,申請進度受各界關注。郭台銘今(17)日凌晨在臉書發出3點聲明強調,進口疫苗按計畫進行中承諾必將「全力以赴」。
    2021/06/17 00:19
  • 陳時中首揭疫苗採購內幕 雅各臣比東洋「更早破局」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9)日進行年度防疫工作報告,提到東洋與港商雅各臣採購輝瑞疫苗的爭議,陳時中強調,雅各臣因無法提出授權文件,早在10月26日就已中止談判,與東洋的談判是因在授權期限內,劑量和價格談不攏,11月3日才破局,否認外界稱因雅各臣才導致東洋破局的消息。
    2021/02/09 16:04
  • BNT疫苗代理爭議 陳時中:雅各臣比東洋早破局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回應東洋代理BNT疫苗爭議時說,當時對疫苗防護效果、冷鏈設備考量,從沒計畫買1000萬劑BNT,且另一家雅各臣也因沒有授權文件,比東洋還早破局。
    2021/02/09 15:49
  • 德新冠疫苗來台破局 莊人祥曝:沒授權文件

    德國BNT新冠疫苗來台宣告破局!台灣東洋日前取得有條件授權書,但政府和德國公司,對數量及價格未能達成協議,台灣東洋今天(11/3)宣布,無法如期代理疫苗進口。對此疾管署發言人莊人祥表示,是因為東洋沒提供正式的授權文件和合約草案,才導致卡關。
    2020/11/03 23:40
  • 要賣給誰!迪士尼控侵權 遭扣貨一年慘賠

    台北一名專賣手機周邊商品的鐘先生,前年跟大陸代理商買了一批迪士尼卡通圖案的手機殼,可愛的圖案當時正夯,但迪士尼卻突然跨海提告,指出他賣的都是仿冒品,但鐘先生拿出授權文件,要進口前,大陸廠商都說是正版的,也是循著正常海關的報關程序,現在檢方調查後,認定是合法的,判定不起訴。
    2017/11/18 12:51
  • 簽名授權「長期有效」 取消扣款得主動!

    信用卡「扣款授權」其實相當普遍!例如健身房會員費,長期租用停車場費用等,都會填寫「扣款授權書」,授權書上填妥信用卡資料,經過本人簽名,就被視為正式文件,業者能直接拿授權書向銀行請款,一般來說,民眾最常見的授權文件有3種,保險費、電話費代繳,另外還有「捐款」,也都是經過授權自動扣款,除非民眾「主動」取消,不然業者都能拿授權書持續請款。
    2012/06/03 18:09
  • 車衣巷仿名牌? 業者稱熨燙引風波

    有平面媒體踢爆,在新北市三重巷弄內的一間成衣廠,專門仿冒知名運動品牌服飾,遭指控的業者出面反駁,拿還出授權文件,證明自己做合法生意,並沒有仿冒商品,至於所拍攝到照片,業者表示,他們只是幫人熨燙衣服的商標,並不清楚貨品來源。
    2011/05/16 12:53
  • 照片為證!巴紐人士 吳思材引薦

    吳思材提出的保命信,裡面還有多張照片,證實自己當初帶著巴紐人士,和邱義仁以及黃志芳接觸,而外交部也證明這些人士,的確有巴紐高層的授權文件,只是當初的會面變成一場說不清的騙局。
    2008/05/08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