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糖尿病總務主任餘震花蓮0423地震血壓0423地震長灘島牛奶焚化爐
  • 搜尋:

    授旗活動 結果共4筆

  • 吸年輕票!賴清德赴科大 喊「短公私立學雜費」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20日)一早到台中參加朝陽科大暑期志工授旗活動,不過近期民調和柯文哲不相上下,特別是年輕人好感度比起柯P,確實差強人意,不過一問到民調賴清德笑笑不回應,快步走過,但賴清德在台上致詞時,向學生們喊出,要縮短公私立大專院校學雜費,端出青年政策牛肉,吸引年輕人,另外在網路社群也出新招,在賴清德官方IG,不定期推限動,讓網友問到飽,增加和年輕粉絲互動機會。
    2023/06/20 14:11
  • 支援「挺韓」動員? 市警局:個人下班幫忙

    韓國瑜12月份將開始回防南部,沒想到活動還沒開始已經先出現爭議,原來有一份民間單位的挺韓授旗活動,卻透過高雄市警方的交大、刑大以及防治科幫忙統計人數,內容曝光後,綠營議員大罵韓國瑜團隊行政不公,不過市警局也趕緊澄清,該名股長只是利用下班時間幫忙聯繫,而且警方得知消息,已經主動要求喊停。
    2019/11/29 20:41
  • 挺韓活動惹爭議 高市警:違者將從重議處

    挺韓社團12月2日舉辦授旗活動,高市警局防治科陳姓股長在LINE發出通知單。議員簡煥宗今天要求市府嚴守行政中立,放過辛苦警察;市警局已調查是否違反行政中立,違者將從重議處。
    2019/11/29 17:04
  • 向北市府借公園辦造勢 姚遭打槍丁過關

    距離年底選戰只剩一個多月,傳出姚文智陣營向北市府,申請大安森林公園跟大湖公園辦授旗活動,卻被北市府以政治活動為由拒絕,但日前丁守中已經在青年公園辦過活動,北市府被質疑雙重標準,不過柯文哲強調,市府絕對不會大小眼。
    2018/10/09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