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掃毒 結果共317筆

  • 網紅「木星人」YT曾被盜用 寄信奪回帳號

    類似的手法,過去就有發生過,有八十四萬訂閱的網紅木星人,就曾經被盜走YT帳號,駭客還開直播,假借賣比特幣詐騙,最後提供各種證明,才奪回帳號,當初木星人帳號會被盜用,是因為打開假廠商寄來的壓縮檔,資安專家提醒,碰上類似狀況,可以先上傳雲端硬碟掃毒後再打開。
    1天前
  • F.I.R阿沁妻花花染毒 無保飭回鞠躬道歉

    又有名人涉毒!高檢署全國大掃毒,查出飛兒樂團前吉他手阿沁的妻子花花,非法持有大麻,家中被搜搜出大麻煙草和吸食器,訊後無保請回,她步出北檢時鞠躬道歉,強調會好好面對錯誤,也強調老公完全不知情,但阿沁還是受到牽連,臉書被灌爆。
    2024/03/14 13:03
  • 11日才現身新歌記者會 F.I.R阿沁嫩妻花花爆持毒被逮

    樂團F.I.R前吉他手阿沁前天(11日)才跟小14歲的妻子花花,一同出席新歌發表會,還同台慶生!但今天(13日)卻驚爆花花因為持有毒品,遭警方帶回偵訊,阿沁本人更是回應不知此事,會和妻子一起面對。傳出是毒品來源是由「夜店大亨」夏天浩提供,而他在下午應訊後被請回。
    2024/03/13 19:11
  • 不只阿沁妻!「夜店大亨」夏天浩家中搜出大麻被逮 複訊後請回

    台灣高等檢察署啟動全台大規模掃毒專案,新北市警局今(13)日兵分多路前往多處查緝,上午查獲有「夜店大亨」稱號的名人夏天浩非法持有大麻巧克力、菸斗等證物,稍早警方依毒品罪嫌將他移送地檢署複訊,下午4時許後請回
    2024/03/13 15:36
  • 吳慷仁入圍金像獎男配角! 《但願人長久》PK最強童星黃梓樂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4月14日舉行,今下午2點半公布入圍名單,由劉俊謙、廖子妤公布,去年香港電影有不少大熱作品,例如《金手指》、《毒舌大狀》丶《命案》丶《掃毒3︰人在天涯》丶《七月之歸》丶《白日之下》丶《年少日記》等片,台灣代表也傳來捷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圍最佳亞洲華語電影,吳慷仁則以《但願人長久》入圍最佳男配角。
    2024/02/06 15:18
  • 菲總統小馬可仕遭杜特蒂之子批「沒同情心」 兩大家族嫌隙漸深

    菲律賓兩大政治家族之間的裂痕日益加深,前總統杜特蒂之子今天批評現任總統小馬可仕(Ferdinand Marcos Jr.)懶散且缺乏同情心,敦促小馬可仕辭職。
    2024/01/29 13:10
  • 抓竊嫌加掃毒!員警左手小拇指不慎遭針頭扎傷

    台北警方在抓竊盜慣犯時,發現住處還有藏匿毒品,包括安非他命以及海洛因,沒想到搜索過程中,員警的左手小拇指,不慎遭到毒犯使用過的針頭扎傷,對此警局回應,就醫後已經沒有大礙。
    2024/01/18 23:16
  • 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車隊遇襲? 社群瘋傳影片是警察掃毒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的衝突,嚴重衝擊整個以巴雙邊關係,相比哈瑪斯強硬對抗到底的態度,現任自治政府總統的阿巴斯(Mahmoud Abbas),傾向和平解決方案,卻引來國內強硬派不滿。11月8日一段短片在推特等社群被瘋傳,畫面稱阿巴斯車隊在街道上遭遇襲擊,雙方發生激烈交火,影片中一名總統保鏢中彈死亡,事發後不到24小時,一個自稱「阿布詹達之子」(Sons of Abu Jandal)的團體承認犯行,而外媒此時才發現,這個團體5日就曾發表聲明,要求總統表明立場,向以色列發起進攻並攻佔土地。但經過後續確認,巴勒斯坦安全部證實,總統並沒有遇襲、保鏢也沒有人死亡,網路瘋傳的影片內容,是當地警察在賈拉宗(Jalazone)難民營週邊,進行查緝搜捕毒梟的執勤任務,跟總統車隊毫無關聯。
    2023/11/08 12:11
  • 哈們!不只Joeman、蕾菈夫妻持麻 又有「1網紅」驚傳遭逮

    知名網紅Joeman(翁雋明)、蕾菈夫妻因涉嫌持有並吸食大麻,在昨(6)日遭到警方逮捕、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並在完成調查後無保請回。不過,這次「掃毒行動」共有10人遭警方帶回,就連小有名氣的網紅周浣也在其中,也讓網紅圈的「麻味」變得更加濃烈。
    2023/11/07 08:27
  • 本週強檔/郭富城、劉青雲、古天樂成毒梟 李炳憲迎韓國末日危機

    進入8月第二個週末假期,《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本週焦點新片,包括由郭富城、劉青雲、古天樂3大香港男神合體飆戲的《掃毒3:人在天涯》,以及李炳憲(李秉憲)、朴敘俊、朴寶英合演的韓國末日災難片《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
    2023/08/11 11:46
  • 古天樂、劉青雲近身肉搏默契佳 合作20年爆:平日不見面

    香港動作電影《掃毒3:人在天涯》集結三大影帝郭富城、劉青雲及古天樂共同演出,劉青雲和古天樂20年來合作了17部電影,演出默契十足,這次在片中大打出手,在狹窄的車廂近身肉搏,雖然兩人動作戲的經驗早已很豐富,但動作太複雜,排練時劉青雲還是不小心扭傷手指。
    2023/08/09 17:07
  • 自己打自己!八月2部新片都有古天樂毀容模樣曝 和郭富城演毒販

    暑假兩部香港犯罪電影準備上映,男神古天樂還要在兩周內,自己打自己!他在《暗殺風暴》中,一人分飾三角,角色毀容又跛腳,挑戰度相當高;另外一部《掃毒3:人在天涯》,則跟劉青雲、郭富城同台飆戲,讓影迷超期待。
    2023/08/08 18:52
  • 《掃毒3》票房亮眼!首映會古天樂「腳藏亮點」 秒高人一等

    集結劉青雲、郭富城、古天樂三大影帝主演,由導演邱禮濤執導的香港緝毒警匪電影《掃毒3:人在天涯》,已於7月27日上映,早前更在週末數日內,本地票房衝破570萬港元(約2300萬元新台幣)成績,備受香港觀眾支持。日前Do姐鄭裕玲的網路頻道發放一段訪問三大影帝的影片,除了大談電影、家事與感情事外,影帝古天樂出席訪問時搭配的黑色厚底鞋,更意外成為網友注視的重點!
    2023/08/05 12:51
  • 港劇一代小生慘遭背叛 遭金馬影帝用槍「插褲頭」威脅

    為尋覓能和劉青雲抗衡的金三角毒梟,讓​​​​​​​《掃毒3:人在天涯》劇組苦惱了許久,電影監製特別邀請90年代的知名港劇小生羅嘉良客串演出,羅嘉良看到劇組為電影籌製了廣大的場景,深感劇組的用心,欣然同意演出。羅嘉良與劉青雲和古天樂都同為香港TVB前後期的當家小生,羅嘉良曾三度獲得視帝肯定,也多次在港劇中和古天樂合作,也曾在電影《三岔口》中與郭富城合作,但這次是他首次和劉青雲演出對手戲。
    2023/08/04 13:38
  • 郭富城拿真槍演出「拒戴耳塞」 一開拍秒後悔:耳膜要被震穿

    香港動作片《掃毒3:人在天涯》集結三大影帝郭富城、古天樂、劉青雲演出,為求動作場面真實感,特別安排真槍到現場拍攝,郭富城雖然早有很多動作戲經驗,但仍是首次使用真的AK47,在動作指導安排下,確認一切安全,便讓演員們拿著真槍演出,現場共有18種真實槍械上陣,讓他相當震撼,直呼:「一開槍,我的耳朵好像要被震穿了,但很真實感受到槍戰的激烈。」
    2023/07/26 17:46
  • 《掃毒3》郭富城首次開AK47真槍 嗨喊:後座力難忘

    港片《掃毒3:人在天涯》由香港知名導演邱禮濤執導,集合香港三大影帝郭富城、劉青雲及古天樂共同演出,此為《掃毒》系列的續作,故事和前二集並無關聯,但在製作及場面上都全方位升級。電影中為求動作場面的真實感,特別使用真槍進行拍攝,郭富城表示雖然動作場面演出很多次,但首次嘗試使用真的AK47,讓他大呼太震撼,「一開槍,我的耳朵好像要被震穿了,但很真實感受到槍戰的激烈。」
    2023/07/26 12:05
  • 郭富城最強應援!女兒「奶音跟唱」萌慘 網喊:要被融化

    歌手郭富城近期將和劉青雲、古天樂推出全新電影《掃毒》第三集,同步進行演唱會的他,整個七月在澳門連唱10場演出;沒想到兩個小女兒現身觀眾席,高舉螢光棒跳舞替爸爸應援,畫面曝光讓眾人直呼實在太可愛。
    2023/07/18 12:26
  • 劉青雲穿厚皮衣「頂40度高溫」濕身開飛機 載郭富城衝上雲霄

    集結郭富城、劉青雲、古天樂三大天王的動作片《掃毒3》,近期釋出最新花絮,郭富城和劉青雲,穿著皮衣駕駛小飛機,在逼近40度的高溫下拍攝,相當敬業,劇組釋出的預告中,也可以看到精采的爆破場景,更斥資11億,打造巨型金三角毒寨。另外睽違20年,梁朝偉、劉德華將在電影《金手指》合體,日前一同出席盛大場合,但梁朝偉看起來超級不自在,兩人超大對比,讓網友說實在太搞笑了。
    2023/07/12 14:56
  • 郭富城、古天樂、劉青雲三大影帝飆戲 頂40度「穿皮衣開飛機」

    香港動作片《掃毒3:人在天涯》由名導邱禮濤執導,集合三大影帝郭富城、劉青雲及古天樂共同演出,雖然是《掃毒》系列續作,但故事和前二集無關,在製作及場面上全方位升級,郭富城和劉青雲也為了震撼場面也吃足苦頭,身穿皮衣,頂著近40度高溫開輕型機,機艙裡沒有空調,熱的滿身大汗,徹底考驗兩人耐力。
    2023/07/11 12:27
  • 古天樂醫美拉皮太過頭?眉毛直衝太陽穴 莫名撞臉「憤怒鳥」

    港星古天樂與郭富城和劉青雲合演的新片《掃毒3》近期將要上映,而近日古天樂也參與宣傳活動與影迷相見歡,不過就有眼尖的影迷發現,古天樂的五官輪廓呈現不自然的延展,似乎是醫美拉皮太過頭,讓原本正氣凜然的眉宇突然「向上提拉」,更有人直說像是「憤怒鳥」。
    2023/07/05 15:48
  • 香港驚見「三角毒品村寨」 面積超過4.3個大巨蛋!真相曝光

    香港三大影帝郭富城、劉青雲及古天樂共同演出的動作電影《掃毒3:人在天涯》,砸下11億台幣拍攝,但拍攝時,因為遇到疫情,無法在大陸的西雙版納長時間進行的拍攝,劇組只好回到香港,在元朗找到一個50萬平方米(約151,250坪)大的場地,約是4.3個大巨蛋的大小,打造了金三角毒品村寨,帶著熱帶風情,讓演員都嘆為觀止。
    2023/06/30 14:24
  • iPhone開網頁突跳「手機中毒」 達人曝一動作超NG

    蘋果(APPLE)的系統以其封閉安全的模式而聞名,鮮少聽說過有iPhone用戶手機中毒的狀況發生。但最近在臉書社團,卻出現不少iPhone用戶反映,開啟Safari瀏覽網頁時,會跳出「你的iPhone已被病毒感染」訊息,要求用戶按照步驟下載防毒軟體。對此,iPhone達人就提醒「千萬不要傻傻去下載」,否則恐導致手機真的出問題。
    2023/06/06 18:24
  • 《掃毒3》集結三大影帝! 郭富城、劉青雲、古天樂同框飆戲

    電影《掃毒3:人在天涯》集合三大影帝郭富城、劉青雲以及古天樂,首次一同演出,讓許多影迷相當期待「影帝級的飆戲」!劇組也耗資11億,打造動作場面,還搭建巨型金三角毒寨。
    2023/05/07 19:17
  • 郭富城持槍頂劉青雲眉心 古天樂舉槍瞄準對峙!氛圍一觸即發

    香港三大影帝郭富城、劉青雲及古天樂首度合演的動作電影《掃毒3:人在天涯》,此為《掃毒》系列的續作,故事和前二集並無關聯,但在製作及場面上都全方位升級,在今(5)日曝光的定檔海報中,主角郭富城、劉青雲及古天樂三人在危機四伏的金三角街頭對峙,郭富城神色兇狠持槍直指劉青雲眉心,但劉青雲以怒目回視,直接用手緊握槍管。而古天樂站在兩人之間,神色凝重舉槍瞄準劉青雲,劍拔弩張的氛圍一觸即發。
    2023/05/05 19:14
  • 臨停抱「槍」夢周公遭逮! 還有人躲超商廁1小時吸毒露餡

    新北市警方強力掃毒!尤其針對路邊「違停車輛」徹查,這回不只在新莊超商前,查到一輛轎車,藏有毒品與吸食器,也在蘆洲一間超商廁所,抓到吸毒男子,更誇張的是在板橋,竟然有一名駕駛臨停巷弄,呼呼大睡,身上還抱著一把「手槍」,員警探頭看,驚覺不對勁,呼叫支援,街頭圍捕。
    2023/02/23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