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掃描指紋 結果共4筆

  • 楊丞琳發片 MV結合「指紋掃描」幫算命

    把歌曲和科技結合成為歌手發片的新趨勢,之前韋禮安運用AR技術,只要下載APP掃描QRCODE,就可以和虛擬的韋禮安互動,楊丞琳的第10張專輯則是結合指紋掃描技術,新歌的歌詞版MV可以讓歌迷透過掃描指紋來算命。
    2016/09/13 19:07
  • 入境免等!日擬在台機場 掃指紋「事前審查」

    想入境日本,很多旅客發現在查驗通關手續得花好久的時間,有人一卡就是一小時半,現在日本官方研擬,希望在2017年,在台灣機場設置「事前入境審查」櫃台,預先掃描指紋拍照,飛到日本只需要檢查護照,就能走快速通道,加快通關時間,但外交部表示,目前評估中,還沒有定案。
    2016/08/15 18:52
  • FOCUS/引爆恐攻炸彈 假難民混入土耳其

    土耳其伊斯坦堡觀光景點遭恐怖攻擊,最新的發展自殺炸彈客疑似是假扮成難民進入土耳其,監視器畫面拍到一周前他才在當地一個難民登記處掃描指紋,這代表安全戒備出現很大的漏洞,因為當時竟然沒有任何情報顯示他和ISIL有所關聯,而這個消息也讓土耳其的邊境管制問再度成為焦點,另一方面假難民的議題發酵也讓各國紛紛祭出更嚴厲的防堵措施,丹麥國會就打算修法要沒收申請庇護者的所有財產,希望藉此達到嚇阻效果,而法國的加萊則爆發難民營拆遷爭議,因為擔心被遣返不願住進當局搭建的貨櫃屋,衝突恐怕一觸即發。
    2016/01/14 21:15
  • 新!3D指紋鎖 可辨識138人指紋

    國內失竊案去年就有40萬件,家裡的門好像裝什麼鎖都不安全,現在有業者發展出3D立體掃描指紋鎖,這種鎖可以輸入138個指紋,辨識時間只要4秒鐘,小型企業或家庭將不需要再用刷卡機或鑰匙開門。
    2005/10/12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