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中停課氣象黃子佼張小燕生肖訃聞穀雨暴雨淹水早餐店性侵
  • 搜尋:

    掃把星 結果共5筆

  • 微笑CP回來了!張棟樑、王心凌驚喜同框 網秒陷回憶殺

    歌手張棟樑主演多部經典偶像劇,還唱紅多首主題曲,2006年主演《微笑Pasta》爆紅,更因此獲封「微笑王子」,睽違3年推出新作品的他,近日低調回台宣傳,繼和蔡旻佑、梁靜茹等人見面後,今(1)日再合體昔日螢幕CP王心凌,勾起粉絲們回憶。
    2023/05/01 21:16
  • 媽媽乳癌三期又腦血管瘤 青峰難過自責:我是掃把星

    受邀為雜誌「美麗佳人」拍攝封面照的魚丁系主唱青峰,有感於女性關懷月中的「乳癌」議題,特別邀請媽媽一同受訪,分享抗癌的心路歷程。吳媽媽表示,當初發現自己罹患乳癌三期時,得知全乳切除的不復發機率超過九成後,就毅然決定切除,還跟兒子開玩笑地說,有一天要拍影片,打算突然把衣服扯掉讓觀眾嚇到,「反正我沒有點,所以我可以露」展現面對病痛仍樂觀的精神,也可看出青峰的幽默感是遺傳自媽媽。
    2021/10/01 11:20
  • 窮神、衰神纏身? 命理專家曝戒掉「陋習」秒破解

    逢年過節時人人都愛「迎財神」,希望能夠福祿雙收,不過面對不請自來的「窮神」和「衰神」,究竟應該怎麼辦?對此,命理老師柯柏成指出,必須知曉他們的來歷,才能避免輕易被霉運纏上,若已經衰事連連,也可簡單透過改正1習慣來補救。
    2020/09/01 13:40
  • 月亮滿月15倍亮 最亮慧星抬頭可見

    號稱是百年來最大最亮的彗星ISON(艾桑),11月底將最接近太陽,也因此在11月底到12月上旬,清晨時刻朝東方天空用肉眼就有機會看到長長的掃把星劃過天際,ISON(艾桑)彗星將是人類觀測史上最亮的一顆彗星,它的亮度是月亮滿月時的15倍。
    2013/08/06 22:17
  • 被當「掃把星」 4歲女遭阿嬤囚豬舍

    竟然有狠心的阿嬤,把四歲孫女囚禁在豬舍裡長達兩年!屏東發生虐童案,一個阿嬤,因為兒子和媳婦離婚,就把孫女當「掃把星」,不但毒打虐待,還關在廢棄豬舍裡不給飯吃,女童被發現時,骨瘦如材,全身又髒又臭。
    2005/03/06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