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掀頭皮 結果共47筆

  • 八點檔女星出意外!差點慘遭「掀頭皮」崩潰哭喊:絕命終結站

    37歲女星周曉涵近期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加油喜事》表現亮眼,甜美外型加上火辣身材,讓她人氣再度攀升,不過日前卻發生了驚悚意外,她今(10)日透露自己遇上一場「浩劫」,讓她痛到崩潰在家哭叫,最後是周媽媽緊急出手解圍,才救回自己的頭髮和頭皮,她也還原恐怖過程。
    2023/01/10 22:27
  • 他問台灣最擠經驗!網喊「這縣市跨年」 捷運掀頭皮最震撼

    韓國首爾梨泰院昨(29)日發生嚴重踩踏事故,截至今(30)日9時許已導致151人死亡,82人受傷,震驚各界。對此,台灣網友好奇發問,「在台經歷過最擠的地方在哪?」貼文曝光掀起熱議。另外,也讓人憶起2004年的捷運掀頭皮事件。
    2022/10/30 15:05
  • 輪胎掉落害貨車墜15公尺橋…駕駛掀頭皮亡 他下場慘了

    一名53歲董姓男子去年10月駕駛大貨車行經新竹縣新豐鄉後湖路段約62公里處,碾壓掉落路中央的輪胎失控衝撞護欄,從15公尺高架橋墜落平面道路上,送醫不治。事後,掉落輪胎的42歲劉姓男子到案自首,新竹地方法院最新判決出爐。
    2020/07/24 20:54
  • 驚魂!電扶梯掀頭皮 乘客推擠「險掉下月台」

    電扶梯意外,造成一名阮姓女子頭部8公分撕裂傷,她透過電話說,只看到有人突然掉下去,意外就發生了!台鐵強調,車站瞬間湧入3萬5千人,研判疑似「超載過重」無法負荷,人潮踩踏之下上下震動再往下滑動3公分,旅客可能重心不穩摔成一團,而且案發當時正好有列車要進站,整個月台也都是人,聽到慘叫聲紛紛往電扶梯觀望,混亂場面推擠,萬一有個閃失恐怕會有人掉下月台!
    2016/12/18 17:58
  • 驚!少女自拍喬角度 遭摩天輪掀頭皮噴血

    喜歡自拍的民眾可得小心,在喬角度時最好多注意四周,因為在印度一名約16歲的少女在摩天輪旁自拍,疑似靠得太近,結果頭髮被捲進轉輪中,頭皮慘遭掀起,鮮血直流,幸好後來有人拿小刀割斷頭髮,才沒有釀成更嚴重的後果。
    2016/10/11 15:59
  • 快訊/疑操作不慎 女高中生頭髮捲機器掀頭皮

    最新消息,位在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的大安高工,剛剛發生一起意外!一名女學生疑似操作機器不慎,頭髮捲進去機器內造成頭皮部分掀起,消防隊獲報後已經前往搶救,將把女學生送醫急救。
    2015/05/29 14:20
  • 幫母工作掀頭皮! 小歌手慰問頭皮妹

    我們曾為您獨家報導,台北縣有位10歲小妹妹-小憶,她主動到工廠幫媽媽工作,長髮和頭皮卻慘遭機器捲入,堅強的小憶怕媽媽擔心,不敢喊痛,還跟媽媽道歉,小憶的故事感動不少人,更讓同年齡的小歌手許雅涵,特地到學校找她,唱小憶最喜歡的歌給她聽,讓小憶感動的,紅了眼框。
    2009/05/01 17:33
  • 女越勞洗車床 頭髮捲入機器慘死

    凌晨台北縣林口一處加工廠發生掀頭皮意外,一名越南籍女工疑似沖洗車床不慎,頭髮被捲入機器,當場死亡。警方追查發現,死者還是從台中落跑到台北的非法女工。
    2006/02/20 08:18
  • 跨年夜兒受傷 家長控警見死不救

    沒有重演捷運掀頭皮事件,台北市政府慶幸跨年夜活動圓滿落幕,今天卻有一名家長出面指控,當天晚上他八歲的小孩發生意外流血不止,向警察及捷運局人員求助,竟然遭到拒絕,要求市府給個交代。
    2006/01/05 11:50
  • 元旦破記錄!捷運湧進156萬人次

    2006跨年晚會,信義商圈可以說是熱鬧滾滾,不過還有一個地方強強滾,人氣多到不行 就是台北捷運因為今年台北捷運不打烊,總共有156萬人次搭乘,打破紀錄,尤其凌晨倒數前人超多,而捷運去年發生掀頭皮事件,捷運公司可以說是戒慎恐懼以待,但搶著要跨年的民眾,在倒數時刻要衝出捷運車廂,場面相當驚險。
    2006/01/01 08:27
  • 捷運人氣爆滿 跨年倒數不輸陣

    2006跨年晚會,信義商圈可以說是熱鬧滾滾,不過還有一個地方強強滾,就是台北捷運,台北捷運今天晚間人氣爆滿,尤其去年發生掀頭皮事件之後,捷運戒慎恐懼嚴陣以待。
    2006/01/01 00:56
  • 北市跨年放飛船 王世堅轟馬英九

    去年台北市政府跨年晚會,因為人潮管制不當,發生了捷運掀頭皮意外,今年市府跨年晚會,又遭到質疑,當天計畫在台北101大樓旁啟動的大型飛船。萬一掉了下來,底下的十幾萬人潮,該怎麼辦!
    2005/12/30 18:50
  • 〈獨家〉捷運電扶梯傷人 賠償累計5百萬

    台北捷運有上百座電扶梯,成為捷運公司賠償大宗!從去年掀頭皮事件至今,將近200人在電扶梯受傷或摔倒,賠償金額近500萬元,面對接下來的聖誕節和跨年晚會,捷運公司將加派人力守住電扶梯,避免推擠悲劇重演。
    2005/12/23 18:18
  • 馬成績單!北市府出2004市政年鑑

    台北市政府今天出版2004年市政年鑑,這也是馬團隊交出的2004成績單,上頭洋洋灑灑紀錄各局處的施政成績,也提到了在總統選舉的當選無效之訴,不過捷運員工集體逃票舞弊事件,和去年最後一天發生的掀頭皮事件,隻字未提。
    2005/08/08 18:06
  • 按摩椅掀皮 業者:使用年份過久

    知名按摩椅,被指控掀人頭皮,業者今天出面澄清,表示都是因為產品使用年限過久,導致按摩布破損,才會發生掀頭皮的意外。不過,接受陳情的市議員卻發現,業者根本沒有告知使用期限,也沒有張貼警告標示,而且業者宣稱有投下千萬責任險,但保險公司都會從嚴認定,受害人根本拿不到錢!
    2005/06/13 12:28
  • 按摩椅掀頭皮!滾輪翻出連根拔髮

    按摩椅也會掀人頭皮嗎?一名女性消費者出面指控,她在家使用按摩椅時,因為包覆按摩滾輪的耐磨布磨破,滾輪翻出,捲入頭髮,使得頭髮硬生生被連根拔起,只剩下光禿禿的頭皮。按摩椅業者不認錯,只說這是因為超過「使用期限」導致。
    2005/06/13 11:57
  • 掀頭皮事件後 捷運第25次意外

    捷運今天又出意外!下午1點左右,一名44歲的遊民疑似因為酒精性肝臟硬化,導致腦部病變,突然暈眩,從芝山捷運站的手扶梯跌了下去,後腦縫了兩針,左腳撕裂傷,送醫之後,陽明醫院表示,這位遊民常常因為暈眩跌倒,是醫院的常客,雖然純屬個人因素,但這已經是掀頭皮事件之後,第25次捷運有乘客受傷送醫。
    2005/02/27 17:52
  • 只有衣服沒有頭 市府裝置藝術嚇人

    公共空間的裝置藝術經常是無奇不有,台北市政府去年10月起在中庭展出,懸在半空中、「沒有身體只有衣服」的人形裝置藝術,嚇到了不少洽公的民眾,之後又接連發生了捷運掀頭皮和邱小妹妹事件,有人懷疑是不是這些人形壞了風水,市府則是在過年前,趕緊撤下這批作品。
    2005/02/23 12:23
  • 捷運「掀」怕了! 祭出大批人力維持秩序

    台北市政府點燈聚集大批民眾,捷運跨年發生的掀頭皮事件,讓捷運公司戰戰兢兢,特地額外調動人力和警力,在幾個人潮洶湧的捷運站維持秩序,還另外發行了紙車票,民眾可以先買好回程車票,避免排隊人擠人,容易發生危險。
    2005/02/20 00:11
  • 台北燈會登場 人潮湧捷運如臨大敵!

    台北燈會主燈今晚登場,勢必湧入大批人潮,捷運公司今晚延長營運時間到半夜1點,為了防止掀頭皮的意外事件重演,啟動管制措施,動員了500多人,在台北燈會的重點時間,車站以及電扶梯出入口進行人潮的流量管制,並張貼警告標語,捷運公司表示如果人潮實在太多,不僅會停止電扶梯運轉,也會限制民眾進站。
    2005/02/19 18:36
  • 北市首座電動地下道 扶梯全國最慢

    您能想像地下道也有電動的嗎?在台北榮總的地下道,台北市政府花了五千萬打造,不過怕了先前捷運掀頭皮事件,所以這次馬英九要求電梯要創全國最慢,每分鐘時速30公尺以下。
    2005/02/17 18:37
  • 一天八起意外 台北捷運狀況連連

    捷運今天其實小狀況不斷,一整天至少發生七八起意外,除了男子跳軌,還有人胃痛送醫、摔倒,還好自從掀頭皮事件後,捷運局草木皆兵,最近還特別針對台北燈節啟動三級管制,意外都快速排解。
    2005/02/12 17:45
  • 台北燈節登場 捷運啟動三級管制

    跨年捷運發生掀頭皮事件,今天剛好是台北燈節的第一天,人潮高峰,擔心意外再度發生,捷運公司特別規劃新的安全措施,特別啟動了捷運三級管制,確保民眾搭乘安全。
    2005/02/11 18:58
  • 斯文馬英九 太陰坐命宮 謙和孤傲

    主持人:「局勢也將有新的變化,江山代有才人出,但是究竟才指的是誰呢?在今天的特別節目當中,我們就要來看看,究竟在藍軍裡面的三大天王,誰在今年的運勢最好?當然實際的情況,我們也不得不來考量,政治現實的問題,在現場,為您邀請到兩位特別來賓,資深的媒體記者程金蘭,程小姐。」 資深的媒體記者程金蘭:「大家好!」 主持人:「好,除了金蘭之外在現場,還有另外一位特別來賓,是科技紫微網的創辦人,張盛舒張老師,張老師好。」 科技紫微網的創辦人張盛舒:「主持人妳好!各位親愛的觀眾們大家好。」 主持人:「其實講到了藍軍的卡位接班,大家第一個會浮上腦海的,當然就是台北市長馬英九,不過說到了馬英九市長,似乎在猴年尾,他的運氣不太好,是流年不利,還是個性決定命運呢?我們要先請教這個金蘭喔,其實這個馬英九,他最近這一連串的事件,從捷運的掀頭皮事件也好,到邱小妹妹的人球案也好,是他運氣不好,還是你認為是,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呢?」
    2005/02/08 21:43
  • 掀頭皮案遭糾正 市長:尊重監院決定

    監察院調查「台北捷運掀頭皮事件」 決定對台北捷運公司提起糾正案,而晚間捷運局舉辦尾牙,馬英九也到場參加,表示一切尊重監察院的決定,對於去年捷運工地接連發生狀況,捷運局長常歧德也承諾今年一定會嚴格監督包商,讓工程沒有暇疵。
    2005/01/28 2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