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掀桌 結果共40筆

  • 最新民調曝「驚人戲劇點」!郭正亮揭2關鍵:很有意義

    國民黨「侯康配」民調連日上升,反觀民眾黨柯文哲卻不斷下滑,甚至有2份最新民調跌破20%。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分析,柯文哲第一次在民調中落後侯友宜,戲劇點很清楚,重點在於國民黨和趙少康合了。
    2023/12/07 11:47
  • 郭台銘「我姓郭」抖音片火速刪光! 真相郭辦全說了

    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力拚獨立參選,前(11)日網紅「哩賀阿嬤」,上傳了一段和郭台銘跳抖音洗腦舞曲,只見郭台銘掀桌又和阿嬤大跳「我姓郭,沒人賺的比我多」,沒想到今(13)日這部影片竟然火速全數下架!對此,郭辦發言人黃士修也回應了。
    2023/10/13 22:45
  • 新竹老家遭控違建!柯媽媽哭了 郭正亮見1舉動:實在太厲害

    2024總統大選倒數,「四腳督」局勢不斷掀起熱議,其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更被踢爆位於新竹市的老家疑似涉及違建行為,憑空冒出的傳聞氣得柯媽媽情緒激動、頻頻落淚,直呼有人來找麻煩、被人欺負。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表示,在沒有道歉的情況下,柯媽媽何瑞英已能夠把事情處理至最圓滿狀態,「她EQ實在是太厲害了」。
    2023/09/07 13:35
  • 觀點/WTT大滿貫參賽名額掀桌壇風暴 問題何在?

    由於桌球國手是否集中國家訓練中心訓練、3月7日在新加坡開打WTT大滿貫參賽問題,臺灣桌壇近期掀起風暴,其中牽涉到資源分配、不同球團長期積怨等問題,其實各方均有所本,那麼,問題何在?
    2023/02/22 11:16
  • 海產店喝6小時嫌酒錢貴 男「冰的」翻4桌槓店家

    高雄三民區一間海產店,熟客去消費,結帳時光酒錢就要3千,覺得太貴,他認為店家亂算,老闆跟他說有問題,我們重算沒關係,但這名男子還是認為酒比菜還要貴,一氣之下竟掀桌,店家不滿受質疑,也與對方爆拉扯,消費糾紛,驚動警方到場,雙方事後冷靜下來,都不願提出告訴,這名男子最後付完錢離開。
    2022/10/08 17:49
  • 有片/林昀儒掀桌球熱?升學壓力逼退人才 菁英培訓陷困境

    年僅19歲的中華隊選手「小林同學」林昀儒,面對世界球王、表現豪不畏懼,精彩表現讓全台民眾為之瘋狂。事實上,國內桌球運動相當普及,教育體系內的銜接完整,國高中基層選手也相當多,不過在升學掛帥的壓力下,最後全心投入、能成為專業競技選手的少之又少。專家認為,基層選手長期養成,需要家長從旁支持;如果台灣培訓制度能看得到未來性,才有機會把潛力選手留下來。
    2021/07/30 23:10
  • 混雙摘銅掀桌球熱!小朋友新目標勤練球

    我國桌球混雙在奧運上得到銅牌佳績,也讓電視機前喜愛桌球的小朋友,對於桌球更加熱愛,今天剛好降為2級警戒,桌球教室也重新開放,小朋友終於不用在家中練球,教練也好高興,因為來上課的孩子變得更加認真,還希望自己能夠打進全國賽。
    2021/07/27 18:18
  • 給我!女討錢不成欲搶 扯攤商圍裙爆發衝突

    宜蘭市南館市場裡,一名黃姓女子16日時到攤位和攤商要錢,攤商拒絕了請她離開,結果她就拉扯老闆的圍裙想要搶劫,兩人扭打成一團,女子也被壓制在地,警方趕到,立刻將人逮捕,而攤商說,這名黃姓女子是市場的頭痛人物,她之前要不到錢還失控掀桌,各種脫序行為也讓攤商都覺得很困擾。
    2020/06/17 14:02
  • 「我心情差」! 加籍男西門町隨機掀桌嚇人

    心情差,竟找路人出氣!這名加拿大籍的男子,在西門商圈,隨機對路人咆哮,最後遭到警方逮捕,事後追查,他不但積欠飯店5天住宿費,還沿途毀損店家物品,翻倒桌椅,最後還是媽媽搭機來台,付錢解圍。
    2019/05/20 18:57
  • 翻神主牌、掀桌椅 男頻到萬善堂鬧事

    有名男子三番兩次到新竹二重里的有應公廟鬧事,不只把神主牌翻了,還把廟方的桌椅掀了,讓里民們很困擾,警方循線將人逮捕,這才發現,男子到有應公廟的代步工具,貨車是偷來的,只是為什麼要砸廟方物品,男子說當天喝了酒,純粹不高興。
    2019/05/09 13:12
  • 柯建銘:藍極右派捍衛加害者 推廢促轉會三部曲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表示,國民黨掀桌杯葛預算、修法加公投廢促轉會三部曲,是極右派捍衛加害者心態,歷史不容抹黑,這是國民黨贖罪時刻,也是最基本的公平正義。
    2018/12/18 13:21
  • 抗議鋪地磚!前縣議員槓上鄉長 暴走翻桌

    為了鋪不鋪道路地磚,前縣議員翻桌抗議!嘉義縣民雄鄉公所獲得補助4800萬,原本規劃在大士爺廟前的部分路段,刨除200公尺柏油路改鋪地磚,但有居民不同意,沒想到鄉公所舉行說明會時,不只有近百名居民抗議,前縣議員黃嘉寬更是在會場中,和鄉長一言不合,掀桌抗議,導致鄉長重心不穩,跌坐在地。
    2018/12/13 13:54
  • 沒有我想吃的!男砸攤掀桌 警到場遭嗆

    凌晨北市晴光商圈發生一起酒後鬧事案件,一名男子因為點不到麻辣燙的食材,竟然惱羞成怒和業者發生口角衝突,最後竟然當場翻桌砸攤,還波及一旁用餐民眾,警方到場勸阻還一度遭嗆聲,最後男子朋友趕緊幫忙賠錢,雙方和解。
    2018/12/12 12:39
  • 好大的風!喜宴戶外流水席 吹掀桌椅、屋頂

    喜宴辦戶外流水席遇到山竹颱風攪局,喜宴菜差一點付諸流水!屏東獅子鄉內新人結婚,席開60桌,上午布置會場的時候突然颳起強風,不只吹翻了桌椅、連鐵皮屋頂也吹走了一半,只是婚禮無法延期,只好硬著頭皮繼續,一場婚禮下來賓客和新人都狼狽不堪。
    2018/09/15 20:17
  • 國土計畫座談會 台南沿海居民火爆抗議

    台南市政府都發局今天在將軍區公所舉辦「擬定台南市國土計畫」座談會,多名民眾不滿沿海大面積土地畫為國土保育區,火爆掀桌抗議,會議草草結束。官員說,會向中央轉達民意。
    2017/12/19 17:21
  • 議員突掀桌 南鐵公聽會引爆激烈衝突

    鐵工局今天召開台南鐵路地下化工程東區第二場公聽會,在市議員盧崑福突然衝進會場掀桌後,引爆激烈衝突,冥紙飛舞,多人被警方強制架出,現場大亂。
    2017/07/19 14:08
  • 棍椅齊飛!冤家夜市相逢起衝突 瘋狂砸店

    嘉義的嘉樂福夜市,昨天深夜11點多,驚傳年輕人瘋狂砸店!一票年輕人在麻將攤子前持鐵棍及椅子,瘋狂朝店裡猛砸,甚至連桌子都給掀了,現場棍椅齊飛,把店家及逛夜市的民眾嚇壞了!原來是男女感情糾紛,男方與朋友在麻將攤玩,遇到女方乾哥哥一派人馬,雙方一言不和大打出手!
    2015/10/05 12:16
  • 囂張!糾眾砸夜市麻將攤 掀桌、砸椅疑糾紛

    嘉義的嘉樂福夜市昨天(5日)深夜11點多,驚傳砸店糾紛!近十名年輕人就闖到麻將攤子前,持鐵椅瘋狂朝店裡猛砸,現場氣氛火爆。
    2015/10/05 09:59
  • 讓你分清「花與香蕉」 眼藥廣告搭時事

    服貿爭議延燒10多天,演藝圈藝人也都很關心,像是綜藝大姐張小燕,就拿燒菜來比喻服貿,她說不能因為人家的菜不好吃,就衝到人家家裡掀桌子,而本土劇也巧妙搭上時事梗,把馬總統口誤說的鹿茸編進劇情裡,就連日前邱毅把向日葵誤看成香蕉的烏龍,也被葉黃素廠商,拿來當做廣告梗。
    2014/03/29 14:54
  • 「口氣不好、動作大了點」 蔡秋敏二度道歉

    雲林縣議員蔡秋敏,到縣政府關說引發翻桌爭議,昨天她已公開道歉,但不承認搗毀公務員辦公桌,今天又臨時決定,再道歉一次,只不過仍舊強調沒有「掀桌子」只有揮落公文,遇到關鍵問題都含糊帶過,問到照片是真還是假?她回答「會請縣政府去查」,問她有沒有說謊,她回說「我請律師監控」,但她也在臉書上第三次道歉,還說要吃素淨口7天。
    2013/12/29 11:29
  • 掀桌板未告知?女客跌傷 全聯賠10萬

    賣場、便利商店的活動門板,方便店員進出櫃台,顧客卻因此受傷!新北市一名蔡姓女子指控,前年到全聯福利中心結帳時,整個人靠在結帳櫃檯和家人聊天,沒注意到店員掀開活動門板而跌倒受傷,脊椎疼痛,無法久坐久站,女子告上法院,民事部分員工和賣場都得賠錢,但可以上訴。
    2012/10/10 13:40
  • 假辦案?警遭控掀桌打人 事後才示身分

    嘉義二分局警備隊遭到南投酒店業者指控白吃白喝還鬧事,業者在地方民代的陪同下,指控嘉義警方到店內對小姐毛手毛腳,甚至以服務不佳為藉口,翻桌打人,最後才出示搜索票,說是警方辦案;但嘉義二分局澄清是為了抓毒,才會讓員警喬裝顧客消費,過程有蒐證,只不過要抓的人還沒逮到,蒐證帶不便曝光。
    2011/01/22 13:03
  • 不給錢就砸店 夜市黑幫掀桌、潑餿

    台北縣著名的南雅夜市,今年4月陸續發生20多名黑衣人砸店事件,甚至還向店家嗆聲,要求每個月繳交3萬元的保護費,如果對方不從,就拿鷹架或是餿水桶擋住店家大門,讓業者沒辦法做生意;警方上午循線逮捕十多名嫌犯,查獲大批棍棒、刀械,發現他們在短短2個月,不法所得上百萬,至少有11家業者受害。
    2010/10/27 13:58
  • 反掩埋場! 村民掀桌砸椅爆衝突

    台南縣龍崎鄉要設置一座廢棄物掩埋場,今天業者特地召開說明會,沒想到,反對設立的村民聚集抗議,說明會一開始就憤怒掀桌,衝上前要找業者理論,甚至還有人丟椅子洩憤,與警方爆發拉扯衝突,場面十分火爆!
    2010/10/05 10:31
  • 賺「不爽」錢!掀桌機HOT 療癒上班族

    上班族壓力大,尤其在辦公室裡,常常氣得想要掀桌子大喊不幹了,現在有業者看到商機,從日本引進紓壓遊戲機台,取名「全民大翻桌」,讓您可以真的拍桌子、掀桌子釋放壓力,而且翻得愈大力、打翻的東西愈多,分數愈高,在今天登場的台北遊戲機大展裡,許多民眾試玩後都說,真的很過癮。
    2010/05/02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