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掀戰 結果共170筆

  • 韓國瑜「沒收國會」掀戰! 前藍委認了沒贏面:不該招惹

    日前立法院院會中,行政院長陳建仁受邀備詢,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更改書面報告,接著國民黨立委羅明才遲到,導致其他立委無法即時進行質詢。立法院長韓國瑜當下宣佈休息,引起綠營立委不滿,批評此舉是「沒收國會」。有媒體人認為,這是對立法院的一種整頓方式,預言未來韓絕對是首屈一指的龍頭老大;但有藍營前立委卻抱持不同態度,坦言這是個沒有贏面的戰場,不該去招惹。
    2024/03/17 10:23
  • 2024青龍年!台灣泡麵市場掀新戰局 統一推龍造型包裝搶話題

    台灣泡麵市場規模達百億元,預料再掀戰局,味王、金車與統一積極布局通路並創造話題,前2者強化超市與超商銷售管道,統一則是搭上金龍年應景題材,針對旗下高價泡麵滿漢御品與滿漢大餐升級版Gold推出龍造型包裝,盼龍年衝好成績。
    2024/02/06 15:04
  • 內鬨!中正萬華藍輸6%? 藍小雞駁:均領先

    北市中正萬華立委選區,國民黨先前才爆發初選提名爭議,現在又掀戰火,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昨天表示這區參選人鍾小平落後6%,引發鍾小平不滿,嗅出2分民調數據,直指自己領先民進黨的吳沛憶。
    2023/12/12 16:31
  • 他大推好市多浴巾「厚軟吸水」!意外掀戰:受不了拿去退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售商品種類繁多,加上CP值高廣受喜愛。近日有民眾大力推薦一款毛巾,稱厚度夠又柔軟吸水,還很耐用,「用了好多年了,真的很划算!」沒想到卻意外掀起兩派人爭論,另一票網友也曝光其缺點。
    2023/12/03 08:11
  • 太空旅遊掀戰火 氣球旅行明年載人優雅飛上天

    各種旅遊冒險已經無法滿足人類的好奇心,外太空成為越來越多人想踏足的領域,掀起一波外太空旅遊大戰。但無重力的飛行不是人人都想嘗試,因此也有另一批業者打算透過氣球,讓人飛向大氣層邊緣,用完全不同的角度看世界,希望能讓更多人重新燃起對地球的熱愛。
    2023/12/01 14:39
  • 上班「夾鯊魚夾」錯了?遭譏:像倒垃圾 兩派掀戰

    若公司沒有規定上班衣著,在自己的位子上想穿什麼是個人自由。不過近日上班族抱怨,遭到主管暗示,「戴眼鏡夾鯊魚夾不行」,讓她非常疑惑,外出見客戶會畫全妝,但在沒有外人的辦公室,夾鯊魚夾也錯了嗎?
    2023/07/28 09:34
  • 《TVBS國際+談全球》俄兵被烏瘋狂砲擊竟是因一場演講 美中因大疆無人機再掀戰火

    俄羅斯士兵在俄烏戰爭前線打仗非常辛苦,沒想到還被自己人害到,俄國媒體報導盧甘斯克地區的一個師,遭烏克蘭瘋狂砲擊死傷慘重的原因,竟是因為在聽指揮官演講才因此被襲擊,俄軍的管理出了什麼問題?美中本來關係就已經不是很和諧,現在還因為大陸品牌大疆出的無人機,再掀戰火,美國的顧慮有哪些?國際+帶您來了解。
    2023/06/16 18:18
  • 誰的工具最好用?AI聊天機器人變辦公室助理 全球科技巨擘掀戰

    ChatGPT掀起AI聊天機器人熱潮,現在包括微軟、Google、百度、蘋果等科技巨擘都加入戰局,要讓生成式AI成為辦公室的好幫手。像是Google的Bard,不只是以文字回覆使用者提問,還會自動製作表格、搭配更視覺化的圖片,讓人更清楚易懂;微軟最新發表的Copilot則是能自動產生E-mail、行銷電子報,而且未來製作簡報內容速度會更快,彷彿虛擬的私人助理。
    2023/05/15 22:46
  • 過馬路沒禮讓!路人險遭撞 錄影PO網掀戰

    一年大約有3000人死於車禍,也讓台灣近年多出行人地獄的稱號,不少路權團體希望政府重視交通問題,呼籲要從交通工程、教育以及執法三方面著手,同時檢討考照流程與違規記點制度,淘汰不適任的駕駛,才能保障行人安全。
    2023/05/15 13:13
  • 解禁?田馥甄去年衰捲「台獨」風波 傳登超夯陸綜再掀戰:拒看

    歌手Hebe(田馥甄)日前報喜重啟「一一」巡演,宣布將於台北小巨蛋開唱。Hebe去年因為分享吃義大利美食照片,意外捲入台獨風波,不只慘遭中國大陸網友謾罵抵制,更波及舊歌〈離島〉被當地音樂平台下架,但近日微博卻瘋傳她已獲「解禁」,受邀參加由黃曉明為固定班底的美食真人秀節目《中餐廳7》,再度引發熱議。
    2023/04/24 13:51
  • 雞排便當有飯有菜90元!單一片卻賣百元 網揭內幕掀戰

    知名連鎖店天使雞排,因應雞肉漲價,預計在4月1號起調漲10元,一片雞排要價100元,民眾叫苦連天。有網友就好奇,為何雞排跟「雞排便當」價差10元,但便當還多了飯菜,單一片雞排卻更貴?話題掀起討論。
    2023/03/30 18:35
  • 疑美、美中等距掀戰 柯令捨棄「強國等距」

    這幾天疑美論話題再起,網路就流傳一份由大學教授發起的2023反戰聲明,而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也投書美國期刊,抨擊美中等距說法,兩派論戰也會影響藍綠白2024參選人的主張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就宣布,禁止再說強國等距。
    2023/03/16 18:24
  • 我還可以!費鴻泰「掀戰疤」 秀戰績證明戰力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大動作要挑戰立委席次,引發黨內風暴。而被挑戰的現任者費鴻泰,更是直接秀出自己2年前在立法院,跟綠營起衝突所留下來的傷疤,要證明自己替國民黨的衝鋒戰力。
    2023/02/22 18:18
  • 19歲恐怖份子?批評普欽掀戰 俄女大生遭軟禁受審

    進入2023年,烏俄戰爭也快要屆滿一週年了,烏克蘭東部前線的戰事依舊嚴峻,雖然美國、英國和德國都將提供新型坦克馳援,但俄羅斯近期不斷鎖定海外軍援發動攻擊;而且除了戰火加劇,俄羅斯箝制國內反戰聲浪的力道也越來越大,近期一名19歲女大生只因為在社群媒體批評俄方入侵烏克蘭,竟然被逮捕後送上法庭,還被列入恐怖份子名單,如果罪名成立,她最高可被判處10年徒刑。
    2023/01/30 19:56
  • 王世堅《炎上》臉超綠!網轟1段子太刻薄 要博恩道歉掀戰

    現場喜劇《炎上BURN》系列第二季《炎上王世堅》7日開錄,主持人博恩酸爆王世堅過去偷吃女助理,句句嗆辣讓王世堅尷尬到臉僵,令不少人感到反彈,甚至要求博恩道歉,瞬間引起兩派論戰。
    2023/01/08 13:42
  • 商務艙跑去自由座!楊繡惠「姐就想這樣嚐」掀戰 不忍怒反擊

    57歲資深女星楊繡惠作風大膽、敢說敢言,受到不少網友喜愛,不過她最近因為高鐵鬧出爭議,買商務艙車票卻坐在自由座,還表示「姐就是想這樣嚐嚐」,讓不少網友怒批「留給需要的人吧」、「好浪費」。對此,楊繡惠親曝原因,回嗆「姐沒有那麼87(白癡)」。
    2022/12/19 10:56
  • 「兵役延長」95年男崩潰 過來人譙翻:要多玻璃

    兵役是否延長一直都是我國熱議焦點,如今國防部長邱國正證實「目前規劃在年底公布資訊」,不過現在到底是要延長多久,仍是個未知數。但先前就曾有消息指稱,民國95年出生的青少年首批被影響。結果最近有網友透露「弟弟差兩個小時就可以少當8個月的兵」,豈料討論區竟掀戰。
    2022/10/12 12:23
  • 楊丞琳驚吐「我是廣東人」掀戰火!生日意外淪禁忌

    女星楊丞琳出道20多年,當年以女團「4 in Love」逐漸打開知名度,後來又跨足戲劇、節目主持,可說是「全能天后」,後來她也轉往大陸發展,先後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2》、《沸騰校園》等節目,演藝事業再創巔峰,如今有人挖出她曾說自己是「廣東人」的影片,再度引起激烈討論。
    2022/09/04 21:20
  • 疫苗採購掀戰火!郭正亮曝北市選戰「驚人變化」:票回流了

    年底九合一選舉倒數,台北選戰呈現藍綠白「三腳督」局勢,各個參選人為了贏得選民支持箭靶弩張,開始一系列的選舉行程。而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指出,疫苗採購案讓深藍的人看不慣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的嘴臉,因此絕不會讓他當選,導致票就會流到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那邊,對蔣萬安相當有利。
    2022/08/25 08:01
  • 石斑魚再掀戰場!陳吉仲怒斥「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消基會」

    中國大陸海關總署6月13日起,以台灣石斑魚檢出禁藥為由暫停輸入,消基會今(19)日舉辦記者會公開「石斑魚採樣藥檢結果」,12件石斑魚樣品全數過關,然而新聞稿內容有大量篇幅,在批評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逢中必反、處理石斑魚議題太過情緒化,以致讓民眾無法信服。對此,陳吉仲則重砲反駁,稱消基會說法會讓人以為他們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消基會」。
    2022/08/19 14:59
  • 「防空洞」附2床月租3500! 醫傻眼喊:住久會生病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日前訪台,使得美中台三方緊張關係升溫,中國大陸文攻武嚇動作頻頻,解放軍更以「4枚飛彈穿台」恫嚇台灣人民,讓不少人開始擔憂,若兩岸掀戰火,應該要去哪裡找防空洞。台北市立聯合醫院胸腔科醫師蘇一峰正好看到了一間租屋處的貼文,直喊是「防空洞」,同時也直言住在這樣的房子裡,住久了可能會「生病」。
    2022/08/05 17:20
  • 裴洛西訪台掀戰火? 陳文茜「4點分析」:危機是深遠的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昨(2)日晚間正式抵達台灣,大陸軍方動作頻頻,目前已有21架軍機侵擾我西南防空識別區,不少人擔心戰爭恐一觸即發。資深媒體人陳文茜提出4點分析,直言裴洛西在台灣停留不到24小時,「可能危機不是今晚、明天、當下,而是深遠的」,毋須過度緊張。
    2022/08/03 08:04
  • 憂俄野心擴張 丹麥公投入歐盟防禦體系.通過!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成了長期戰,這股不惜與世界對立也要拓展版圖的野心,讓越來越多歐洲國家坐立難安;繼芬蘭和瑞典申請加入北約後,丹麥在1日舉辦全民公投,近67%的民眾,同意廢除丹麥從90年代以來的政策,可以加入歐盟的共同防禦體系。丹麥1973年加入歐盟,但屬於不信任歐盟整合的「疑歐派」,不使用歐元、也不參與歐盟的司法內政、防禦等政策;但這回烏俄戰火讓丹麥一改過去態度,也讓歐盟的防禦拼圖更完整,可說是俄羅斯掀戰始料未及的結果──歐洲更加團結。
    2022/06/02 19:58
  • 台人愛排隊「卻不能忍受排買快篩?」他貼4圖狂酸掀戰火

    國內近來確診數飆升,對於快篩試劑的需求也大增,不過自4月28日快篩實名制上路後,不時傳出藥局前大排長龍的亂象,導致民眾抱怨連連,對此臉書粉專《Mr.柯學先生》就分享一張台灣人「愛排隊」的照片,表示大家可以花時間排蛋黃酥、拉麵,卻不能忍受買快篩,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論戰。
    2022/05/08 22:07
  • 「去找溝惡跟水果王!」連千毅再掀戰 鳳梨火大正面對決

    直播主連千毅日前和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簡稱勾惡)掀起一波NFT之戰,雙方隔空叫囂,連網紅鳳梨(吳泓逸)、藝人春風都看不下去出來參戰。儘管最後出動道上大哥,戰火看似告一段落,但連千毅連日發言仍忍不住暗諷鳳梨,要大家去找「溝惡跟水果王」,而鳳梨也親自回應了。
    2022/05/05 1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