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攻台擴大範圍凱凱日本禁令人妻K小姐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網紅
  • 搜尋:

    捷運中山站 結果共52筆

  • 怎把我的襪子倒在地上!違規攤販嗆告警

    台北市捷運中山站附近,昨晚(3/8)有攤販違規在人行道擺攤,一小時內被民眾檢舉三次,警方前兩次到場,攤販假裝配合卻偷偷跑回去,第三次獲報只好查扣裝商品的紙箱,把賣的襪子留在地上,這舉動引來攤販不滿,嗆告警察。
    2024/03/09 12:33
  • 只有1個月!花蓮「臭豆腐天花板」快閃台北 排隊攻略一次看

    不敢相信!擁有臭豆腐天花板之稱的「花蓮玉里橋頭臭豆腐」在台北也吃得到啦~即日起至2/7在中山區設置快閃店,限時只有1個月, 每天下午4點開賣,現場僅發放100張號碼牌,晚來搶不到就只能流口水啦!小編除了帶大家直擊攤位,加碼告訴你售價、號碼牌發放時間、排隊攻略,快一起來看看吧~
    2024/01/16 14:13
  • 北捷中山站成「搭訕課驗收地」?激怒一票妹子:噁心死了

    台北捷運中山站周邊熱鬧,不少百貨、服飾與咖啡店,是不少民眾逛街好去處。但近期頻傳中山站附近有人鎖定女性搭訕,令不少妹子感到困擾,近期就有網友分享女記者實地測試影片,話題再次引發討論。
    2024/01/05 17:20
  • 中山站假日一堆妹子「有啥好逛」?內行人揭精髓:真的愛去

    捷運中山站為熱門逛街商圈,不僅交通便利,假日還時常有市集出攤、更有琳瑯滿目的服飾店可逛。不過有網友就好奇「中山站到底有什麼好逛」,坦言每個星期的假日中山站都一堆人,雖有百貨公司和市集,但認為信義區更為好逛。對此,愛好逛中山站的網友點出1特點解釋了。
    2023/12/22 22:34
  • 提前過聖誕!中山快閃市集17日登場 吃喝星級美食攜手公益

    這週日限定!台北晶華酒店與台北捷運公司聯手辦「永續慈善聖誕市集」,12/17(日)12:00~17:00將在捷運中山站登場,現場將有逾20個義賣攤位,包括Fine Dining星級美食、飯店二手良品餐具、晶華聖誕餐點、五星廚房專用食材,還有親子手作DIY,吃喝玩樂的同時還能做公益,快揪朋友逛起來~
    2023/12/15 22:15
  • 蔣萬安同框影后嗑鍋!為美食穿梭台北巷弄 自爆「出沒地點」

    新劇《美食無間》是台灣首部融合美食與警匪動作的類型影集,今(26)日舉辦「併桌吃台北」記者會,劇中飾演最辣火鍋店老闆娘「Lily」的陽靚,還原美豔造型現身,與台北市長蔣萬安同框圍爐吃火鍋,蔣萬安表示,自己本身就是吃貨,每次想吃美食時都把帽子壓得很低,但有時候一抬頭就被認出,民眾都會愣住。而現在擔任市長,也沒有少吃各地美食,他依舊會帶著兒子坐捷運到處吃,目前比較常出沒在捷運中山站的巷弄吃小吃。
    2023/10/26 17:02
  • 中山站90歲「玫瑰花婆婆」顧93歲尪!扛2萬房租嘆:不出攤沒錢

    民眾時常在台北中山捷運站外的人行道上,看見一名高齡的婆婆賣著玫瑰花。拿著小板凳坐著、駝著背的她,就是人稱「玫瑰花婆婆」的廖玉蘭。為了扛家計到街上賣花,她也透露自己若沒有前來擺攤,很可能每個月兩萬元的房租就會繳不出來、更提到了丈夫也因行動不便待在家中,因此擺攤等同她的「經濟命脈」。
    2023/09/20 12:55
  • 捷運搭訕女子落單遭盯上 竟是酒店經紀 

    持續追蹤搭訕案件,原來這群男子全是酒店經紀,專挑人潮較多的捷運中山站、和西門站等地方,只要看到落單年輕女性,就會上前攀談,警方強調,如果遇上死纏爛打的,除了可報警外,也能找捷運站保全幫忙。
    2023/08/15 19:53
  • 「有男友嗎?」搭訕大隊捷運出沒 酒店獵頭中

    近期有不少女性抱怨,在台北市捷運中山站外,被陌生男子搭訕,對方會用各種方式閒聊,一下問有沒有男友,一下問工作賺多少,但最終目的,是要問「有沒有興趣做酒店小姐」,才知道這些人疑似都是酒店經紀,讓不少逛街民眾相當困擾。
    2023/08/15 19:18
  • 「我想認識妳」 捷運中山站疑成搭訕熱點

    台北捷運中山站,周遭有不少百貨公司還有服飾店,是不少年輕女性平時逛街的好去處,沒想到就有一名女子發文,每次到中山站都會被搭訕,讓她不敢一個人去,還得找男友結伴,對此捷運警察除了加強巡邏外也回應,這些搭訕男子是八大行業的公關,而招攬行為已經觸法。
    2023/07/18 14:43
  • 正妹逛中山站狂被搭訕「不敢一個人去」 北捷警:加強取締

    台北捷運中山站周邊有不少咖啡廳和服飾店,是許多人逛街首選好去處,但日前有女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發文表示,「不敢一個人去中山站」,因每次只要一出捷運站就會有陌生男子前來搭訕,貼文引發不少回應,直說還有的陌生男會問「要不要做直播」死纏爛打,對此,捷運警方表示,有些行為可能涉及違規或觸法,將加派警力巡守並視情節予以告發取締。
    2023/07/17 17:30
  • 來體驗一日主播! 台北「這裡」驚見《模仿犯》新聞攝影棚

    台北捷運中山站,出現一個巨大紅色盒子,原來是台劇《模仿犯》為了宣傳,打造了一個超逼真攝影棚與主播台,讓民眾體驗一日主播的滋味。連假第四天實際直擊,不少人排隊,也有民眾告訴我們早就追完劇了,直呼很過癮!
    2023/04/04 20:04
  • 別煩我!搭捷運遇搭訕 男頻尾隨「不算跟騷」

    台北捷運中山站,發生騷擾事件!一名女子指控出站時,遭陌生男子尾隨搭訕,多次拒絕,對方仍繼續攀談,還言語挑釁,氣得她報警處理,不過警方認為雙方互不認識,是第一次對話,不構成跟騷法要件,依社維法裁罰,最重罰3千元。
    2023/02/26 19:29
  • 打趴東區?北捷「這站」人超多 網讚:逛街有日本的感覺

    哪裡是台北市年輕人最愛商圈?過去人潮最多的東區似乎已不是民眾心中第一名,隨著台北捷運的再設計計畫,有網友發現,捷運中山站附近商圈自改造後煥然一新,人潮也相當多,讓他好奇,「中山站是不是已經成為年輕人更愛的商圈呢?」
    2022/09/19 13:44
  • 通勤族「就地辦公」 北捷新進駐「電話亭包廂」

    SOHO族在捷運通勤,臨時要開會或辦公有了新去處,捷運中山站新設置了3個「電話亭包廂」,1小時收費100元可以無線充電、WIFI上網;也有超商看準臨時辦公商機,包含雙北,全台共有6家門市設有付費包廂,吸引學生、辦公族預約使用,預計年底前將會拓展到40家門市。
    2022/08/14 20:00
  • 還錢!疑討2萬元毒品債  4煞闖速食店擄友

    連鎖速食店內,發生擄人案!台北市捷運中山站旁,一間連鎖速食店,日前有民眾去買宵夜,突然被好幾人,闖進店內毆打,強押上車,警方循線逮到人,原來雙方是認識的,為了2萬元的債務糾紛,竟然擄走好友。
    2022/06/12 12:55
  • 一再犯案!1個月內狂偷5次手機 慣竊這次栽了

    不知悔改!新北市1名無業的48歲董姓男子,因為缺錢花用,專門鎖定台北市捷運站、地下街等等人潮擁擠的地方行竊,短短1個月內就以相同手法得手4次。日前晚間他再度竊取店家手機,但警方早鎖定他的行蹤,趁著他銷贓時將他逮捕歸案。
    2022/04/15 12:36
  • 新北公布5處確診足跡:銀行、水果行、搭捷運中山到關渡

    疫情指揮中心今(24)日公布國內新增7例本土確診,其中1例是北市加強型防疫旅宿的護理師(案20317)。新北市衛生局下午也公布該案在新北公共場所的足跡,涵蓋捷運中山站、捷運竹圍站、捷運關渡站,同時也公布新北新增2例居隔採檢陽性確診個案足跡,有銀行與水果行。
    2022/02/24 15:02
  • 你撞到我!控小黃右轉擦撞 路人徒手襲車

    指控小黃運將撞人,路人徒手敲打計程車挨告!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15日晚上載客經過捷運中山站後方的巷子,由於巷弄狹窄,疑似在轉彎時擦撞路人,雙方爆發口角,對方一氣之下,竟然徒手把轎車的後柱飾板打壞,氣得提告毀損。
    2021/09/16 19:46
  • 妙齡女控性騷擾 捷運內噴防狼劑遭告傷害 還波及站務員

    日前在台北捷運中山站,一名20多歲的蔡姓女子不滿鄰座鄭姓男子在搭車過程中,和她有肢體接觸,懷疑故意性騷擾,雙方下車理,蔡姓女子拿出防狼噴霧劑朝鄭姓男子噴灑,還波及一旁的站務人員,雙雙眼睛疼痛睜不開,事後警方到場,蔡女和鄭男互告性騷擾及傷害。
    2021/06/13 11:38
  • 4天3起!台北捷運3度遭恐嚇 中山站放「便當炸彈」

    15日晚間,一名男子2度打恐嚇電話,到台北捷運客服單位,說要在捷運中山站,設置「便當盒炸彈」,對此,捷運公司不敢大意立刻報警,警方也循線逮到這名陳姓嫌犯,並增派警力加強戒備。只是從12日開始,古亭站、大坪林站都陸續收到恐嚇信,這回中山站又被點名,已經是4天內第3起恐嚇案件。
    2021/03/16 18:56
  • 柯新辦公室 鎖定當代藝術館、中山站周遭

    民眾黨加緊腳步尋找新辦公室,黨秘書長謝立功說希望找到足夠的空間,讓忠孝東路的黨部黨工也能進駐,目前鎖定長安西路跟捷運中山站兩個地點,不過柯文哲的支援國會說法,引發前幕僚、民進黨副祕林鶴明批評是慣老闆,如果自認沒錯就不要搬。
    2021/02/18 19:54
  • 用說的也能買票! 北捷推「語音售票機」

    捷運中山站,出現第一台北捷試辦的語音售票機,今天開始啟用,旅客只要依照螢幕指示,對著機器「說」要前往車站的中文站名,或用英語說出車站英文代碼,就可以輕鬆購票,預計試辦6個月。
    2020/03/11 23:54
  • 為養中風兒…85歲嬤賣花扛家計 見人鞠躬道謝

    台北捷運中山站附近,一名85歲阿嬤為了扶養中風的兒子,獨自一人在路邊賣糯米花,只要有客人上門,她就會彎腰鞠躬,不斷跟對方道謝,讓網友看了都心疼,希望有路過的民眾能向婆婆捧個場,讓她早點回家休息。
    2018/04/16 23:32
  • 帶狀公園工程! 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封閉

    配合中山雙連帶狀公園工程改造,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以及電梯,從週六(20日)開始封閉,一直到今年11月底才會再次開放,另外中山地下街R7以及R8出口電梯,也將在下週一(22日)封閉施工,後續視工程進度開放。
    2018/01/20 2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