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捷豹 結果共31筆

  • 他送百萬豪車求婚遭拒 女罵「怎不送賓士」提分手

    許多男女會「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成為情侶,再計畫步入婚姻。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他和女友交往4年感情穩定,日前準備送對方一輛車同時求婚。男子原本打算送一輛價值超過百萬元的「捷豹」(Jaguar),還帶對方去現場挑選,但女友卻全程臭臉,還罵他罵「為什麼不去買賓士?」甚至還提出分手,男方十分傻眼,最後同意對方請求「滾吧!」
    2022/08/14 05:00
  • Defender 90 V8 Carpathian特仕版限量接單 預售價650萬

    為了滿足國內車迷,台灣捷豹路虎宣布限量導入2023年式Land Rover Defender 90 V8 Carpathian Edition特仕版,預計將以更兇猛的外型,搭配V8狂放動力帶來更勝以往的駕馭體驗。售價方面,2023年式Land Rover Defender 90 V8 Carpathian Edition特仕版的預接單價為新台幣650萬元,即日起開放預訂。
    2021/09/30 20:39
  • 經典車改水上飛船募資中 網敲碗:太萌!每款都給我來一艘

    新冠疫情衝擊令百業蕭條,群聚禁令下大幅減少的活動讓平淡的生活更顯了無生趣。所幸還有一群人總不悲觀,利用封閉時的沉潛讓創意蓬發,等待解封之日大放異彩。一家名為Floating Motors的新創公司把目標指向水/海面上,構思將水上小艇融入經典老車造型設計,建造一系列稱作resto float的復古車小船隊。展示陣容涵蓋捷豹E-Type、保時捷550 Spyder、福斯T Bus、飛雅特500和Mini等多款極具代表性的經典車型。
    2021/09/06 14:34
  • 捷豹純電跑旅I-Pace 榮獲「最佳進口豪華中型SUV」

    Jaguar首款純電SUV I-Pace透過融合英國跑車設計再加上零排放純電優勢、卓越的內外質感,在2021年度車訊風雲獎中,獲得30位專業媒體評審團高度評價,榮獲「最佳進口豪華中型SUV」肯定。
    2021/05/04 18:45
  • 福特.捷豹.再加Volvo 宣告.純電動車時程

    為符合歐盟碳排標準,繼美國福特、英國捷豹,先後在今年初宣布,捨棄燃油車後,瑞典的Volvo也在週二(2日)宣布,2030年之前,全面生產純電動車。而不只全球車商轉型,歐洲的大型車展,則因為疫情衝擊,不是取消舉辦,就是改為線上播出,引發業界質疑,類似的展覽,未來還會不會繼續舉辦,以及企業的參展意願!
    2021/03/03 19:57
  • 捷豹宣布2025年無碳化 新車款將全是電動車

    為了環保減碳,全球汽車大廠,逐步邁向全面電動化。英國捷豹(Jaguar)汽車宣布,所有的車款要在2025年,全面電動化,美國福特也砸下10億美元,在德國科隆建造電動車工廠,未來在歐洲,要全部販售電動車。
    2021/02/19 20:03
  • 福特宣告未來.就是電動車!2030前實現

    儘管疫情繼續在全球肆虐,各大車廠都在極力開發電動車,展開轉型,尤其是歐洲,因為歐盟計畫在2050年要實現碳中和的目標,光是這星期就有兩間大廠,宣布了新計畫,包括英國老牌車廠「捷豹路虎」,預計在2025年完全電動化;另外美國福特汽車,也表示要在2030年,讓在歐洲販售的新車款,實現全電動化!
    2021/02/18 19:50
  • 男請808天病假被開除 法官:公司決策不當

    人的身體並非鐵打的,當然也會有生病的時候,上班族幾乎都有向公司請病假的時候。最近英國一名工人,他原本在汽車工廠上班長達20年,但因為身體不好,一共請了808天的病假,最後遭公司開除。工人為了捍衛自己的權益,一狀告上法院,正當大家都認為工人的官司應該輸定了,沒想到判決結果卻出乎意料。
    2020/12/28 23:15
  • 「純電」搶市! 保時捷跑車外型PK賓士SUV車款

    這下半年台灣車市很旺,想買車看車民眾也能考慮「純電車」,除了特斯拉,像賓士、保時捷、捷豹都推「純電車款」,以往大家對電車印象,都怕跑不遠或充電站不夠,現在業者看到趨勢在全台各縣市佈置,汽車達人觀察台灣高端市場對「電動車」很肯嚐鮮,因此各車廠把車款引進台灣,12月陸續開賣。
    2020/11/16 15:09
  • 六月成為捷豹路虎車主 最高回饋17萬元

    在眾多防疫人員的努力下,台灣疫情逐漸趨緩,民眾生活也逐漸回復正軌。伴隨夏季旅遊熱潮逐漸逼近,Jaguar Land Rover Taiwan 台灣捷豹路虎於六月份推出初夏輕旅入主禮遇。旗下雙品牌指定車款加贈原廠精選套件,最高回饋價值達新台幣17萬元。
    2020/06/07 06:43
  • 武漢肺炎衝擊 捷豹緊急從中國空運零件到英國

    英國「金融時報」今天報導,武漢肺炎衝擊中國供應鏈之際,母公司為印度塔塔汽車的捷豹荒原路華緊急將汽車小零件從中國運往英國,以維持生產。
    2020/02/20 10:48
  • 有錢是任性!不滿父送錯車 寶馬秒變「河馬」

    有錢就是任性!印度1名22歲男子過生日,父親送了1輛價值百萬的白色寶馬(BMW)轎車給他,但他想要捷豹(Jaguar)的車子,對此感到相當不滿,竟將車子直接推入運河,讓人相當傻眼。
    2019/08/11 13:52
  • 4月大陸製造業降3%增值稅 進口車提前降價

    大陸宣布下個(四)月起,要將製造業的增值稅從16%調降為13%,政策雖然還沒推行,但許多在大陸的進口汽車,已經率先反應,包括賓士、BMW、捷豹路虎和Volvo等品牌,釋出調降官方售價消息;不同品牌調價幅度不一,從人民幣6100元到最高人民幣8萬5千元都有,車企借力於這波增值稅調降,來刺激買氣。另外,大陸近期也針境外人士繳交個人所得稅183天居住時間判定,也有明確說明,免稅條件從不滿5年放寬到連續不滿6年,當中只要離境30天就重新計算,而且連續滿六年的起算點,從2019年開始。
    2019/03/18 19:53
  • 智慧設計又環保 捷豹純電SUV獲選風雲車

    電動車將成為車市主流了嗎?今年的歐洲年度風雲車頒給了Jaguar(捷豹)的純電動休旅車I-Pace,這輛車以零碳排及絕佳的智慧設計,一致贏得裁判好評,可以看得出電動車市發展更加多元,奧迪也公布了旗下第三款電動車的概念車,預計2020年將會量產。
    2019/03/08 21:12
  • 寒冬將至!2車商歐洲大裁員 這幾款車恐消失

    汽車製造商因燃油車需求暴跌、更嚴格排放規定及中國領銜的全球經濟走緩而陷入困境,福特(Ford)、捷豹荒原路華(Jaguar Land Rover)今天(11日)揭示將在歐洲大舉裁員。
    2019/01/11 20:00
  • 歐洲車市遇冷 福特、捷豹路虎大裁員

    全球兩大車商宣布裁員,針對的都是歐洲地區。美國福特要刪減歐洲員工數千人,具體數字還沒出爐;而英國捷豹路虎也要裁撤4500名員工。這當中受到幾大因素影響,第一就是因排氣作弊醜聞,導致歐洲柴油車需求大減;加上各國嚴謹檢測排氣,增加車商生產成本;另外,最有利潤的中國大陸市場,也在去年、20年來首次出現衰退,銷售大減。加上全球不確定因素,像英國脫歐及中美貿易戰爭,都對全球車市造成無比沉重的壓力。
    2019/01/11 19:50
  • 經典黑白晚宴禮服 梅根發表婚後演說

    英國哈利王子和梅根在結束完盛大結婚儀式後,小倆口驅車前往晚宴會場,據了解晚宴賓客只有200多人受邀,而梅根也將在現場發表婚後首場演說,打破以往傳統。
    2018/05/20 15:11
  • Waymo與捷豹合作 測試2萬輛自駕車

    2018紐約車展,Google宣布旗下自動駕駛公司Waymo將與英國名車捷豹合作,2萬台捷豹電動車將加入無人駕駛測試行列。另外Mini Cooper的全自動車也在車展亮相。
    2018/03/29 20:53
  • 吉利以美金90億元 收購戴姆勒集團近1成股

    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有姻親關係的吉利集團董事長李書福,近年來全球擴張版圖不斷擴大,繼2010年取得Volvo汽車100%股權之後,先後取得馬來西亞寶騰汽車、英國超跑品牌蓮花、美國飛行汽車太力等車廠的股份,現在更斥資大約90億元美金成為賓士汽車母公司、德國戴姆勒集團最大股東。外界盛傳,吉利集團下一個目標瞄準捷豹路虎和飛雅特克萊斯勒汽車,布局全球。
    2018/02/27 20:38
  • 地表「最快的比賽」! 獵豹與賽車南非競速

    獵豹是全世界跑得最快的動物,但是如果和「電動方程式賽車」一起比賽,到底誰比較快?最近在南非就有一項這樣的競速,賽車跟獵豹都在3秒內加速到時速100公里,獵豹一開始取得領先優勢,但賽車後來居上。
    2017/11/29 20:19
  • 保留復古美感 捷豹復刻經典車全球限量

    誕生於英國的Jaguar捷豹,他們生產的汽車,兼具速度和美感,流線型車體,就像在奔馳的獵豹一樣,Jaguar現在已經賣給印度的塔塔汽車,最近他們把旗下的明星車款「輕量E-Type」重新打造,替這古董名車,重現新風貌。
    2017/07/07 22:22
  • 想去哪就去哪!91歲英女王 自己開車趴趴走

    儘管丈夫菲立普親王上週才宣布今年秋天要退休,但高齡91歲的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想去哪就去哪,7日被目擊自己開著綠色捷豹(Jaguar)汽車趴趴走。
    2017/05/09 09:25
  • Jaguar首部電動休旅車 邀宏達電VR助陣

    英國汽車大廠捷豹誕生80週年,16日在洛杉磯車展上,發表品牌第一輛電動休旅車,搶進電動車的市場,還和宏達電合作,利用虛擬實境Vive助陣發表會,提供超過300位賓客搶先一睹為快。
    2016/11/17 21:28
  • 擋路!休旅車猛撞捷豹 旁人慫恿:別踩煞車

    大陸網站最近出現一段街頭「碰碰車」的影片,是一名女駕駛疑似因為車子被擋住,竟然直接踩油門將車撞開,一旁還有不少人起鬨,結果這樣來來回回撞了好幾次,撞出了一條路來;女駕駛最後揚長而去,不過事後警方調查,原來雙方車主原本就有糾紛,這一撞雖然出了一口氣,但還是得賠償損失,因為被撞的車是Jaguar(捷豹)百萬起跳。
    2016/05/24 14:04
  • FOCUS/北京車展大戰!SUV推陸限定版 強調霸氣

    大陸休旅車的車市真的是牛的不得了,光去年SUV銷售飆漲超過52%帶動整體大陸車市成長7.3%,因此今年北京車展眾家打的就是SUV大戰,推出各種新車款,賓士和捷豹都推出了中國限定版本,其中捷豹加長車身抓住頂級陸客愛的霸氣感;另外自動駕駛也是車展另一大亮點,線上影音廠商「樂視」推出外型非常酷炫的無人概念車,大陸自產品牌長安汽車,也進行首次「無人車遠距離道路測試」,途經四川、陝西、河南、河北,最後抵達北京車展,自動駕駛路程達到2000公里。
    2016/04/26 2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