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捷報 結果共854筆

  • 李銘忠義大利奪影帝! 「3人行」破尺度演出獲讚:極富魅力

    第21屆義大利羅馬亞洲電影節今(18)舉行頒獎典禮,台灣電影《(真)新的一天》傳來捷報,男主角李銘忠獲得評審團「極富魅力」的肯定,勇奪影帝大獎,人在台灣拍戲的李銘忠,得知消息非常開心,特別透過影片比表達感謝,「這個獎項對我意義非凡」,並感謝該片導演陳宏一的信任,「帶給我從影生涯的最大突破與經驗!」
    1天前
  • 全台第一鮪!蘇澳漁船捕獲269公斤黑鮪魚 他連莊成「首鮪船長」

    黑鮪魚季到來,蘇澳籍漁船「再發668號」漁船今(15)出海第二日就傳出捷報,捕獲約200斤重的活體黑鮪魚,船隻於上午10時許抵達南方澳漁港卸魚,經鑑定委員會「驗明真身」後,該鮪全重269公斤、長253公分,符合第一鮪條件,將會擇日在第三漁港拍賣。而「再發號」漁船的船長李家豪在去年也是捕獲南方第一鮪之人,被現場的民眾大讚「青年有為」,創下有史以來首度「連莊」紀錄。
    2024/04/15 12:12
  • 《排球少年》太扯!鐵粉瘋搶特典 戲院驚喊:沒看過這麼多人排

    「從來沒看過這麼多的人排隊,即使是疫情前也沒有!」某大知名連鎖戲院一早傳來捷報,劇場版《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昨(12)天早晨7點不到,各個有IMAX、4DX等特殊影廳的戲院,都直呼排隊人潮勝過《咒術迴戰0》與《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許多連鎖影城晚間也僅剩下為數不多的位子,預期本週末各大戲院影城將會為了「排球選手」們充滿期待、歡呼、歡笑與感動的淚水。
    2024/04/13 13:21
  • 吉卜力史上最萌療癒系動畫登場 《貓的報恩》角色原型曝光

    吉卜力工作室作品一向擅長描繪令人歎為觀止的奇幻世界觀,近年更是捷報不斷,宮﨑駿嘔心瀝血的新作《蒼鷺與少年》勇奪第二座奧斯卡最佳動畫片大獎。而近期由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親自企劃的電影《貓的報恩》將復刻重映,邀請《心之谷》原作漫畫作者柊葵以「像是《心之谷》女主角月島雫所撰寫的故事」為概念描繪新作,並指定貓男爵、胖胖貓一定要二度現身,電影原型故事《貓男爵》因而誕生。
    2024/04/10 15:32
  • 粉專留言「黃捷~變綠捷」 他被判公然侮辱挨罰6000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拚連任,因傳出婚外情風波後退選,由剛入黨的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棒,成為國會最年輕的立委,在選舉期間,一名彰化的趙姓男子到黃捷的臉書粉絲專業留言,說她是「 舔綠的垃圾」、「黃捷~變綠捷」等言詞,黃捷報警,案件經法院審理後,在近期結果出爐,趙男被判6000元罰金。
    2024/03/09 16:01
  • 奇蹟降臨!彰化姐妹車禍搶救第13天 大姐「睜眼」醫療團隊振奮

    2月22日遭到無照休旅車撞飛的彰化縣伸港鄉3姐弟,其中10歲的姐姐與9歲的妹妹傷勢最為嚴重,頭部受到重創命危,今(5)日為搶救的第13日,治療姐姐的彰化秀傳醫院傳來捷報,表示「姐姐已經偶爾能微微睜開眼睛,眼神仍飄忽不定,似乎還未完全清醒」,醫院也曝光核磁共振結果,指出「腦部細胞的連結」為姐姐能否清醒的關鍵。
    2024/03/05 11:35
  • 開戰2周年傳捷報! 烏再擊落俄「A-50預警機」

    烏俄戰爭在週六這天開打滿2年。周年前夕俄軍又發動無人機襲擊,造成烏克蘭8人受傷。但烏軍也有捷報,宣稱再度擊落一架俄軍「A-50預警機」。而美國為了消耗俄羅斯的戰爭資本,祭出最大一輪的制裁,針對500個實體或個人,包括俄國金融與國防企業,另有17間中國大陸企業,也因為幫助俄國遭到制裁。
    2024/02/24 15:57
  • 桌球男團世錦賽捷報!中華隊直落三擊敗強敵德國晉級四強

    台灣男團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今(23)天進行八強戰,對上世界排名第二的勁旅德國,老將莊智淵打頭陣拿下第一點,林昀儒面對強敵奧恰洛夫逆轉勝,第三點高承睿表現超齡擊敗對手,直落三晉級四強。
    2024/02/23 18:43
  • 香港「最賣座喜劇片」續集傳捷報 《飯戲攻心2》登龍年賀歲冠軍

    2022年上映的香港喜劇片《飯戲攻心》在當年中秋節檔期大賣,創下超過3億台幣的票房紀錄。今年推出續集《飯戲攻心2》搶香港攻賀歲檔,雖然首集靈魂人物大哥黃子華沒有繼續演出,但仍以2500萬港幣(約1億台幣)穩坐賀歲檔票房冠軍寶座。
    2024/02/17 14:42
  • 恭喜!台劇入圍國際影展 導演欣慰:盼台人故事讓全世界看到

    公視時代劇集《聽海湧》2024年開春迎來捷報!榮獲專為劇集設計的國際指標性影展「法國里爾SERIES MANIA劇集展」肯定,成為台灣首部入圍國際全景競賽單元(International Panorama)作品,與全球其他11部優秀影集共同角逐該獎項,並競爭最佳影集、導演、男女主角以及觀眾獎,對此,導演孫介珩欣慰表示:「很開心獲得評審的肯定,即將在法國和大家見面了,期待這個台灣人的二戰故事能夠被全世界看到。」
    2024/02/08 08:30
  • 梁朝偉再發威!入圍金像獎影帝 金馬影帝吳慷仁角逐男配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4月14日舉行,入圍名單揭曉,梁朝偉相隔10年將爭影帝,台灣代表也傳來捷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圍最佳亞洲華語電影,吳慷仁則以《但願人長久》入圍最佳男配角。
    2024/02/07 12:33
  • 吳慷仁入圍金像獎男配角! 《但願人長久》PK最強童星黃梓樂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4月14日舉行,今下午2點半公布入圍名單,由劉俊謙、廖子妤公布,去年香港電影有不少大熱作品,例如《金手指》、《毒舌大狀》丶《命案》丶《掃毒3︰人在天涯》丶《七月之歸》丶《白日之下》丶《年少日記》等片,台灣代表也傳來捷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圍最佳亞洲華語電影,吳慷仁則以《但願人長久》入圍最佳男配角。
    2024/02/06 15:18
  • 國際分析/日本青年志願援助烏克蘭 反俄軍入侵投身國際兵團

    俄烏戰爭即將屆滿兩年,烏克蘭國際軍團首次證實,部隊中有一名日籍志願者,擔任隨軍作戰的醫護人員。另一方面,烏克蘭無人艇傳出今年第一起捷報,在克里米亞半島沿岸擊沉一艘俄軍飛彈艇,也是俄烏戰爭以來,俄軍損失的第五艘軍艦。
    2024/02/03 17:54
  • 買氣回溫!去年全台車市創18年新高 元月有望再破紀錄

    新年度車市傳出捷報,元月掛牌量,因為農曆年前銷售旺月、去年12月訂單遞延、車廠促銷等三大利基加持下,可望較去年大增三成以上,預期單月掛牌量將交出4.7萬輛的成績單。
    2024/01/25 22:52
  • 席尼墨菲、艾瑪史東再爭奧斯卡帝后 《芭比》瑪格羅比落馬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揭曉入圍名單,《奧本海默》榮獲13項提名,為本次最大贏家,奪獎熱門《芭比》則入圍8項,不過女主角瑪格羅比落馬,萊恩葛斯林表示很難過。而台灣片傳捷報,《金門》入圍最佳紀錄短片。
    2024/01/24 13:15
  • 柏林影展傳捷報!3部台灣佳作入圍 吳可熙激動「不可能的任務」

    第74屆柏林影展2月15日登場,日前公布入選片單,3部由文策院主導的「TICP國際合作投資計畫 」投資的電影大放異彩,台灣剪輯大師廖慶松監製的《香巴拉》以及張翰、吳可熙演出的《以愛之茗》雙雙入圍主競賽,有望角逐最高榮譽金熊獎,王興洪演出的《睡覺時眼睛睜開》(SLEEP WITH YOUR EYES OPEN)則入圍「邂逅(Encounters)」單元,台灣電影製造在一開年便獲國際高度關注。
    2024/01/22 21:11
  • 李荷妮擋不住「IU的男人」電眼挑逗! 認了婚後心動:新鮮的刺激

    韓國喜劇女王李荷妮歷經結婚、生女,相隔3年回歸小螢幕,攜手「IU的男人」李鍾元,在新韓劇《夜晚盛開的花》中上演浪漫年下戀,開播首週立即傳出捷報後勢看漲。李荷妮不僅演技好膽子還很大,驚險懸崖戲不靠替身親自上陣還有圖為證!
    2024/01/17 09:08
  • 烏軍空戰告捷!俄A-50預警機遭擊落 指揮機受創

    烏克蘭地面戰陷入困境,不過空戰卻傳出捷報,烏軍在亞速海上空,攔截兩架俄羅斯軍機,其中一架「A-50」空中預警機,證實墜毀,另一架空中指揮機迫降,損失慘重。另外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前往達沃斯論壇,召開和平峰會,俄羅斯以「談不出結果」為由,拒絕參加。
    2024/01/16 22:11
  • 經濟部率14家新創!參加CES展屢傳捷報

    全球最大消費性電子展CES在美國登場,由經濟部所帶領的14家新創團隊,產品範圍涵蓋電動車充電樁、半導體材料、物聯網等領域,在經濟部的協助下與歐美知名大廠鏈結,交出亮眼成績單。
    2024/01/11 23:19
  • 「台灣之光」簡嘉誠奪日本國際漫畫賞金獎!啟蒙作品是哆啦A夢

    台灣漫畫傳捷報!由日本外務省舉辦的國際漫畫賞,公布得獎名單,漫畫家簡嘉誠以「青空下的追風少年」奪下金賞,而林奕辰、清水分別獲得銅賞,其中簡嘉誠擊敗多國敵手,分享獲得殊榮心情。
    2024/01/10 20:22
  • CES 2024台灣廠商180家參展 新創團隊傳捷報

    CES 2024美國時間9日起,拉斯維加斯連展4天。其中來自台灣的廠商更有180家,而經濟部帶領新創團隊也傳捷報,將在美國境內建置9千座電動車充電樁。
    2024/01/10 17:46
  • 俄軍奪下戰略要鎮「馬林卡」!國防長親傳普欽捷報

    在烏俄戰爭方面,俄軍地面戰傳出重大進展,頓內次克附近的戰略要鎮「馬林卡」,已經被俄羅斯拿下,國防部長蕭依古親自向普欽報喜。現在陷入苦戰的烏克蘭,打算補足兵源,準備修法,把動員兵年齡從27歲,下調到25歲。
    2023/12/26 23:12
  • 國際分析/烏傳捷報收復霍爾利夫卡 美稱俄軍逾31萬官兵傷亡

    烏克蘭部隊再傳捷報,聲稱在霍爾利夫卡收復一處村鎮,也是一次久違的勝利;與此同時,美方解密的一份情資報告表示,根據估算,再俄烏戰爭中,俄軍至少有31.5萬官兵傷亡,戰損率將近90%,也讓俄羅斯的軍事現代化程度,後退了15到18年。
    2023/12/14 19:38
  • 神秘樂團面子好大!北流直接秒殺加場 田馥甄一口答應當嘉賓

    新生代神秘系樂團「deca joins」成軍十年有成爆雙喜臨門,上周甫宣布2024年2月24日首攻北流開唱。不僅旋即傳出門票秒殺捷報,在樂迷熱情敲碗下,寵粉的 deca joins火速決定將於首演前日2月23日 加演一場,更伴隨著喜訊無預警祭出重量級驚喜彩蛋,歡喜公布將迎來女神田馥甄 Hebe 擔任2/24演唱會嘉賓助陣!「喜上加喜」的好消息讓 deca joins首次站上北流舉辦的全新巡演「deca joins 2024首演 天堂與泥土 / Heaven & Dirt」未演先轟動,更為十年的音樂之路寫下一頁全新里程碑。
    2023/12/04 16:14
  • 穿金戴銀!陳宥崴世錦賽太極劍摘金 孫家閎太極拳奪銀

    在美國德州沃斯堡舉行的第16屆世界武術錦標賽,台灣代表選手陳宥崴,在當地時間18號於男子太極劍項目獲得金牌,孫家閎則獲得太極拳銀牌,總統蔡英文獲知捷報後,即拍發賀電恭賀選手的優異表現。
    2023/11/20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