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捷克籍 結果共10筆

  • 捷克史上最嚴重槍擊案!凶嫌「槍殺父親」到校作案14死25傷

    捷克警方表示,首都布拉格的查理大學(Charles University)一名24歲捷克籍學生今天先槍殺父親,隨後到校殺害14人,並導致25人受傷,這是捷克史上最嚴重的大規模槍擊案。
    2023/12/22 08:34
  • 老外幹的!德國男、捷克男變裝闖中捷 車廂塗鴉後落跑出境

    本月(24)日晚間,台中捷運車廂遭有不明人士潛入,竟然在2個車廂上做大面積的塗鴉,噴上「STEB」、「HASH」等英文字,事後傳出高雄捷運車廂也慘噴漆,警方積極追緝後,發現為德國男子、捷克籍男子所為,且兩人在作案後,立馬出境烙跑,並搭機飛往東京,目前警方發布通緝中,將積極逮人中。
    2023/08/31 09:57
  • 跑山獸搜救「失落感自己扛」值得嗎? 網大讚:真的是做功德

    近年來只要國內發生山難,多數家屬都會向知名捷克籍登山網紅「跑山獸」羅培德(Petr Novotny)求助,而羅培德也都不負所託前往山中搜救,只是尋獲後多半都是只剩下遺體的罹難者,有網友就表示跑山獸這樣經常面臨悲劇,心理素質該有多大?文章曝光後也讓不少人直言跑山獸「真的是佛心來著」。
    2022/09/17 23:40
  • 快訊/台鐵員工登山失聯多日 今早尋獲遺體

    本月14日,獨自攀登台中谷關馬崙山的42歲粘姓男子,失聯長達6日,家屬焦急上網發文詢問,並懸賞50萬元,各方山友、義消、捷克籍台灣女婿「跑山獸」Petr 等人出動協助尋找,今(19)日上午11點47分,跑山獸在馬崙山三角點往白姑大山峭壁下面的瀑布,發現粘男的蹤影,但他已明顯死亡,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相關人員進一步調查中。
    2022/07/19 12:22
  • 市場強制分流首日!捷克女拒讓童戴口罩 與警僵持半小時

    台北市的市場已經依照身分證字號尾數,進行分流,沒想到有人違規與警察僵持不下!一名捷克籍女子帶著小孩和先生,到木柵市場想買東西,但小孩沒戴口罩,證件尾數又是「奇數」,員警勸導還被拒絕,連周遭的攤販都看不下去。
    2021/06/12 19:07
  • 不敵賈西亞 美網女單第一種子普里斯科娃出局

    美國網球公開賽(USOpen)捷克籍女單第一種子普里斯科娃(KarolinaPliskova),今天遭法國好手賈西亞(CarolineGarcia)直落2擊敗。
    2020/09/03 10:26
  • 捷克男子攜毒品闖關 航警掌握通關暗號一網成擒

    一名捷克籍男子從柬埔寨搭機來台,被航警與海關發現託運行李中攜帶海洛因等毒品,經航警循線追查後,在新北一家汽車旅館逮捕在台接應車手,3人被移送桃園檢方偵辦。
    2019/01/24 16:37
  • 3外國人騎機車露營 意外摔車1傷1亡

    嘉義133線竹崎鄉鹿滿段,24日晚上6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名20多歲的外籍男女倒在路上,機車摔進一旁約3公尺深的田裡,其中一名加拿大籍的男子撞擊嚴重,送醫後不治,另外一名被他載的捷克籍女乘客,則是頭部撕裂傷、身體多處擦挫傷,根據了解,他們3個外國人,本來租了機車,從台中騎到嘉義準備露營,沒想到途中疑似是路況不熟,摔車出意外,目前警方初步懷易是自摔,真正的事故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7/02/25 12:30
  • 捷克男上演鬧劇Pi 造破船想划去日本

    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在全球熱賣,沒想到一位38歲的捷克籍男子馬丁,異想天開,自製一艘破木筏模仿Pi,想從墾丁划到1400多公里外日本,但出海後只划了5.5公里就體力不支,在海上漂流載浮載沉,附近漁船看到立刻通報海巡,才結束他鬧劇般的奇幻漂流。
    2013/06/03 12:12
  • 手機照自動上傳! 雲端相簿跨海逮洋賊

    雲端科技也能抓賊!屏東1位黃先生先前到歐洲旅遊,手機疑似掉在遊覽車上不翼而飛,沒想到回國幾個月後,他透過雲端網路相簿發現,相簿裡竟然多了好幾張遊覽車司機的生活照,他才驚覺手機是被捷克籍的司機占為己有,因為他手機設定了照片自動上傳雲端相簿的功能,讓他跨洋逮賊,儘管如此,雲端相簿卻也已經讓黃先生手機內的照片跟資料曝了光。
    2012/12/28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