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捲菸 結果共35筆

  • 拜託啦!違規騎士掉出毒品 竟求警放一馬

    違規遇上警察,結果心虛掉出毒品!花蓮一名蘇姓男子日前在人行道上騎機車,警方上前逮捕,從身上搜出海洛因捲菸,嫌犯原本想替自己解釋,卻意外從口袋掉出一個紛紅色塑膠盒,裡頭藏著毒品安非他命,當場雙手合十向警方求情。
    2024/03/11 19:34
  • 台灣男子日本買「類大麻捲菸」 抽完送醫:感覺心臟要停了

    日本近期爆出有「HHCH類大麻軟糖」在市面上流通,部分民眾購買後食用,卻因身體不是而緊急送醫,日本政府也趕緊將藥物指定列管,將於12月2日起禁止販售、持有和使用HHCH。日媒報導,一名30多歲台灣男子昨天深夜在東京港區六本木的某家店購買了一包香菸,包裝上寫著「HHCH捲菸最強」,使用後他感覺身體不適,「像是心臟要停止跳動了」。
    2023/11/24 16:52
  • 曾以百萬年薪聘專屬捲菸師 史努比狗狗宣布戒大麻菸

    美國饒舌巨星Snoop Dogg是知名的大麻愛好者,過去曾透露單日最多抽過150根大麻菸,還以破百萬元年薪聘請專屬捲菸師。然而,他17日卻在社群媒體投下震撼彈,表示將戒掉大麻菸,突如其來的宣告讓粉絲相當錯愕。
    2023/11/18 14:31
  • 網紅持毒連爆! Joeman家遭扣逾10克大麻

    網紅持毒連環爆!新北市刑大接獲線報,兵分九路逮到十人,其中包括百萬網紅九妹(Joeman),家中被搜出超過10公克大麻,還有捲菸器、捲菸紙等器具,可能吸毒一段時間;另外,另一名網紅蕾菈和丈夫也在家被抓;初步了解,他們毒品來源和藥頭都不一樣,除了被驗尿,後續檢方如果認為有必要,可聲請勒戒。
    2023/11/07 13:41
  • Joeman涉毒!家藏微克電子秤、捲菸紙 網酸:呼麻老司機

    新北市刑大昨(6)日偵辦毒品案,大動作前往新北市新莊、中和、永和等9地點搜索,總計帶回10名涉案人,其中還包含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Joeman」以及身材火辣的網紅蕾拉夫妻。其中警方在Joeman位於新莊的住家搜出少量大麻、磅秤、研磨器等證物,複訊後雖然獲無保請回,但警方昨日公布證物照後,也讓網友不禁調侃:「呼麻老司機!」
    2023/11/07 10:41
  • 價達6500萬!桃園破獲最大地下製菸廠 查扣192萬支劣菸

    桃園市平鎮區一間偏遠鐵皮屋破獲大型地下製菸廠,裡頭藏有私劣紙捲菸成品192萬支及近萬公斤劣質菸草,市價高達新台幣6500萬元,這也是歷年來破獲最大宗的一起,警方將依違反《菸酒管理法》第45條等規定,將依法裁處。
    2023/03/02 17:52
  • 謝和弦愛妻不爽了!點名「這女神」住手 怒嗆:不要這個老公

    歌手謝和弦(阿扣)與老婆陳緗妮(莉婭)經過許多風風雨雨,好不容易升格夫妻,去年也順利迎來寶貝女兒,謝和弦也常常在臉書曬出女兒照,當個曬嬰魔人,莉婭也稱讚他是個神隊友,有了女兒改變很多。豈料,莉婭今(23)日在臉書上發文驚喊「不要這個老公了」,還點名某女神,引起網友熱議。
    2023/02/23 12:03
  • 吳宗憲兒再爆驚人之舉!「監視器畫面」外流…網嚇:好詭異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24歲獨子鹿希派(本名吳睿軒)過去爭議不斷,2018年他曾揚言炸台北市政府,前年(2021)又因在路旁吸大麻捲菸被警移送,近來除了被爆出有38歲新歡,更因錄影忘詞直接離場挨轟。前天(15日)鹿希派突在IG曬出1詭異畫面,掀起熱議。
    2023/02/17 08:48
  • 趴下!警荷槍實彈攻堅 圍剿2處毒窟

    警方荷槍實彈圍剿毒窟,桃園龍潭警方日前查毒品案,發現嫌犯利用偏僻郊區鐵皮屋當據點,使用空煙管、捲菸器等工具製作毒品彩虹煙,並且販售,經過長時間跟監,見時機成熟,攻堅,逮捕嫌犯,並且起出毒咖啡包、彩虹菸等毒品。
    2023/02/15 12:29
  • 警夜店外嗅到大麻味 男狂抽還狡辯:路人送的

    台北市信義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內治安重要熱點夜店、KTV等地方,加強巡邏查緝,沒想到就在夜店外人行道,聞到濃濃的大麻味。警方當下馬上上前,對正在抽菸的方姓男子盤查,將他手中的香菸以毒品試驗劑檢測,果然驗出毒品反應,確定裡頭捲的就是大麻菸草。對此方姓男子辯稱,這捲菸是「有人給我抽的」,否認購買和持有,但警方不予以採信。
    2022/10/15 13:23
  • 男坐騎樓吞雲吐霧 一查竟是K菸GG了

    台北市20歲洪姓男子,日前深夜囂張地坐在騎樓吸食K菸,對於旁人視若無睹,恰巧信義分局警員正在附近取締違停車輛時,經驗老練的警員一聞到菸臭味,馬上辨識出是K他命燃燒後散發的惡臭,旋即將他帶回偵辦,事後經檢驗捲菸果然含有毒品成分,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2022/09/10 10:55
  • 香港電影金像奬/39部歷年最佳集錦 鞏俐、吳君如爭后 林家棟雙提名

    「第四十屆香港電影金像奬」頒獎典禮將於7月17日隆重舉行,今(7)日發布一條別出心裁的宣傳片,為10天後的典禮揭開序幕,本屆影帝、影后競爭激烈,其中林家棟分別以《手捲菸》、《智齒》入圍2個席次的最佳男主角獎,將與謝賢、梁仲恆、吳鎮宇一起角逐獎項。
    2022/07/07 19:06
  • 吳宗憲兒「鹿希派」呼麻被逮 判決結果出爐

    藝人吳宗憲兒子鹿希派(本名吳睿軒),去年聖誕節晚上在信義區路邊休息時遭到警方盤查,被警方搜出持有大麻捲菸,警依法送辦,訊後10萬元交保。台北地檢署考量鹿希派並無毒品科刑紀錄,且犯案後態度良好,持有毒品不分依違反毒品危害條例予以緩起訴,但必須支付國庫10萬元,另外被控吸食大麻部分,因驗尿後呈陰性反應獲不起訴。
    2022/05/06 10:33
  • 鹿希派呼麻被逮成哏圖「路吸派」 吳宗憲氣罵:這麼傻B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耶誕節當日晚間在台北市信義區知名夜店RUFF狂歡喝酒,席間有一名「才剛認識」的酒客拿菸給鹿希派,於是他走到夜店附近微風南山前人行道上抽菸,卻被警方抓包他抽的是含有二級毒品大麻成分的捲菸,就有網友把此事製作成「哏圖」,直說鹿希派是「路吸派」,就連爸爸吳宗憲也氣得說,「哪有人這麼傻B,在路邊抽大麻。」
    2021/12/29 14:41
  • 絕不原諒鹿希派!吳宗憲曝「老婆爆哭」怒罵:幹什麼東西

    「綜藝天王」吳宗憲愛子鹿希派(吳睿軒)日前在路邊吸大麻捲菸被查獲,他今(29)日舉辦發片記者會,原先說不出席的吳宗憲還是到場陪伴,表示對鹿希派行為絕不原諒,怒罵「祖宗18代沒有任何人有前科」,也透露老婆知道事情後難過爆哭。
    2021/12/29 13:31
  • 星二代闖禍事件簿!他「海外服刑238天」竟成功翻紅

    「綜藝天王」吳宗憲23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26日被警方查獲抽大麻捲菸,繼揚言「炸市政府」風波後,再度鬧上媒體版面。事實上,近年來星二代們負面消息不斷,其中資深藝人孫鵬、狄鶯愛子孫安佐,涉嫌在美國持槍恐嚇,在當地被關押8個月,當時掀起極大爭議。
    2021/12/27 18:09
  • 快訊/自己出來面對! 吳宗憲兒子29日記者會照辦

    藝人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26日凌晨吸食大麻捲菸遭逮捕,原本29號的發片記者會宣布取消,稍早吳宗憲透露可能會照常舉辦,而宣傳單位也證實正在討論詳細流程,這也會是他交保後,首度公開露面,恐怕也模糊了發行新專輯的焦點。
    2021/12/27 15:31
  • 鹿希派發片才說取消 吳宗憲改口「如期開」再幫兒一把?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23歲獨子鹿希派(吳睿軒),3年前才因揚言炸台北市政府闖禍,孰料25日又因在夜店外吸大麻捲菸被逮,昨(26)日以10萬元交保。鹿希派原定本週三(29日)將舉行發片記者會,日前憲哥憤怒表示將取消,沒想到僅事隔1日又改口,今(27)日表示很可能還是如期舉行,稍早容易文創宣布原訂記者會確定照常舉辦。
    2021/12/27 15:24
  • 吳宗憲曾說「藝人小孩都廢物」 神預言遭網虧:先知

    「綜藝天王」吳宗憲愛子鹿希派(吳睿軒),26日凌晨因吸食2級毒品大麻捲菸遭逮,好不容易走出「炸市政府案」風波的他,演藝事業再度出現危機,引發外界高度關注,有網友挖出吳宗憲先前說過:「藝能界大哥的小孩每個都廢物」的影片,戲稱他是「先知」。
    2021/12/27 12:09
  • 進警局畫面曝!吳宗憲兒鹿希派涉呼麻 遭攔查神情略顯驚訝

    綜藝天王吳宗憲兒子、藝名鹿希派的吳睿軒,今(26)日清晨離開夜店後在信義區人行道上抽菸,被警方臨檢,員警問出他點燃的香菸有股異味,一用毒品快速反應試劑檢驗,赫然發現鹿希派抽的香菸是俗稱「老鼠尾」的大麻捲菸,當場將人逮捕,而他被帶回派出所的的畫面也曝光,鹿希派看起來似乎相當鎮靜,很配合員警偵辦。
    2021/12/26 18:09
  • 鹿希派呼麻!吳宗憲認「愧為人父」 PO黑白圖怒譙:愚蠢

    綜藝天王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26日凌晨吸食2級毒品大麻捲菸遭逮捕,過去鹿希派曾因放話要炸台北市政府引發軒然大波,當時吳宗憲陪伴兒子出席記者會慎重道歉,鹿希派也承諾未來不會讓家人擔心,無奈這次的「呼麻」事件再次讓吳宗憲相當心痛。
    2021/12/26 16:04
  • 鹿希派涉呼麻10萬元交保 離開北檢全程「雙手合十」不語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耶誕節晚間到信義區松壽路上的知名夜店RUFF消費,待了大約2個多小時,步出夜店時,有一名才剛認識的朋友給了鹿希派「捲菸」,他走到松智路上點燃後抽菸,被員警盤查,赫然發現鹿希派抽的竟然是二級毒品大麻捲菸,當場被警方逮步送辦,今(26)日中午鹿希派被移送至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10萬元交保,而他的姐姐Sandy吳姍儒助理與吳宗憲助理也趕緊到北檢幫辦法,鹿希派戴著黑色口罩,沒有多做回應或道歉,雙手合十低著頭要大家「不要推」火速上車離開。
    2021/12/26 15:35
  • 快訊/夜店外吸大麻被捕! 吳宗憲兒稱「不知情」

    藝人吳宗憲兒子,藝名為鹿希派的吳睿軒,昨天晚上在信義區路邊抽菸,遭巡邏員警聞到身上有大麻味,上前盤查,並測出他抽的就是俗稱「老鼠尾」的大麻捲菸,立即將人逮捕,他被認定觸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訊後在今天中午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
    2021/12/26 14:09
  • 吳宗憲兒「鹿希派」夜店外抽大麻捲菸 遭警逮複訊10萬交保

    藝人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昨(25)日晚間耶誕節和朋友到信義區松壽路夜店RUFF消費,今日凌晨準要離去時,正好碰到信義警分局的巡邏員警,警方聞到他的香菸傳出有濃厚的大麻味道,便上前盤查,員警利用毒品快速反應試劑,竟然在鹿希派的香菸內測出了二級毒品陽性反應,當場將人逮捕。
    2021/12/26 14:01
  • 開車帶球棒稱防身!警問男「有吸毒嗎」秒否認 結果慘了

    台北市萬華分局員警,日前在轄區執行深夜酒駕臨檢勤務時,發現一輛轎車左右偏移、形跡可疑。警方當下將車輛攔停,沒想到駕駛窗戶才剛搖下,員警就發現後座藏有球棒,駕駛眼看狀況不對,只好主動交出身上藏的折疊刀。警方在盤查身分時也發現,他過去有過毒品前科,因此詢問「最近還有沒有在吸毒」?駕駛嘴上說沒有,但隨身的捲菸盒內,卻驗出大麻反應。
    2021/12/24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