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歐漢聲少年法庭東成醬油白沙屯媽台南復興國小民進黨立委戴爾王世堅合約499吃到飽
  • 搜尋:

    捲毛 結果共17筆

  • 重現顏值巔峰!Lisa小捲毛造型曝光 餐館合體南韓三星千金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確定全員續約後,成員Lisa返回泰國工作,不僅出席品牌活動,也有網友在曼谷餐廳巧遇Lisa,並發現她在跟南韓三星集團的千金聚餐,展現超狂人脈。
    2023/12/20 12:50
  • 富養毛孩!貓雪茄、涼感衣、燕窩 飼主:買破萬

    捲毛紅貴賓圓滾滾的大眼睛眨呀眨,聽主人的指令乖巧地握手。但是,最吸引眾人目光的是牠們身上的衣服,這種衣服採用了涼感材質,並且在背後設有口袋,可以放置涼墊。業者表示,穿上這種衣服後,寵物的體溫可以降低3至5度,讓牠們穿上比不穿還更涼爽。
    2023/07/07 14:41
  • BTS現身!柾國頂捲毛新造型超萌 網喊:像少女、可愛小狗

    BTS防彈少年團,兩位成員陸續當兵,但其他人活動也是不間斷,V與柾國昨天現身電影試片會,新髮型意外成為焦點,柾國頂著一頭波浪捲短髮,讓粉絲看了直呼「好像小女孩、也像可愛的小狗狗!」引起暴動。
    2023/04/25 15:02
  • 熱狗曝「15歲畢冊照」! 崩潰親解禿頭疑雲

    饒舌天王MC HotDog熱狗新專輯大走「中二」風格,專輯名稱《姚中二》以自己的名字「姚中仁」為靈感,嗨喊:「憤世忌俗老男孩回來了!」專輯封面更使用國中畢業紀念冊的大頭照,上面還塗鴉畫滿捲毛頭髮和蓄鬍,他開玩笑說:「封面長這樣,不是我在說,這一臉就是滯銷賣不出去的樣子!」更針對先前陷入禿頭疑雲做出回應:「只是兩邊髮線比較高,可是實際上不是禿頭。」
    2022/04/23 14:03
  • 吹蠟燭頭髮著火!美妻燒到變捲毛、眼睛痛 被尪巴頭熄滅

    美國一名女子日前跟家人舉辦慶生派對,豈料她吹蠟燭時,因為燭火太猛加上髮尾靠太近,下一秒竟直接燃燒,驚悚畫面全都錄。當時手上沒水的丈夫趕緊衝過去,「狂巴」她的頭才熄滅火勢,這起意外導致女子臉部灼傷、眼睫毛變捲,就連眼角膜也遭殃。
    2021/12/09 05:14
  • 羊駝捲毛兄弟報到!「咖啡、牛奶」新竹動物園入厝

    這對「北漂」的兄弟很有個性,竟然上工第一天就對新竹市長吐口水!來自高雄壽山動物園的羊駝「咖啡、牛奶」入住新竹市立動物園的新家,大眼睛加上捲毛,呆萌的樣子很天真,但卻會朝著人吐口水,而且口水還超臭呢。
    2020/08/31 12:39
  • 她怒轟蛋餅連2次吃到毛 老闆:公布監視器畫面

    新北市汐止一名上班族日前在臉書發文指出,住家附近某間早餐店衛生不佳,不僅喝過「蟑螂鮮奶茶」,還兩度在蛋餅上看見怪異毛髮,沒想到小聲告知店家後,竟被對方認為是在故意找碴,令她忍不住痛批態度差勁。業者事後也出面控訴,該名女顧客疑似對餐點做小動作,同時曝光監視器畫面。
    2019/12/06 10:14
  • Jolin時裝週「復古捲毛」造型! 網友:媽媽去買菜

    Jolin蔡依林最近現身巴黎時裝周,一席80年代復古Disco造型金色上衣,全身閃亮搭配大眼鏡,不過波浪短捲髮竟然被網友戲稱是「媽媽去買菜」,不過不少女星今年也以短髮Q毛造型亮相。
    2018/09/26 12:35
  • 10歲捲毛弟「金頭腦」 發明臉部門禁卡

    台灣小小發明家,再度揚名國際,才10歲的葉其璋,有著一頭顯眼的捲髮,發明替代電梯門禁卡的臉部辨識系統,以及幫助腦麻患者復健的騎馬機,奪下德國紐倫堡發明展一金兩銀,而最小的金牌得主,則是年僅7歲和9歲的姊妹花,觀察到視障者搭公車的不便,而發明聲音引導裝置,同樣都是貼心感同身受,藉由發明改善更多人的生活。
    2012/11/05 12:24
  • 尾巴像指紋紋路 雨林罕見「蜘蛛猴」

    南美巴西的熱帶雨林,就像一座罕見猴類的自然寶庫,在這有一種「捲毛蜘蛛猴」,牠的尾巴有像指紋一樣的紋路,幫助牠在30公尺的樹上,自在活動,也不會跌下來;另外,牠還是猴子裡罕見的和平愛好者,彼此不會為了食物爭奪,同類間反而會互相幫忙。
    2012/07/26 22:41
  • 超Q!最小電音三太子 扛8公斤神尪

    陣頭電影熱賣,票房至今已經突破了2億,連帶也捧紅了電音三太子,高雄市一個廟會陣頭團體,不但組成了以女子為主的電音三太子,成員當中,有位年僅4歲的男童,扛著8公斤重的道具,可以跳2個小時,一點都不嫌累,而且小太子的道具仿造這名男童的外型,捲毛、戴太陽眼鏡,模樣超卡哇伊。
    2012/02/18 12:50
  • 染色加燙毛 小土狗充當「紅貴賓」賣

    長得像絨毛娃娃的「紅貴賓」,最近在寵物市場上非常受歡迎,純種的紅貴賓價錢要上萬元,不過在大陸,卻有人用便宜的價格買了紅貴賓幼犬,回家後卻發現,竟然是冒牌貨,除了毛是用染色的外,連捲毛都是燙出來的。
    2010/10/18 18:34
  • 台銘聚焦/1歲妞妞變捲毛! 郭台銘樂:生日大禮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星期天帶著太太曾馨瑩,還有小女兒「妞妞」,到國父紀念館踏青,一家相當開心,不過,仔細一看妞妞的頭髮卻不太一樣,原來是郭台銘在妞妞1歲生日時,帶她去燙的新髮型,但其實專為小朋友做造型的兒童髮廊說,要幫2歲以下的小孩燙髮,得小心過敏,而且小朋友燙頭髮,要花至少2個小時,小妞妞似乎有驚人的耐力。
    2010/05/17 18:29
  • 台銘聚焦/「1歲妞妞燙成捲毛」 郭台銘:我的傑作

    上個禮拜天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帶著老婆,還有寶貝女兒妞妞到國父紀念館踏青,一掃富士康跳樓事件的陰霾,為了陪妞妞玩,郭董整個人躺在草地上,還光著腳丫,不過妞妞多了捲捲的毛毛頭,郭董說是妞妞1歲1個月大時,他帶著她去燙的頭髮。
    2010/05/17 12:17
  • 蔡依林和正港捲毛MR.Q坐摩天輪

    蔡依林和MR.Q浪漫坐摩天輪,只是MR.Q不是合拍MV的帥氣陳冠希,而是由節目單位選出來的捲毛MR.Q。
    2006/06/07 20:47
  • 突變鼠為工具 研究人類疾病

    國科會最近推出一項計畫,打算以突變種老鼠的基因變化來研究人類的遺傳疾病,負責這項研究研究員孔祥智表示,目前他們已經發現老鼠捲毛和血液中血小板數過高,這兩項特徵都是因為基因突變所導致的。
    2003/09/25 18:00
  • 幫助台非混血兒 學校募款辦護照

    屏東縣來義鄉有一名國小二年級的學生,名字叫高金龍,捲頭髮黑皮膚長得很特殊,他是跟著媽媽從南非嫁到台灣,由於他沒有入台灣籍,現在護照過期,必須回南非重新辦理,但是因為家境清寒無法成行,校方發起募款活動,希望各界協助。 小捲毛黑皮膚的南非小孩叫高金龍,他的媽媽是南非人,幾年前嫁到台灣,但是一直沒有入台灣籍,現在他的護照過期了,但是家境清寒,沒有足夠的錢回南非,很擔心被驅逐出境,他就讀的南和國小全校師生都幫忙籌錢,但能力有限。校長:「我們是山地學校,募款有限。」 高金龍的爸爸在林務局擔任巡山員,媽媽替附近鄰居打掃幫傭,收入微薄,村子裡的人都很喜歡這一家人,學校同學也希望高金龍可以繼續留下來唸書。學生:「一定要留下來。」 同學老師的熱心和熱情,讓個性靦腆的高金龍忍不住說,他也很想留在台灣。高金龍:「請幫幫我。」
    2003/06/06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